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道謝 結果共445筆

  • 2孩沒得吃領待用餐!「江蕙得知後出手」瘖啞父2頁紙含淚道謝

    新北市一名瘖啞父親因為2個孩子沒飯吃,上月底到新北市永和一家知名咖哩飯餐廳以字條索取2份待用餐,店家見父親客氣沒要自己的份,特別準備了3份餐點,暖舉在網上瘋傳被讚爆。不過伸出援手的不僅店家,就連台語金曲歌后江蕙也透過關係找到這名父親。
    2023/09/04 11:03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失智嬤闖快速道路徘徊!小黃司機急停救援 警接力助返家

    新北市一名79歲失智張姓老婦22日前往土城找朋友,下午準備返回位於板橋的住家時,竟徒步走上台65快速道路,身旁的車輛高速呼嘯經過,嚇得老婦人心驚膽戰。恰巧一名計程車司機發現,立即停下將人載往派出所求助,隨後又碰上午後雷陣雨,員警擔心老婦獨自返家又迷路,便自告奮勇載她回家,張婦事後頻頻道謝,感謝警方的暖心協助。
    2023/08/31 11:57
  •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2023/08/30 11:16
  • 5分鐘就忘記愛車停哪 7旬翁求助警察找了4小時

    台中市一名71歲向姓男子,日前獨自騎機車前往國光客運購票後,沒想到買完票後,短短五分鐘欲騎車時竟找不到愛車的下落,手足無措的他只好 向警方求助。繼中派出所員警林志雄、謝孜侑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4小時內就成功尋獲該車。事後向男十分感激,還特地手寫「300字感謝信」寄至所內道謝。
    2023/08/27 16:15
  • 大班女童玩耍迷路爆哭求助警察哥哥 返家母女相擁落淚

    基隆一名年幼的蘇姓女童14日晚間因貪玩獨自出門遊蕩,卻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獨自一人在路邊嚎啕大哭,恰巧被一名郭姓男子見狀她獨自穿越馬路非常危險,便將她帶到派出所求援。員警安撫女童後耐心詢問其住所,把她送回家的途中遇上尋找女兒的林姓婦人,母女倆見到面立即相擁,也激動落淚向員警道謝。
    2023/08/16 16:34
  • 36歲人氣漫畫家癌逝!重病笑喊「去更自由的世界」:再會了

    人氣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作者佐野菜見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6歲;合作的角川漫畫「HARUTA」官方、家屬先後證實其死訊,除了向喜愛她的粉絲道謝之外,也公開佐野菜見的遺言;表示自己經歷了愉快的人生,只是暫時得跟大家告別,坦言「應該會去更自由的世界」、留下仍在監修中的《米奇與達利惡童物語》動畫。據了解,佐野菜見生前受癌症所苦,入院一個月不敵病魔。
    2023/08/16 13:29
  • 彰化飲料店現「人龍」營業12hr!闆娘「90度鞠躬」原因曝

    彰化影料店驚見人龍!8月1日彰化一家飲料店早上7點開始有民眾排隊,店員夫妻兩人開始被人群包圍、直到後面雖營業時間已結束,仍決心到「冰塊用盡」為止。事後她「90度」彎腰鞠躬感謝所有前來消費的民眾,也感謝大家的體諒。
    2023/08/04 11:52
  • 日人幫台遊客指路 解惑完收「這回禮」網笑:去台灣玩吧

    疫情趨緩後,許多台灣人重新開始「報復性旅遊」,不少人選擇距離近、時差僅1小時、且換匯划算的日本。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在車站等車時,遇到一位台灣女子問路,他也幫忙台灣女子指路,結果對方道謝時,送給他2張新台幣百元鈔票作為謝禮,讓他感到十分驚訝又有趣,也引發許多台日網友熱議,還有人勸他:「就去台灣玩吧!」。
    2023/07/31 18:12
  • 謝謝妳救了我!女上班突無呼吸消防員搶命 31天後她回來了

    台北市一名顏姓女子先前在公司上班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沒多久應聲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事們見狀急忙打119叫救護車。因當時情況緊急,消防人員先是透過線上指導實施CPR,等到他們趕抵現場後隨即接手,並給予AED電擊、給藥,搶時間顏姓女子送往醫院搶救,終於恢復心跳,並在31天治療後平安出院,為了感謝消防人員「搶命」,她也特地到分隊親自道謝。
    2023/07/18 17:02
  • 郭源元遭黑人「強壓上床」忍淚發聲!一張圖洩近況「4字惹心疼」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爆出性騷擾,風波甚囂塵上,郭源元坦言就是「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才會選擇出面,揭發過去被強壓上床、摸腿、環抱的黑暗回憶。沉寂多時,郭源元昨(3)日就在社群PO文,貼出一張畫滿愛心的照片,對關心她的人道謝。
    2023/07/04 12:35
  • 「阿嬤會來接我」小女孩遭棄!暖心警撫養 31年後相遇景況曝

      「非血緣」的親情有時比血緣親情更深厚!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易姓女子遭家人棄養獨自站在警局門口,當時值班的員警許順和見狀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並先將小女孩獨自帶回家撫養。因尋家人未果,女子後續被美國人領養,31年後女子越洋回台只為當面道謝,兩人更於本月19日相遇認出彼此、讓人感到暖心。
    2023/06/29 10:22
  • 致電「挺郭派」縣市長道謝 侯:團結向前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徵召後當天晚上,逐一致電給藍營縣市長,包含「挺郭派」的花蓮縣長徐榛蔚,對此侯友宜證實表示,大家會團結一致向前走,而對於紐約時報報導認為,在兩岸議題是走「中間路線」,侯友宜強調會讓「台灣和平」。
    2023/05/19 16:17
  • 單親爸生日!小姊弟180元買不起蛋糕 夫妻1暖舉惹淚

    社會就是需要一點溫暖與美好!近日有一對姊弟,想買蛋糕替獨自養他們長大的爸爸慶生,但身上僅有180元,連一片蛋糕都買不起。一旁的夫妻聽聞,馬上說自己是VIP客戶有大折扣,讓2人隨便挑,用180元就可以買到大蛋糕,姊弟倆被說服後,選好蛋糕開心道謝。這則暖心小故事曝光後,網友們也噴淚,「好有愛的一家人」。
    2023/05/17 23:07
  • 「星之沙龍」珮含被淘汰!認了不夠努力 公開演藝圈貴人:當年供我住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是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之一,無奈在上週、第八集的節目中,謝金燕忍淚宣布她與羅奕傑被淘汰,必須暫時離開髮廊,讓眾人相當不捨。這是珮含第一次脫離女團,隻身參與實境秀,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對於淘汰結果沒有任何怨言,自認不夠努力,也公開對演藝圈的貴人道謝。
    2023/04/26 12:50
  • 林俊傑出道20週年認「經歷痛苦低潮」 周杰倫發聲力挺

    金曲歌王林俊傑(JJ)推出全新專輯《重拾_快樂 Happily, Painfully After》,慶祝出道20週年,就連天王周杰倫(周董)替他發文宣傳「大家記得來支持,新專輯來囉!」讓他開心道謝,周董回應:「來聽聽行走的CD這次帶大家走到哪裡呢?」讓他好奇反問:「最喜歡哪一首?」
    2023/04/21 19:09
  • 掃射51槍!槍手掏千元付車資還禮貌道謝 司機驚恐還原現場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17歲劉姓少年槍手持改造衝鋒槍,44秒內連開51槍掃射,囂張行徑不僅讓路人看傻眼,就連載他的計程車運將也嚇壞。據悉,劉少開完槍後淡定走回車上,要求運將將他送到大觀派出所,下車前霸氣掏出1張千元鈔票,還不忘記跟司機說「謝謝」,運將稍早作筆錄時也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20 18:57
  • 澎恰恰欠債爆「3組兄弟圍堵」發聲! 道謝恩人曝難處:讓子彈飛

    澎恰恰原訂今(18)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但臨時缺席,主辦方透露澎恰恰是因遭恐嚇,所以無法出席,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澄清,否認有收到此次記者會邀請,強調澎恰恰沒有受到威脅。澎恰恰也發文回應,向幫助他的恩人道謝,「現在我想先選擇少說話、多做事,讓子彈飛一會吧!」
    2023/04/18 19:07
  • 漁民男3秒壓制投彈嫌 岸田親自致電道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遇炸彈攻擊,事發當下,除了身邊隨扈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保護首相,現場參加造勢活動的漁民,更迅速衝向嫌犯,環抱壓制。岸田文雄知道這件事後,親自打了電話,感謝第一時間制伏嫌犯的漁民。
    2023/04/16 14:10
  • 事故「顧路」車動彈不得陷車陣 3勇警挽袖推車解圍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下班時間不慎追撞前方轎車,由於現場車流量大,加上車上還有小嬰兒,警方擔心發生意外,直接找來支援,三名員警合力,將前輪撞壞的轎車推到路邊,也讓女駕駛不斷向警方道謝。
    2023/04/14 18:32
  • 林書豪感性向球迷道謝 曝小時候花10美金看姚明比賽

    PLG昨(26)天鋼鐵人出戰桃園領航猿,鋼鐵人在林書豪帶領下團隊有效發揮,終場99:84贏球,團隊三分球命中率5成、全隊5人得分上雙,林書豪個人獨拿24分8籃板15助攻,打破聯盟例行賽球員單場13次助攻紀錄。賽後談到林書豪加盟後場場爆滿,林書豪重複了兩次「我還能說什麼」,並表示雖然前一天輸球,但是還有大批球迷在外等他。
    2023/03/27 16:57
  • 阿兵哥拉鍊沒拉!41萬現金噴省道 暖心護理師幫圓重機夢

    屏東一名21歲的郭姓職業軍人平時熱愛重機,日前他帶著41萬多元的現金,從枋山出發要到屏東市區面交新車,卻因一時糊塗,背包拉鍊忘記拉,整袋鈔票直接撒在台一線上,所幸一名洪姓女護理師經過,趕緊下車幫忙撿鈔票,送到派出所報案,41萬失而復得,郭男開心到喜極而泣,頻頻向洪女和警方道謝。
    2023/03/26 18:08
  • 和死神搶時間! 女兒披白紗病房補拍全家福為癌末父圓夢

    花蓮1名68歲鄭先生罹患肺癌末期,因病況急轉直下,女兒鄭怡亭為和死神搶時間,今天在門諾醫護團隊協助下,披上婚紗和丈夫攜手走入病房補拍全家福,替虛弱的爸爸圓夢,並緊握父親滿是厚繭的雙手,在耳邊傾訴道謝20多年的養育之恩。
    2023/02/25 08:33
  • 《鬼家人》上映7天票房破8千萬 許光漢獻吻羞道謝

    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七天票房突破8300萬,男主角許光漢今天現身品牌開幕,當場才得知喜訊,頻頻感謝,還對鏡頭放電給福利。
    2023/02/17 19:11
  • 日籍男子騎單車遊福隆 摔車不知所措 還好遇到了警察

    60歲的日籍男子高橋與友人12號中午到福隆地區騎乘自行車旅行,卻不慎在馬路上摔傷,造成拇指及膝蓋有多處擦、挫傷。但由於因語言不通,不知如何求助,就在路口徘迴時,碰巧被警方發現。員警利用手機翻譯軟體與其溝通後,帶他先到派出所休息,並通知救護人員前往協助,予以包紮。高橋先生則向警,消頻頻道謝後離去。
    2023/02/1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