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違禁品 結果共375筆

  • 婁峻碩被小S吃豆腐喊「好爽喔」 圓夢緊張到發抖

    兒福聯盟去年首創公共政策平台「1420Hz兒少發聲平台」,提供14到20歲兒少安全、可暢所欲言的網路平台,也建立提案機制,讓兒少能為自身權利發聲,歌手婁峻碩今(29)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學生其實有選過學生會長,只是沒選上,現在有機會很樂意為學生發聲,他說:「我覺得髮禁議題,還有違禁品的搜查規範都能做得更完善,保護學生隱私權,我們畢業久了根本不會記得,學生當下有這些需求可以透過平台發聲,我覺得很好。」
    2022/06/29 19:07
  • 不認識還狂敬酒?男覺被挑釁 酒瓶砸險遭手指虎傷

    新北市永和一處卡拉OK昨(14)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酈姓男子當時和朋友在店內喝酒聊天,殊不知隔壁桌陳姓男子明明不認識,卻一直過來聊天、敬酒,惹得酈姓不開心,開口嗆聲。陳姓男子覺得莫名其妙,索性將酒瓶往對方身上砸,甚至還拿出預藏的手指虎欲朝對方攻擊,好在警方及時到場攔阻。
    2022/06/15 11:25
  • 汪小菲爆大S服用禁藥 S媽澄清是癲癇藥

    汪小菲今天(5/30)PO文,對於婚內曾和女星張穎穎抱抱,他滅火自稱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還加碼爆料婚變時間軸,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他每個月為此支付百萬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澄清,表示大S絕不做違法的事,大S媽媽則反擊,那些是抗癲癇藥物,請汪小菲留些口德。
    2022/05/30 23:36
  • 陸電商合法售「母乳」?一袋要價7百元 律師給答案

    大陸電子商務平台拼多多周一(28日)被指有商家售賣母乳,每袋150元人民幣(約678元新台幣)。涉事商家及後證實庫存真實,並表示「寶媽生產全面體檢健康,核酸檢測正常,有獻血和臍帶血捐獻」。平台客服工作人員則表示,不允許商家售賣國家明令禁止的違禁品,一經核實,會對店鋪進行相應處罰。有法律界人士認,兜售母乳的行為可能涉嫌非法經營。
    2022/03/29 13:38
  • 比黃金還貴!查扣製毒原料「鈀金」首拍賣 得標價3小塊355萬元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進行拍賣,在一件毒品案中扣押3塊鈀金,嫌犯拿來當作毒品催化劑,事實上,鈀金常被拿來當作珠寶和名錶使用原料,比黃金還貴,有最貴金屬之稱,由於鈀金不是違禁品,因此拿來競標,最終以355萬元得標。
    2022/03/24 12:45
  • 最好機會!毒犯拔腿逃 實習女警沒配槍「徒手」助壓制

    實習女警首次碰上毒販逃跑,徒手幫忙壓制!29歲的女警劉桂芳,今年一月分發到新北市板橋文聖派出所,實務訓練半年,日前他跟著學長巡邏時,碰上一名男子,似乎擔心身上違禁品被發現,嫌犯跑給警察追,雖然沒配槍,女警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實戰體驗,當街抓人!
    2022/03/17 19:07
  • 檢疫所遭控亂翻私人物!北市府洩「這狀況」:會特別注意

    先前有民眾爆料,由於自己跟確診者足跡重疊,因此被匡列住進集中檢疫所,未料家人送來的飯菜、零食全被檢疫所人員動過,質疑被當犯人看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9日說明,主要是過去檢疫所查出多起違禁品才會嚴格檢查,另外,今(21)日台北市府坦言,如果送來的東西有破口會特別注意。
    2022/02/21 17:00
  • 檢疫所夾帶違禁品!抽查影片曝 便當挖出菸、洋芋片藏毒

    有民眾上網指控,住在檢疫所,家人送來的飯菜被翻攪,感覺被當成犯人。王必勝20日在臉書po出幾段檢疫所的抽查影片,真的在便當裡找出香菸,還在零食裡找到毒品、酒,強調沒有把檢疫所住民當成犯人,只是公共空間需要落實執行,維護其他人安全。
    2022/02/21 14:07
  • 檢疫所翻私人物!陳時中稱「查過毒品」眾怒 網一招秒解

    有民眾被匡列隔離住進集中檢疫所,卻發現家人送來的飯菜早被檢疫所人員翻攪過,餅乾還遭揉碎。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因先前查獲包含毒品在內的違禁品,檢疫所才會這樣執行。此說法引起網友嘩然,認為檢疫所與監獄不一樣,政府沒理由強制翻開私人物。當中,也有人提供「這個做法」提供政府參考。
    2022/02/20 21:45
  • 直擊檢疫所「翻查違禁品現場」 偷渡菸埋便當、高粱藏水箱

    近日有隔離民眾抱怨,家人送來集中檢疫所的飯菜與零食都被打開過,食物還遭翻攪、壓碎,令她相當不舒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回應,曾查獲多起違禁品事件,檢查是必要的,但會提醒工作人員別破壞原樣。而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今(20)日貼出違禁品畫面,竟有人把菸藏在便當,還有人將高粱酒塞進礦泉水紙箱,企圖偷渡進檢疫所。
    2022/02/20 20:06
  • 友送餐遭檢疫所「拆封翻動」 男怒:被當犯人

    有民眾被匡列隔離住檢疫所,請朋友送來食物,但不只餅乾,連飯菜都被捏碎還有翻動過痕跡,氣得說這根本比對待犯人還誇張,就連行李也得攤開檢查,指揮中心回應,因為曾查出有人夾帶違禁品,所以檢疫所管制較嚴,會請同仁注意細節,但安檢還是必須。
    2022/02/19 18:08
  • 非法賭場藏3槍枝+毒品 遭警逮嫌犯還裝傻

    雲林林內鄉出現非法賭場,警方接獲情資,趁著深夜攻堅,逮捕賭場工作人員及賭客等共25人,其中查獲一人持有改造手槍及毒品等違禁品,偵訊後全案移送法辦。
    2022/02/17 13:02
  • 謊報身分遭識破逃跑!車內搜出罰單、信件 警鎖定身分

    持續追蹤,衝撞員警的兩名嫌犯,身分也曝光!他們棄車逃逸,卻忘了把車內文件拿走,員警根據找到的罰單、法院信件和探監文件,鎖定開車駕駛是潘姓男子,他背了四條通緝,加上有毒品前科,可能攜帶違禁品,加上通緝身分,才謊報身分。
    2022/01/19 14:13
  • 美盤點2021十大奇葩機場違禁品 墨西哥捲餅竟上榜?

    許多旅客出國旅行時,往往搞不清楚什麼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導致私人物品慘遭沒收,扼腕不已。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近日就在網路上盤點2021遭到沒收的奇葩物品前十名,要求民眾以後別再攜帶這些物品闖關。
    2022/01/18 11:27
  • 闖紅燈被警盯上 追逐包抄攔截自小客藏K盤

    高雄警方凌晨在仁武區,發現一輛車闖紅燈,上前示意攔查駕駛拒檢,沿途加速還連續闖了好幾個紅燈,但支援警力趕來,前後包抄把駕駛給攔截下來,原來駕駛心虛,他車上藏了違禁品,被查獲一個K盤,含有K他命粉末,被依法送辦。
    2022/01/14 12:30
  • 誆肚子痛!胃散藏K他命 送防疫旅館遭識破

    到防疫旅館送物資,竟夾藏毒品!台北市一名男子,月初入住防疫旅館,假借肚子痛要朋友送胃散來,櫃台人員細心打開藥罐檢查,發現不明結晶物,立刻通報警方,檢測確定是毒品K他命。一般防疫旅館多半用「目視」,檢查房客物品,除了菸、酒、刀械是違禁品,藥品也禁止攜帶,若真的不舒服,通常會請醫師,視訊問診。
    2022/01/09 14:55
  • 警臨檢問有違禁品?她回「這句」反遭搜車 網驚喊長知識

    近來酒駕事故頻傳,各縣府加強擴大臨檢,近日就有發文分享,自己某次遇到臨檢,警察問他「車上沒有違禁品吧?」,她連忙否認,強調車上只有「咖啡」,沒想到卻被警方要求全部下車搜查,事後原PO才知道自己鬧了個大笑話。
    2022/01/04 21:11
  • 「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

    昨(24)日是周五平安夜,不少民眾都已經準備好過節狂歡,也有不肖分子盯上這波耶誕節熱潮,要到娛樂場所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另外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帶著毒品北上,沒想到在行經忠孝、建國路口時,正好遇到警方臨檢,員警發現他們車頭飄散著異味,還有不少白色粉末,立即要求他們下車受檢,果真在後車廂內查獲了多達344包毒品果汁包及K他命、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品,3男當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而持有等罪送辦。
    2021/12/25 15:18
  • 心虛違規逃!男遭警攔查 搜毒品、違禁品

    日前晚上9點多,花蓮有一名吳姓騎士在路上看到員警巡邏就心虛想跑,下一秒直接違規左轉,還加速逃逸,遭到警方上前追車攔查,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2公克和違禁品手指虎,當場被上銬帶回警局詢問。不過,嫌犯供稱,手指虎是朋友寄放,根本不知道是違禁品。
    2021/12/12 12:21
  • 少年仔高雄街頭狂飆自撞 警一開後車廂竟是「棒球隊」

    高雄市昨(30)日晚間一名蔡姓駕駛,沒有駕照還載著3名友人在市區狂飆,疑似車速過快,和對向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再撞上路邊的休旅車,導致3人都受到輕重傷。警方和借車給蔡男的郭姓車主隨後抵達現場,郭男上前打開後車廂,要把上頭球棒和刀械搬到另一台車上,因為沒有正當理由,員警見狀立即將違禁品沒入,並將郭男和蔡姓駕駛依法裁處。
    2021/12/01 09:58
  • 快訊/站住!宮廟旁販毒 1500包毒咖啡遭查扣

    竟然有人在宮廟旁邊販毒!北市士林分局警方這回圍捕犯罪集團,查到1500多包毒咖啡包,重達7公斤,大批刑警掌握線索後埋伏跟監,果然在嫌犯身上查到違禁品,針對毒品上游,警方後續也會溯源追查。
    2021/12/01 09:12
  • 賠我錢!半夜遇仇家 撿石頭「作勢狠K」挨告恐嚇罰三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人有糾紛,沒想到半夜在路上巧遇,竟然當街抓住對方衣領、還撿起石頭作勢攻擊,事後遭提告恐嚇,法官判決出爐,拘役三十天、易科罰金三萬元,法界人士表示,石頭雖然不是違禁品,還是有殺傷力,拿來當武器,照樣得面對刑責!
    2021/11/25 18:40
  • 跑什麼!巡邏遇可疑車輛 爆扭打警送醫

    基隆員警在20日下午3點多,在仁愛區南新街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才準備上前盤查,其中一名嫌犯直接加速落跑,結果逃到附近的死巷後,決定棄車跑進一旁的公寓窩藏,但警方立刻發現,雙方一路扭打到頂樓,本來第一時間嫌犯竟然想拿出預藏手槍反擊,幸好被員警制伏,只是其中一名魏姓員警為了逮人,滿身是傷。
    2021/11/20 19:09
  • 報關業進口重大違禁品1年3次以上 將停業或廢照

    關務署近日發布新法規,加強對報關業者管理,業者未取得進口委任書或冒名通關,又報運非洲豬瘟肉品或重大管制物品入台,近1年內達3次以上,最長可停業6個月或廢止報關證照,將於明年元旦生效。
    2021/11/16 14:54
  • 帶違禁品逛西門町!見警逆闖慘摔 騎士遭逮「毒」漏餡

    台北市一名騎士,東張西望,神色不安,被員警盯上,但他不僅不配合,還在街頭橫衝直撞,逆闖單行道,最後慘摔在地!原來,這名男子身上藏有毒品,疑似還在拉扯中掉出來,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1/10/28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