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過早 結果共500筆

  • 飲食習慣決定壽命?外媒:多吃「3種食物」助延壽10年

    改變飲食習慣延壽10年?  研究稱「3食物」是關鍵 飲食是維持健康的基礎,全球飲食風險預估造成每年11萬人死亡以及2.55億失能調整生命年(編按:WHO所開發,指的是因過早死亡而損失的潛在壽命,也包括因失能而損失的健康年歲)。改變飲食習慣有助於延長壽命?近期刊登於《PLOS Medicine》的統合研究顯示,年輕人透過飲食調整,可能有助延長預期壽命約10年時間,且對60歲以上長者同樣具顯著效果。
    2022/06/09 09:27
  • 副市長蔡炳坤也快篩陽 柯文哲記者會中「頻咳嗽、鼻音重」

    台北市政府今(24)日召開防疫記者會,由於市長柯文哲確診,因而在加採線上方式參與,台北市政府表示,副市長蔡炳坤也快篩陽性、在家隔離,因此也採線上方式參與記者會。柯文哲說,自己已經改善很多,但在談論疫情時,鼻音仍然很重,也不斷咳嗽。蔡炳坤則說,自己情況還不錯,不過早上起來喉嚨不舒服,就做快篩呈陽性,去做PCR還在等待結果。
    2022/05/24 15:35
  • 蘇有朋怒了!連日被攻擊「崩壞發福」 告誡惡劣媒體勿再轉發

    48歲男星蘇有朋自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後來拍攝電視劇《還珠格格》紅遍兩岸三地,俊俏的臉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不過他近日參加陸綜《了不起舞社》,被認為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為此受到不少攻擊,蘇有朋今(21)日發出聲明,表示的確因為隔離有水腫狀況,不過早已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2/05/21 19:43
  • 1天掉10度「今急凍15.1度」! 雨擴全台連5天下雨

    由於東北季風減弱,今(18)日氣溫回升,全台高溫達30度,不過早晚低溫仍偏涼,西半部溫差達10度左右。而且得把握好最後好天氣了,因為開始又要變天,受另一波梅雨鋒面影響的關係,將連續下雨5天,而且溫度也會下降。對此,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提醒,恐伴隨的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等劇烈天氣。
    2022/05/18 08:30
  • 賴慧如「妊娠紋爬滿肚」陷憂鬱 2次手術照曝光惹心疼

    25歲女星賴慧如自歌唱選秀節目出道,之後更跨足戲劇圈,在《多情城市》、《黃金歲月》都有亮眼表現,不過早早就結婚生子的她,其實一直以來都飽受妊娠紋困擾,甚至一度陷入憂鬱,最後決定進行相關療程,昨(27)日她也曬出第2次手術的照片,密集的妊娠紋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2022/04/28 08:53
  • 恐新颱風突大迴轉!猛對「台灣南邊」最新路徑 下雨區域曝

    今(25)日高溫有望飆36度,氣象局也針對3縣市發布高溫「黃色警戒」,不過早晚溫差大,降幅10度左右。而本週將迎來2變化,勞動節連假將有雨勢來襲。至於未來是否有颱風生成?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可能有一個颱風,走的方向「對著台灣南邊」。
    2022/04/25 08:32
  • 今水氣減溫回升!明高溫飆30度 水氣多午後雷陣雨

    周四(21日)雨勢明顯緩和,雖然華南雲雨區持續北抬跟東移,但是有道微弱鋒面掠過,所以清晨到上午,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零星飄雨,不過午後隨著鋒面離開,中南部地區天氣會更穩定些,但是午後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風場轉偏東南風,各地溫度再回升1到4度,北部、東半部高溫26到28度,感受舒適到偏暖,中南部29至33度,整體偏暖熱,不過早晚還是有點涼,低溫約19至21度,尤其是中南部要留意日夜溫差。
    2022/04/21 08:52
  • 北部早餐店找嘸「1神品項」!南部人淚喊:回去才吃得到

    早餐店的選擇眾多,從基本的吐司、蛋餅、漢堡,到薯條、雞塊、抓餅、甚至義大利麵、鐵板麵或是飯類應有盡有,讓消費者常常選擇障礙發作,不過早餐店的品項也戰南北嗎?就有一名網友疑惑北部為什麼很難吃到「鍋燒意麵」。
    2022/04/19 05:20
  • 今晚鋒面過!北台高溫一路降 周五六水氣最多

    周三(13日)白天各地仍多雲到晴,感受暖熱,宛如初夏,西半部高溫可達30至32度,東半部27、28度,中午前後紫外線仍強,外出記得防曬,不過早晚稍涼,各地低溫21至23度,注意日夜溫差。東半部和午後山區偶有零星降雨,不過從晚上開始,隨著鋒面逐漸靠近,水氣漸增,尤其是深夜以後,北部、東半部地區會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連中南部地區降雨機率也稍微提高。
    2022/04/13 10:52
  • 俄羅斯UN人權理事會遭停權 烏外長疾呼快提供武器

    西方持續升高對俄羅斯施壓,聯合國大會通過俄羅斯人權理事會資格停權,俄國也隨即宣布退出理事會。不過這次聯合國會員國約一半沒有投下贊成票,有的認為目前還在調查戰爭罪的階段,時間上還過早,有的則說決議案只反映了歐美地緣政治議程。不過俄軍在烏克蘭犯下的暴行,以及即將在烏東頓巴斯發動大規模攻勢,都讓北約國同意增加對烏克蘭的武器供應,包括高科技武器;美國國會則通過禁止進口俄羅斯原油和天然氣,歐盟則通過分階段禁止俄羅斯煤炭,要透過經濟、軍事和外交各個層面,來逼迫莫斯科停止這場戰爭。
    2022/04/08 19:51
  • 40分鐘連4震!01:46台東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3級

    23日深夜01時41分,花蓮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全台從北到南皆有感,許多正在熟睡中的民眾更是被搖醒。而就在不到2分鐘後,花蓮縣豐濱鄉又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1的地震,深度19公里,搖晃長達70秒。不過早在此之前,01時06分就已發生規模5.4的地震;01時46分,台東近海則又發生規模4.7地震,40分鐘內連4震!
    2022/03/23 02:12
  • 5陸企列美風險名單外界憂退市 分析:為時過早

    中國5家在美上市公司近日被列入「外國公司問責法」暫定清單,不但股價隨之跳水,市場也憂慮引發中概股集體退市風險。金融人士則稱臨時名單上企業並不代表面臨退市風險,擔憂為時過早。
    2022/03/14 12:18
  • 陸考慮放寬嚴格限制仍過早 路透:亞洲新冠死亡數破百萬

    隨著在日、韓等國先行出現的Omicron變異株蔓延亞洲全境,路透社統計顯示,亞洲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死亡的人數,今天越過100萬這個嚴峻的關卡。
    2022/03/12 09:16
  • 天氣持續回暖!2時段急凍 下波鋒面雨彈來台時間曝

    東北風減弱,台灣各地天氣逐漸穩定回暖,不過早晚受到輻射冷卻影響,溫度仍然偏低。天氣職人吳聖宇指出,穩定天氣將會持續到下週三(16日),下週四(17日)將會有一波明顯的鋒面逐漸接近,週四(17日)晚間到週五(18日)各地降雨機率會因此提高,不過到了下週末(19、20日)又會恢復為晴朗的好天氣,甚至溫度會更高。
    2022/03/11 18:35
  • 俄烏首輪談判結果如何? 克宮:現在評估為時過早

    俄羅斯上週入侵烏克蘭,雙方已結束首輪停戰談判,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今天表示,談判情況已向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報告,現在評估談判結果「為時過早」。
    2022/03/01 20:56
  • 早安圖收費開始了?一早嚇爆無數長輩 擔心荷包要縮水

    今天一早有不少民眾轉貼LINE上面的收費訊息,內容大致上為,從3月1日起傳「早安圖」要收費,而且是雙向收費,代表傳送訊息者和收到訊息者都要被收錢,讓不少喜歡透過早安圖來問好的長輩們,在得知消息的當下,十分擔心自己的荷包將要失血了。對此,警方表示,此消息應為網路謠言,實屬假消息,若是在社群軟體上面要收費的部分,應會主動且提前官方公告,不會以訊息的方式,以訛傳訛收費。
    2022/03/01 13:47
  • 把握今明好天氣!週五轉雨週六恐寒流襲氣溫驟降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各地仍偏冷,溫度普遍在13至15度,花東稍微高一些約16至18度,白天大陸冷氣團稍減弱,北臺灣高溫回到20、21度,其他地區大約為23、24度,高屏及臺東則可達25至27度,感受上較舒適溫暖,不過早晚還是冷,大家還是要注意溫度的變化做好保暖。
    2022/02/17 05:59
  • 高中生免早自習好幸福 網友預言「這後果」令人發毛

    台北市成功高中日前決議取消早自習,學生8點10分前到校即可,教育部長潘文忠昨(15)日也表示,以後國高中將取消早自習並減少朝會次數,預計最快今年9月開始實施。雖然不少經歷過早自習惡夢的網友對此感到羨慕,但有人點出學生跟上班族出門時間重疊,將是一大問題,預言將來會「塞車塞更慘」。
    2022/02/16 09:45
  • 蘇媽媽現身! 曝「過年常被追問」網笑:百日還抓不到兇手

    藝人楊謹華,12日下午現身保養品牌記者會,也不忘宣傳戲劇《華燈初上》第三季,不過早在第一季就死亡的她,也被網友開玩笑說,怎麼百日了還找不到兇手,對此楊謹華也透露,今年過年最常被問的就是兇手是誰,同時也分享,自己在家裡面看到葬禮橋段時,還曾感動落淚。
    2022/02/12 17:20
  • 天氣變化大!周末先晴後雨 下周一各地冷吱吱

    周五起東北季風減弱,北台灣溫度明顯回升,高溫回到23、24度,其他地區約25到28度,白天雖然舒適到偏暖,不過早晚還是偏涼冷,西半部、東北部約14到16度,花東約18到20度。今天水氣也減少,只有基隆、大台北山區和東半部有局部降雨,西半部地區普遍是多雲到晴,都有機會看到陽光露臉,洗衣曬被、出遊可以把握周五、周六兩天。
    2022/02/11 08:36
  • 確診也不必隔離 丹麥解除防疫限制與病毒共存

    丹麥2月1日起完全取消防疫限制,不但不強制戴口罩,甚至連確診了,都不需要強制隔離,真正進入「與病毒共存」的生活方式;不過世衛警告,全球Omicron疫情還沒有到高峰,甚至還有傳染性更高的BA.2變種亞型,現在談完全恢復正常生活,時機過早。
    2022/02/02 17:52
  • Omicron亞型現蹤57國 世衛:鬆懈防疫還太早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高傳染力Omicron亞型變異株BA.2已出現在全球57國。由於有研究顯示BA.2甚至可能比原始Omicron更具傳染力,世衛警告,目前鬆懈防疫力道還言之過早。
    2022/02/02 13:42
  • 明全台雨!周六雨最大+強冷空氣 小年夜除夕晨最冷

    把握周四過年前的最後好天氣,西半部地區多雲到晴,高溫比前一天再上升,中部以北、宜蘭高溫23至25度,南部、台東26、27度,感受舒適到偏暖,不過早晚還是偏涼,低溫在16到19度。空氣品質方面要注意,雲嘉以南空氣品質很差,中部以北略差,出門在外要注意呼吸道健康。
    2022/01/27 08:10
  • Omicron入侵社區!港入第五波本土疫情 單日確診破百例

    Omicron病毒持續蔓延全球,香港進入第五波本土疫情,23日單日確診破百例,且大多病例都發生在新界社區葵涌邨,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3日也與多名官員一起至葵涌邨一帶視察,卻遭當地居民批評防疫失當。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目前該社區已封閉兩棟大樓,居民皆須居家隔離,其餘住戶雖仍可自由進出,不過須每日進行PCR篩檢。而根據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的說法,此波疫情仍在『爬升』當中,可能須耗時二至三個月才能有效控制,不過針對該社區是否需要全面封閉,或是改變春節後的防疫措施,港府則認為目前『言之過早』。」 另外,北京燈奧火炬傳遞將在2月2日至4日於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接力登場,共計1200名火炬手。陳韻雯說明「上千名火炬手分別來自各行各業的『不平凡普通人』,年齡區間為14歲至86歲,而北京這次也會在聖火傳遞活動中,展現機器人、自動駕駛等高科技應用。」
    2022/01/24 16:04
  • Omicron將成新冠終結者? 佛奇稱達到「一條件」才算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去年底現跡以來,再度掀起一波嚴重感染潮,不過症狀「流感化」的趨勢,也讓不少人認為病毒已經演變成更容易控制的流行病,疫情似乎有望走入尾聲。然而,美國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17日表示,現在就預測Omicron可以成為疫情的終結者還「言之過早」。他直言,只有當新變種病毒「不再逃脫免疫反應」時,這種情況才可能實現。
    2022/01/1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