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道場 結果共178筆

  • 少校不倫莒光甜心爆道場過夜 躲汽車幽會慘遭妻活逮

    長相甜美的國防部心戰大隊林姓女少校曾任《莒光園地》當家主播,1月遭媒體爆出和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遭謝妻怒提告。國防部已將兩人處分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但今(24日)又遭週刊爆出遭正宮撞見在停車場幽會,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05/24 11:02
  • 愷樂斬爛桃花 父母花4900元幫點燈改運

    羅志祥回到台灣後,目前在台北住處居家檢疫當中。而被周揚青指控和羅志祥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愷樂,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愷樂的父母替女兒祈福,花了4900到姜太公道場點燈,巧的是,當天由資深藝人李㼈擔任主醮官,現身法會為愷樂點燈。
    2020/05/11 14:16
  • 甩小三罵名!愷樂點七星燈斬爛桃花 主醮官竟是大咖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戀情告吹,遭女方踢爆劈腿等渣男秘辛,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的地下戀情浮上檯面,重創2人形象,網友更揚言抵制2人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昨(10日)媒體爆出,愷樂父母為幫女兒改運去了陽明山姜太公道場點七星燈。
    2020/05/11 07:49
  • 越級旗艦轎跑賽道體驗營 點燃車主極速熱血靈魂

    裕隆日產汽車為讓NISSAN ALTIMA車主深入感受車款實力和駕馭性能,日前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車主專屬體驗活動「NISSAN ALTIMA 心強者俱樂部賽道體驗營」,邀請抽中參加資格的40名ALTIMA幸運車主一起挑戰賽道熱血駕馭。活動當天特別安排拉力賽冠軍七連霸車手林沅滸,以及賽車手「殺手蘭」沈慧蘭等專業賽車團隊,帶領車主在國際級賽道場地體驗ALTIMA極限操控魅力,突破急速閃避、繞錐體驗、疾速煞停,以及全賽道競速等關卡,感受在賽道上激發腎上腺素的刺激與魅力。
    2020/01/17 09:00
  • 哪屆總統大選最熱烈?網一面倒喊「2顆子彈」:沒有之一

    2020總統大選即將於明日登場,3位候選人紛紛在選前之夜凝聚支持者的熱情,宋楚瑜請來郭台銘站台,韓國瑜也有愛心菜販陳樹菊和女兒韓冰為他助選,蔡英文則是台北高雄兩邊跑,凱道場也由近來高人氣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主持。有網友就認為,今年大選熱度比4年前更加熱烈,因此發文詢問大家,「總統大選歷年哪屆熱度最高?」
    2020/01/10 22:59
  • 玉井縱火釀7死! 工務局:佛堂無合法登記

    台南玉井真理佛堂遭縱火造成7死,法院裁定曾姓嫌犯收押禁見,但後續發現,佛堂單側一共隔成26間小房間,卻只有一個出入通道,加上木製樓梯寬度不到100公分,導致教友逃生不及,建築合法性受到質疑,工務局調查後發現,原來當初佛堂是以農舍申請,但後續改為道場,並沒有合法登記。
    2019/12/15 13:32
  • 蘇嘉全牽線爭取支持 妙天:感受到蔡總統誠心

    一向被視為立場較親藍的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今天在南港道場的活動,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出席。外傳蘇嘉全牽線爭取妙天支持蔡總統,妙天受訪時坦言有和蔡總統見過面,也感受到蔡總統的誠心。
    2019/11/30 16:28
  • 清海無上師火炎山道場 堆高機翻落壓人

    苗栗火炎山遊樂區產權轉手,外傳是被清海無上師買下,變成她在台灣的道場之一,並且號召信徒在裡頭共修,但卻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林姓男子開著堆高機作業,卻在園區下坡路段翻落,壓到在樹下修行的信眾,造成他當場死亡!
    2019/10/07 13:31
  • 「日行一善」道場是違建 佔國有地遭斷水電

    中華日行一善學會道場曝光後,被鄉公所證實,道場是違建還佔用國有地,國有財產局派人來道場斷水斷電,來開門的江姓男子,被信徒指認,說他自稱是聖師,跟落網的林姓聖母交情匪淺,但江姓男子矢口否認,只說個人造業個人擔。
    2019/09/27 22:38
  • 不讓人離開!暴力宗教 阻家屬帶人、搶手機

    日行一善學會涉嫌毆打成員致死,主嫌遭到收押,現在還傳出他們在南投的道場,涉嫌佔用國有地,而道場承租人江姓男子,過去就是跟主嫌一同創立學會的人,事後就被趕出教派;而我們也獨家找到過去,學會在台中大里其中一處道場,因為不少成員被控制行動,回不了家,有家屬上門帶人,反而被白衣服的學會成員阻止,試圖搶走手機。
    2019/09/27 13:20
  • 昔省府雇員成邪教聖母 自創「日行一善」

    追蹤這起宗教團體的靈魂人物,61歲的林姓女子,她要求信徒稱她聖母、仙佛,自詡有神力,透過毆打可以驅魔、治病,實際調查林姓女子的背景,發現她以前是省府的約聘人員,之後加入一貫道,在10年前退出自創「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剛開始以信徒的家當傳道點,後來入會人數變多,在台中、南投,甚至到大陸設下道場,直到鬧出人命,家屬求助台中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才在一場餐敘,意外向台中地檢伸冤,整起案件才曝光。
    2019/09/26 13:36
  • 可怕暴力宗教!打走「壞東西」 把人毆打成傷

    可怕的暴力宗教!檢警破獲南投一處道場,名叫「日行一善學會」,實際上關在大宅院裡,和外界斷絕聯繫,集體被洗腦,成員有不聽話,就遭毆打成傷,他們還相信,這毆打是個宗教儀式,驅除身裡體的壞東西。
    2019/09/25 20:31
  • 韓國瑜拋「彌陀蓋機場」被轟瞎到爆 網起底:陳菊也提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在市議會答詢時表示,因應高雄長遠發展,需要一座24小時、雙跑道機場,彌陀有適合雙跑道場地,粗估要斥資千億,引起外界議論。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提出五大質疑,同時砲轟韓國瑜的說法瞎到爆;不過,有網友挖出2016年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的答詢,發現也有類似說法。
    2019/05/23 13:48
  • 8旬嬤喊匯3千萬蓋佛堂 員警勸阻鉅額捐款

    台中清水一名86歲阿嬤到銀行,說要匯3千萬給宗教團體蓋佛堂,鉅額款項讓行員懷疑是詐騙立刻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跟著阿嬤一起到銀行的還有一位,自稱是道場人員的婦人,她說和阿嬤是道親,說她自願捐款,但員警認識阿嬤,知道她有千萬房貸要繳,還有一位女兒在療養院,苦口婆心才阻止她匯款,事後還寫了一封信,勸阿嬤以後捐款要三思。
    2019/05/13 20:40
  • 創天價紀錄!砂石車酒駕撞死人 判賠4111萬扛一輩子

    苗栗縣一名51歲的楊姓女保險員,去年深夜把車停在路邊,與友人商討成立道場事宜,沒想到25歲的砂石車駕駛吳冠賢準備續攤,酒駕直接撞上楊女的車輛,造成她不治身亡,另一名乘客重傷。吳男承諾賠償,苗栗地院法官判有期徒刑4年11個月,賠償金4111萬元,創下酒駕賠償的天價紀錄。
    2019/05/07 19:31
  • 抱神明假募款真斂財 2男詐騙恐逾上萬

    23日下午5點多,雲林虎尾一間彩券行,突然來了2個自稱是台中后里一處宮廟人員,其中一人還背了一尊神像,要募款蓋道場,當時店主剛好不在,店主姊姊就捐了50元,事後店家一查收據上的地址,發現是假的。
    2019/04/24 12:59
  • 首度鬆口挺兒選總統 柯媽:大家支持就行

    今天大年初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與爸爸柯承發下午到陽明山的道場幫兒子祈福,並出席發錢母活動。柯媽媽也首度鬆口說,如果大家覺得柯文哲應該選總統,那柯文哲就可以選,不是自己說了算,柯媽媽過去曾力挺蔡英文連任,如今態度大逆轉,改為支持自己的兒子。
    2019/02/07 19:07
  • 悍匪持刀闖道場!遇空手道教練 結局是...躺擔架出去

    美國1名女子日前遇上搶匪,差點就被強押上車,她驚慌之餘四處逃竄,情急下逃進當地一間空手道館,並向道場教練求助,但歹徒並未因此罷休,反而跟著追進道館,還拿著刀子步步進逼,情況相當危急。沒想到,當警方趕到現場時,體格壯碩的犯嫌竟然已被打趴,還必須被人用擔架抬出去,下場相當悽慘。
    2019/01/09 23:16
  • 韓國瑜扮「老智」! 愛河畔將成寶可夢道場

    寶可夢十一月,與台南市政府合作,短短四天帶來6億商機,現在高雄市政府也要如法炮製,打算最快高雄燈會期間,在愛河畔,結合寶可夢行銷高雄,觀光局說,到時候市長韓國瑜,又會打扮成寶可夢的主人翁「小智」,但這一回韓市長取名「老智」為活動代言,除了這兩個亮點,其餘會有哪些寶物,承辦單位跟觀光局還沒具體規劃,由於距離燈會剩下一個月,時間倉促,是否順利如期舉辦,連觀光局也說不準,活動也有可能延到5月。
    2018/12/31 14:03
  • 險勝丁守中 柯文哲靠「七星燈」拿到3千救命票?

    這次的九合一選舉中,最讓人揪心的莫過於台北市長之爭,柯文哲與丁守中開票後數小時都處於拉鋸狀態,最後柯以3254票險勝丁。友柯市議員透露,這是因為姜太公道場內「七星燈」的加持。
    2018/11/29 20:14
  • 大陸武當山「玄帝」來台 遵古禮艋舺遶境

    說到武當山,大家都會想到武俠小說的劇情,其實大陸武當山是著名道教聖地,也是從古迄今,相傳的「玄天上帝道場」,玄天上帝是道教的主神之一,為推廣道教文化交流,武當山將一尊明朝年間,有600多年歷史的聖像運抵台灣,並且加入台北市萬華地區的遶境活動,27日下午出現在艋舺街頭,意外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2018/10/27 22:00
  • 「體能優越」包吃包住月薪7萬 道場徵人廣告引熱議

    你有看過待遇這麼好的職缺嗎?日前有民眾在報紙徵才廣告看見徵「修行道士」的訊息,條件也不會太嚴苛,只要有汽機車駕照、體能好與良好的生活習慣,最驚人的是薪水高達月薪7萬, 還包吃包住,讓人看了好心動。
    2018/08/19 14:42
  • 比丘穿比基尼? 法師遭指控假冒和尚騙財

    袈裟穿混搭風,這名法師被指控是假冒和尚騙財,位在土城一家道場的法師,他不斷宣稱道場裡會天降舍利子只要捐5000元就可以得到,不過他被爆料真實身分是名大學生,根本沒有出家,對於這些指控法師不回應。
    2018/08/07 21:12
  • 袈裟也走混搭風 法師吃肉喝酒還能自產舍利子

    新北市土城「尊勝法林講堂」住持演勝法師,曾穿比基尼拍攝清涼照,最近更有信徒拍下他在道場的穿著向本刊爆料,他上半身穿的是北傳佛教的短褂僧服,下半身卻穿藏傳佛教的僧裙,連袈裟也走「混搭風」,令人啼笑皆非。
    2018/07/18 09:23
  • 老師走了…許效舜跪倒靈前 淚憶葉教授:如俠客吟嘯

    知名節目《心海羅盤》主持人葉教授(葉耀星),14日下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許效舜今(16)前往新竹寶山道場悼念,跪在葉教授靈前,感謝恩師過往的教導。
    2018/07/1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