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過往 結果共2,777筆

  • 突收坤達下跪求婚!丁噹冷處理後悔崩潰 痛哭:不要再遇見

    丁噹推出新歌〈最好不要再遇見你〉,MV請來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丁噹攜手「Energy」坤達以及李佳穎演出,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其中坤達和李佳穎飾演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扮演坤達前女友,丁噹和坤達多年後相遇,對手戲賺人熱淚。  
    2024/01/26 10:29
  • 清秀酒店妹疑慣性劈腿!2情敵為她互砍釀1死 半年後又換男友

    台北市內湖區去年3月發生一起情殺案,25歲廖姓女子的2名男友因為爭風吃醋,雙方狹路相逢後持刀互砍,釀成1死1傷的慘劇,全案仍在審理中,不料,廖女卻又有新歡!去年底2名男子又為了廖女吃醋而互砍,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讓周遭的鄰居不堪其擾,現在就有知情人士爆出廖女的過往黑歷史。
    2024/01/25 09:56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股神也當過問題少年 巴菲特自曝叛逆過往:曾找好友瘋狂偷竊

    93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被譽為世上最成功的投資者,也曾是世界首富,然而這樣一個受人敬重的前輩,過去竟也曾是問題少年!他近日在傳記中透露,年少時曾是偷竊慣犯,在百貨公司偷了好幾百顆高爾夫球。而他將這段過往公諸於世,是希望彰顯過去不一定能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從錯誤中學習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1/23 18:21
  • 超哥暴打Toyz!昔一句話惹毛小S 炫富撂話「買下節目」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昨(20)日因不滿直播主Toyz(劉偉健)嫌棄餐廳餐點不好吃,一時耐不住脾氣對其大打出手,當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由於此事件在網路持續發酵,超哥過往的「超派」言論也一一被翻出。日前他上小S(徐熙娣)節目時,就因為傻眼「主持節目用普通的攝影設備」,一席言論瞬間惹毛小S。
    2024/01/21 16:17
  • 熊熊尾牙戰袍太會藏!「9月孕肚消失」湧關心 她大方回應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透露下個月即將要迎來寶寶,她日前曬出了產前最後一場尾牙主持的照片,可看出她似乎和過往差不多,正面看上去肚子幾乎不見了。對此,她也另公開9個月孕肚模樣向大家報平安。
    2024/01/20 23:21
  • 五條悟被封印在華山?迎《咒術迴戰2》開播 真實重現1:1獄門疆

    全球矚目的人氣動漫巨作《咒術迴戰》,第2季動畫熱血開播就立刻引爆全台「咒迷」情緒!為迎接這場咒術狂潮,獲羚邦集團正式官方授權,特別打造第2季主題快閃店,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臺中驛鐵道文創園區(舊台中車站)兩地同步開幕。揮別過往,這次主題快閃店以最真實的方式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以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2024/01/19 21:17
  • 上次下雪3年前!專家:陽明山降雪75% 遊客:期待

    寒流即將來襲,氣象專家預估,這一波寒流,陽明山降雪機率高達75%,而回顧過往,上一次陽明山下雪是2021年,當時積雪達到3公分,陽管處也說明,以往最快開始下雪地方,就是「二子坪」,因為濕度比較快達到,不過要是下雪也會啟動交管,確保安全。
    2024/01/19 19:32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唐玲父母皆逝和他相依過年 突自爆不為人知「驚人過往」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第四期,後來癌細胞轉移,摘除子宮和卵巢,胃也僅剩下三分之一,勇敢抗癌成功的她,努力工作之餘,也正為今年的年菜傷腦筋;不過,唐玲曾擔任美食節目《美眉食譜》主持人,一瓶味噌搭配不同食材,就能大展廚藝變化出18道不同年菜。
    2024/01/16 14:13
  • 施明德願一死換台和諧 陳菊哀悼「Nori老哥」:永遠浪漫的革命者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肝癌復發,一度傳出命危,不過就在昨(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他不幸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對此,監察院長陳菊發文悼念,並回憶起種種過往,「Nori,你是永遠浪漫的革命者,瀟灑自如。」
    2024/01/16 10:09
  • 不是用射的!人妻怨老公「3分鐘像擠牙膏」 許藍方曝6原因

    在發生親密關係時,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竟與過往不同,與其說射出來,更像是「擠牙膏」,讓她嚇壞求助「最美博士」許藍方。對此,許藍方表示,男性射精距離因人而異,一般為一公尺以內,其中「擠牙膏」情況則與6大因素有關。
    2024/01/15 21:25
  • 全家8口綠轉白!他分析「得票內幕」 內行:不然幹嘛一直打柯?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勝出2024總統大選,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正副總統。不過,有網友表示,雖然全家人過往都會把票投給民進黨,但自從民眾黨柯文哲宣布參選後,一家8口全都由綠轉白,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15 17:21
  • 諾魯第二次分手 首次硬挑陳水扁「就任黨主席當天」與陸建交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我邦交國諾魯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我國斷交。對此,外交部預計14時15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回顧我國與諾魯第一次斷交的過往,時間點也相當敏感。諾魯2002年7月21日突然與中國建交,正巧是時任總統陳水扁就任民進黨主席日子,引發各界解讀。
    2024/01/15 14:05
  • 學測倒數!家長帶考生拜文昌 週日人潮擠爆

    大人們忙完選舉,接下來換考生上場,今年學測週六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號,共有12萬名考生,但報名人數是歷年第3低。最後一週考前衝刺階段,老師提醒,除了留意過往一年間,像以巴衝突、日本地震、台灣總統大選等重要時事,同時也別忘了放輕鬆,週日不少考生和家長趕來拜文昌帝君,廟裡滿滿人潮。
    2024/01/14 14:17
  • 港媒視賴蕭為雙獨組合 分析:北京恐賞新政府「一記耳光」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在2024總統大選勝選,打破同一政黨連續執政不超過8年的定律,外媒也紛紛針對未來的台海局勢進行分析。港媒《香港01》指出,下一屆總統副總統是由賴清德與蕭美琴組成的「雙獨組合」,北京一定會做出某些反應表明態度,賞賴清德政府一個「耳光」,而且這個「耳光」會和蔡英文上任時的反應力度不同,因為賴清德的台獨立場比蔡英文清晰、激進很多;香港《明報》則評論稱,回顧賴清德過往言論,可看出他的「台獨本色」,賴上台勢必加劇兩岸對立,使台海局勢火爆。
    2024/01/14 13:21
  • 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自從評價大好的《洛基》第二季之後,漫威影業再度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並於本週在Disney+ 全劇一次上線。該作是漫威宇宙首部正式的限制級作品,並再度找回「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擔綱主演,帶領觀眾深入窮凶惡極的黑幫街頭。過往曾幫「金霸王」執行多項暗殺任務的回聲女,在發現對方的陰暗真面目之後選擇逃亡,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瘋狂追殺, 除了「金霸王」之外,「夜魔俠」也在首集就粉墨登場,與「回聲女」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對打。
    2024/01/14 07:29
  • 美國放出信號反對中國介入台灣大選 白宮:無偏好任何候選人

    台灣2024總統大選將於週六(13日)登場,全球媒體關注台灣選舉,《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向中國發出「反對中國介選」的明確信號,拜登政府一名資深官員強調,美國反對任何外在干預或影響台灣總統、國會選舉,華府沒有偏好任何一位候選人,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政策都不會改變。此外,美國將在選後派遣一個總統代表團到台灣進行直接溝通,白宮官員稱,前美國官員訪台是過去幾十年來的作法,完全符合先例,過往中國並不認為這會造成緊張情勢升高。
    2024/01/11 11:17
  • 誰能讓台海無戰事?賴侯柯兩岸政策 中美均觀望

    台海情勢難以降溫,讓這次總統大選,賴、侯、柯的兩岸政策,格外受重視。賴清德主張延續總統蔡英文的「維持現狀」,但是他過往的「務實台獨」論調,始終無法擺脫質疑。而向來高唱九二共識的國民黨,這一次卻不見侯友宜,將其作為主旋律。不過,儘管柯文哲喊出和中國大陸「該競爭就競爭、該對抗就對抗」,美方卻仍抱持觀望態度。
    2024/01/10 22:55
  • 高鐵春節罷工危機暫解除 歷年最高年終4個月將入袋

    台灣高鐵日前宣布發放2.3個月年終獎金,比過往2個月還多,且還有營運激勵金每人1.2萬元,等於創新高,不過工會主張總獎金應該要達稅前盈餘的25%,年終和績效加起來應該達4個月,另考量今年營收和通膨,實質調薪要4%以上,工會甚至還宣告將發起罷工投票,對此,高鐵今(10)進行勞資協商,雙方已經達成初步共識。
    2024/01/10 17:52
  •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2024/01/09 12:57
  • Toro、坤達24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高顏值驚呆網:注定當偶像

    2000年時代風靡全台灣的男團Energy,在解散20年後,元旦驚喜宣布回歸,成為五月天的師弟,令許多人相當感動。Toro跟坤達兩人就讀同一所高中,日前就相約回母校,談起過往約定組團過程,Toro還不小心落下眼淚,只是令網友關注的,是還曬出24年前高中合照,高顏值驚呆眾人。
    2024/01/09 12:39
  • NBA/為何無法在勇士取得成功?前榜眼中鋒:我不知道

    NBA底特律活塞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過往效力金州勇士時,曾在2022年隨隊拿下總冠軍,一度被看好能打出亮眼身手,可惜至今尚未兌現天賦,日前懷斯曼自交易後首度回到勇士主場,受訪時談到,「不知道為何當初在勇士隊無法成功?」
    2024/01/09 12:13
  • 謝震廷4度開直播澄清「沒傷人」 過往爭議全被挖

    金曲歌手謝震廷爆出對前女友持刀恐嚇,遭到逮捕,其實他出道16年來惹出不少風波,屢次被爆出感情糾紛,還曾指控另一名歌手李友廷,害別人輕生,在網路上賣假吉他等爭議。
    2024/01/06 20:19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