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遐想 結果共186筆

  • 黃嘉千傳遭施暴!夏克立缺席離婚官司 首跨海發聲反擊

    藝人黃嘉千與丈夫夏克立離婚訴訟12日在台北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千嘉由律師賴芳玉陪同出庭,而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則委由律師梁維珊到庭。事隔2天,夏克立突然在臉書發聲,內容引各界遐想。
    2022/09/14 21:13
  • 俞利遭命令「用嘴幫忙」 與男星曖昧交纏「發出呻吟」引遐想

    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二度合作,主演韓劇《GOOD JOB》,故事講述丁一宇飾演的財閥偵探殷先禹與俞利飾演的超級視力能力者敦世娜,攜手展開浪漫偵探調查的故事。最新劇情中,俞利化身成集團副會長秘書埋伏調查,但卻在一場應酬中喝醉酒,丁一宇見狀出馬暖心揹她回家,好不容易送回女方房間,丁一宇一不小心跌倒,就把俞利撲倒在床上,兩人臉貼臉、四目相交,曖昧感情急遽升溫中!
    2022/09/09 16:40
  • 金臨天下/南韓政府無能處理Chip 4?為救經濟特赦三星李在鎔

    南韓政府釋出的特赦名單,包括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由於他涉及前總統朴槿惠的賄賂案,引起外界遐想,現在的時機下這麼做的理由為何?是否其中帶有美國的意志?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半導體產業將面臨的衝擊。專家對此揪出2大原因,表示這也凸顯南韓政府無力解決美國提出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問題。
    2022/08/15 23:30
  • 「超猛動作」爆遐想!被讚好會吸 謝忻羞認:人類無極限

    藝人謝忻近年挺過不倫戀、私照外流風暴,6月底到綠島打工換宿,重新找回生活步調,如今已返回台北,進本土劇劇組拍戲。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一張「超猛動作」照引發粉絲無限遐想,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2022/08/02 13:10
  • 美軍證實「雷根號」進南海行動!避談裴洛西訪台傳言

    中國大陸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27日稱美軍尼米茲級核子動力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打擊群在26日從新加坡港口往東北駛向南海地區,時間恰好選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傳聞燒得沸沸揚揚之際,引發外界遐想。第七艦隊今(28)日也證實,「雷根號」駛近南海,但對於行動是否與裴洛西訪台傳聞有關則避口不談。
    2022/07/28 17:37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6年大停電5次!馬英九曝蔡英文曾當面保證「這件事」

    國內電價調漲7月1日正式上路,平均漲幅達8.4%,這使得台灣能源政策議題再受到討論,前總統馬英九今(16)日表示,2016年時曾和剛當選的總統蔡英文會面,當時當面提醒蔡英文「2025年台灣綠能占比20%的主張,不可能達成;美國彭博新聞社也認為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遐想』」,可是當時蔡英文回說,她的能源專家都是世界一流的,不會有問題,然而蔡政府執政6年過去,已經發生過5次大停電,這證明民進黨政府能源政策錯誤,2025非核家園的支票已經跳票,他呼籲蔡政府,台灣應該跟進發展被全世界認定為綠能的核能。
    2022/07/16 15:25
  • 吳慷仁裸身雙手被綑綁!與賈靜雯上演「特殊癖好」大尺度床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本週將上架,今(14)日搶先推出吳慷仁花絮「全天下最自戀學長篇」,影片中吳慷仁不僅秀出好身材,甚至有一幕床戲裸上半身雙手被綁在床頭的畫面,讓吳慷仁也不禁嘆「大尺度!大尺度!」與賈靜雯的「特殊癖好」互動也引人遐想,導演李俊宏更封吳慷仁為「天生的調教師」。
    2022/07/14 12:49
  • 將與朴珍榮火熱舌吻?《柔美2》金高銀「招牌短髮」消失

    30歲南韓女星金高銀因演出夯劇《鬼怪》、《奶酪陷阱》,在台灣頗具知名度,她主演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去(2021)年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後,獲得眾多劇迷喜愛,新一季《柔美的細胞小將2》也即將播出,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金高銀飾演的「柔美」和朴珍榮飾演的「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
    2022/06/07 18:25
  • 【今日熱搜】吳夢夢/M2/Apple/MIS-C/Nadal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吳夢夢」。有著「台灣第一AV女優」稱號的吳夢夢入行超過6年,因拍攝無碼成人影片爆紅,近日參與女星薔薔與趙正平主持的YouTube頻道《靠北你的靠北》,分享業界秘辛,並表示為了拍片還特別去上表演課,學習享受的表情應該怎麼做,聲音該怎麼發才能讓人引人遐想,「10幾分鐘的片子通常要花半天時間拍攝,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7 12:59
  • 詹皇「夢幻合體」杜蘭特、厄文組三巨頭? 超狂交易包曝光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總管傳出近日曾碰面,儘管不確定兩人談了什麼,還是引起眾多遐想。《紐約每日新聞》撰文推估,若布魯克林要網羅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夢幻3巨頭,可以提出的交易包裹,包含西蒙斯(Ben Simmons)、小柯瑞(Seth Curry)、湯瑪斯(Cam Thomas)和兩枚首輪籤。
    2022/05/24 09:57
  • 周曉涵「浴巾遮體」放送辣照 竟是「小鮮肉攝影師」躺床掌鏡

    周曉涵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伍佳麗」一角,人氣再度攀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僅包著浴巾坐在窗邊的辣照,露出白皙、纖細的四肢,引發外界遐想,也公開幕後「鮮肉」掌鏡人,對方躺在床上幫她拍美照,讓周曉涵打趣說:「這位攝影師給我放尊重一點。」
    2022/05/03 11:26
  • 人妻包包搜到「男人羞恥器」!尪一看臉綠了 神秘用途曝

    引人遐想!一名男子在老婆包包發現一個類似手銬的器具,形狀像似一把剪刀,中間卻是一個圓環狀,讓人愈看愈猜不透。不過,網友焦點全歪了,開始懷疑是不是床上必備的SM器具,正解也跟著曝光,瞬間長知識了。
    2022/03/05 13:49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高雄燈會《空氣人》遭酸「大體燈」 網友笑歪:越看越毛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其中討論度最高的作品就是衛武營燈區童趣光樂園草地的《空氣人》,特殊新穎的設計,十分引人遐想,讓前往賞燈的民眾哭笑不得,也讓看到的網友歪樓笑說「越看越毛」。
    2022/02/17 10:56
  • 從被群嘲到驚艷世界 「永恆浪漫」艾菲爾鐵塔

    每年迎接7百萬人次入場的「艾菲爾鐵塔」,已經在巴黎屹立不搖133年,有人說白天的艾菲爾鐵塔,就像是美麗又堅毅的女性,而到了夜晚披上燈光秀,又化身為優雅性感的名伶,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法國地標,背後建造故事引發遐想。當年鐵塔設計工程師古斯塔夫艾菲爾(Gustave Eiffel),原先其實對建造龐然大物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最終他卻賭上了一切身家,全心投入這項大計畫,是什麼原因讓他改變主意?法國導演馬丁布爾布隆(Martin Bourboulon)從史實中獲得靈感,以一段魂牽夢縈的愛情故事,嘗試為艾菲爾鐵塔的「永恆浪漫」下了註解。
    2022/02/11 19:56
  • 瑜珈妹示範「青蛙趴」太誘人 羞曝好處網歪樓:會出人命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近日在網路上分享「青蛙式」姿勢,聲稱只要每天練習1分鐘,就能減緩焦慮與壓力,還能幫助消化與緩解痙攣,豈料影片曝光後,大批鄉民紛紛歪樓,直呼這動作太引人遐想,每天做可能會「鬧出人命」。
    2022/01/19 11:15
  • 琳妲「蕾絲內衣」脫了洩白蜜桃 見他壯肌嬌嗔:整個濕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憑著一張童顏臉蛋和惹火身材,受封「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70萬粉絲追蹤。近日推出性感年曆的她,今(10)釋出1張身著成套純白色蕾絲內衣的辣照,下秒直接脫了瞬間讓2萬人暴動。琳妲還朝聖男藝人的寫真,嬌喊「整個濕掉」,引人遐想。
    2021/12/10 20:13
  • 脫口1年後「搞不好離開」引2024遐想 侯友宜給答案

    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可能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出席活動,過程中一席「我搞不好也要離開」,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意指離開新北備戰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會後受訪表示,他意思是,人總是會有卸下工作的一天,會隨著時間、歲月逐漸變化,因此要珍惜當下,把握每一天做好市長的角色。
    2021/12/07 13:51
  • 陳美鳳泡湯性感美背引遐想 粉絲曖昧留言「求正面」

    65歲女星陳美鳳因為保養得宜,讓人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年紀,火辣身材和臉蛋仍然吸引不少桃花,陳美鳳更透露自己一直都有追求者。隨著天氣變冷,陳美鳳今(5)日也曬出大美背,發出自己去泡湯的照片,博到不少眼球,還有網友配合陳美鳳的貼文留下曖昧留言,更有人要求「露正面」。
    2021/12/05 21:28
  • 激裸開深V!舒子晨腿一張…「白嫩三角洲」全洩惹遐想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0歲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型美豔又擁有傲人D罩杯身材的她,前幾年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跳火辣舞蹈,也曾出過個人寫真。近日舒子晨分享穿裸色系背心的辣照,神秘三角洲意外洩出,讓眾人全看傻。
    2021/12/03 11:04
  • 鄭人碩獻吻!小煜驚語「又濕又燙」:沒被男生套過好奇妙

    楊奇煜(小煜)自偶像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上月底推出個人單曲〈不在場祝福〉,睽違6年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樂壇,出道多年來的他特別找來當年「老戰友」廖允杰(小杰)跨刀共同寫詞,MV邀來「男神級演員」鄭人碩,豁出去「轉性」被對方套牢還獻吻,在床上爭執抱在一起,引人遐想。
    2021/12/01 12:59
  • 白天帶熟女開房「還買套套」!春風火大黑底白字開砲

    台客天團「玖壹壹」的35歲成員春風(洪瑜鴻),感情世界向來備受關注。4年前他曾被狗仔直擊載嫩妹上摩鐵,時隔多年近日他又被拍到和一名熟女到飯店開房間「休息」,且熟女中途還一度出來到超商買保險套,引人遐想,但春風火大澄清了。
    2021/11/11 08:43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今晚我想來點...巨魯!彰化美食引遐想 網友點餐超害羞

    「老闆今晚我想來點巨魯」,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彰化一間小吃攤的招牌,有一餐點名稱為「巨魯」,引人遐想。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笑翻,除了覺得點餐好害羞之外,也有人幽默回應「巨魯的誘惑」、「老闆怎麼知道我喜歡巨魯」、「來碗兩手無法掌握」。
    2021/09/2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