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達爾文 結果共49筆

  • 徐懷鈺不藏了!辣開深V化身龍母曝「重磅喜訊」:迎接挑戰

    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攜10位舞者帶來全新改編的經典歌曲〈我是女生〉及新歌〈我們的故事〉、〈達爾文步伐〉精彩串燒組曲,更精心打造行頭,呼應龍年身穿一襲繡上立體祥龍的手工紅袍,化身「龍母」向觀眾拜年,她開心分享新年計畫,將前往22座城市舉辦「徐懷鈺2024倒數3秒巡迴演唱會」,4月20日於上海開唱,也預告還有新作品將陸續推出,在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期盼和更多歌迷朋友相見。
    2024/02/01 13:50
  • 45歲徐懷鈺受不了了!大膽獻出「第一次」 嬌羞親吻聲外洩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日前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攜師弟團U:NUS隊長高胥崴唱跳演唱會同名主題曲〈倒數3秒〉,讓歌迷意猶未盡。徐懷鈺也宣布驚喜未完,演唱會安可橋段首唱的新歌〈達爾文步伐〉,正式數位單曲和演唱會LIVE影片將於10月23日上架。徐懷鈺分享在小巨蛋舞台首唱〈達爾文步伐〉的心情:「歌詞實在太難,加上舞蹈不簡單,站上舞台才發覺Rap要唱那麼快!」不過徐懷鈺也表示最愛Rap的部分,「因為短短的歌詞裡,就包含了我的音樂時代的過去、現在、未來」,想藉由這首歌傳達與時俱進的唱跳精神,「希望自己像達爾文一樣不斷進化!」
    2023/10/22 12:57
  • 「阿甘精神」完成首部曲 救災機器人孵夢

    這是一個塵封十年的夢想,有阿甘的精神,卻還等著開花果。南投中寮有八米高的機器人,是救災機器人的原型。創作者「牛哥」看到921救災場面,心想要是有救災機器人,能發揮的效能更大,開始了他的「達爾文計畫」。不過夢想還未實現,機器人原型在山區沉睡。
    2023/09/21 14:58
  • 美V-22魚鷹直升機軍演墜毀 官員證實:至少3死5重傷

    澳洲國防部今(27)日證實,一架美軍V-22 魚鷹直升機今天早上在澳洲北部達爾文(Darwin)海岸進行演習時失事墜毀。消息指出,機上載有約2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事發後有多人獲救。雖然一度傳出沒有人員罹難,但官方最新聲明證實,機上共載有23名海軍陸戰隊員,其中有3名人死亡,另有5人重傷送醫。
    2023/08/27 16:12
  • 柯文哲反對補助私大學費遭綠圍剿 民眾黨:講不贏就人身攻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大撒幣政策,此言一出,遭綠營猛攻,指柯是因家庭從小就沒有經濟壓力、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3)日表示,民進黨沒辦法針對爭議作出合理、符合大多數人期待的論述,再轉去人身攻擊,每到選舉,民進黨就會出現「三件事」:抹黑、抹紅、大撒幣。
    2023/06/23 16:35
  • 柯文哲批補助私大學費是政策買票 綠委轟:認定弱者該被淘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22日)表示,柯文哲就是個認定弱者該被淘汰的社會達爾文主義者。
    2023/06/23 13:03
  • 最昂貴的早餐!旅客誤攜滿福堡入境澳洲挨罰6萬

    為了保護各自國家生態環境,不少地區都對入境旅客攜帶物品有嚴格限制,倘若違規都將面臨嚴格處罰。《亞洲衛視》(CNA)報導,一名從印尼搭機入境澳洲的外籍旅客,在機場等候行李時被緝毒犬發現,背包內放著包含肉餅、煎蛋和起司的麥當勞早餐,立即遭到達爾文(Darwin Airport)機場重罰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被澳洲農業部長笑稱「這將成為該旅客一生最昂貴的早餐。」
    2022/08/01 13:55
  • 中第二海外軍事基地! 柬埔寨「雲壤基地」擴建

    中國在2017年啟用第一座海外軍事基地,也就是非洲「吉布地軍港」後,如今還將在柬埔寨開啟第二個海外軍事基地。中柬兩國週三為暹羅灣旁的「雲壤海軍基地」擴建展開動土奠基儀式;美國《華盛頓郵報》披露,基地擴建之後,將有一個部分,專門供解放軍使用。但中方透過鐵桿盟友柬埔寨,就南海的軍事據點再下一城之際,在澳洲達爾文港的99年租約卻遭遇挑戰!澳洲新總理艾班尼斯結束印尼訪問後,公開表明要檢視這份充滿國安疑慮的租約,還放話有可能會援引法律取消合約。
    2022/06/09 19:54
  • 失蹤22年!達爾文「生命樹」筆記本 神秘人歸還

    提出物競天擇、進化論的英國生物學家達爾文(Charles Darwin),在1837年環球旅行後將一切理論的發想,寫在筆記本中,一直是英國劍橋大學圖書館的「鎮館之寶」。沒想到在2000年拍照後不翼而飛,因為館藏太龐大,整整花了20年找尋才確認失竊!直到今年3月,圖書館地板上出現神秘包裹,寫著「復活節快樂」還署名「X」,打開後竟然是失蹤22年的達爾文筆記本,讓館方又驚又喜。
    2022/04/06 19:56
  • 東加火山又爆發!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偵測到巨浪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王國(Tonga)附近的海底火山前天大爆發,隨後掀起巨大海嘯,除了重挫東加之外,影響還遠及紐西蘭、日本、美國等地。不過警報仍尚未解除,因為澳洲達爾文市(Darwin)的監測站今(17日)又偵測到,東加火山再一次大爆發。
    2022/01/17 10:06
  • 史上最大聲!澳男「嗝」破紀錄 112分貝比電鑽還猛

    來自澳洲北領地達爾文(Darwin)的一名男子夏普(Neville Sharp),經過多年來的訓練後,日前打出超震撼的「112.4分貝」飽嗝,比普通電鑽發出的噪音還要大聲,一舉刷新超過10年來無人能打破的世界紀錄。
    2021/12/05 12:27
  • 澳洲Delta病毒肆虐「防疫模範生」破功 已接種兩劑疫苗僅5%

    原本有防疫模範生之稱的澳洲,近日出現Delta病毒導致疫情升溫,讓澳洲雪梨、達爾文等四個城市陸續封城。其實澳洲接種兩劑疫苗的人不到6%,除了有不少人不願意施打,還有疫苗短缺問題,在當地工作的台籍醫護人員觀察發現,直到今年4月才比較多人陸續接種疫苗。
    2021/07/03 18:23
  • 澳洲防疫不大意 伯斯和布里斯本加入封鎖行列

    澳洲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於緊繃,繼雪梨、達爾文之後,伯斯和布里斯本今天成為第3、第4個實施封鎖的主要城市。
    2021/06/29 12:50
  • 澳國防部長籲重審租約 中企租達爾文港99年有國安疑慮

    中澳關係近來緊張,澳洲當地媒體報導,大陸民營企業「嵐橋集團」租借澳洲北領地重要港口達爾文長達99年的租約,引發澳洲聯邦政府和國安專家關切。
    2021/05/04 14:06
  • 咖啡店瘋打卡! 2D歐洲教堂vs.夢幻粉獨角獸

    咖啡廳新潮流,要跟上「打卡風」來吸睛,業者畫出2D漫畫世界,新的旗艦店用歐洲風格,梵谷、達爾文名畫都變KUSO版,甚至還有機關能通到歐式花園,才開幕兩個月,超過60人想加盟,跳脫黑白兩色,還有咖啡廳打造粉紅系,獨角獸擺在各角落,還有粉紅球池變熱門打卡點,粉色控踩點,手機也要先備好空間。
    2020/08/29 19:24
  • 族群救星!1龜育8百後代.告老還鄉

    這是一個憑一己之力,拯救整個民族的故事。西元1835年時,人類「入侵」厄瓜多加拉巴戈群島象龜的家鄉:達爾文來到,寫出進化論;水手與海盜也來到,卻捕捉象龜食用,一世紀間就讓加拉巴戈象龜從25萬隻變成瀕臨絕種。加拉巴戈群島脆弱又獨特的生態圈,讓它成為第一個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60年前保育專家們開始努力復育當地象龜,一直不成功,直到找到這隻「流落在外」多年的雄龜。美國動物園裡一隻名叫「迪亞哥」的象龜加入保育計畫,讓龜群數量從15隻增多到超過2000隻。最近迪亞哥終於告老還鄉,回到牠出生的島嶼。
    2020/06/17 19:56
  • 曾到中國貨輪停靠 澳洲港務人員憂感染風險

    雖然澳洲禁止所有曾於14天內到過中國的外籍人士入境,但是在11天前才離開中國的新加坡藉貨輪絢城號(Kota Nebula),卻於今天獲准在達爾文港(Port Darwin)靠岸。
    2020/02/14 18:02
  • 達爾文進化論群島 沉船漏油釀生態危機

    一場漏油意外,讓地球上第一個世界文化遺產陷入危機!位於南美洲厄瓜多以東的「加拉巴戈斯群島」,由於島上特殊的生態系,很多奇珍異獸只有這裡才看的到,更是知名的已故生物學家達爾文,在1835年探索之後,島上的「奇遇記」讓他眼界大開,受啟發後苦心鑽研20年,發表了物競天擇的進化論,讓群島從此奠定不朽地位。不過22日這天,一艘貨船停靠在最東端的島嶼港口,起重機卸載貨櫃時不慎失去重心翻覆,導致船上裝載600加侖的柴油,隨著貨船一起下沉,並且開始外漏,引發生態危機,厄瓜多當局緊急在海中加裝防護欄,希望將傷害減到最低。
    2019/12/24 20:02
  • 快訊/澳洲達爾文槍擊案 5死2傷逮到一男嫌

    澳洲西北部城市達爾文,發生槍擊案,一名槍手一邊開車一邊拿著霰彈槍,對路人掃射,發射了至少20枚子彈,目前得知至少有5人死亡,兩人受傷,警方已逮捕到一名45歲的男子,持續追捕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19/06/04 19:10
  • 網友神分析「超跑」魅力 為顯示自己優秀、助求偶

    擁有一台超跑,應該是許多男人的夢想!近日有網友在PTT問「超跑有什麼魅力」,意外吸引另一名網友提出「殘廢理論」,以達爾文性擇理論的概念延伸做解釋,他的精闢分析被許多網友大讚中肯,直問「你生存系?」
    2018/12/21 19:46
  • 陳奕迅退歌內幕 蔡健雅唱「達爾文」獲獎

    金曲歌后蔡健雅登上大陸音樂節目《金曲撈挑戰主打歌》擔任來賓,找來許多人挑戰她的超夯主打歌,像是《Beautiful Love》、《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還有《達爾文》等多首金曲,她更在節目透露,其實《達爾文》這首歌是要寫給陳奕迅的,沒想到卻被退件,最後冰凍2年才拿回來自己唱,還憑著這首歌入圍3項金曲大獎。 
    2018/09/08 11:35
  • 大英博物館展見「雲豹、澎湖化石」 民眾疑惑

    首次來台的大英自然史博物館,有民眾反應在裡面看到澎湖化石跟台灣雲豹,覺得有點魚目混珠,不過策展方解釋,台灣只占了1/5,而且有事前跟英國溝通過,符合這次的策展主題,包含英國第一次發現的恐龍化石以及達爾文手稿,都是真品空運過來。
    2018/08/02 19:31
  • 快訊/印尼外海6.4強震 澳洲居民也感受到搖晃

    台灣時間清晨4點40分左右,印尼東部外海發生6.4地震。雖然地震深度超過170公里,但就連澳洲達爾文也能感受到地震威力,當地民眾表示,搖晃大約持續40到50秒,相當嚇人。印尼當地一度發布海嘯警報,隨後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出面表示,沒有發生海嘯的疑慮,警報解除。
    2018/03/26 07:05
  • 霍金骨灰將放西敏寺 與牛頓、達爾文為鄰

    科學家和英國物理學家霍金的家人今天宣布,霍金的葬禮將於31日在劍橋大學的教堂舉行。霍金的骨灰今年稍後將安放在倫敦西敏寺中,與牛頓及達爾文為鄰。
    2018/03/21 10:30
  • 隋棠睽違3年演偶像劇 飾演女強人撂金句

    有3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作品的隋棠,今年和阿嬌、賀軍翔和張睿家一起合拍偶像劇,飾演女強人,預告片中還講名言「在愛情的世界,就跟達爾文的理論一樣,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展現氣勢!
    2018/03/04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