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違紀案 結果共28筆

  • 高縣3員警涉開賭場 索賄私縱毒犯

    高雄縣警局爆發重大違紀案件!林園分局警備隊三名員警,涉嫌向毒品中盤商索賄十萬元而縱放人犯,檢察官還發現,三名員警涉及開設賭場,不過員警矢口否認,高雄縣警局已經下令先將三個人調離轄區。
    2003/11/07 07:19
  • 宜蘭憲兵隊長涉詐賭 檢調約談

    有軍中警察之稱的憲兵隊,傳出隊長涉及詐賭的重大違紀案。宜蘭憲兵隊隊長司光祖中校,上午被檢調單位約談到案,檢調接獲線報,司光祖涉及高達200萬的詐賭案,正深入調查。
    2003/06/24 11:57
  • 從警14年 才藝高手仲介人頭

    涉嫌仲介大陸妹應徵人頭丈夫的陳正明,是北縣土城分局警備隊員,警察工作14年,還是個風雲人物,還得過桌球比賽冠軍,原本是刑事偵察員,不適任才自請調往警備隊,如今又爆出重大違紀案,警方卻只以函送法辦。 從警14年,今年36歲的陳正明穿著警察制服接過分局長頒發的獎狀,相當神氣,6月14號的警察節這天,他參加局內舉辦的歌唱和桌球比賽,都拿到冠軍,在土城分局是個風雲人物,很多人都認識他,同事說,這和做人口販子的他比較起來,一黑一白讓人很難想像。 118期警員班畢業,89年間調到土城分局刑事組擔任偵察員,也因為太熱衷桌球運動,常常參加集訓無法專心衝績效,兩年前自行請調警備隊,私下卻從事人口仲介。 內政部長余政憲首次聽到消息,神情相當凝重,屬實就兩大過免職,由於現任和退職員警涉案,幕後還有多少人,內政部長說一併追查到底。
    2003/06/23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