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道路救援 結果共71筆

  • 連煞車都嘸!吉普撞拖吊車 彈飛殃及後車

    道路救援車,有閃燈、鳴笛,合乎規定,但後方駕駛沒看到,直接撞上,還波及其他車輛!新竹台68線,一輛吉普車,駕駛疑似疲勞開車,根本沒聽到前方有道路救援車,最後煞車都沒有,直接撞上,不只自己送醫,還波及其他車輛。
    2016/10/21 12:50
  • 離奇!疑拖吊車脫鉤 駕駛遭貨車輾斃

    拖吊車駕駛離奇遭貨車輾斃,一名謝姓拖吊車駕駛,下午在花東海岸公路進行道路救援,貨車才被拖行不到100公尺,駕駛察覺有異狀立刻下車查看,不料貨車疑似脫鉤往後滑,將駕駛輾過,消防人員獲報後利用千斤頂才把貨車撐起,但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6/08/31 20:14
  • 「我需要道路救援」賊假冒車主 拖吊行竊

    台北市一名吳姓車主把要價13萬9千元的限量偉士牌機車停在路邊,但要牽車時,發現機車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才發現,一名竊賊居然假冒「車主」打給拖吊業者,在深夜時把整輛車運到新北市,疑似打算拆解變賣。
    2016/08/16 12:24
  • 離譜!沒查車主身份 拖吊業者搬走機車

    原來打電話申請道路救援的民眾不是車主,拖吊業者在深夜搬走機車,報案的人還不在現場,沒有核對身份和機車行照就把機車拖走,律師說,除非業者明確知道打電話的人是小偷,否則難以列為共犯,只有公司內部疏失,形象受損!
    2016/08/16 12:17
  • 大力金剛腳!疑轎車拋錨 騎士「腳推車」

    騎車拋錨怎麼辦?新北市五股區,有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邊騎車邊用腳推轎車,戲稱是大力金剛腳,但警方呼籲車主如果愛車拋錨,正確方式要請道路救援,如果騎機車來推車危害到其他人安全,最高可能開罰24000元罰鍰。
    2016/06/22 12:21
  • 國道車禍遭強制拖吊 可向信用卡討補助

    國道連環車禍後,拖吊車來的比警察快,但提醒也得等鑑識完後才能拖吊。當時有車主認為,國道特約拖吊業者比較貴,想找自己信用卡提供的拖吊業者,有免費道路救援。但站在安全的角度,警方還是希望盡快排除事故,建議民眾如果是「事故車」遭到強制拖離,事後可以向信用卡業者申請補助,如果是「故障車」可以停在路肩等待信用卡特約拖吊業者,省下一筆。
    2016/06/14 18:28
  • 指定駕駛不易! 學開高級車應付酒醉客

    喝酒不開車,不少民眾選擇找指定駕駛,但因為司機得應付酒醉客人,還得回到原地點因此費用較高,11公里內就收費1000元左右,如果是坐計程車,10公里路程大約只要300元,另外還有人利用拖吊車道路救援,10公里內費用也是1000到1300元左右,實際計算,還是坐小黃最便宜,唯一的麻煩就是隔天得花時間重回現場取車。
    2016/03/02 18:18
  • 鐵軌上翻車! 驚魂救援與火車賽跑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大陸一連發生了兩起驚險車禍,先是摩托車撞上箱型車結果翻車起火,救援人員在千鈞一髮之際拉出了車裡的小朋友;另外一起更令人心驚膽跳,也是箱型車的翻車車禍,但沒想到箱型車是翻倒在鐵軌上,駕駛被卡在嚴重變型的車內,就在此刻,一列火車正沿著鐵道朝車禍現場呼嘯而來,為了救司機,消防人員與時間賽跑,上演了一場即刻救援
    2015/05/06 11:21
  • 深夜道路救援!30年師傅 專修重機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一家修車行,30年經驗的老師傅,專門維修日式重機,不僅技術高超擁有眾多老客戶,修車行還有全台道路救援服務,有時候師傅一個晚上修5台機車,睡覺時間全拿來服務重機車友。
    2014/03/11 08:14
  • 〈獨家〉eTag能辨車型 遭拖吊故障車「免計費」

    國道計程收費,正式上路,但有車主質疑,如果車子故障,需要道路救援,除了付拖吊業者服務費外,經過計程收費感應門架,是不是也要付通行費,等於被剝兩次皮,遠通電收表示,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感應門上,有「車型辨識系統」,會自動偵測出是「拖吊車」,把拖吊車當成「連結車」後,自動剔除後方小客車的通行費用,請車主不用擔心,要是機器故障收費了,車主也可以拿拖吊證明申訴退費。
    2014/01/02 19:40
  • 〈獨家〉爆後輪「卡衰」 高速公路拖吊貴9百

    開車誰都不想出狀況,尤其在高速公路上危險更高,但要是真遇到了,也只能等待道路救援,不過前輪爆胎跟後輪爆胎,在高速公路求援可是有差別的,爆前輪不必收作業費,爆後輪就要多加收900元,明明都是拖吊,為什麼前後有別,拖吊業者解釋,後輪爆胎大多得上載,不能用直接拖,增加難度,高公局才訂出這加錢規定,但我們實際測試,一般拖吊跟上載拖吊其實時間差不了多少。
    2013/06/05 19:21
  • 北市免費道路救援 維修廠春節不打烊

    過年出遊是用車的高峰期,萬一車子拋錨,道路救援難找,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年首創「免費道路救援」,而且不分台北市的車輛,還是北上拜年的外地車,只要在台北市區內,都可以幫你移到指定的地點,不少民眾覺得真的很貼心;還有維修廠打出過年期間照常營運不加價,不過台北市部分私有停車場,春節期間停車費小漲1成左右。
    2013/01/29 12:59
  • 〈獨家〉泡沫洗車PK道路救援 機車行搶客!

    不只汽車服務廠賣車講求服務,現在連機車行也是競爭激烈,為了吸引顧客上門,竟然有免費道路救援、免費泡沫洗車、免費茶水等等,都在比誰的服務貼心;主要的原因還是機車越來越難賣,一輛動輒5、6萬元,而且大眾運輸發達,騎機車又怕曬等等,今年1到6月,機車銷售量就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83%,為了拉抬業績,機車行只好改拚保養服務。
    2012/07/20 19:44
  • 〈獨家〉「掀引擎蓋假拋錨」 車主不在就罰違停!

    台北停車一位難求,過去有人以盆栽佔用位子,被檢舉路霸,後來有陣子是車主拔大牌違停,但現在又發現有用路人把引擎蓋打開,偽裝成故抛錨車輛停在紅黃線,而且每天「定期故障」,還拍了照片貼上網路,交通大隊回應,站在情理法角度,如果真的抛錨不會開單,但如果員警發現車主不在車上,道路救援也沒來,就會依法拖吊。
    2012/06/03 19:08
  • 自備童軍繩「道路救援」 網友封熱血哥

    台中弘光科大有位「熱血哥」,這位男大生只要路上遇見有騎士機車拋錨,他立刻會停下來,用準備好的童軍繩,熱心協助「道路救援」,前前後後已經幫助拖救40台機車,為善不欲人知,直到有位受幫助的女生,PO網感謝「熱血哥」的善行,他的好人好事才得以曝光,今天熱血哥親自「示範」他是如何熱血助人。
    2012/06/03 12:38
  • 梅姬颱風/〈獨家〉道路救援進不去 蘇花封路男子獨留

    蘇花公路坍方,晚間7點後禁止通車,一輛道路救援專車,卻在封閉後開到現場,工人說,有民眾打電話,表示要領回之前受困的遊覽車,但無法發動,需要支援,雖然救援車試圖進入,不過路被山貓擋住了,無法前進到114公里處,只好請民眾再多等一晚。
    2010/10/25 00:39
  • 〈獨家〉特約救援車搶生意 違停國道路肩

    台北縣土城交流道被民眾投訴,經常有好幾台拖吊車違規停在路肩,造成交通上的困擾,民眾檢舉多次無效。實地直擊現場,也真的停了一堆道路救援車,而且高速公路上頭,避車彎、休息站、路肩,也都有停著道路救援車,他們隨時待命,等拖吊生意上門。
    2010/10/18 19:05
  • 15公里免費救援 業者春節回饋

    很多民眾辦信用卡都是因為發卡銀行提供車子道路救援,不過現在因為信用卡市場緊縮,許多銀行已經取消這類的免費服務。
    2009/01/08 10:41
  • 信卡免費拖車 淪為逃避酒駕新招

    酒駕上路的處罰很重,所以有人居然利用信用卡公司提供的免費拖吊服務,謊稱車輛壞了,通知拖吊車,來把車拖回家,逃過警察攔檢,但信用卡公司說,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有明確規定只有拋錨車才能服務,對於酒駕浪費資源,會被列入黑名單。
    2007/04/30 12:29
  • 亮眼黃拖吊車出動 當街公然偷車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偷竊權利車的集團,他們跟銀行簽約,說是要幫忙尋找權利車,實際上是取得資料,甚至是備份鑰匙,然後利用道路救援拖吊車,公然在馬路邊,大剌剌偷走權利車變賣,1個月至少200萬入袋!
    2006/11/09 18:31
  • 道路救援價格談不攏 業者怒動粗

    一名男子因為在高速公路的隧道裡拋錨,三名拖吊業者發現趕來,男子因為嫌金額太貴拒絕業者,業者惱羞成怒動粗,受傷的男子向國道警方報案,警方卻替業者說話,讓男子十分氣憤。
    2003/06/27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