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違和 結果共210筆

  • 當媽後首生日!朴信惠曬「少女感美照」 網不敢相信:根本18歲

    韓星朴信惠去年一月與崔泰俊修成正果,同年五月喜迎一子,這個月18號迎來當媽後第一個生日,為了回饋粉絲祝福,她在IG發出一系列美照,網友看了不敢相信,認為她根本重回18歲了!另外被說是逆齡女星還有秀智,最新代言照片,造型被說可以無違和地加入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
    2023/02/20 15:53
  • 凍齡影后!《浪漫速成班》50歲全道嬿身材辣翻 纖細3招曝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與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上檔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在全道嬿與鄭敬淏定情一吻之下,直接翻3倍飆升至13.5%,50歲的全道嬿與年齡相差近10歲的鄭敬淏談起戀愛,更是毫無違和,全道嬿出道多年依舊緊緻的體態,更令網友紛紛好奇起全道嬿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3/02/15 22:56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演「淳貴人」爆紅!32歲童顏女星扮高中生無違和 保養祕訣曝

    32歲的中國女性譚松韻,是大家公認的童顏女星,11年前出演《後宮甄嬛傳》中淳貴人一角,機靈俏皮的模樣深入人心,近幾年又憑著陸劇《以家人之名》再度爆紅,尤其在劇中飾演高中生的她,完全就是本色出演、毫無違和感,不說根本就看不出來他已是3字頭的女星,而她在近期新劇《向風而行》中,凍齡模樣依然備受矚目,因此以下盤點譚松韻5大「童顏保養秘訣」,快來跟著不老女神學保養!
    2023/01/23 15:19
  • 小布新片《巴比倫》配樂藏細膩巧思 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和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的新片《巴比倫》,榮獲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而除了男女主角與男配角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配樂。而其實早在《巴比倫》開拍之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就請來他的長期合作夥伴,配樂師賈斯汀赫維茲,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影配樂。「我們希望這部電影擁有自成一格的音樂宇宙,整部電影的音樂若放在1920年代也無違和感,但是卻和一般電影中1920年代的爵士樂非常不同,片中的爵士樂會更狂野和更大膽前衛。」
    2022/12/30 14:55
  • 艾美亞當斯睽違15年再演吉賽爾公主!《曼哈頓奇緣2》最新預告曝

    電影《曼哈頓奇緣》睽違15年推出續集,艾美亞當斯再度成為吉賽爾公主!最新預告曝光,48歲的她演起公主仍然毫無違和感,將黑化的劇情讓觀眾超期待。另外,同樣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真人版,演出主角愛麗兒的女星海莉貝莉,近期po出她的萬聖節裝扮,cosplay成阿凡達納美人,網友直呼很適合。
    2022/11/06 14:30
  • 唱跳神曲「越南叮叮噹噹舞」無違和!丁噹:一定要我跳

    藝人丁噹睽違半年多再來台灣,備戰舞台劇及演唱會演出,最近還翻跳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讓大家驚呼太適合,丁噹接受TVBS專訪,現場大秀舞技,笑說自己學舞非常快,而她自己的經典情歌「猜不透」,在抖音上再度竄紅。
    2022/10/28 19:59
  • 超美的蜂蜜罐...跟荒涼惡地景觀竟毫無違和感

    恭喜!這款蜂蜜瓶身,榮獲2022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 《田那提》(Tenacity)為田寮區農會品牌的全新命名,由設計師「相森設計-王柏岳」操刀,邀集農會設計發想,除了品牌識別的改造,此次重點打造的主力包裝—>龍眼蜂蜜瓶,在數十年未曾改變的情況下,全新包裝即以酒藏的概念轉化。
    2022/10/22 12:00
  • 賞「沙丁魚風暴」回不來! 義消拖香蕉船為潛水客解圍

    不少遊客近日南下墾丁,想到船帆石周邊海域一睹「沙丁魚風暴」,但還是得評估自身狀況以及海域熟悉度。日前一團潛水客到船帆石附近潛水,遭海流帶走游不上岸,消防隊獲報出動人力搜救,最後義消出動水上摩托車,將該團4人用香蕉船載回岸邊,違和的景象也讓圍觀民眾笑稱「潛水客賞魚附贈水上活動」。
    2022/10/03 14:07
  • 小薰化身部落婦女無違和 與素人演員共組《哈勇家》

    由陳潔瑤執導的溫馨感人電影《哈勇家》,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監製瞿友寧及《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監製梁宏志聯手,黃瀞怡(小薰)、陳宇及新人林亭莉和黃信赫及許多素人演員共同演出,今(13)日公布電影前導預告,演出部落媽媽的小薰,幾近素顏入鏡演技備受外界期待。
    2022/09/13 20:56
  • 深藏不露!刺青爸盯女兒寫作業 網見「這動作」秒喊專家

    隨著全國中小學開學,不少家長選擇將孩子送至課後才藝班補習。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貼出自己從旁協助女兒完成珠心算作業的影片,由於畫面中爸爸裸著上身並搭配一身刺青,逗趣的組合引起不少民眾留言「很反差」、「人不可貌相」,連網友本人也直呼「我會珠心算很奇怪嗎!」
    2022/09/11 17:18
  • 林肯轎車撞野鹿幾乎毀容 靠「中秋必備工具」修好0違和

    中秋節將至,在這個時候各大賣場最熱銷的應該就是烤肉相關用品。但是你是否曾經想過,在烤肉時不可獲缺的烤網,竟然也能夠成為愛車的一部分!一位來自日本的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他利用烤肉網修車的經過,沒想到竟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9/09 12:16
  • 解鎖新吃法!吐司「夾它」味道超奇特 網嚇瘋:好難想像

    吐司料理方式多元,是許多人填飽肚子的首選。就有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就意外用「冰吐司」及「皮蛋」的神奇組合解鎖新吃法,並驚訝表示「意外發現好好吃,一點都不違和」,文章一出掀起老饕們討論。
    2022/08/12 05:15
  • 最強少女!37歲柯佳嬿凍齡7招 頸部、鎖骨也需保養

    2022Netflix必看台劇《媽,別鬧了!》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三位女主角的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其中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37歲卻毫無違和的出演少女角色,也讓觀眾再次注意到她的逆齡肌膚,其實早上兩年前《想見你》播出時,柯佳嬿當時在幾乎「素顏」的情況下演出,少女感滿滿的肌膚也成為許多30+女性學習的對象,完美的膚質更讓粉絲直呼「柯仙」,而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秘訣,每日簡單的基礎護理外再加上一點點小心機,就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想獲得柯佳嬿同款柯仙肌的朋友,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2/08/03 09:42
  • 披婚紗絕美、穿制服無違和!周曉涵「凍齡保養菜單」公開

    女星周曉涵近日在與宥勝的主演戲劇《機智校園生活》中披上絕美婚紗,戲外,周曉涵與來自馬來西亞、年紀小7歲的男模蘇熙喆緋聞傳了近2年,雖然周曉涵未曾認愛,但將滿38歲的周曉涵也曾自豪:「現在追我的男生年紀都比我小!」以下也分享周曉涵的凍齡保養秘方,想要捕獲小鮮肉,快手刀收下吧!
    2022/07/21 11:03
  • 透明罩衫引犯罪!她見「撞衫」秒滅火:差在哪

    每個人買衣服時,除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外,重要的是要穿得舒服,不過很多人也怕會跟其他人「撞衫」。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買了一件蕾絲外罩衫,結果竟然和自家窗簾極為相似,讓她哭笑不得問說,「到底差別在哪裡?」網友們看完照後全都笑翻了。
    2022/07/16 00:09
  • 北捷椅背上廣告遭批「想錢想瘋了」 議員怒斥:毫無美感

    台北捷運不僅是上班族通勤的好夥伴,也是各地遊客到台北旅遊會搭乘的交通工具;不過,近期北捷將車廂椅背貼上四方形貼紙廣告,一排排的座椅上面貼著違和的廣告內容,也引起民眾反彈。對此,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就直言,這樣的廣告不但沒有效益,反而破壞車廂美觀,痛批北市府「搶錢」。
    2022/07/02 15:48
  • 奔30演高中生無違和!秀智曝凍齡保養4招擁有牛奶肌

    被封為「國民初戀」的韓星秀智,近期新作《安娜》頗受好評,其中,秀智在《安娜》劇中除了時常以淡妝、素顏上陣之外,就連扮演起高中生也毫無違和,絲毫看不出秀智今年將滿28歲了!以下分享秀智的凍齡保養秘方,養出嬰兒美肌、逆齡體態不是夢。
    2022/06/30 11:11
  • 超童顏!21歲韓女星「演遭霸凌國小生」無違和 網全嚇歪

    這位小女孩已經21歲了,你相信嗎?韓國網路頻道推出網劇,描述國小生霸凌事件,但其中一名被欺負的女演員,看起來確實像小孩,但實際年齡已經21歲了!不少網友直呼不敢相信!另外韓國演藝圈,張娜拉、金裕貞都被認為超凍齡又童顏。
    2022/06/21 12:32
  • 買一送一!連鎖飲料店1杯「7配料」 芋頭飲超大滿足

    以奶蓋、鮮果茶大受歡迎的「初韻TrueWin」,今夏除了每年必喝的「芋頭西米鮮乳」,這次更推出全台最狂芋頭系新飲品「亂七八糟」,直接7種配料加好加滿、滿滿半杯都是料,超新奇的芋頭尬西瓜組合,喝起來竟然無違和,這次新品上市還有3天買一送一可嘗鮮。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16 15:14
  • 阿季早潮了!藍心湄曬時髦嫩照 綠色穿搭37年前就跟上

    滿滿回憶!時尚教主藍心湄在12日,一連曬出了自出道以來的各時期照片,立即勾起粉絲們的回憶,紛紛貼出自己和藍教主有關的照片呢~不得不說,小編觀察了心湄姐所分享的照片,裡面的造型,放到現在也毫無違和感啊~難怪粉絲們會在下方大讚:「最棒的時尚教主!」
    2022/06/13 13:37
  • NFT?台東收容所登「飛天貓狗照」 網笑瘋:嗑了啥?

    近年來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盛行,不少想養貓狗的人,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毛孩,但有網友發現,台東動物收容中心「等待領養的毛小孩」清單圖示特別「迷」,貓狗照片都被去了背,加上各式背景,有浮在半空中的,也有躺在沙灘上,違和的P圖技術笑翻不少網友,直問「收容中心嗑了甚麼?」。
    2022/06/04 16:07
  • 雪藏4年陸劇上架!翟天臨爆學術造假 被AI換臉零違和

    陸劇「買定離手我愛你」在2018年底預計開播,卻因為男主角翟天臨,被爆出學術造假,連帶影響戲劇排不到開播日,昨天(30日)終於宣布定檔。網友卻發現翟天臨被「AI技術」換臉,改由演員楊仕澤臉孔取代,驚呼換得很自然。
    2022/05/31 15:32
  • 超凍齡!韓國童顏男神排行曝 40歲演高中生毫不違和

    神凍齡的韓國童顏男神大集合!韓國不只女明星超會保養,許多男藝人也締造了不老奇蹟,即使年過25、30,在劇中演起16、17歲的青春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05/27 11:20
  • 凍齡男神!台北電影節翻出28歲劉德華舊照 對比60歲無違和

    2022台北電影節今(22)日公布多部華語經典片單!包括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朱延平的《異域》與《小丑與天鵝》、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其中,劉德華32年前的青澀照片也曝光,除了臉部線條稍肉感之外,五官與顏值幾乎沒有違和感。
    2022/05/22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