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道別 結果共637筆

  • 薔薔被求婚!約會見家長「車上全裸」情話狂撩 結局網友看哭

    薔薔日前在頻道上分享一段在加拿大旅遊的豔遇影片,她在當地的健身房認識一位來自印度的壯漢,對方不斷傳訊息給她,同行的友人更幫忙回訊助攻、約見面,讓一旁的薔薔媽看不下去直呼:「這是網路詐騙!」約會當天薔薔狂撩壯漢,甚至直接在車上換衣服,只見在道別時壯漢一臉憂愁,模樣讓旁人相當不忍心。
    2023/07/24 16:27
  • 拜登訪芬蘭見可愛女童 嘴巴「狂啄」遭嫌棄閃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前往歐洲參加北約峰會,期間還特別訪問新加入的北歐盟國芬蘭,結果在離開前,於機場跟美國大使館工作人員及家屬道別時,卻被拍到用嘴巴「狂啄」一名小女童的肩膀,還想靠近親她,結果被女同一臉嫌棄地閃開。有網友將這個片段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直呼拜登的行為真的「好詭異」。
    2023/07/15 10:04
  • 通緝犯謊報身分被警上銬 喊「讓我打給媽媽」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經過一間郵局發現有男子站在ATM前左右張望、形跡可疑,員警索性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警察就開始緊張,還拿不出身分證,員警要求報出身分證字號,但經小電腦一查卻發現,上頭登載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他的哥哥。男子這時還想狡辯,員警機警詢問「那你生肖屬什麼」?他果然答錯,才乖乖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甚至還在被上銬時要求打電話,只為了和媽媽說「媽,三年後見」!
    2023/07/07 16:50
  • PLG/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事長 百字道別信曝未來動向

    PLG夢想家今(3)天稍早宣布,田壘將接任夢想家新任董座一職,而張承中則因個人規劃卸任。張承中也發佈一篇近500字道別信,感謝球迷六年來的陪伴,卸任夢想家董事長後,將有更多心力投入TGB社會籃球聯盟。
    2023/07/03 12:48
  • NBA/效力綠衫軍9年成隊魂!「聰明哥」道別波士頓:該向前看了

    塞爾提克在2023年東區冠軍賽遭到「老八」以下犯上後,球團很快地在休賽季進行大動作補強,將待隊9年的「隊魂」後衛斯馬特(Marcus Smart)交易到了灰熊,並從巫師手中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對此,斯馬特也在交易正式通過後,感性地於社群網站發文,向波士頓球迷道別,並強調「是時候向前看了」!
    2023/06/24 10:28
  • 媽媽抗癌10年病逝! 《全明星》男星千字文淚訴:學不會道別

    徐謀俊因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而小有人氣,另外曾演出《社畜時代》、《我的青春沒在怕》、《墜愛》等影視作品,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媽媽抗癌10年,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讓他傷痛不已,更寫下千字文訴說對媽媽的愛與思念,讓粉絲看了鼻酸。
    2023/06/23 19:51
  • 陳凱倫95歲媽媽離世!目睹「迴光返照」 最後告白跪地淚別

    65歲台灣男星陳凱倫,曾13次入圍金鐘獎且3度獲獎,以童星身分出道的他,也出演不少電視劇以及電影,同時接下經典節目主持棒,包括《彩虹假期》、《金曲百老匯》等。事實上,陳凱倫去年證實罹患扁桃腺癌,怎料95歲的母親卻在10日傳出離世消息,而他也似乎見證媽媽迴光返照,睜開雙眼像是跟家人道別,他心碎表示,「媽啊!你現在知道我在想你嗎?」
    2023/06/11 10:37
  • 美搜救犬癌末「最後散步」 鄰居道別畫面惹哭網友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杜邦鎮(Dupont)的搜救犬「梅洛」(Mellow)過去7年都會和主人一起外出散步,不過卻突然好一陣子不見蹤影,原來是牠不幸罹患淋巴癌末期,生命即將走向終點;牠的飼主柯瑞(Kevin Curry)為讓愛犬留下最後的美好回憶,號召鎮上鄰居陪牠進行「最後1次散步」,在牠邁向「狗狗天堂」前與牠告別,溫馨畫面曝光感動許多網友。
    2023/06/10 17:22
  • 北一女傳奇!退休警衛「牢記學生名」 現身畢典全場暖喊:愛你

    台北市北一女中日前舉行畢業典禮,2年多前退休的警衛周先生,因為會用心記住學生的名字,在學生和家長間廣為人知,而他當天驚喜現身畢業典禮,讓現場學生歡呼齊喊「伯伯,我們愛你」。畢業典禮結束後,他也特別在警衛室前方,一一向學生道別,甚至還能喊出不少畢業生的名字,令人相當窩心。
    2023/06/09 17:20
  • 「深海閻王」猥褻女童遭判刑 突發道別文失聯!警尋獲送醫搶救

    曾被道場負責人朱雪璋比武設局砍斷腳筋、綽號「深海閻王」的王姓男子,上個月因猥褻女童案件被判刑1年6月。今(1)日下午突然在臉書發文「我可以被侮辱,被欺負,但是沒有辦法被冤枉,再見了」,家屬看到這則貼文,緊急前往北市中山分局通報協尋,警方今晚在士林區至善路發現王男坐在車內意識模糊,已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3/06/01 21:38
  • 輔大36年「仁園餐廳」宣布停業 校友不捨:無數美好回憶

    在輔仁大學已有36年歷史的仁園餐廳宣布,將在6月16日結束營業,公告中,餐廳也不捨向輔大學子道別。對此,不少輔大校友在網上哀號,同為輔大人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翁震州也感嘆,仁園不僅只是餐廳,更是一種情感與記憶的象徵。
    2023/05/30 21:55
  • 2024請假攻略「請3天爽休12天」 只有1天要補班

    今(2023)年因彈性調整放假,導致補班補課次數過多引發民怨,行政院人事總處日前公布明(2024)年行事曆,總放假日數115天,且只有2月17日(週六)需要補班補課,讓民眾道別「補班地獄」,若想休連假可以自行安排,《TVBS新聞網》也整理2024年請假攻略,只要請對日期,最長能夠休到12天假期,自己的連假自己請。
    2023/05/27 17:25
  • NBA/莫蘭特突發「道別」動態 驚動警方關切:沒事啦

    NBA曼非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先前因二度在直播亮槍,引發外界譁然,灰熊在第一時間得知後便立刻要求他禁止參與球隊所有活動,直到聯盟調查結束為止,莫蘭特事發之後曾發布道歉聲明,之後便未對外回應,未料他昨(25)日突然在IG發出多則詭異動態,外界擔心他做出傻事,就連警方也趕緊上門關切,幸好最終發現是虛驚一場。
    2023/05/25 15:45
  • 超渣通緝犯劈腿又騙財 遭「婦仇者聯盟」反擊下場超狼狽

    新竹一名涉嫌過失致死的溫姓通緝犯,為躲避追緝,窩藏在台南安南某租屋處,過程中他又一次與多名女子交往,騙財又騙色,女子不甘受騙組成「婦仇者聯盟」,昨(23)日事先報案,再將其誘出租屋處讓員警逮捕。溫男被送上車時女子們還邊唱歌邊送行,道別這名負心的通緝犯。
    2023/05/24 10:16
  • 楊小黎甜蜜約會被跟蹤 母「躲後方觀察」尷尬過程曝光

    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陳子強主演喜劇《欺妻49天》,劇情描述咖啡館老闆藍葦華因故去世來到生死管理所後,獲得限時49天重返人間的機會和親人道別。在即將播出的首週第一、二集當中,藍葦華變成靈體之後擁有某種如同超能力的靈力,而在戲外被問到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時,飾演夫妻的藍葦華與林玟誼非常有默契地都選擇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2023/05/13 16:07
  • 綠穿防彈衣酸「喬黑道別開槍」 侯怒:別污衊我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總質詢進入倒數,全力針對轄內頻繁發生的槍擊案進攻侯友宜,甚至所有議員都身穿防彈衣進行質詢,不過有議員猛酸侯友宜,要他乾脆去跟黑道喬一下別再開槍,侯友宜為此當場震怒反擊。
    2023/05/11 19:31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久等了!影集《黑鏡》續作等近4年 《獵魔士》亨利卡維爾將道別

    兩大系列影集宣告回歸!由亨利‧卡維爾主演的《獵魔士》最新預告曝光,不過這也是他最後一次參演該影集;另外讓劇迷苦等將近4年的《黑鏡》,第六季一度因為疫情而延宕拍攝,不過團隊透露本次製作將比照電影規格。
    2023/05/01 13:38
  • 小S被嗆「好假」!私下官腔對話曝光 她喊冤:這是做人的道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3姐妹都遺傳爸媽的高顏質,成為眾人關注的「星二代」。小S過去就常常PO出與女兒們鬥嘴的畫面,日前她分享,過去曾因為說出某些「道別禮貌用語」,被女兒們嗆「很假」,讓她相當錯愕:「這是做人的道理欸。」
    2023/04/28 07:35
  • 福斯下架人氣主播.為假新聞止損 CNN也鍘失言主播

    美國新聞界傳震撼彈,力挺前總統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宣布結束與黃金時段當家主播卡爾森的合作關係,福斯在插播新聞中公布消息,甚至沒有給卡爾森向觀眾道別的機會。卡爾森主持的新聞節目,長期穩坐美國電視新聞收視寶座,由於他右翼立場鮮明,對政府的重大政策,總會提出一套陰謀論加以攻擊,吸引廣大右派觀眾支持,每晚至少有300萬人觀看。不過近日福斯因報導不實選舉消息而挨告,支付了天價和解金,福斯決定與卡爾森分道揚鑣以止損。CNN有線電視新聞網也在同一天,開除了發表歧視女性年齡言論的主播。
    2023/04/25 19:29
  • 痛心道別文彬!台灣粉絲明辦「快閃應援」追悼 地點曝光藏洋蔥

    2016年出道的南韓人氣男團體ASTRO,最初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pring Up》出道,團體超強的舞台魅力,擄獲不少粉絲,豈料,團員文彬19日晚間突然傳出在家中身亡的消息,不僅震驚娛樂圈,粉絲們也難以置信,為此感到相當痛心及不捨。明(22)日是文彬出殯的日子,台灣粉絲也特別舉辦快閃活動,與文彬做最後一次的道別,地點就選在新莊宏匯廣場,該處正是文彬和產賀組成的小分隊原訂下週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地點。
    2023/04/21 23:29
  • J-hope頂小平頭入伍了! 防彈少年團完整體送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陸續入伍服役,29歲成員J-HOPE成為BTS第2名役男,18日正式前往營區報到,BTS全員合體送行,J-HOPE也在IG曝光平頭照,以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23/04/19 12:55
  • 陳冠叡韓選秀止步淚崩倒隊友懷裡 爸曝:先回台、有機會留韓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18強排名揭曉,22歲台灣練習生陳冠叡沒能擠進決賽,跟戰友逐一道別,忍不住淚崩,父親陳冠叡也曝光下一步動向。
    2023/04/14 12:54
  • 54歲名導演病逝!腸炎併發敗血症 親妹悲痛證實噩耗

    曾入圍國際學生金獅獎、台灣金鐘獎的知名導演范云杰,於本月6日因腸炎引發敗血症,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54歲。其親妹妹范心怡今(9日)稍早透過臉書證實噩耗,悲痛的說「他走的太過匆促,沒能好好和這個世界道別」,也透露哥哥最後的殺青戲將於19日下午2時開拍,遺憾未能再聽見熟悉的聲音喊「Action」,惹網友淚崩。
    2023/04/09 18:17
  • 74歲張小燕1年鏟肉10KG 曝「黃金進食時段」道別脂肪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生日會,一現身引起眾人驚豔!原來小燕姐成功減肥10公斤,整個人除了臉變小外,身體也變得更輕盈,更有活力,而小燕姐也不藏私公開減肥祕招,竟然全靠1招!
    2023/04/04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