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違和 結果共207筆

  • 20到50歲都是他?《MOVING異能》柳承龍演「少年九龍浦」 網挖舊照讚無違和

    韓劇《MOVING異能》開播後就掀起熱潮,更成為該OTT平台有史以來收視最亮眼的作品,最新一集將曝光有再生能力的柳承龍的愛情故事,不過20多歲的角色也同樣由他演出,讓觀眾看得有些混亂,有網友挖出他年輕時的照片,和現在模樣相差無幾,笑說他根本就是老起來放。
    2023/08/26 13:06
  • 下午茶「鹹食派」看過來!咖啡廳主推燒肉捲、鹹派

    嘉義縣新港鄉一間咖啡廳,位在奉天宮附近,下午茶主推鹹食,手工製作的燒肉捲以及鹹派,都是顧客的最愛,連咖啡也很不一樣,結合當地特產,推出加醬油或是麻油的口味,讓客人喝了直呼意外無違和感,真的好特別。
    2023/08/25 14:55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陸劇《蓮花樓》8亮點! 他為戲「男扮女」獲讚:0違和

    近期除了楊紫古裝劇《長相思》備受關注之外,由成毅、曾舜晞主演的《蓮花樓》也是隨著劇情高潮、熱度不斷攀升,比如成毅再度被捲入江湖紛爭、為了辦案而「男扮女裝」,還有相隔10年重逢初戀陳都靈,卻發現對方已另有心上人的虐戀感,來看看近期劇迷們討論的8個話題亮點。
    2023/08/04 14:10
  • 詹姆士飛日本吃「蒙布朗拉麵」 韋汝公開驚人口感:完全無違和

    八大美食旅遊節目《詹姆士出走料理》的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韋汝日前飛往日本「茨城」,當地是日本生產栗子的第一產區,除了大家熟知的栗子蛋糕、糖炒栗子外,還衍生出栗子相關的餅乾、紅茶、牛奶、鹹派等多元豐富的美味食品。其中,最讓詹姆士驚艷的就是栗子做成的甜點「蒙布朗」搭配拉麵的組合。
    2023/08/03 08:05
  • 67歲陳美鳳變身真人芭比!胸前炸開神凍齡 網驚:好像王心凌

    「台灣最水歐巴桑」陳美鳳,年輕時因皮膚黝黑、開朗陽光,參加「毛衣皇后」選美賽後脫穎而出,就此踏入娛樂圈展開演藝生涯,電視劇代表作包括《世間路》、《夜市人生》等,以媽媽形象深入民心。儘管陳美鳳今(2023)年已67歲,熱愛生活的她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痕跡,甚至變身成為芭比娃娃也毫不違和,掀起粉絲一片讚聲。
    2023/07/28 13:49
  • 怪怪的?他驚見車停線內無違和 網笑:果然真的Smart!

    台灣停車亂象層出不窮,尋找停車格也成為許多通勤族的新課題。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抬小型汽車停在一排機車的中間,不過乍看之下好像並無違和感,原PO就以「好像哪裡怪怪的」為題詢問大家。有不少網友回應這台車「真的滿smart的!」
    2023/07/12 17:04
  • 自帶清純感!網友評選5位「心動初戀顏」女神 她讓人心空

    校園甜寵路線是陸劇中最常出現,也一直深受劇迷歡迎的題材類型,如近期超夯的清純愛情陸劇《偷偷藏不住》、《當我飛奔向你》等都獲得超高收視,其中劇中的女主角「趙露思」和「張淼怡」還被網友評為擁有「心動初戀顏」,即使逆齡出演青春校園劇也零違和。
    2023/07/12 14:40
  • 74歲華裔設計師「凍齡現況」曝光 露小蠻腰竟無違和感

    美國華裔時尚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婚紗知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伴侶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都曾穿過她設計的晚禮服,王薇薇近來慶祝生日,近況曝光,網友幾乎不敢相信她已經74歲了。  
    2023/07/11 14:55
  • 震驚!羅時豐傳「昏迷7天」沒意識 遭家人抬進醫院現況曝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9)日來到最終場,除了有許富凱跟郭書瑤「國台組合」,另外一組老少組合也是相當特別,羅時豐搭配孫盛希,一起合唱經典台語歌〈小姐請妳給我愛〉,身為韓國華僑的孫盛希,唱起這首台語歌,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羅時豐大力稱讚:「她都自己學,很厲害。」而羅時豐也因為《羅時豐D.L 不務正YA》頻道,走入年輕人市場,即使台下都是年輕人,依舊造成轟動,相當佩服自己的他,竟自爆差點掛了,而且完全沒人知道。
    2023/07/09 21:47
  •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新劇《偷偷藏不住》於6/20日正式在優酷播映,和實力派小生陳哲遠雙強聯手,演繹反叛少女VS.鄰家暖男的校園純愛劇情,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而劇中23歲的趙露思飾演13歲元氣少女可說是零違和感,但出道初期的趙露思卻被網友譏笑是胖妹,究竟女神是如何成功逆襲的呢?以下就特搜5招趙露思變美秘訣為大家解答~
    2023/06/21 14:38
  • 高圓圓自曝10年前旅遊照 合體巴黎鐵塔對比圖網友嚇傻

    大陸女星高圓圓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更曾因精緻的五官輪廓入選大陸前50美女神。她與男星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近日高圓圓前往法國巴黎旅遊,並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而她10年前也曾在該地點與鐵塔合影,無違和對比照令人驚艷。
    2023/06/07 18:19
  • 郭柯賴金門合體獨不見他 綠委諷藍:想換侯要趁早

    金門年度宗教盛事「浯島城隍遶境巡安」今(30)日上午開跑,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與,引發各界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可怕的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擇不來,而是「沒來也沒有違和感」,他也勸國民黨,「想換侯要趁早,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2023/05/30 22:57
  • 迷因天后來了!楊丞琳跳「挖呀挖」影片瘋傳 網:無違和

    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幼兒園老師靠著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系爆紅,甜美外貌加上魔性歌詞,掀起一波「挖呀挖呀挖」風潮,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人人看完都忍不住唱上一兩句。有趣的是,近來有人將該曲與女星楊丞琳在中國舞蹈節目的片段組合成迷因影片,吸引不少人觀看。
    2023/05/29 19:11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 《派對咖孔明》推真人日劇!向井理定裝神還原 網友瘋喊這要求

    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2022年4月開播後造成極大迴響,最近宣布翻拍真人版日劇,41歲男星向井理飾演主角「孔明」,預計今(2023)年秋天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定裝照昨(1)日在社群曝光後,引發台日網友熱議,大讚超適合,「完全不違和!」
    2023/05/02 11:36
  • 流量密碼?清涼打扮、窄裙務農 陸網紅又掀「農媛」風潮

    中國大陸近年來網路上吹起一股「媛」網紅風潮,指的是許多身材、外表姣好的女網紅,為賺取流量而特意穿上清涼暴露的服裝,將照片或影片PO上網以吸粉的行為;例如在佛堂的「佛媛」、在醫院的「病媛」、餐點外送的「外賣媛」等。最近還流行起在農村務農的「農媛」、「田媛」,有人到田中工作,身上卻穿著違和感強烈的高跟鞋、緊身短裙、開衩旗袍等,中國網友也批評網紅太作秀,為博取眼球而不擇手段。
    2023/04/25 10:10
  • Jisoo新歌開花舞配「舞孃」零違和!NewJeans神曲掀翻跳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最近發行solo單曲,突破1億萬次觀賞,還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舞步,和蔡依林的《舞孃》搭配在一起竟然零違和。
    2023/04/12 13:50
  • 當甜妹不違和!40歲陳意涵登《浪姐4》超凍齡 驚人運動量曝

    最近《乘風破浪的姐姐4》開錄,邀請到賈靜雯、陳意涵、Ella陳嘉樺、徐懷鈺、張嘉倪等女星,陣容十分豪華!而在機場被捕捉到抵達長沙的陳意涵,一雙筷子細腿讓人太羨慕~臉蛋也是驚人凍齡!
    2023/04/07 11:55
  • 這樣32歲?「甄環傳女神」穿高中制服裝嫩 逆齡美貌竟無違和

    大陸男神井柏然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捉妖記》、《後來的我們》,人氣因此水漲船高,近來他與曾以《後宮甄環傳》的「淳貴人」一角爆紅的譚松韻,一同合作新戲《歸路》,兩人穿回高中制服,譚松韻即使已經32歲,但看起來依舊可愛,甜美嫩樣讓不少網友想起她2年多前在《以家人之名》經典角色「李尖尖」,逆齡演出無違和!
    2023/03/15 16:00
  • 小S樂園穿「高中制服」無違和! 辣露長腿引上萬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小S(徐熙娣)近日到韓國旅遊,她也在社群上分享出遊美照,今(13)日她在社群上貼出穿著高中制服到樂園的照片,表示:「韓國第三天,換上高中制服去樂天樂園玩,裝一下年輕!當然免不了要吃美食—部隊鍋,停不下來啊!」粉絲看到小S完全無違和著扮相,貼文一出吸上萬網友按讚,粉絲紛紛留言直呼:「根本少女!」
    2023/03/13 10:52
  • 當媽後首生日!朴信惠曬「少女感美照」 網不敢相信:根本18歲

    韓星朴信惠去年一月與崔泰俊修成正果,同年五月喜迎一子,這個月18號迎來當媽後第一個生日,為了回饋粉絲祝福,她在IG發出一系列美照,網友看了不敢相信,認為她根本重回18歲了!另外被說是逆齡女星還有秀智,最新代言照片,造型被說可以無違和地加入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
    2023/02/20 15:53
  • 凍齡影后!《浪漫速成班》50歲全道嬿身材辣翻 纖細3招曝

    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與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上檔後好評不斷,收視率更在全道嬿與鄭敬淏定情一吻之下,直接翻3倍飆升至13.5%,50歲的全道嬿與年齡相差近10歲的鄭敬淏談起戀愛,更是毫無違和,全道嬿出道多年依舊緊緻的體態,更令網友紛紛好奇起全道嬿的減肥菜單,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3/02/15 22:56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