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過往 結果共2,735筆

  • 義大利麵「吃完肝衰竭」!放5天竄致命毒 專家認:白飯很常有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掀起食安風暴,也引起民眾對相關資訊的關注、警覺;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發文透露,過往曾有一例個案,一名20歲的比利時男大生,因食用在常溫狀態下放置數天的義大利麵,在短短10個小時內出現頭痛、胃痛以及上吐下瀉的情況,最終因嚴重的食物中毒症狀不治,整起事件的「奪命元凶」後經確認為仙人掌桿菌。
    15小時前
  • 「台南的米糕怎麼有香菜?」女客爆怒夾筷甩整桌 老闆超無奈

    香菜一直都是食物宗教戰爭中最引人爭議的一環,過往總統蔡英文甚至提出「火鍋裡加香菜提味也不錯!」與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搞笑留言「這個總統我不要了!」而台南近期卻有一位討厭香菜的女顧客前往米糕店用餐,卻發現老闆端上來的米糕上灑了一把香菜,於是她暴怒得將香菜夾起甩在桌上,用餐完後人走卻留下一片狼藉,讓老闆無奈地說,「只要事前先告知就不會放,真的不敢吃,也能夠幫顧客換新的一碗,沒必要這樣。」
    21小時前
  • 寶林老闆黑歷史曝光!開旅行社「欠千萬巨債」轉戰餐飲釀2死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釀出2死慘劇,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寶林茶室董事長黎仿軒第一時間表示素粿條都是蔬菜,「都是素食很安全」一句話如今聽來更惹眾怒!不僅網友要他出來面對,黎仿軒過往經歷也一一被起底。
    23小時前
  • 中山北路五段×天母生活圈 景觀豪宅買氣不墜

    2024年金龍報喜,台股才開春便衝上2萬點歷史新高,龐大資金動能激出一波財富效應,不少專家根據過往房市動向,預期接下來還有一波豪宅買氣回溫! 其中,更以士林區成為這波豪宅買氣的一大指標。據實價登錄統計,近10年台北市豪宅交易量明顯下滑,7000萬以上住宅交易量,從2014年的297件,降至2023年的200件,減幅32.7%。不過士林區豪宅交易占比卻逆勢成長,從9.7%增加到13.5%,成為台北市富人新寵。紘石仰格
    2024/03/27 07:00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蔡沐妍放話「不想學琴就丟掉」 名醫尫曾虧女兒愛情勒:像媽媽 

    女星蔡沐妍近日帶著女兒上《小姐不熙娣》,因女兒拉大提琴時被小S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不滿發文砲轟,表示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看了影片後,一面倒挺小S而她遭到炎上,目前已急關臉書,而他整形名醫老公李岳樺過往的發文,也再度掀起討論。
    2024/03/26 12:34
  • 為餐桌一根雞腿!婆婆抓狂罵媳婦「故意的」 哭鬧逼兒休妻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家庭大多都摒棄過往男尊女卑的價值觀。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表示,昨(24)日中午她在家中準備好午餐,也沒有多想什麼就夾走一根雞腿,未料婆婆勃然大怒,質疑她是故意的,見人妻態度強硬,就叫前來勸架的兒子休妻,開始哭鬧起來。該人妻指出,雞腿在婆家是地位象徵,就算是炸機桶全是雞腿,也只有男輩能吃。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5 16:26
  • 國中妹淪陸狼父玩具!淚訴被性侵 反遭奶奶「狠揍逼封口」

    近年來中過大陸地區時不時出現「實名制舉報」事件,陸續有受害少女出面控訴,遭成年男性染指的不堪過往;內蒙古一名18歲劉姓少女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已經被生父性侵、猥褻長達6年的時間,最終因為多方求助無門,不得不祭出「最後手段」。
    2024/03/25 13:08
  • 才怒轟小S!蔡沐妍遭揭「曾批女星育兒方式」 本尊認了曝「瘡疤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因不滿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昨(24)日發文開砲,放話不再上節目,引起熱議。有網友挖出蔡沐妍在2022年曾批評歐陽靖育兒方式的過往,對此,歐陽靖今發聲了!
    2024/03/25 12:56
  • 「太倚賴動員」綠黨務檢討 王義川:活動老派

    民進黨選後啟動黨務檢討,傳出在22日的青年討論會中,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就直言,民進黨過往所舉辦活動太老派,也太依賴動員,對此,黨主席賴清德沒正面回應,反倒用行動表現,今天就出席親子活動,與小朋友同樂。
    2024/03/24 19:52
  • 五月天世運主場館開唱!瑪莎酸度爆表笑翻 五迷點到這首歌他們不敢唱

    五月天25周年巡演正式開始,昨晚23日起在世運主場館開唱六場,這回歌單就像時光機,把五迷們帶回過往時光,至於Talking也一樣,沒讓大家失望。
    2024/03/24 18:11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高雄鋁工廠爆炸釀2死!曾遭環保局開罰數十次 業者道歉了

    今(23)日上午8時許,高雄市湖內區一處鋁工廠傳出劇烈爆炸聲響,消防派出15車33人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出現輕重傷,而2名泰籍移工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經查發生爆炸意外為佳豐鋁製工廠,主要生產各型鋁圓棒,進行加工研發等,但過往佳豐鋁業被環保局依空污、噪音、廢棄物清理等開罰數十次,從最高10萬元到最低1500元不等,累計挨罰高達數十萬,而業者也緊急發布聲明道歉,表示不會逃避,將會負起相關責任。
    2024/03/23 13:01
  • 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一段光鮮亮麗的婚姻背後,可能潛藏著無數感情危機,尤其另一半出軌案例更是層出不窮,最終只能走向家庭破碎下場。國外一名離婚律師曾以過往經歷,盤點最會偷吃的5大職業,全都有一個共同點。
    2024/03/22 15:27
  • 入境香港前注意!手機留「這訊息」小心 一行為最慘恐關20年

    香港立法會19日三讀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即基本法23條立法草案),同日生效。對此,國安局長蔡明彥21日提醒,假如要入境香港,要注意過往有沒有曾經批評中國政治經濟情勢,或手機裡面有相關批評中國的訊息,避免入境香港後遭無端入罪。
    2024/03/22 11:27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大陸外交部曝光新發言人 港媒猜華春瑩可能升職

    新任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林劍在18日曝光後,因目前共4位的發言人超過常設編制,所以港媒預測,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可能高升。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外交部近期進行高層人士調整,新增了一名發言人,叫做林劍,因此現在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總共有4位,這已經超過常設編制,有港媒就預測,根據過往經驗來看,這應該只是過渡時期的安排,因為中國大陸外交部向來常設3個發言人,通常由新聞司司長和副司長擔任,現在分別是外交部部長助理兼新聞司司長華春瑩及副司長汪文彬、毛寧,還有剛上任的林劍,因此認為說,林劍剛上任,毛寧則是上任也才一年半,他的調動可能性比較小,不過華春瑩任職發言人已經超過11年,堪稱是任期最長的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因此被港媒預料,他很有可能會高升。」
    2024/03/21 14:10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高齡工作並非命苦 65歲後還想工作比例漸增

    你覺得幾歲退休合理呢?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去年的調查,有39%的受訪者,願意70歲以上還繼續工作,而台灣也是類似狀況,超過65歲以上才想退休的比例,從2018年到2022年的調查,依調查年份而上升,專家也分析,過往認為高齡工作是命苦的觀念逐漸改變,中高齡者就業、二度就業,逐漸成為趨勢。
    2024/03/19 22:48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4月電價一度漲8元?台電:待審議會決議 還未定案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指出,自今年四月起,電價可能會有大幅上漲的情況,尤其是用電量超過1000度的用戶,可能會面臨電價漲幅達10%,使得電費首度超過每度8元。然而,這項電價調整尚待審議會的決議,並無定案。台電亦表示,過往經驗顯示,對於用電量超過1001度的用戶調漲電價,能有效促進節電效益。
    2024/03/17 17:57
  • 北韓又有「新玩具」? 金正恩親自校閱坦克操練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KCNA)的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13日親自指導一場坦克部隊的軍事演習。在這場演習中,金正恩對一種首次公開展示的新型主戰坦克很感興趣,也對其展現的優異打擊力量,給出極大的滿意態度,演習後還與參與官兵進行大合照。但無論外媒或朝中社,都沒有透露這款首次亮相的主戰坦克型號或暱稱,如按照過往經驗,這款「新玩具」很可能又是俄羅斯技術協助的舊式改造武器。
    2024/03/14 09:49
  • 老父罹帕金森病逝!邰正宵哽咽揭傷痛過往 57歲驚人近況曝

    有「玫瑰王子」封號的57歲歌手邰正宵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距他上張專輯已有8年之久,因為疫情加上他力求完美,新作差點難產,直到2024年終於完工問世,他直言意義非凡。其中新歌〈繼續向前行〉讓他想起與離世20多年的爸爸相處過往,讓他數度哽咽。
    2024/03/13 12:37
  • 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交保時她一路不斷啜泣,親友護送離開。她過往被封為台大社工女神,正面照曝光,背景也遭起底。
    2024/03/13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