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達美航空 結果共184筆

  • 川普支持者大鬧機艙 發言狂吼暴怒失控

    美國一名川普支持者,22日搭乘達美航空飛往賓州,起飛前在機艙發言怒罵,不停狠批希拉蕊支持者,甚至大飆髒話狂吼,導致班機延誤了15分鐘,但空服員卻繼續讓他搭機,失當做法也引發網友批評,達美航空事後發文道歉,表示該名男子將列黑名單,未來不准再搭機。
    2016/11/29 17:31
  • 三星平板冒煙客機轉降 三星:外力因素導致

    一架達美航空客機,原訂從美國底特律,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因為一款三星平板電腦在機艙內冒煙,客機臨時轉降到英國曼徹斯特機場。三星隨後發表聲明指出,平板電腦冒煙應該是外部因素導致,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也針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2016/09/28 11:20
  • 三星平板電腦冒煙 達美客機被迫轉降

    一架達美航空客機,原訂從美國底特律,飛往荷蘭阿姆斯特丹,因為一款三星平板電腦在機艙內冒煙,客機臨時轉降到英國曼徹斯特機場。
    2016/09/28 07:11
  • 快訊/台北飛成田 達美班機故障迫降琉球那霸

    根據日本電視台NHK報導,一架達美航空的166號班機,從台北飛往東京成田機場途中,疑似油壓系統故障,緊急迫降琉球那霸機場。
    2016/09/06 12:39
  • 總部停電電腦當機 達美740航班取消

    之前美國西北航空才發生系統當機事件,漏洞還沒修補;沒想到達美航空,週一也因為總部停電,導致電腦系統大當機,全球航班跟著一團混亂,全面停飛將近6個小時,數千乘客受到影響;經歷了6個小時的停飛,達美航空的班機終於再次飛上青天。
    2016/08/09 12:17
  • 達美航空好糗 機長眼花誤降空軍基地

    美國達美航空最近運氣不太好,先是有機長一時恍神,沒有按計畫降落在民用機場,竟然誤闖空軍基地。另一架從亞特蘭大飛丹佛的班機上,則出現9名乘客出現嘔吐、不舒服的症狀,為了安全起見,機長決定中途降落。
    2016/07/10 16:11
  • FOCUS/飛美國日本 羽田機場加開10班次往返

    過去東京成田機場可以說是東亞旅客轉機的重要樞紐,不過現在羽田機場也要加入戰場,而且爭的是飛美國東岸的黃金路線,美國和日本政府最新達成協議,今年秋天以後將新開日間從羽田飛美東的航班,這讓原本獨占美東航線的成田機場及以成田為據點的美國達美航空跳腳,不過為了擴大商務和觀光商機美日2國硬是促成協議,也讓飛美東的東亞旅客未來有更多選擇。
    2016/02/19 20:12
  • 3萬英呎上「空姐」互毆 達美機長迫降趕人

    舉止優雅的空姐,竟在值班時和同事大打出手,整架飛機乘客目睹經過,機師緊急迫降,旅客行程因此延誤近80分鐘,而鬧事的三名空服員,最後通通被機師趕下飛機,航空公司趕緊找來空姐替補服務。
    2016/02/02 12:39
  • 達美班機雷雨中等起飛 遭巨大閃電直擊

    美國亞特蘭大機場,發生飛機遭雷擊事件,一架達美航空飛機在跑道上等起飛,卻被一道巨大閃電打中,而達美航空表示,機上乘客與機組員都平安,而飛機本身也有很好的絕緣與導電性,希望乘客與民眾不要太過驚慌。
    2015/08/21 16:56
  • 冰雹砸壞擋風玻璃! 達美航空迫降丹佛

    美國達美航空國內線客機,發生2起飛安驚魂,田納西一架達美航空,起飛時引擎冒火,另一架從波士頓起飛的班機,飛行中遇到棒球大的冰雹,打碎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引擎也被閃電打出好幾個洞,幸好機長緊急迫降成功 。
    2015/08/09 11:48
  • 國泰客機突冒煙霧迫降 旅客錄影直擊

    國泰航空前幾天一架從香港飛往洛杉磯的客機,因為機上偵測到煙霧,導致飛機緊急迫降阿拉斯加,當時機上一名英國乘客用手機錄下了機艙內情況,旅客都非常緊張,還有小嬰兒被嚇得放聲大哭。
    2015/08/02 11:34
  • 達美航空「機械故障!」 225乘客滯留東京

    達美航空機械故障,有旅客滯留在東京成田,整整一個晚上,表訂昨晚5點50分就應該起飛,卻因為無法排除故障問題拖到現在,225位乘客都無法回來台灣,有旅客心臟不舒服,備用藥也吃光了,航空公司表示,已經協調其他航空公司,協助乘客返台。
    2015/06/16 13:08
  • 乘客好驚喜!班機誤點 機長請吃披薩

    美國一架達美航空班機,因為天氣因素誤點了3個小時,但乘客不但沒有怨言,還上網稱讚機長,原來是因為機長自掏腰包叫外送披薩,送上機艙請所有乘客享用,因為這個驚喜,讓大家壞心情一掃而空。
    2015/05/28 11:12
  • 引擎故障機艙冒煙 達美航空緊急迫降

    (▲達美航空班機示意圖,非當事班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2028班機,星期四預計從佛羅里達州,飛往紐約拉瓜迪亞機場,但才起飛一個小時,其中一個引擎卻發生故障,導致機艙內濃煙密佈,班機緊急迫降在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機場
    2015/05/09 08:30
  • 達美班機倒退嚕 撞機場航廈幸無人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班機,在當地時間週三準備離開登機口、前往跑道時,竟然不慎撞到機場的航廈
    2015/04/09 08:19
  • 紐約暴風雪 達美班機衝出跑道24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東部大雪導致航空意外,一架載有132人的達美航空客機,從亞特蘭大飛往紐約,在拉瓜迪亞機場降落時,疑似因為跑到積雪太厚打滑,整架飛機衝出跑道,撞上圍欄才停了下來,造成24人受到輕傷
    2015/03/06 09:43
  • 機長突遭鎖駕駛艙外 達美班機緊急迫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達美航空一架飛往拉斯維加斯的班機,因為機長意外被鎖在駕駛艙外,被迫由副機長獨力緊急降落,幸好最後順利降落在麥卡倫國際機場,機上168人全數平安,這架MD-90班機也沒有受損,但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對這起不尋常的事件展開調查
    2015/01/31 11:36
  • 達美航空起飛失控 盤旋1hr緊急迫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達美航空上演空中驚魂記,一架載有152人的班機,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上午,從洛杉磯機場出發,要飛往明尼亞波利斯,沒想到就在起飛沒多久後,突然發生系統異常問題,一度失去控制,在空中盤旋了1小時後,才緊急降落返回機場
    2015/01/15 16:43
  • 【FOCUS新聞】​搭超過20趟航程 走私槍、美國上空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破獲一起,讓國安和司法單位感到膽戰心驚的走私案,一名走私客竟然在7個月內,搭乘達美航空班機,用隨身行李的方式,運送了150多支槍械,其中還括火力強大的AK47,美國機場安檢失靈,原因就在內神通外鬼,機場的行李員和走私客勾結,利用安檢人員通常不檢查工作人員的漏洞,進行走私的勾當,過去多起班機恐攻事件也都與內鬼串通有關,美國機場安檢單位已經開始著手檢討這項弊病
    2014/12/24 22:46
  • 達美員工偷天換日 飛機私運百支槍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美國達美航空員工尤金(Eugene Harvey)被控利用職務之便,多次將槍械私運上安亞特蘭大飛往紐約的班機,前後共走私了153支槍枝,警方重批美國境內飛安漏洞百出「下次被帶上機的很可能就是炸彈了。
    2014/12/24 18:35
  • 〈快訊〉CNN:達美航班 機翼受損緊急迫降

    根據CNN報導 一架達美航空波音757從奧蘭多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因為機翼受損緊急迫降,機上乘客以及機組人員平安無事。
    2014/03/17 13:10
  • 吸引「千禧世代」 航空飛安影片玩花招

    美國航空業競爭越來越激烈,為了迎合未來的主要客群「千禧世代」,也就是西元2000年左右出生的年輕人,就連宣導飛安須知的影片都要變得很花俏,英國維珍航空找來空服員勁歌熱舞,達美航空則是隨季節變換,每季上演不同場景,專家分析,這些影片不只是播放給旅客欣賞,航空公司的如意算盤是讓影片在社群網站分享,製造話題,藉此吸引年輕客層。
    2013/11/18 22:22
  • 【FOCUS新聞】再批准航空合併 美國航空併「全美」

    來看天空上飛行的巨無霸!我們要說的是,廉價航空在世界各地崛起,美國航空業不堪虧損,強強合併接二連三!2008年,達美航空併掉了西北航空,當時成為美國第一大航空公司;兩年後,美國聯合航空與美國大陸航空合併,成為另一個航空巨擘,今天,美國航空AA和全美航空USA的合併案,終於有條件通過,條件是,合併後的這個又新又大的公司,要把美國境內7個重要機場的航班起降時刻、機位和地面設施,出讓給廉價航空,避免航空托拉斯以鯨吞的姿態獨霸市場,而讓消費者選擇變小,任業者宰割;合併後的大航空公司要讓出的包括,紐約拉瓜迪亞國際機場、華盛頓羅納德、裏根國家機場、洛杉磯國際機場、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達拉斯拉伕菲爾德機場,和邁阿密國際機場。
    2013/11/13 20:19
  • 接二連三!加航飛機餐 遭藏針誤吞

    美國和加拿大,相繼傳出飛機上供應的餐點,遭人蓄意藏危險異物,繼達美航空後,加拿大航空一架國內班機,機上供應的三明治,也發現藏有一根尖銳的縫衣針,導致乘客誤吞受傷,航空公司全面展開調查,美國FBI也介入瞭解,初步認定,跟恐怖組織無關。
    2012/08/02 16:39
  • 達美航空飛機餐藏針 1乘客受傷

    美國達美航空15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美國的4架班機上,所供應的飛機餐中,居然有多達6份的火雞肉三明治,被發現藏了縫衣針,還有一名乘客因此受傷,目前航空警察跟FBI,已經針對這家提供三明治的空廚公司進行調查。
    2012/07/1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