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違和 結果共210筆

  • 扮清純女學生!33歲趙麗穎穿制服超仙 網友大讚:無違和

    33歲趙麗穎最近演出大陸歌手張杰的音樂電影,扮演清純女學生,獲得網友大讚不像孩子的媽,超級凍齡,完全無違和。而導演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林孝謙,也說她一秒入戲,狀態與演技無可挑剔。
    2021/08/12 13:54
  • 「童顏美女」20年零變化!張娜拉超小V臉靠3招

    說到童顏美女一定少不了她「張娜拉」,出道20年仍一臉大學少女樣!即使和小9歲鄭容和談姐弟戀也毫無違和感,張娜拉似乎不會老,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超強不科學凍齡嫩臉到底用了什麼秘訣?
    2021/06/06 15:52
  • 影后落拍!劉嘉玲公園大跳廣場舞 上海大媽沒認出網笑翻

    港星劉嘉玲,PO出一段自己跑到公園去跳廣場舞的影片,而且過程中竟然都沒被人認出來,其中還因為落拍,被推了一下,毫無違和感,笑翻粉絲。
    2021/05/30 14:19
  • AI技術超強大 電影主角開口說多國語言

    在看外國電影的時候,如果配音和嘴型不同步,很容易讓人出神,失去觀影樂趣,美國一位電影導演投入創業,發現有學者提出的一種AI技術,能夠仔細研究人體嘴型發音的細微差異,改善配音不對嘴的違和感,讓不同國籍的演員,都能在螢幕上說多國語言。
    2021/05/25 14:00
  • 陸劇置入超爆笑! 不時吃堅果、喝運動飲料

    廣告置入已經是現代電視劇很常見的事情,最近古裝劇也紛紛流行起植入品牌廣告,像熱播中的《山河令》、《贅婿》等,不只帶紅品牌,甚至紅到上微博熱搜,置入方式太沒有違和感,讓網友大嘆真的無所不用其極。
    2021/03/11 14:52
  • 太違和!大卡車開門走出「嬌小正妹」 網暴動:求上車

    這個畫面太違和!近期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台大卡車緩緩開到工作站前,隨後一名綁著辮子頭的女子熟練地走下車,瘦弱的身形與貨車形成強烈對比,女子可愛的外型更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求上車」、「美女開大車 太帥了」。
    2021/03/11 08:14
  • 45歲林心如重現「紫薇格格」 對比18歲嫩照超凍齡

    林心如當年以《還珠格格》中「紫薇格格」一角迅速走紅,如今23年過去,《還珠格格》依然是經典中的經典,而林心如也與霍建華結婚,並育有女兒「小海豚」,一家三口感情超甜蜜!日前,林心如久違地戴上格格頭飾自拍,零違和的模樣不只讓粉絲回想起溫柔的紫薇格格,也忍不住驚呼:「保養太好了!」
    2021/02/23 19:27
  • Defender《野的傳承》短片跨界不老部落 傳承經典再創火花

    Land Rover在1月28日發布了一部名為《野的傳承》的短片,透過鏡頭描述了Defender與不老部落間的關聯,將7位長老於17年前在海拔約400公尺台地上,親手將荒蕪打造成理想部落的故事加入短片中。旁白以「自由就應該像飛翔的大冠鷲,只要有天空及想拍動翅膀的念頭,就能到想去的地方」,形容這7位在荒野中開闢家園的長老。不僅如此,《野的傳承》還指出:「荒野才是我們的老師,教我們要了解河就要往上游走,要了解山就要往山上去」,而這些話套用在Defender也沒有違和,兩者都具備新舊世代傳承荒野生存技術的精神。
    2021/02/03 11:19
  •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 38歲演15歲少女遭酸

    章子怡首部電視劇《上陽賦》開播,演出時38歲的她,初登場就是15歲少女,要揣摩青春氣息,讓網友感到相當違和,吐嘈高顴骨瘦臉沒有少女感,但對人設差距,劇組也有對策,就是選角時,將主要角色的年齡層都調高。
    2021/01/11 12:53
  • 超違和!本土劇反派「真實身分」網嚇傻 親曝改行原因

    54歲本土劇演員陳霆出道35年,演過《一簾幽夢》、《飛龍在天》、《天下第一味》等無數戲劇,其中又以接演反派角色較多,被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豈料陳霆竟是芭蕾舞科班畢業,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超違和身分跌破眾人眼鏡,他近日上節目時也透露當初轉行當演員的原因。
    2020/12/03 11:45
  • 10樣「光敏食物」一吃即黑!38歲孫儷曝美白秘訣

    今年38歲的孫儷,是眾所周知的養生王,無論身材或肌膚都保養得超級好!幾部夯劇《後宮甄嬛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孫儷都是從年輕演到老,以當時她30來歲年紀演15歲少女一點也不違和!之前編兒曾分享過孫儷超狂瘦身法「每天跳繩1800下」,這次就來看看她的護膚法吧!
    2020/10/12 15:47
  • 首挑戰唱跳! 李冰冰搭趙麗穎狂展少女感

    年近半百的大陸影后李冰冰最近首度在螢光幕前挑戰唱跳,和小14歲趙麗穎一搭一唱毫無違和,態度也很大方從容、獲得好評!而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張敏,最近到偏遠山區做公益,已經52歲的她,身材臉蛋依舊纖細美麗。
    2020/08/31 14:32
  • 神剪接! 《鬼怪》孔劉片段合成黃渤無違和

    最近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以為是經典韓劇《鬼怪》的剪接短片,細看才發現五官是大陸男星黃渤!原來是有網友將黃渤的臉和孔劉的輪廓合成,沒想到竟然無違和,巧妙結合笑翻一票網友,但粉絲看了有點崩潰!
    2020/08/29 17:39
  • 安倍健檢後火速復工 傳8/24閃辭首相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傳出身體違和,17號入院進行7個半小時檢查,短暫放了三天暑假,19號中午再現身官邸恢復工作,並對媒體做了短暫說明。不過,今年安倍內閣施政弊端頻傳,加上疫情處理不當,支持率跌破基本盤,傳出他可能會在24號宣布辭職,屆時安倍也將成為日本連續任期最久首相。不過,日本疫情仍持續升溫,大阪統計近一個月來,重症患者數竟超過了東京,但大阪知事強調,年輕族群確診受到了控制,因此不會延長20號到期的宵禁令。
    2020/08/19 20:00
  • 爸基因太霸道!白拉拉順產 13幼犬「全是歐告」

    真是親生的!英國1名飼主所養的米白色拉不拉多,日前費時5小時生下13隻小寶寶,有趣的是,13隻全是黑色的,母子一字排開「全家福」只有媽媽是亮色系,違和畫面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0/08/13 16:33
  • 納智捷創新5+1座休旅  URX獨創設計勇奪國際獎

    Luxgen於去年底推出URX 5+1樂活款,或者稱它為5+X款也可以。所謂的X就是指使用上的「無限種延伸方式」,而車主也可以透過自己的生活態度去定義,無論是單車、露營、衝浪好像都與Luxgen URX無違和,靈活運用的空間給了車主很自由的想像空間去使用這部車。
    2020/07/08 17:26
  • 這誰?鄭運鵬PO女裝照引迴響 衝網路聲量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最近PO出自己跟賴品妤的合照,引發網路迴響,因為鄭運鵬把自己變成女生,毫無違和感,還笑說他跟賴品妤像姐妹,而另一位綠營民代阮昭雄,同樣也是PO出自己留長髮的照片,兩人大玩創意,也想辦法衝高網路聲量。
    2020/06/22 20:52
  • 上衣這樣搭配…夫嫌妻像「穿桌巾」 網笑:她在暗示你

    對於女性來說,衣櫃裡總是有不少衣服,方便平日穿搭。只是有不少男性,似乎不懂女性挑衣服的品味,無法理解這樣為什麼好看。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抱怨,稱說和另一半出門時,對方的穿著就像是穿著「桌巾」,網友看了幾乎全笑翻,但也有人擔心他的安危,「你還活著嗎?」
    2020/05/15 21:26
  • 嗆韓「普篩應以科學判斷」網酸陳時中:鄭文燦就可演練?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要替轄內4千名醫護進行普篩,引各界熱議。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下午回應,有沒有必要大量篩檢,應針對科學基礎適當判斷,讓資源可有效性使用。對此,有網友挖出桃園市將進行普篩站防疫演練新聞質疑,「演練一件陳部長叫你不要做的事,不違和嗎?」
    2020/04/24 20:48
  • 陸清明上河園員工戴口罩加面紗 消除違和感

    新冠肺炎爆發地武漢,16日只有新增一起確診個案,這是近期以來武漢官方公布的最低病例數,在這樣的氣氛下,大陸不少景點陸續恢復營運。
    2020/03/17 11:27
  • 超狂阿伯自製「胸罩變口罩」 網笑翻:看來真的缺貨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導致全台民眾都在搶購口罩,許多地方更是出現缺貨,民眾買不到口罩紛紛抱怨大罵。但最近有網友分享,1名阿伯發揮創意,竟然DIY自製「胸罩口罩」,而且一點都不違和,大家看到後都笑翻了。
    2020/01/31 21:37
  • 200多種美食號稱無雷?  寧夏夜市飄香55年

    台灣的夜市相當多也著名,但從60年代就開始發展至今的倒不多了吧,台北寧夏夜市近年來主打科技,陸客能用APP支付,或綁定支付平台,刷悠遊卡都行,曾因此被票選是最親切的夜市,不過不只方便,很多美食攤商已經飄香快一甲子,即便是傳統美食在這,也都有新吃法,而且號稱無違和。
    2019/10/21 23:23
  • 蔡依林神撞臉女神「朱碧石」 喜感滿分無違和

    有亞洲舞王稱號的男星羅志祥,多年前在大陸實境節目《極限挑戰》中挑戰男扮女裝,並將女版的自己取名叫「朱碧石」,更用這個名字,推出了1張單曲《你幹嘛》,大受好評。近日,有網友利用AI換臉技術,惡搞蔡依林,將《你幹嘛》MV中的朱碧石變臉成蔡依林,沒想到,竟毫無違和,讓網友直呼「原來是失散的姊妹」!
    2019/08/26 17:06
  • 角色扮演動漫16歲女高生 50歲美魔女嫩白細腿無違和

    許多民眾喜歡Cosplay漫畫中的人物,希望能完整呈現自己喜愛漫畫人物的特色,各地也時常舉辦Cosplay大會,吸引許多同好參加。最近日本有一名女Coser人氣爆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她為人津津樂道的,除了Cosplay的角色扮相美麗外,更令人訝異的是她已經50歲了,扮演16歲的女高中生竟然毫無違和感。
    2019/08/08 21:11
  • 網紅阿翰發行日韓單曲? 正解:台語歌改編

    網紅阿翰最近推出「日韓大對決」主題影片,化身韓國男團和日本女團的他,竟然是把台語歌《含淚跳恰恰》跟《追追追》直接翻唱,不僅聽起來無違和,甚至重新編排舞蹈,彷彿新歌一般,相當有創意。
    2019/08/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