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過年 結果共10,000筆

  • 醫學中心大夜「1年多近12萬」 地區醫院離職潮

    目前全台灣護理人員,大約缺了8000人,為了因應人力荒,三班護病比新制將在3/1上路。每個月給夜班護理師額外獎勵金,但算下來,醫學中心比起地區醫院,一樣一個月輪23班,一年多領近12萬元。同工不同酬,讓地區醫院基層不滿,過年後爆發離職潮,3/8也將上街頭抗議。
    2024/02/26 14:49
  • 春節後一堆人咳嗽!醫揭5大「咳不停」原因 1慢性病要小心

    過年期間人與人接觸頻繁,春節後病患大增,許多人陸續感冒且不停咳嗽,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醫師就示警,如果咳不停就要趕緊就醫了,並列出5大「咳不停的原因」。
    2024/02/26 10:07
  • 直擊!胡瓜甩「阿信頭」新髮型亮相 香港吃喝腫了2公斤

    綜藝大哥胡瓜龍年開工!首個工作就化身財神爺,今(25日)率領詹子晴(丫頭)、江坤俊醫師、張柏謙,新北燈會發紅包與民眾一同歡慶元宵,現場聚集上百民眾,興奮不已。胡瓜過年期間和丁柔安帶著陳沂、謝忻一行人到香港吃吃喝喝,成功剷肉16公斤的他,也抵擋不住美食當前誘惑,自揭胖了2公斤。
    2024/02/25 18:06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艾薇返大馬過年!「大秀5語言」超流利 當地人認了:這是日常

    大馬女星艾薇(本名:李艾薇)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出道,身形嬌小的她,聲音卻非常有爆發力。她也趁著新年假期返鄉與家人團圓,她23日曬出在馬來西亞的日常,只見她短短1天內就用到了5種語言,笑稱「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話每次會卡住」。
    2024/02/25 16:41
  • 《紅人榜》李吳兄弟太癡情!天天送早餐被別人吃掉 無怨原因曝

    來自宜蘭的「李吳兄弟」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今年過年適逢西洋情人節,李吳兄弟的主打歌〈愛情傅偏達〉益受歡迎,在各大數位平台皆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他們感恩知足,「心血結晶受肯定,就是過了一個最好的年」,今(24)日是大年十五元宵節,按照習俗李吳媽媽都會準備湯圓給全家人吃,「因為湯圓象徵人團圓」,而媽媽也特別交代,元宵節是春節的最後一天,家裡的燈光一定要打亮,象徵一整年前途光明!
    2024/02/24 22:35
  • 開戰!瘦肉精豬陳揆轟「台中市府的錯」 中市府:不用提醒民眾?

    台中市政府過年前公布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卻點名,台中市政府沒有照SOP,給台糖時間申請複驗,直言是「台中市政府的錯」,經濟部長王美花更說之後不排除向台中市府提告,但台中市政府反擊,一切都有照規定走!
    2024/02/24 16:03
  • 滅火!北市工地塌陷 蔣萬安連2天趕赴現場

    北市松山區工地地基塌陷案,市長蔣萬安連續兩天到現場視察,第一時間也認定承包的廠商大陸工程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開罰18萬元,不過就有議員指,早在過年前工地就有可能塌陷的跡象,蔣萬安說,會再請同仁全面調查。
    2024/02/24 15:59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母不捨兒生病搬來照顧 兩人不幸葬身火窟

    台南中西區開山路的一棟磚造平房,23日晚間傳出火警!60幾歲的鄭姓屋主與他90幾歲的老母親逃生不及,活活燒死在屋內!鄰居說,鄭姓屋主原本自己一個人獨居,過年期間,他胃不舒服去看醫生,老媽媽知道後特地搬回來照顧他,沒想到,母子雙雙慘死,親友鄰居都十分不捨。
    2024/02/24 14:41
  • 補財庫、求姻緣趁元宵!民俗專家籲「做1事」:正能量一整年

    明(24)日是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是過年後第一個月圓日,這天可以幫助自己開運,祈求財運、好姻緣,民俗專家廖大乙就建議,元宵節可以到奉祀三官大帝廟宇拜拜祈福,求財運,補財庫,也可以在元宵節前後幾天多布施行善,獲得整年滿滿正能量。
    2024/02/23 17:42
  • 領1年補助了!房東用她名字簽約 一查傻眼:電話、帳號都不符

    內政部擴大租屋補助,讓許多在外租房的人能夠省下一筆錢。不過,一名女租客控訴,申請租屋補助一直沒有審核下來,上個月問進度時,審查人員表示送了2份租屋合約給她,過年前再上網看,租屋補助已經通過,後來昨(22日)再查補助撥款時,才發現錢是匯進房東戶頭,讓她超傻眼。
    2024/02/23 14:09
  • 圖輯/LE SSERAFIM回歸 允真「內褲外露」引爭議

    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日前特別受邀來到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而行程滿檔的她們,也在本(2)月中旬,發行了第3張的韓語迷你專輯《EASY》,總共收入了5首歌曲,同時成員們也一起參與了詞、曲的創作,另外主打曲〈EASY〉的MV,不只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更邀請到藝術家尼娜·麥尼利(Nina McNeely)來執導。
    2024/02/23 11:02
  • 像極了過年吃撐的肚子!抓斗車「撐爆了」

    民眾到雲林北港訪友,路上看到民間資源回收車「撐爆了」,車斗內裝了許多紙箱回收,車斗已經撐開,呈現V字形,後方掛著抓斗,旁邊車輛迴避,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024/02/22 17:47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衣服怎鼓鼓的? 賊竊98張刮刮樂「塞褲頭」

    台北市一名竊賊,過年期間跑到北投關渡宮,鎖定外面的彩券攤商行竊,一名被害人買了一整本200元的刮刮樂,先放在旁邊想說繼續挑,他卻趁亂拿走,最後被警方逮到時,發現他把偷來的整本刮刮樂,塞在自己的褲頭上,算一算,總共98張。
    2024/02/22 12:58
  •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2024/02/22 11:24
  • 影音/辣模林嘉綺曝過年喝斷片! 醒來「衣服全沒」超驚恐

     
    2024/02/22 11:22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福袋賣不完!全聯祭「送1贈品」超划算她秒結帳 一票人喊想買

    過年期間超商、賣場都會推出新年福袋,每每總是造成轟動,吸引大票民眾排隊搶買,全聯於大年初一開賣,不過多年販售福袋,民眾不僅對福袋CP值更加要求,對福袋的新鮮感也降低,買氣不如過去熱絡,全聯福袋剩一堆,不過沒想到店家祭出「買福袋送衛生紙」,竟人人喊想買,直呼超划算。
    2024/02/21 22:31
  • 誰偷1330萬!年後返家驚覺 賊撬鎖闖空門

    新北市有餐飲業者,過年前自稱把1300多萬元,全放在家中臥室,沒想到回家後一看,門鎖被撬開,錢遭竊取,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度陷入膠著,因為調閱50支監視器,都無找出竊賊,最後靠著一雙掉落在屋頂的拖鞋,鎖定嫌犯,居然是鄰居。
    2024/02/21 20:27
  • 跟合約不同!過年出團遊菲 民控旅行團問題多

    過年期間13人報名菲律賓宿霧薄荷島5日遊,一人團費5萬多,只是不只航班跟原本不同,連飛機餐行李重量都沒標示清楚,行程的時間安排也讓旅客無法接受,事後旅行社對此逐一解釋並做補償,但消費者似乎還是很不滿,雙方持續溝通協調。
    2024/02/21 20:17
  • 救救我!黑吃黑遭拘禁毆打 警攻堅救「車手」

    花蓮有一名男子,在桃園當詐騙車手,上個月30日,到楊梅收款15萬元,卻沒有上繳,私吞帶回老家過年,詐騙集團得知後,找來5人將他押到汽車旅館內,毆打拘禁逼他交錢,兩天過後,男子假借要打電話聯絡家人領錢,實則是求救報案。
    2024/02/21 19:52
  • 自爆「曾收年代旅遊業配」 陳沂當先知秒拒:太像詐騙

    過年期間,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才被爆出,因未付清越南地接社等款項,導致292名旅客在越南富國島一度遭丟包,又被人指控無力出團等爭議,事情還沒有落幕,沒想到陳沂20日時在社群透露,自己曾接過對方的業配邀約。
    2024/02/21 18:28
  • 辣模林嘉綺喝到斷片「醒來全裸」嚇瘋! 老公特別訓練凹凸曲線羞爆

    伊林娛樂辣模林嘉綺今(21)日出席開工團拜,林嘉綺分享過年期間的生活,直呼那幾天完全沒有顧忌,幾乎都在大吃大喝,因為太開心一度喝到斷片,醒來後一絲不掛,完全不記得前一天的事情,當天的情況還是身邊的人告訴她拼湊出來,讓她直呼:「醒來時都沒有(穿)。」
    2024/02/2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