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道奇 結果共1,221筆

  • 水原戴電子腳鐐微笑出庭 律師曝最重關30年:錢難討回

    水原一平12日被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8萬元)交保, 他出庭時身穿白襯衫、黑皮鞋,雙腳帶著金屬的腳鐐,與律師弗里德曼(Michael Freedman)一同現身,這是水原一平自3月20日的MLB首爾開幕戰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露面,約50名媒體人員大陣仗進行報導。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銀行詐欺,從大谷的銀行帳戶盜用超過1600萬美元,有國際律師對此表示,就現實層面來說,大谷被盜用的錢恐怕非常難討回來,而水原有可能要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
    2024/04/13 10:02
  • 水原一平交保想道歉!律師代發「最新聲明」 大谷翔平回應了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竊取大谷翔平資金簽賭遭起訴,於美國時間12日上午自首出庭,並以2.5萬美元(約80.8萬元新台幣)交保。根據外媒報導,水原一平的律師在最新聲明中,坦言想向大谷翔平、道奇球團及大聯盟致歉,而大谷翔平也在稍早做出回應。
    2024/04/13 08:54
  • 水原一平涉賭首現身!「戴腳鐐出庭」80萬交保 禁接觸大谷翔平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日前遭控竊取大谷翔平1600萬美元(約5.1億元新台幣)簽賭,引發各界軒然大波。根據外媒報導,水原一平已於台灣時間今(13)日「戴著腳鐐」首度出庭,並在法院裁定以2.5萬美元(約80.8萬元新台幣)交保後,勒令進行賭癮治療。
    2024/04/13 07:39
  • 才被水原一平騙走5.1億 大谷翔平砸5.4億買夏威夷度假別墅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另一方面,日媒今日報導指出,夏威夷一間房地產公司稱大谷將成為他們新度假別墅計畫的頭號買家。大谷購買的豪華別墅位於夏威夷的高級度假勝地,售價達1700萬美元(約5.4億元新台幣)。
    2024/04/12 14:59
  • 水原一平曾豪語「免擔心我還不出錢」 事跡敗露嘆:一切都完了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水原與組頭的簡訊內容也遭到曝光。組頭曾為了威脅水原而跟蹤大谷。水原也親口承認從大谷的帳戶中竊取資金,在涉賭一事敗露後嘆「一切都完了」(it’s all over for me)。
    2024/04/12 10:27
  • 水原遭起訴詐欺!竊走大谷5.1億 「每天下注25次」天價賭債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合作多年的「貼身侍衛」水原一平分道揚鑣,引爆事件的涉賭風波迎來調查進度更新,《ESPN》、美國聯邦調查局指出,大谷翔平在本次事件中確定將列為被害人,遭竊取的資金也非最初曝光的450萬美元(約1.45億新台幣)、而是驚人的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一平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24/04/12 07:34
  • 水原一平遭詐欺罪起訴 大谷翔平列為被害人

    美國聯邦檢察官今以詐欺罪起訴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指控水原竊取大谷帳戶金額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償還賭債,在這案件中大谷視為被害人。
    2024/04/12 06:25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外媒曝水原一平「接受認罪協商」 竊大谷1.4億手法曝

    大谷翔平的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由於他曾稱大谷幫他還賭債,讓眾多球迷擔心大谷也牽涉其中。最新消息指出,大谷對案情毫不知情,水原已開始進行認罪協商。關係人士還透露,水原悄悄變更大谷銀行帳號的設定,讓大谷收不到任何交易通知。
    2024/04/11 10:18
  • 大谷翔平敲出第174轟! 距松井秀喜紀錄差一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對上雙城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74轟,離松井秀喜的紀錄,只差一步。大谷也再度談到婚後生活,說有愛犬跟老婆的陪伴,感到很開心。
    2024/04/09 19:56
  • 水原涉賭遭開除 大谷翔平感謝愛妻真美子陪伴:有你在真好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本賽季開打時爆出他被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錢財的風波,對方更疑似因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距離事件過去數星期,日媒《Full-Count》、TBS電視台報導,大谷翔平受訪時表達對妻子田中真美子的感謝,「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2024/04/09 10:07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老K 怪風來亂全壘打變雙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以1:8慘輸小熊隊,唯一的一分還是大谷翔平拿下,不過大谷首打席也慘遭三振出局。大谷這場比賽拿下兩安,教練說如果不是怪風影響,原本有機會敲出全壘打。另外大谷復健情況良好,醫生評估最快九月可以重返投手丘。
    2024/04/08 18:30
  • MLB/大谷連4戰敲雙安難救道奇 首次「日本內戰」不敵今永昇太

    MLB芝加哥小熊今(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道奇,今年轉戰大聯盟的30歲小熊日籍投手今永昇太,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先發,也是首度面對同鄉大谷翔平。結果雙方二度對決大谷都吃癟,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敲出界外飛球出局。終場道奇1:8不敵小熊。
    2024/04/08 12:40
  • MLB/山本由伸飆8K封鎖小熊奪首勝 大谷雙安跑回一分

    新加盟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的日籍王牌先發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7日前往芝加哥對戰小熊(Chicago Cubs)的比賽,5局飆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一分,搭配大谷翔平單場雙安與其他隊友的精彩表現,道奇最終就以4比1打敗小熊,山本由伸也順利收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勝投。
    2024/04/07 09:33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 MLB/就剩你沒醒!大谷翔平「再度3支0」 意外成道奇前5棒斷層

    季前大補強的道奇在今(3)日以5:4擊敗巨人後,戰績來到國聯西區最佳的6勝2負,但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的棒子仍舊靜悄悄。大谷翔平在今日4打席中並未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僅獲得1次保送,除了開季至今連37打席未開轟外,打擊率更是降至0.242,成為「MVP打線」中表現最差的球員。
    2024/04/03 16:29
  • 33打席還未開轟! 大谷翔平先俏皮慶祝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打得如火如荼,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周二與巨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安打1打點,還在場上做出俏皮姿勢慶祝,不過粉絲都在等,連續33打席都未開轟、刷新個人紀錄的大谷,甚麼時候才會轟出道奇的第一支全壘打。
    2024/04/02 19:38
  • 巨人作客道奇隊 鄧愷威期待和大谷對決

    巨人作客道奇,兩隊有四位來自亞洲的球員,巨人有台灣的鄧愷威和南韓的李政厚,道奇則有日本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考量前一天的用球數,巨人和道奇系列戰頭兩場比賽鄧愷威應該都不會上場,第三場有沒有機會還得看情況,鄧愷威也很期待和大谷對決,而隊友李政厚因為是野手和鄧愷威互動機會不多,不過李政厚說他當然希望幫助鄧愷威。
    2024/04/02 19:30
  • 【國際+簡單說】大谷無畏水原涉賭奪冠?2024MLB賽季看點報你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2024賽季已於3月20日開打,今年是美國聯盟和國家聯盟共同存在後的第124個賽季,30支球隊在休賽季補強重整後,將在新賽季爭奪最高榮譽「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做為棒球最高殿堂,全球數千名棒球好手相互競爭,比賽熱度與話題自然不再話下,例如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就是大谷的翻譯水原一平涉賭。究竟新賽季有哪些觀戰重點?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4/0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