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過馬路 結果共1,879筆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1背景被酸擺拍 本人回應了

    農曆年節結束,昨(16)日國中、小開學,學生們收心返回學校上課,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這天化身導護媽媽守護孩童上學,倡導交通安全重要性,不過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並不買單,狠酸根本是「網美擺拍照」。
    2024/02/17 18:08
  •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2024/02/17 13:40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拜完財神酒駕回家 名車毀還得賠26機車

    新北市一名駕駛,清晨開著瑪莎拉蒂通過路口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總共26輛機車遭到波及,還有行人過馬路差點被撞到,這名駕駛酒測值0.75超標,自行脫困還走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卻被查出,他居然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15 19:35
  • 英國8旬老翁遭車撞飛 Apple Watch「這功能」救他一命

    英國有名8旬老翁日前過馬路時遭轉彎的汽車撞飛,所幸他手上配戴的Apple Watch在感應劇烈撞擊後,立即啟動「自動救援功能」:通報救護車等急救單位到場救援,這一功能讓老翁及時被送往醫院治療,最終得以保住性命。
    2024/02/15 17:15
  • 又沒撞到你!男童過馬路險遭撞 家長怒槓電動車騎士

    高雄發生一起糾紛,家長帶男童過馬路,小朋友差點被電動車撞到,家長氣到當場與騎士起口角,一方認為是沒看管好孩子,一方認為是騎車沒注意看,兩人都覺得是對方的錯,最後鬧到警方出面調解。
    2024/02/13 12:35
  • 夜間燈光暗?行人綠燈走斑馬線 遭小黃撞傷

    高雄左營區,一名行人深夜闖紅燈過馬路,遭到騎士撞傷跌倒後,又被另一名騎士撞上,而在台中市也有行人晚間走在斑馬線上,被左轉計程車撞上,雙腳受傷送醫治療。
    2024/02/07 12:41
  • 悚!高雄男「闖紅燈」過馬路遭撞飛倒地 下一秒又被機車輾過

    高雄市左營區昨(6)日深夜發生一起行人闖紅燈遭撞事故,一名29歲陳姓男子闖紅燈穿越馬路時,22歲葉姓女騎士反映不及撞上,2人倒地後,陳男二次車禍,又被後面31歲黃姓男騎士撞上,導致陳男、葉女身體多處挫傷,送醫救治。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釐清判定。
    2024/02/07 10:06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彰化老夫妻牽手過馬路遭客運輾!1死1重傷 司機5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溪湖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84歲的杜姓老翁和81歲的妻子走在斑馬線上,遇上49歲劉姓司機駕駛的客運,雙方皆為綠燈通行,客運和2人發生碰撞,老翁當場被輾斃,而妻子則右腿截肢,還在醫院治療中,後續司機被依涉嫌過失致死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在複訊後,裁定5萬元交保。
    2024/02/03 10:08
  • 老夫妻牽手拄拐杖過馬路!遭公車輾1死1重傷

    彰化發生公車輾壓行人的死亡車禍,一輛員林客運綠燈左轉,卻沒注意斑馬線上有兩名行人,直接撞上,導致一死一重傷。
    2024/02/02 13:16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斑馬線退縮!行人仍挨撞 運將未減速釀禍

    新北市永和發生行人被撞車禍!計程車駕駛轉彎經過斑馬線時沒減速,直接撞上過馬路女子,嚇壞其他騎士,幸好女子送醫傷勢沒有大礙,不過斑馬線已經退縮,卻還發生事故,警方初步判定,駕駛沒減速釀禍。
    2024/01/26 15:17
  • 有片/土耳其軍機「低空飛越車流」超驚險 緊貼陸地迫降畫面曝

    土耳其25日傳出離奇事件,有架軍機出於不明原因、竟低空飛過馬路上方,飛行高度與車流、路燈和建築僅差幾公尺,甚至差點撞上體育館,驚險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土耳其國防部事後除了證實此事,也坦言這架飛機當時處於迫降途中。
    2024/01/26 12:42
  • 台中女童餓肚沒錢吃早餐 暖警「父愛噴發」帶去吃飽飽

    日前台中交通大隊警方在路上巡邏時,於太平區攔停違規車車輛時,員警發現有一名女童站在路口躊躇不前,於是員警上前詢問,原來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太多,女童一時嚇壞不敢過馬路,於是員警協助她過馬路,進一步發現她餓肚子去上學,身上也沒有錢,於是員警「父愛大噴發」,霸氣自掏腰包帶女童去買早餐,場面相當溫馨。
    2024/01/23 18:20
  • 環台謝票之旅啟程 賴清德首站「高雄左楠」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2日)開始展開謝票環台之旅,第一站來到高雄左營區,民進黨成功守住左楠立委席次,意義非凡,賴清德主動提到左楠建設,台積電要來了,高雄經濟建設充滿潛力;對於賴清德當選,去年台南3歲女童過馬路遭撞死,女童爸爸寫了封信給賴清德,他說自己在偏綠的家庭長大,卻對民進黨失望,女童喪失是第三次的失望,希望賴清德能遵守承諾,還給人民安全的路,別讓他再次失望。
    2024/01/22 13:30
  • 球棒隊街頭狂毆!疑曾地方角頭 3男報復

    宜蘭中山路17日晚上10點多,3名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就衝上前,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古惑仔,被打的一方傳出曾是地方角頭,過去曾有糾紛,這回疑似狹路相逢就上前堵人,拿出預藏的球棒狂砸。
    2024/01/22 13:11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行人不走天橋過馬路!拖板車司機急閃 推土機掉落砸死伊國婦

    伊拉克摩蘇爾(Mosul)發生恐怖車禍,有名婦人試圖橫跨1條車流繁忙的多線車道時由於動作不夠快,差點被1輛疾駛而來的拖板車撞上,雖然拖板車司機緊急轉向閃避,但後方載著的推土機意外掉落,呆立在馬路中央的婦人就這樣被砸死。
    2024/01/19 11:22
  • 小黃沒禮讓! 女子過馬路嚇到「出右腳怒踹車」

    台中又出現行人地獄了嗎?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但右轉的小黃沒有禮讓,沒想到女子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就出腳踹了計程車右後輪一下,對此警方說沒有接獲檢舉,若檢舉成立可以罰小黃6000元,再加記點三點。
    2024/01/18 19:01
  • 東京行人地獄?女高中生過馬路被計程車撞倒 頭部出血命危

    日本東京港區今(16)天早上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名女高中生在上學途中,於十字路口過馬路時,遭一輛計程車撞上後昏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日本警方已依過失駕駛傷害嫌疑,當場逮捕25歲計程車駕駛。
    2024/01/16 09:38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和妻晚餐破局!夫過馬路遭撞肇事騎士亡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保全昨晚(1/9下班騎車回家,行經五股時,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連人帶車飛了出去,送醫後宣告不治,被撞的行人則頭部出血,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1/1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