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過早 結果共501筆

  • Omicron將成新冠終結者? 佛奇稱達到「一條件」才算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再度掀起一波嚴重感染潮,不過症狀「流感化」的趨勢,也讓不少人認為病毒已經演變成更容易控制的流行病,疫情似乎有望走入尾聲。然而,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17日表示,現在就預測Omicron可以成為疫情的終結者還「言之過早」。他直言,只有當新變種病毒「不再逃脫免疫反應」時,這種情況才可能實現。
    2022/01/19 17:19
  • 東邊微雨西邊晴 清晨有霧日夜溫差大

    陽光露臉囉!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氣溫回升,不過早晚仍涼,注意添加衣物,如果清晨出門,西半部地區民眾注意有霧,交通活動應多加注意。
    2022/01/16 05:52
  • Omicron是全球疫情結束前兆?WHO:言之過早

    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Omicron傳染力強,在全球肆虐。然而南非學者卻認為,這支變異株的重症率低,可能是全球大流行終結的前兆。日本專家也認為只要靠加強針和口服藥物,日本的疫情就會在夏天告一段落。但世衛組織並沒有這麼樂觀,認為距離新冠肺炎變成地方性流行病還有一大段路。
    2022/01/13 14:36
  • 21天前就預言「雙林勝出」! 他嘆:國民黨完全沒振作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於「雙林勝出」,不過早在日前名嘴李正皓就曾預言2場選戰,藍營都會失利,如今結果應驗也讓他不禁感嘆國民黨「一樣的軟爛」,完全沒有振作。
    2022/01/10 07:49
  • 「4染疫清潔員」足跡曝 到過賣場、傳統市場

    桃園機場群聚累積五人染疫,其中四名清潔員的足跡曝光!包括首例確診的停車場清潔員,12月30、31兩天到忠貞市場擺攤是搭公車。另外,公布的足跡從12/29到1/4,確診者到過早餐店、麵包店、家樂福中壢店和大潤發平鎮店,也去過傳統市場,忠貞市場和中北黃昏市場,主要以中壢和平鎮兩區為主。
    2022/01/05 18:35
  • 挺反罷昶兼探路選北市? 林智堅:言之過早

    力挺立委林昶佐不被罷免,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萬華陪林昶佐掃街,只是外界也好奇,說不選大新竹市長的林智堅,下一步是不是要揮軍台北?林智堅沒有否認,只說現在談這個言之過早,埋下伏筆。
    2022/01/04 18:39
  • 不選大新竹改拚台北、桃園市長? 林智堅:言之過早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說,因國民黨等在野黨不斷攻擊地制法修法是因人設事,他已宣布不參選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盼各黨不要再因人擋事。至於是否可能參選台北市長或桃園市長,他表示,現在討論還言之過早。
    2022/01/04 18:36
  • 拍到你了啦!超商偷包早露餡 路人全都錄

    桃園一名且竊賊,昨日下午將民眾放置在超商外的包包偷走,警方在40分鐘後逮捕竊賊,儘管嫌犯矢口否認,不過整個經過早被路過的路人拍下來,經過警方出示影片,嫌犯當場啞口無言坦承犯行。
    2022/01/02 10:57
  • 都是光束耶誕樹!陳其邁「耶誕主燈」 撞韓國瑜「光之聖誕樹」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市府因應聖誕節出新招,在高流中心打造出光束匯集而成的「耶誕主燈」,號稱全台最大。不過早在前市長韓國瑜時期,「高雄追光季」就有「光之聖誕樹」的作品,還曾獲得2020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讓策展單位出面指控,兩種「光束聖誕樹」相似度太高。
    2021/12/21 17:51
  • 世衛:Omicron未必較Covid-19其他病毒株溫和

    世界衛生組織(WHO)首席科學家斯瓦米納坦今天指出,有關COVID-19變異病毒Omicron比其他病毒株溫和的說法言之過早,感染Omicron的重症病患還是可能多到令醫療體系「不堪負荷」。
    2021/12/21 06:07
  • 明強冷空氣到!北台高溫掉7度 周五晚周六晨最冷

    把握今天好天氣,各地高溫普遍有26到29度,南部地區有機會上看30度,感受偏暖到微熱,不過早晚還是偏涼,低溫在16至20度,要留意溫度上的變化,明天白天開始,接近冷氣團的強冷空氣報到,白天北台灣轉涼,高溫掉到20、21度,由北往南越晚越冷,嘉義以北低溫12到14度,空曠沿海地區下探11度,南部地區白天感受不大,但是晚上也會明顯變涼,最冷的時間點就在周五深夜到周六清晨,外出公投要記得穿暖!
    2021/12/16 08:47
  • 浙江三地本土疫情擴 19上市公司停工停產

    現在大陸也出現首例Omicron確診,是天津通報的一名境外輸入個案。而大陸境內本土疫情仍持續發燒,疫情嚴峻的浙江杭州、寧波和紹興三地,從12月6號開始到13號,累計確診已達192例,當地甚至因為加強防疫,至少有19家上市企業停工。疫情止不了,包括河北、廣東、黑龍江等多地發出「就地過年令」,但卻引發爭議,認為現在距離農曆春節還有1個多月,過早要求就地過年,怕是過度防疫。
    2021/12/14 19:57
  • 英年底Omicron恐百萬例 打四劑?專家:為時過早

    全球高度警戒的Omicron新變種病毒,今天(10日)在亞洲的新加坡,出現第一例本土傳染;日本則在機場檢疫,一口氣增加8例;英國衛生大臣警告,若不採取防疫措施,英國年底前恐百萬人染疫。到底要如何防堵感染擴大?以色列最新研究,打輝瑞第三劑加強針,能減少感染十倍;多國已經把第二和第三劑的間隔時間,縮短到三個月。而最先發現Omicron的南非,過去一週病例就激增255%,但非洲大陸接種率至今仍只有個位數。
    2021/12/10 20:09
  • 世衛籲各國加強遏止Omicron 避免自滿要人命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表示,各國須重新評估COVID-19因應措施,加速推動疫苗施打作業以對付Omicron變異株;但專家也說,關於現有疫苗對此變種的防護力還待研究,目前言之過早。
    2021/12/09 12:05
  • 今氣溫回升日夜溫差大!下周一東北季風增強降溫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北臺灣氣溫略為回升,不過早晚各地還是稍涼,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15至18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會再低一些,白天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2至24度,中南部高溫約25至2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增減衣物;
    2021/12/09 06:01
  • 氣溫漸回升 清晨西半部氣溫仍低 北東水氣增多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氣溫逐漸回升,不過早晚溫差大,請民眾注意保暖,另外,北部地區水氣增加,出門攜帶雨具較為保險。
    2021/12/05 05:28
  • 最冷低溫還沒到!急凍恐剩8度 下波變天時間曝光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已經出動羽絨衣禦寒,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1)日新北五股出現12.2度的低溫,明(2)日白天開始,冷空氣將減弱,不過早晚氣溫仍低,且日夜溫差會更大。竹苗一帶的空曠地區清晨甚至有可能出現8到10度的低溫,台北平地也會只有12度。到了週日(5日),冷氣團影響雖減弱,不過北部、東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另外,下一波冷氣團又要接力來襲,預計影響時間也曝光。
    2021/12/01 19:05
  • 轉行遊覽車叫賣!女星驚遭「當眾掀裙摸腿」問有穿內褲?

    資深女星林秀芳出道35年,曾經歷過早期秀場輝煌的年代,然而7年前她發現演藝圈大環境不好,因緣際會下轉行做遊覽車叫賣的生意。沒想到在車上工商服務被客人狠酸也就算了,竟還有人當眾掀林秀芳的裙子,問她有沒有穿內褲?甚至還摸她大腿。
    2021/12/01 15:06
  • 鳳梨突鬆口想結婚!親曝「卡關主因」:是否該控制衝動

    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直爽又敢言的風格,獲得大批鐵粉支持,近期常在網上曬出與超辣DJ歐菈的合照,雖然都以「秘書」稱呼對方,不過早被外界認定是情侶關係,沒想到他今(30)日凌晨突然認了有結婚念頭,猶豫說:「我是不是應該控制住這股衝動。」
    2021/11/30 12:39
  • 首位新四劑高端戰士誕生! 醫看「抗體報告」:怎麼回事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接種高端的民眾若有緊急出國的需求,可加打AZ、BNT或莫德納疫苗,不過早在混打政策出來前,已有人打完高端疫苗後,接種AZ和莫德納,為一名不到30歲的醫護人員,今年2月到9月間施打了4劑疫苗,近期自費接受抗S蛋白的抗體檢查,結果是陽性,顯示打AZ和莫德納後,體內有抗體產生。
    2021/11/18 11:37
  • 汪小菲刪除大S相關貼文!張蘭「這舉動」疑默認兒媳離婚

    現年45歲的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於今年6月5日突然單方面宣布離婚,她向台灣媒體表示自己正在辦理離婚手續,與40歲的汪小菲結束10年夫妻關係,消息一度震驚全城。其後汪小菲飛抵台灣挽救婚姻,到當地跟大S一家團聚,離婚鬧劇看似暫時告一段落。不過早前卻突然被大陸網站瘋傳兩人已經離婚的傳聞,更有指他們稍後會「官宣」離婚,大S媽媽得悉後即時澄清有關傳聞表示:「沒有的事,他們好得很!」
    2021/11/14 23:56
  • 晚上想吃早餐怎辦?他哀號:都買不到 網曝1地點能解饞

    台灣早餐店百百種,不論是想吃中式或西式等餐點都能輕鬆滿足。不過早餐店通常在中午時段就已經關店休息,對於晚起的民眾來說可能就經常撲空。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不在晚餐時段賣早餐?」貼文引起熱烈討論。
    2021/11/06 20:17
  • 東北季風、冷氣團差在哪?北台整天濕涼 雨下到這天

    周五東北季風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北台灣整天濕涼,早晚低溫18、19度,感受偏涼冷,高溫也只有21度,中南部地區高溫28至30度,東半部約27度上下,不過早晚都涼,南北往返則要留意溫差約8度。
    2021/10/22 08:22
  • 添衣帶傘!氣溫續回升早晚仍涼 晚起迎風面降雨稍增

    氣象局表示,今天白天氣溫將回升,不過早晚仍然微涼,早出晚歸記得添加衣物,另外,晚間起,迎風面水氣增加,備好雨具以便因應。
    2021/10/19 05:32
  • 才說「罷Q」不表態 民眾黨:若補選不缺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才說「刪Q行動」不會表態,但現在卻傳出如果這一區罷免成功要補選,民眾黨不會缺席,柯文哲今天(16)語帶保留說這還言之過早,但也批評現在罷免制度淪為藍綠惡鬥,倒是陳柏惟本人今天持續在選區步行活動。
    2021/10/16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