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違禁品 結果共375筆

  • 快吐出來!街頭遇警盤查 竟吞毒滅證

    凌晨北市警方在中山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上前關心時,看到對方手上緊握一包夾鏈袋,懷疑是違禁品,要求他配合盤查,沒想到下一秒,男子竟然把夾鏈袋塞進嘴裡,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壓制,原來袋子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毒品。
    2023/04/29 12:22
  • 海運延遲!陸貨運:台清關公司藏違禁品 我國否認

    兩岸關係緊張,現在也影響到了海運出貨情形嗎?有網購業者反映,貨品超過1個禮拜都沒出貨,詢問大陸的貨運公司對方竟回覆,是因為有一間台灣的清關公司賄絡官員再加上藏違禁品被抓到,導致現在關口戒嚴,海運快遞出貨才會延遲,而對此關務署則回應,調查後沒有大陸貨運公司所述情事,目前運作順暢,也沒有堆積或延誤通關情形。
    2023/04/18 19:52
  • 狗也失業?荷蘭啟用「緝毒貓」 數千鏟屎官替主子報名

    各國機場的行李轉盤附近,總能看見辛勤的緝毒犬檢查大小行李,確保沒有人私藏違禁品入境,但未來在荷蘭機場內,除了能到小狗擔當大任,你將能見到貓咪巡查員出沒。引述荷蘭海關在臉書粉專宣佈,他們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國家,成功訓練貓咪擔當海關巡查員,與緝毒犬一起檢查所有旅客的行李,荷蘭官方對這群「主子」很有信心,甚至認為牠們比小狗更加敏銳,同時還具備體型優勢,能夠更深入和鑽入人群抓出問題。
    2023/04/01 12:27
  • 「沒有違禁品啦!」黑絲襪婦主動翻口袋 掉出這包尷尬了

    這個月9日下午7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板橋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盤查一名違規停車的女子,過程中見她眼神閃爍,懷疑藏有違禁品,但該女相當「有自信」,將自己的包包、口袋翻出來讓員警看,怎料員警眼睛超尖,在她褲子深處發現了一個毒品殘渣袋,女子瞬間啞口無言,回神後才辯解因為這條短褲很久沒穿了,不知道有遺留殘渣袋,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3/13 10:03
  • 安于晴遊泰勒索案!7涉案泰警「收賄罪」起訴 最高恐判處死刑

    女星安于晴前往泰國旅遊,遭當地警方以攜帶違禁品電子煙為由,勒索2萬7。泰國警方一開始否認收賄,經過調查後坦承有收錢,涉案的7名員警被調職,其中6名以收賄罪起訴,最重甚至將判處死刑。
    2023/02/03 13:43
  • 驚!畢旅搜學生行李 南部高職遭控「違人權」

    南部某高職,有學生向立委投訴,去年底畢業旅行出發前,竟被校方要求,把行李攤開給教官檢查,近2百件行李就攤在地上,毫無隱私可言,甚至侵犯人權!國教署承諾會專案調查,但違禁品未來該怎麼管教?有老師主張親師一起,跟家長合力關心孩子狀況。
    2023/01/18 13:03
  • 酒窖?光啟高中爆「停車場變冷藏室」囤滿酒 校方這樣說

    桃園市光啟高中師生於去(2022)年12月檢舉,發現長期有酒品業者貨車進出學校,還在學校停車場設置冷藏室,囤放大量酒品,宛如酒窖。對此全國私校工會認為,該校已嚴重違反教育專業和良心,更違反違禁品禁入校園規定,隨後校方作出回應。
    2023/01/05 17:33
  • 英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幫偷渡違禁品 下場慘了!

    位於雷克瑟姆縣自治市(Wrexham County Borough)的英國最大監獄伯溫監獄(HM Prison Berwyn),近日驚傳3名女獄警愛上囚犯,不但與嫌犯發生性行為,還因愛幫忙偷渡違禁品入監,3人皆因此被判刑入獄。警方正加強監獄安全管理,對全體500 多名工作人員進行「防貪培訓。」
    2023/01/04 16:10
  • 要政府別干涉私生活 南韓終點頭解禁:充氣娃娃可全面進口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成人充氣娃娃被南韓政府以不符合傳統習俗和道德標準為由,禁止進口多年。在20多萬人上網連署請願,要求官方減少干預人民私生活後,韓國政府26日終於點頭解禁,允許民眾和商家購買進口充氣娃娃,長時間被擋在海關的「違禁品」,也有望回到其擁有者手中。
    2022/12/27 15:33
  • 有片/不滿肉製品被沒收 上海婦竟在成田機場怒喊「搶劫」

    日本放寬邊境管制後,入境日本的外籍旅客人數大幅提升。日媒25日公開一支在成田機場檢疫處拍攝的影片,片中有外籍旅客意圖攜帶違禁品闖關。其中一名來自上海的婦人,甚至不願交出違禁品,怒喊檢疫人員「搶劫」,大鬧機場。
    2022/12/26 11:41
  • 大陸喊請支援「清冠、普拿疼」台灣民間補給包裹輸出 郵務量增

    大陸疫情嚴重,最近,不少台灣民眾特別準備普拿疼、退燒藥,甚至是清冠一號,將這些藥物寄包裹到大陸對岸,由於藥物不屬於違禁品,因此郵局正常收件,而台灣民眾表示,一次寄不能寄大量,最好保持完整包裝盒,比較能通過大陸海關。
    2022/12/22 19:02
  • 穿四角褲逛大街!男左手緊握這一包 愛馬仕毒咖啡曝

    穿「四角褲」就出門逛街,男子形跡可疑,原來是偷帶違禁品!花蓮一名毒品列管人口,日前出門買東西,下半身只穿內褲,被員警攔下,警方看他緊握著左手,神色詭異,進一步盤查才知道,他身上有毒品咖啡包,上面還印有精品「Hermès」字樣,立刻將他上銬逮捕。
    2022/12/12 13:01
  • 你要去哪裡?美機場安檢驚見旅客帶雙截棍+5把刀登機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不少民眾都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趁年末假期出國旅遊。不過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旅客違規「攜武」事件。安檢人員在一名旅客的隨身登機行李中,搜出包含鋸刀片、彈簧刀、雙截棍在內的多項違禁品,而該名旅客事後宣稱自己當時是在「搬家」,讓安檢人員超無言,要求他把這些違禁品收進托運行李中。
    2022/12/06 14:52
  • 淨化選前治安 桃警破獲製槍兵工廠

    為淨化選前治安,執行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偵查隊與霹靂小組及新竹縣竹東分局, 11/12前往新竹縣寶山鄉一處汽車旅館查緝製槍兵工廠,警方與駕車之犯嫌於旅館外停車場相遇,犯嫌意圖衝撞警方車輛逃逸,但在優勢裝備之特勤警力威嚇下,只能趴下配合,現場查獲三名犯嫌,貼身改造手槍1把、毒品一批,再至旅館房間及另一民宅內搜索,再起出改造長槍1把、衝鋒槍2把、手槍4把、長槍短槍及散彈子彈共73發。另有槍枝零組件、彈匣、改造工具及毒品等違禁品,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偵辦。
    2022/11/14 09:56
  • 史上最大宗!3大幫派合謀走私7億元大麻花 5犯嫌起訴

    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公司從加拿大進口「木粒貨櫃」,裏頭可能含有違禁品,警方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並會同關務署人員配合調查,果真查獲市價高達7億元、重量達456公斤的大麻花,為我國史上最大宗大麻走私案件,而檢方偵查後,也依法將五名犯嫌起訴,並對逃逸出境的林姓主嫌發布通緝。
    2022/11/08 16:29
  • 警一天攔3次!他開這款車上路崩潰 資深警:常有違禁品

    有駕駛在社群上抱怨,表示自己開的車是賓士C300,豈料一天之內卻遭到員警攔查3次,雖然他表示自己行得正、坐得端,也沒有任何不良紀錄,不過因為被警方關切的次數實在太多,讓他感到相當頭疼,貼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也直喊「不意外」。
    2022/11/07 23:49
  • 嗑了再上!永康男毒駕自撞 「電桶爆炸」周邊住戶沒電用

    台南永康一名陳姓男子今(2)日凌晨駕車,行經大灣路時自撞路邊的台電電桶,電桶被撞到位移引發爆炸,導致周邊住戶停電,附近派出所員警得知,通報消防隊到場處置。警方案發後在楊男的轎車上,發現毒品、吸食器等違禁品,陳嫌也坦承是他所有,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依法送辦。
    2022/11/02 09:52
  • 人呢?撞斷工業區柵欄逃 駕駛躲回家「補眠」

    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一輛轎車直接衝撞工業區入口,撞斷柵欄,但是奇怪的是,駕駛棄車逃逸。當時幫忙打電話的警衛表示,肇事駕駛只說身體不舒服,要回家休息,警方不排除他涉嫌酒駕,或是帶著違禁品落跑,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22/10/29 12:13
  • 警遭壓傷!闖紅燈拒檢逃 警開6槍阻擋

    昨天晚上10點多,員警在新竹縣新興路,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被攔下來先假裝配合,被發現車藏有毒品後,後悔想逃逸。警方開了6槍,最後他自撞分隔島被壓制。只是,一名員警過程中被車輛壓到骨折受傷。
    2022/10/28 21:05
  • 花蓮驚傳槍響!轎車闖紅燈攔檢不停撞警 遭連開12槍追捕

    花蓮街頭驚傳槍響!今(11)日凌晨1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城鄉台9線與精舍街口闖紅燈,附近巡邏員警見狀示意將人攔下,駕駛卻拒檢往花蓮市逃逸,警方追上後在一處空地堵到人,駕駛卻仍然不下車,直接倒車朝警方衝撞,員警立刻拔槍朝車子連開12槍,駕駛倒車加速逃逸不成棄車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發現血跡,但沒有搜索到違禁品,已鎖定特定犯嫌追捕中。
    2022/10/11 14:23
  • 警酒駕臨檢竟查到「連指戰術刀」!騎士不知違法:家人給的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機車違規改裝,當時員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過程中將車廂打開,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連指戰術刀和折疊刀。由於這刀械屬於違規物品,員警當下查扣,並依社維法將騎士送辦。
    2022/09/18 10:57
  • 隨身帶「手指虎」機車有刀棍 騎士稱帶著而已

    彰化一名男子騎車沒戴口罩還邊抽菸,在精誠夜市被員警攔下盤查,還在他機車坐墊下置物箱,發現好幾把刀,包包內查到違禁品「手指虎」,他嗆警察,刀帶著而已,又沒有拿出來砍,之後辱罵員警,還拿安全帽打警察。當場被壓制。
    2022/09/08 13:43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不戴安全帽騎機車趴趴走!男騎士藏毒還裝傻 慘被警壓制

    昨(1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黃姓男子,沒有戴安全帽就騎車上路,結果被巡邏員警撞見攔下,警方在盤查其身分時,眼尖發現他的包包內藏有多個分裝袋,懷疑持有違禁品,但是黃男卻不願意好好配合盤查,頻頻裝傻反抗。當場被警方壓制在地,隨後也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被依法送辦。
    2022/08/10 10:08
  • 高速衝撞害命!肇事拒下車 竟喊「救地球」

    士林7/2清晨發生車禍,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醫院保全,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駕駛闖禍後,不肯下車還大喊救命,最後被警方強制拖下車,送醫後還是情緒相當激動,雖然酒測值為0,但他過去有毒品前科,是否有毒駕,還得等他情緒穩定後驗尿釐清。
    2022/07/02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