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過馬路 結果共1,884筆

  • 影音/男趴板車馬路「閃電飆速」 撞三角錐笑翻警方將開罰

    2023/12/18 14:21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高雄「真」帝王行人!阿伯慢走斑馬線大秀機械舞 騎士全看傻

    桃園市日前有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為創作,描繪出一幅「霸道行走的皇帝」圖畫,引發討論,沒想到現在這個場景卻真實發生在高雄路口,只見一名阿伯徒步經過斑馬線時,大喇喇的邊走邊跳機械舞,不僅騎士看傻,連網友都調侃是「帝王行人」,然而行人過馬路這樣的危險行徑,恐已觸法。
    2023/12/17 11:45
  • 怕罰!行人站斑馬線等紅燈 小黃苦等1分鐘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看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停等紅燈,擔心挨罰,會被記點吊照,不管其他車輛繼續往前,他寧願停在原地整整一分鐘、不敢通過,影片PO網後,引發討論,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能不能過,對此警方解釋,如果行人沒有要過馬路的意圖,駕駛往前開,通常不會被開罰。
    2023/12/16 13:40
  • 影音/士林長腿女直衝過馬路 下秒狠撞貨車網:碰瓷?

    2023/12/16 09:55
  • 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淡水區82歲張姓老翁,昨(13)日晚間吃完飯後準備過馬路返家時,沿途行經三芝區淡金路、淺水灣街口時,疑似站得太靠近路邊等紅燈,導致2輛疾駛而過的機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老翁慘遭撞飛,導致全身多處受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14 09:25
  • 影音/台北男闖紅燈「跳舞過路」 狂妄比中指挑釁車輛!

    2023/12/13 11:38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看「龍捲風過馬路」!美國田納西1天15起通報 6死23傷

    美國田納西州9日一天內,至少接獲15起龍捲風通報,結果造成6死23傷。不少房子被摧毀,車輛被吹翻,還有8萬多戶通報停電。社群平台上也陸續有民眾上傳近距離直擊龍捲風的影片。甚至有駕駛目擊,大型龍捲風在愛車前方跨越馬路,場面非常驚人。
    2023/12/10 18:35
  • 算撞斑馬線上行人? 騎士徵求畫面還原

    這算是撞到斑馬線上的行人嗎?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騎士供稱,自己是綠燈,結果經過路口時,與過馬路的行人擦撞,雙方都有受傷,不過,由於現場監視器沒拍到號誌,親友徵求行車記錄器影像,由於行人當時距離斑馬線,還有幾步距離,算不算是斑馬線範圍,警方表示,法規沒明確規定。
    2023/12/10 12:45
  • 左看右看! 7旬翁過馬路多次確認仍遭撞

    8日下午,花蓮吉安,一名7旬老翁騎單車穿越馬路,結果後方轎車駕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撞了上去,當場昏迷不醒,送醫搶救後雖然人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而轎車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問話時,他卻表示,真的沒看到前面有人。
    2023/12/10 12:35
  • 低頭族救星!香港斑馬線現「1設計」 台灣5年前竟現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而「低頭滑手機」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香港行人在等候過馬路的區域被刺眼的紅光直照在身上,讓他反問是否是要阻止民眾滑手機而做的設計。對此,有香港人就坦言真是為低頭族設計,而有人發現台灣在5年前竟曾有過此設計。
    2023/12/07 23:08
  • 新竹車站一票行人過馬路「無視」救護車 網友怒:教育失敗

    究竟是救護車該禮讓行人,還是行人該禮讓救護車呢?新竹火車站前路口昨(5)日晚間有一輛鳴笛的救護車經過,但卻有不少行人看到後仍過馬路通行,影響救護車通過,影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行人「教育失敗」。對此,警方和消防局均回應,目前針對行人未禮讓救護車沒有相關的法律規定,不過還是希望行人能多多體諒,讓救護車能夠快速通行。
    2023/12/06 14:21
  • 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你青瞑喔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附近昨(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百萬阿法(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似於上述地點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沒想到男子下車竟不是道歉,而是開口對夫妻咆哮,甚至還嗆聲「你青瞑喔」,並作勢揮手攻擊。好在當下該對夫妻馬上大喊「他要打人」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男子才上車離開。
    2023/12/06 13:19
  • 行人過斑馬線遇救護車 誰優先引熱議

    過馬路過到一半,出現救護車,要繼續走還是停下來呢?5日晚上6點,新竹火車站前的大馬路口,一大群人正在過馬路,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有人讓開,有人繼續走,只是這個禮讓的優先順序,引發討論,因為駕駛如果未禮讓救護車會開罰3千6百元,不過其實這個罰則只限於汽機車駕駛,消防局也只能勸行人即使是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應該多禮讓救護車。
    2023/12/06 12:52
  • 有片/雨天視線不清!三重幼園師撞死違規行人 事發畫面曝

    今 (4)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一名幼兒園老師騎乘機車出門上班,行經仁愛街與分子尾街口時,撞上一名疑似闖紅燈穿越馬路的78歲郭姓老翁,郭翁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案發畫面也隨之曝光,只見郭翁當時撐著傘過馬路,到對向時發生碰撞,2人雙雙慘摔倒地。
    2023/12/04 15:02
  • 爺爺奶奶被撞飛! 銀髮族「闖燈過馬路」遭撞

    雙北地區發生兩起車禍,都是80多歲的老人家,過斑馬線時,疑似闖紅燈過馬路,遭到來車撞上,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根據統計,今年1到9月,高齡長者車禍意外,行人事故雖然只有機車的十分之一,但死亡率卻特別高。
    2023/12/02 12:48
  • milet訪台十次「狂推南部+六福村」 見機車海好挫:過馬路要勇氣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的第一次海外專場公演就獻給台北,雖然辦在平日,不過門票秒殺,甚至還加場,今(30)天接受訪問時,她就直呼超驚訝,本來的目標只有賣完就好,也不斷稱讚台灣粉絲超熱情,甚至想讓日本粉絲瞧瞧。這次是milet第10度來台,她就大推台南、高雄,不過至今來台要過馬路仍需要一點勇氣。
    2023/11/30 18:41
  • 汐止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被撞死 24歲軍人判囚10月

    新北市一名余姓軍人去(2022)年8月時,騎機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三段時,碰上一名林姓婦人未注意前車狀況、違規穿越馬路,導致余男閃避不及撞上,不料婦人送醫救治5日後仍因重傷不治,因全案未達成和解賠償,士林地方法院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余男10月徒刑。
    2023/11/30 12:33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你是要怎樣!駕駛遇路人「揮手」挑釁持球棒理論 下場出爐

    高雄市覺民路上26日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行人跟車輛的行車糾紛,一名早起運動的董姓男子過馬路時,疑似拿手機錄影,被路過的盧姓小貨車駕駛,誤以為在伸手挑釁,因此持球棒下車理論,還好當時有警車經過,下車幫忙調解,最後是誤會一場,盧姓駕駛,仍得遭到送辦。
    2023/11/26 18:30
  • 女高中生過馬路遭撞 騎士「回頭看一眼」就落跑

    台中有女高中生過馬路時,遭騎士擦撞,左腳疑似被輾到,當下附近店家有拿椅子,讓學生先稍做休息,結果肇事騎士卻沒留在現場,看了一眼就落跑,警方說,會調閱前後路口監視器,根據騎士特徵,循線通知當事人到案。
    2023/11/25 19:47
  • 21歲駕駛左轉撞行人 嚇到油門當煞車、又撞2騎士

    彰化一名21歲年輕駕駛,路口左轉撞上過馬路的行人,一時太緊張,又把油門當煞車,再撞兩名機車騎士,轎車衝入民宅才停下。
    2023/11/24 13:31
  • 有片/新北婦開百萬保時捷過斑馬線不停 撞飛7旬婦害昏迷

    又是行人地獄!新北市泰山區今(23)日下午發生行人遭撞車禍,林姓女駕駛當時開著百萬保時捷休旅車行經明志路一段路口左轉時,未注意當時正在過馬路的73歲蔡姓婦人,沒剎車、沒減速,直接撞上,導致對方頭部重創血腫,當場昏迷。警消到場後緊急將蔡姓婦人送醫治療,經搶救後仍意識模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1/23 17:55
  • 還有個把風的!所長騎車攔車手 遭撞倒全身傷

    南投警方抓詐欺車手,鎖定超商內一名準備取款的車手後,發現還有一個車手在門外把風,另一組人追出去,但嫌犯要越過馬路,派出所所長立刻騎車上前阻擋,被對方撞倒摔車,手腳擦挫傷,所長說,他的傷勢不要緊,幸好能及時阻止嫌犯脫逃!
    2023/11/21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