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過馬路 結果共1,884筆

  • 影音/騎士變行人地獄魔王 急煞險撞婦孩遭狠瞪

    2023/11/21 12:18
  • 過馬路「只看一邊」被撞飛!短裙妹轉圈重摔 驚悚30秒瘋傳

    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驚悚一幕,近日於社群平台曝光,主角為一名長髮短裙妹,過馬路時因未即時注意路況而導致車禍,生死、傷勢至今不明。畫面中清楚可見,女子被撞擊後噴飛、轉一圈頭先著地,痛到動彈不得,提醒民眾過馬路緊記5字口訣,「停看轉揮動」,避免發生悲劇。
    2023/11/19 15:31
  • 綠燈過馬路遭客運撞! 害花蓮8旬婦頭撕裂傷

    花蓮瑞穗鄉一名82歲婦人在十字路口要過馬路時,後方要左轉的統聯客運駕駛疑似沒有看到她,直接把婦人撞倒在地,婦人倒地後在地上趴了很久,也害她頭部撕裂傷、左手骨折。對此統聯客運也表示歉意,並停止肇事駕駛派車。
    2023/11/15 22:11
  • 台女開車撞亡日本女嬰「姓名被公開」!他狠酸: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日本千葉縣13日下午5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6歲母親抱著1歲女嬰在號誌轉為綠燈時,走在斑馬線上穿越馬路,未料,卻遭一輛右轉的廂型車撞上,導致母親重傷、女童身亡的悲劇,而肇事者竟是62歲台籍詹姓女駕駛,姓名也被公開,對此,台灣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直言「在台灣就A柱的鍋了!」
    2023/11/15 09:15
  • 轎車「逆向、不讓行人、闖紅燈」!30秒罰近萬

    台北市一名駕駛行駛在路上時,禮讓行人過馬路,沒想到對方手卻不斷比著數字六,疑似示意如果不禮讓就要罰六千元,讓駕駛相當傻眼,而在新北市林口,也有駕駛目擊一輛轎車的違規行徑,不只不禮讓行人還逆向闖紅燈,短短三十秒,恐怕得吃上九千多元罰單。
    2023/11/14 20:07
  • 「天太黑看不清」 台62歲婦開車撞死日女童

    日本千葉縣一名62歲的台籍詹姓女駕駛,週一傍晚行經一處路口時,撞上一對母女,當時26歲媽媽手上抱著1歲女兒正要過馬路,兩人被撞後雙雙送醫,女童傷重不治,駕駛辯稱因為天太黑看不見才闖下大禍,她最高恐將面臨7年刑期。
    2023/11/14 18:34
  • 影音/2行人無視號誌直直過! 過一半遇高速車急跳開

    2023/11/14 15:28
  • 台灣6旬婦日本開車出事 千葉1歲女童過馬路被她右轉撞死

    日本千葉縣四街道市和良比地區的丁字路口,1對推測為母女的民眾昨天傍晚穿越行人穿越道時被右轉的廂型車撞,導致女童死亡、女子受重傷。而駕車的台灣籍女子已被警方逮捕。
    2023/11/14 11:27
  • 沒走斑馬線8旬翁推車丟回收 遭撞不治

    新北市三重一名87歲老翁,到住家附近丟資源回收,回家途中,在路口跟一輛大貨車發生碰撞,送醫搶救不治,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警方調查,死者當時要過馬路,卻沒走斑馬線,直接穿越車道,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3/11/13 15:46
  • 三重死亡車禍!87歲老翁過馬路 慘遭大貨車「煞不住」撞死

    新北三重傳大貨車撞行人意外!今(12日)下午17時28分左右,一名開著大貨車的50歲伍姓男子行經三重光復路二段時,不慎撞上一名87歲的蔡姓男子,當場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最後因傷重仍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2 21:39
  • 爸忙點單買飯 兒連闖4車道愣住站路中

    接下來真的是粗心大意,台中太平一名爸爸,騎機車載兒子去小吃店買飯,結果小孩趁爸爸點單沒注意,自己跑到店外面,還獨自過馬路,一口氣橫越4個車道,最後還停在路中央,路過汽機車趕緊減速停下,熱心騎士也趕快把小朋友帶到旁邊,2分鐘後爸爸才驚覺孩子不見,四處找人。
    2023/11/12 19:43
  • 砰!疑A柱擋視線 92歲老翁遭客運撞不治

    昨天(11)早上8點多,花蓮有名92歲的老翁,過馬路的途中,突然被後方客運撞擊倒地,駕駛要左轉,卻疑似是因為A柱擋到視線,才會沒有注意到他,而老翁送往醫院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11/12 18:33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疑似A柱擋視線!花蓮遊覽車撞倒9旬翁 送醫後宣告不治

    花蓮市中美路與化道路口昨(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遊覽車左轉時疑似被A柱死角擋住視線,不慎撞上在過馬路的謝姓老翁,造成老翁顱內出血且肋骨骨折,送醫搶救後仍不幸在昨日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2023/11/12 12:44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日卡車司機「顧著跟同事聊天」 撞死過馬路小1男童

    日本京都昨(9日)發生一起小學1年級男童遭撞死的車禍事故,據日媒報導,23歲的肇事卡車司機稱,自己當時正在與車上的同事談話,因此分心,沒有注意到正在過馬路的男童,導致他被撞死。司機今(10日)被依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
    2023/11/10 15:18
  • 影音/Kitty貨車釀行人地獄! 女過路遭撞嚇傻狂奔

    2023/11/10 10:16
  • 彰化雨衣「阿飄」過馬路引發恐慌 男稱好玩被法辦

    有民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影片指彰化縣有黃色雨衣飄浮過馬路,警方循線逮捕40歲鐘姓男子,鐘姓男子供稱為好玩,在雨衣內灌氫氣放置馬路,遭警方依法送辦。
    2023/11/09 16:58
  • 急送發燒童就醫!學生過馬路「未禮讓」救護車 警:無法可罰

    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昨(8)日傍晚出勤一起救護案,協助發燒的2歲女童送醫,不料救護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新興街口時,遇到一群下課學生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到消防員按鳴多次喇叭,學生們才快步通過。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現階段行人未禮讓救護車尚無法規範,患者生命權比行人通行權更為重要,呼籲行人應主動讓行。
    2023/11/09 10:30
  • 差別?不禮讓行人刷一排檢舉 一半開罰另一半躲過

    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就有高雄用路人遇到,一名年輕人過馬路卡在路中間,她好心停下車,不料,外車道的汽機車卻不禮讓,反而讓她停在路中央更久的時間,她截錄行車畫面,一口氣檢舉21輛車,每輛汽機車都有清楚拍下車牌,但檢舉成功率不到一半,覺得警方執法認定很怪,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法規,車輛距離行人三公尺以上,就不能逕行舉發。
    2023/11/08 20:02
  • 行人被車禮讓「如何表達感謝」?駕駛吐心聲:1做法最好

    為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交通部祭出重罰,若行車不禮讓行人,最重將開罰6千元。對此,有民眾很有感,發現被禮讓率增加了許多,有時看到來車不怕後車的壓力,遠遠就開始減速,覺得很感動,因此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向讓路的車駕駛道謝?」對此,有駕駛也現身,直言1做法就是最好的。
    2023/11/08 15:57
  • 漂浮雨衣完整版!過馬路、迴轉、分隔島上拉高

    彰化溪州,漂浮雨衣,到底怎麼回事?今天又一段更完整的畫面流傳,大約2分鐘時間,其中最詭異的是,它在安全島上方,突然有一個拉提的力道,把雨衣拉到半空中。攝影專家研判,應該是空拍機操控。目前整起事件幾乎可以斷定是人為,警方依照違反社違法,和交通違規偵辦。
    2023/11/08 13:24
  • 漂浮雨衣是「電動旗手」? 工程人發毛喊不可能

    彰化溪州中山路,被拍下一個漂浮的羽衣人過馬路,警方研判是工地的「電動旗手」,被車子的氣流帶動,不過現場找不到雨衣,也沒有「電動旗手」,施工人員連連說,不可能,他們的電動旗手,遠在5公里外,還有個10公斤的底座,不可能這樣飄。還驚訝的反問記者,哪來這個東西。
    2023/11/07 19:46
  • 「漂浮雨衣」走行穿線 民眾:有車禮讓更恐怖

    彰化溪州有其他駕駛停等紅燈,目擊路中央有個黃色人影,緩緩地飄浮過馬路,仔細一看是一件黃色雨衣,但行走的軌跡相當詭異,過馬路還會沿著行穿線走,PO網的人還笑稱,如果有車子禮讓就更恐怖,不過現場馬路正在施工,但工程人員否認是他們放的,警方補充如果發現是惡作劇,可依社維法開罰。
    2023/11/0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