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道謝 結果共446筆

  • 男捷運喊「嘿」狂撞車窗!作家下秒這樣做 釣出女星道謝

    多一分理解便能少一分誤解,近來作家黃大米搭乘台北捷運,突然聽到車廂角落傳來連連巨響,令眾人有些驚嚇。找到聲音來源,原來是一名患有妥瑞氏症的男子,因無法控制身體所導致。當時黃大米見他不斷跟周圍乘客道歉,趕緊上前陪他化解尷尬。這段經歷曝光,同樣患有妥瑞氏症的女星邵庭亦十分感動,向她致意「謝謝妳的溫暖」。
    2022/03/05 19:13
  • 逛台南三井慘撞「2大BUG」氣炸!網見遭遇狂道謝

    台南三井Outlet目前仍在試營運當中,預計將在2月25日正式開幕,不過試營運期間,卻已經有網友分享不愉快的逛街經驗,不僅停車機器出包加上溝通問題,花了30分鐘才解決問題,還碰上賣場內電扶梯不能動的窘境,讓他感到不滿,不過網友們卻狂道謝:「這就是試營運,你幫忙試到問題了」。
    2022/02/23 21:51
  • 粗心媽誤將萬元紅包丟垃圾車 清潔員忍臭翻找

    日前在台中市新社區有一位陳媽媽,將小孩的壓歲錢誤丟進垃圾車,她非常焦急地聯繫新社清潔隊求助,清潔人員秉持「不收紅包、只收垃圾」的職業魂,與陳媽媽一同在垃圾中強忍惡臭翻找,經過40分鐘的努力,終於在一袋垃圾中發現她丟棄的舊背包,找到裡面有近萬元的紅包,讓陳媽媽不停向清潔隊道謝。
    2022/02/22 10:12
  • 王世堅喊話「別當軟男」 蔣萬安竟因這原因道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出席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被問到台北市長議題時,蔣萬安回應,民眾最關心還是疫情發展,真的不適合每天談選舉。不過針對綠營北市議員王世堅要蔣萬安當暖男、別變「軟男」,蔣萬安卻意有所指表示,「世堅議員不是扶龍王嗎?謝謝他看看見我的溫暖,接下來會更努力讓大家看見我的堅持與信念。」
    2022/02/12 10:19
  • 與台灣關係升溫 在台立陶宛人感受深刻

    台灣與立陶宛關係升溫,來台7年的在台立陶宛協會會長歐淑娜感受深刻。她說,常有人向她道謝,還有計程車司機不收車資;談起台酒近期收購被中國拒收的立陶宛蘭姆酒,歐淑娜說,這是非常善意的舉動。
    2022/02/03 13:29
  • 過年掉錢包!小黃運將拾獲遺失物送派出所 警一查失主是美籍球星

    台灣職籃聯盟P.LEAGUE+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美籍球員大勝「BRANDEN」,日前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餐廳聚會。當天大勝獨自從松山區搭計程車前往,殊不知在下車時不慎將皮夾,遺落在車上。運將第一時間發現後,好心將東西交到附近派出所,員警透過皮夾內的證件,聯繫上大勝,他開心的趕到派出所道謝。
    2022/01/31 15:00
  • 君綺醫美不落人後 響應代言人陳美鳳一同號召愛心捐款捐物資 獲創世感動道謝

    近日剛召開醫美代言記者會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於1/10為創世基會拍攝「守護植物人的家」公益廣告,除了身體力行二手義賣60萬善款捐出,也因此善舉大力感動了陳美鳳所代言的「君綺醫美」。君綺醫美副總郭珮甄表示:「得知鳳姐每年無酬為創世基金會做愛心,有企業責任的我們更應該第一時間不遺餘力一同響應,人美心更要美!」
    2022/01/22 13:00
  • 王世堅:林佳龍是北市長最好人選 陳時中有更重大任務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日)表示,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是選台北市長的夢幻人選,王世堅認為,有的市長把市長當成康樂股長來做,但林佳龍市政工作是駕輕就熟、馬上可以上線,從台中捷運、綠川整治就可看得出來。至於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則是最好預備人選。而先前曾被點名的律師、主持人謝震武,王世堅說是「求之不得」,但他知道謝可能生涯規劃沒有把從政規劃進去,所以應該不會接受。
    2022/01/20 11:57
  • 魅力不減!胡瓜自豪電視人30年 遇粉絲力挺曝感性心情

    深受各個年齡層喜愛的綜藝大哥胡瓜,今(19)日傳出好消息,他所主持的週日八點檔《綜藝大集合》睽違2年出外景,就創下高收視率,得知收視捷報的胡瓜開心地向粉絲、觀眾道謝,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2022/01/19 17:02
  • 暴力運將持「螺賴把」狂捅乘客 一審僅判8年還向法官道謝

    去年4月,新北市一名有多起暴力犯罪前科的計程車司機李健忠,竟然在假釋出獄後,又認為乘客態度不好,竟然拿出「螺絲起子」,猛刺乘客頸部10多下,造成該名男乘客肢體嚴重失能,必須利用助行器才能緩慢行走。事後李健忠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判刑8年,而他聽完宣判結果,還當庭向法官說「謝謝」。
    2022/01/10 14:46
  • 拾金不昧!拾荒婦車站撿8千元 急送警局

    新竹關西鎮一名60多歲的拾荒婦人,5日下午在車站撿到1個黃色皮包,裡面還有現金8千多元及證件,就提著大包小包的回收物前往派出所報案,有語言障礙的她,寫下在車站撿到,警方依據證件連絡上失主。失主接到通知好開心,面對拾荒婦人拾金不昧,讓她非常感動,當場給1千元道謝。
    2021/12/07 18:42
  • IU性感挖空裝「露螞蟻腰」領獎 連拿5大獎贏BTS封MMA大贏家

    韓國4日晚間舉辦MMA音樂頒獎典禮,最大贏家由IU抱走最佳女藝人、年度專輯等等五項大獎。而正在隔離的防彈少年團榮獲四座獎項,錄製影片向粉絲道謝。
    2021/12/05 12:35
  • 突接蔡英文來電!焦糖哥哥懺「以前瞎了眼投馬英九」

    日前宣布要角逐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想爭取民進黨提名,但自爆有人怕他風頭太盛出錢勸退,盼他別在此區參選。昨(24)日焦糖自曝有次接到一通電話,竟是總統蔡英文來電道謝,他還向小英懺悔「我以前投馬英九,瞎了眼支持國民黨!」
    2021/11/25 10:59
  • 宋同學親曝現況「謝謝大家祝福、我會加油」

    台中名車打人案,最新進展是宋同學轉到普通病房,目前能應答意識清醒,左耳聽力日後要再檢查追蹤,他也親自向外界道謝,強調祝福都有收到,會持續加油。
    2021/11/16 18:27
  • 「前台車讓給我的」白衣女人肉佔位 她氣炸PO網轟:沒品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高雄夢時代逛街,一家人在停車場內逛了一段時間,總算找到有轎車準備離開,現場卻出現一名白衣女子「人肉佔位」,女網友氣得拿起手機錄影並請對方離開,但女子僅冷回「前一位駕駛說要讓給我們」,還向讓出車格的駕駛鞠躬道謝,之後就不為所動,讓她氣得將畫面PO網。不過依據法規,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內屬「私人土地」,這樣的行為恐無法可管。
    2021/10/18 17:22
  • 兒魂斷虎豹潭…父淚喊「一定會堅強」 侯友宜悲痛曝心聲

    虎豹潭溪水暴漲造成6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營的民眾落水失蹤,其中2名孩童與2名大人的遺體已尋獲,另仍有2孩童失聯,警消持續搜救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晚間心痛發文,他赴殯儀館向家屬致哀時,對方卻向他連聲道謝,一旁還有家屬落淚說自己會堅強,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因為失去骨肉至親有多痛,我承受過」。
    2021/10/18 09:34
  • 戳眼案女店員出院了!親發聲「我會恢復健康漂亮」道謝

    屏東高樹鄉一名潘姓超商女店員上月26日勸導男客佩戴口罩時,男子一時情緒失控,徒手攻擊女子雙眼。潘女在高雄長庚醫院住院3週後,今(14)日終於順利出院。院方指出經多項追蹤檢查,潘小姐視力穩定,瘀青腫脹也已顯著改善。而潘小姐今也親自發聲回應:「我的視力是可以看到的,不要擔心我!」
    2021/10/14 14:21
  • 超暖心!袋鼠疑凍僵被救上岸 「一個動作」謝恩人被網讚爆

    日前在澳洲坎培拉幾名男子於湖中發現一隻瑟瑟發抖的袋鼠,牠呆站在湖中,看起來非常冷,似乎因為被凍僵而無法動彈,眾人不確定袋鼠是否需要幫助,但最後還是合力把牠拉上岸,而最後袋鼠似乎在向眾人道謝,一個動作抓住男子手臂表達謝意,讓大夥度過了一個暖心的早晨。
    2021/10/08 15:45
  • 現身感謝韓國瑜!陳其邁認「上任撤換局長」:我比較嚴格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2020)年6月遭罷免,由陳其邁當選接任,兩人的戰火也悄悄落幕。不過,陳其邁近日現身隔空向韓國瑜道謝,讓他當年沒有選上,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反省自己。至於韓國瑜人馬是否還在市府,陳其邁則是坦承上任後局長有變,因為他在防疫比較嚴格。
    2021/09/26 10:41
  • 警好心阻詐 婦卻氣pupu責怪「匯個錢都不行」

    苗栗一名婦人到銀行要轉帳12萬給朋友,說是要投資,雖然帳號沒有被列為警示帳戶,但行員還是覺得不對勁,幫她報警,婦人還因此覺得被為難,生氣地抱怨,匯個錢怎麼這麼麻煩!但幾分鐘後,陸續有兩筆金額轉入,立刻有人報案,將帳號列為警示帳戶,婦人這才相信員警,連忙向員警道謝。
    2021/09/22 13:09
  • 紗裙妹發文尋「熊貓先生」!不畏排氣管燙 伸手幫拉裙擺

    日前有一名年輕女生,在外送員社團發文,說想找一位「熊貓先生」,跟他道謝!原來是因為日前,她獨自騎車出門,行經新北市中山橋附近時,發現自己的紗裙,被捲進後車輪。由於當時車流量相當大,卡在橋上也很危險,沒想到這時後方的熊貓外送員,竟伸手到排氣管後,幫忙女子拉出裙擺。
    2021/09/02 16:41
  • 女子拉肚子忍不住 路人好心幫忙結局卻大傻眼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PO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到速食店用餐,看到一名陌生女子疑似拉肚子忍不住,雙腳兩側留下滿滿的「屎水」衝進店內的廁所,原PO和友人看了於心不忍,決定主動買濕紙巾和免洗內褲給予女子協助,沒想到女子處理完「內務」後,出廁所不僅沒道謝,留下店內滿地的穢物就掉頭走人,僅冷回「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讓原PO感嘆,「體會到人性的黑暗面」。
    2021/08/31 11:56
  • 台灣首家「四度蟬聯」米其林3星餐廳!頤宮主廚謙虛道謝

    2021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再度由頤宮摘下三星殊榮,這也是他們第四度蟬聯,是台灣唯一、且第一家,締造這項紀錄的餐廳。典禮後,主廚陳偉強、陳泰榮受訪,其實相當謙虛,一連說了五次謝謝,強調這是飯店和團隊一起努力的結果。
    2021/08/25 17:03
  • 藍黨魁選戰開打! 傳黨員民調江啟臣vs.朱立倫3:7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請假跑選戰第一天,就從台中出發,還特別到中常會道謝致意,不過這個時候,卻傳出一份國民黨內民調,指出江啟臣的黨員支持只有2成2,大輸朱立倫的5成8。
    2021/08/18 18:39
  • 走路突遭窒息式緊抱!英雄衝出救美 謝和弦前妻尋人道謝

    Keanna(戴怡軒)去(2020)年和歌手謝和弦離婚後,憑藉荷蘭混血的亮麗外型進軍演藝圈,然而先前個人Instagram遭盜用帳號鎖了3個月,直到近日才能更新近況,她昨(15)日深夜發布「尋人啟事」,透露近日晚間獨自走在台北車站天橋上,突遭變態衝過去緊抱,幸好有見義勇為的男子如英雄般救援,讓她相當感動。
    2021/08/16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