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過客 結果共179筆

  • 百貨和捷運人潮!麵包店聚集 業績上看3百萬

    東區蕭條,不過也有業者很勇敢,把麵包店開在這,不過要選在人潮相對多的百貨公司、以及捷運轉乘站旁邊,引進日本現在很夯的生吐司口味,而觀察從百貨公司外到內,包含地下街是麵包店的聚集地,甚至捷運入口也有,通勤路過客,引爆麵包大戰。
    2019/05/18 20:45
  • 吳慷仁進軍港壇 搭阿Sa首拍港片講粵語

    出道十二年的吳慷仁,今年首度進軍香港市場,和港星阿Sa蔡卓妍合拍電影,飾演茶餐廳的台灣廚師。吳慷仁堅持學廣東話,在電影裡八成都用粵語對戲。不過4年前拍過客家電視劇的他,一度把兩種語言搞混,讓香港工作人員有聽沒懂。
    2019/05/15 20:23
  • 學生訂「800塊雞排」老闆嚇傻棄單…真相曝光網笑翻

    不少餐飲業員工都遇過客人的「自創點餐法」。1名雞排店老闆就在Dcard發文指出,日前有學生來電表示要訂「800塊雞排」,但由於當時店內僅剩200塊雞排,他只好忍痛拒絕這筆訂單,未料學生接下來竟回「這1句話」,讓他當場哭笑不得。
    2019/04/24 16:41
  • 等司機下班!搭Uber掉物 乘客:3hr才拿回

    搭計程車或Uber最怕東西掉在車上,計程車APP由於有揭露司機電話便於第一時間聯繫,可原車叫回另付司機車資,不過Uber就不同,基於保密原則派單採隨機媒合,無法叫回同一台車,得先透過客服這一關才能進一步聯繫。
    2019/04/22 20:31
  • 難做完首任? 韓自稱過客、不會永遠留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致詞時強調,雖然他是高雄市長,但他不會永遠留在高雄,引發外界聯想,難道是在暗示自己有可能角逐2020嗎?因為基層拱韓國瑜的聲浪高漲,韓國瑜的僑宴外,甚至有僑胞舉標語,要王金平華麗轉身,讓韓國瑜參選。
    2019/04/14 11:33
  • 客運左轉未減速險撞人 網全怒:撞死人又推給A柱

    實在好危險!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客運正要左轉的畫面,只不過客運司機左轉時,不僅不禮讓對向直行車便直接左轉,令網友更火大的是,客運司機完全沒注意斑馬線上是否還有行人,未減速直接轉彎,嚇得斑馬線上的行人趕緊倒退,拍打客運車身,幸虧行人機警閃開,才沒釀成大禍。
    2019/03/25 19:16
  • 驚險瞬間!硬闖平交道 「那一小步」差點害她無法過年

    令人替她捏把冷汗!近日,新竹發生老婦人闖越平交道的驚險違規事件,當時一列普悠瑪列車正準備通過客雅平交道,「叮叮叮」柵欄都已放下,突然一名老婦人穿過柵欄強行通過,走到中間時才發現列車已逼近,婦人趕緊小跑步早一步通過,火車隨即從她背後疾駛而過,差那麼「一秒」婦人差點就小命不保,監視器畫面讓警方看完,都驚呼:「真的有夠危險!」
    2019/01/28 17:18
  • 范可欽搭公車摔翻 肋骨斷三根控疏失

    廣告導演范可欽,13號下午搭公車時,因為駕駛煞車時,公車晃動,范可欽沒注意,直接摔翻倒地,第一時間以為沒有外傷,沒想到送醫檢查,發現肋骨斷了三根,范可欽指控是駕駛疏失,不過客運業者澄清並沒有急煞。
    2018/12/13 23:33
  • 投票完急北返!乘客增2成 台鐵、高鐵加開 

    週六投完票不少人今天要返回工作崗位,高鐵為了因應超過兩成的人潮,北返增加14班次。此外,台鐵中午過後,包括東、西部幹線的中、長途自強號,都已經沒有座位。至於在轉運站,搭車民眾也比平時假日多,在旁邊的百貨,順勢推餐車促銷,中午、下午晚上共三檔,每小時都可售出100盒便當,搶路過客商機。
    2018/11/25 19:10
  • 水蜜桃3盒1000 遊客清境控踩雷、攤販補寄

    民眾到清境旅遊,透過民宿老闆娘訂水蜜桃,3盒1000,以為有在地人推薦有保障,沒想到回家開箱水蜜桃透著淡淡的綠色、摸起來硬梆梆還沒有成熟。攤販說當時客人訂的是清境的水蜜桃剛採收比較硬,需要放幾天,不過客人反應後要賠錢升等當賠償,補寄3、4兩重的梨山水蜜桃,只是現在到貨的是7、8兩大的,所以還沒出貨。
    2018/08/03 13:48
  • 展品變吃的! 扭蛋布丁、眼球包子超逼真

    現在展覽不只是本身內容要可愛,也要有夠吸睛的週邊食物,像是華山的扭蛋星球展,把扭蛋內容物變成布丁、漂浮汽水等產品,還有辦在百貨內的恐怖漫畫展,也有販賣逼真的眼球包子,不止讓看展民眾買,因為這區不用門票,還會吸引到路過客。
    2018/07/29 13:51
  • 499倒數計時 板橋門市逾千人排號苦等

    15日就是499吃到飽申辦的最後一天,中華電信緊急宣布開放網路預約申請,可以延長到5月底前到指定門市辦理,不過客戶必須符合新申辦,或3G升級4G,由於門檻很高,不少客戶晚間趕到門市卻發現等待人數超過1000人,要辦就要等到凌晨4點!
    2018/05/14 23:39
  • 誇張「客製」要求? 速食店雞腿堡「去雞皮」

    台灣真的是奧客無極限嗎?一名連鎖速食店店員表示,曾經遇過客人奇怪的特製要求,甚至遇過有人要求「板烤雞腿堡」要去皮,不過事實上現在餐廳的服務一家比一家貼心,就有業者會特地幫忙客人去骨頭、去皮或者是去蝦殼。
    2018/05/10 22:05
  • obike改免押金! 老客戶控「沒拿到退款」

    obike單車從去年8月,就全面改成「免押金」制度。老客戶所繳的900元押金,都能夠退回帳戶,不過卻有用戶出面控訴,他從2月申請押金到現在,透過客服、臉書反映狀況,遲遲都拿不到退款,處理態度很消極。
    2018/04/30 12:59
  • 華山人潮多! 家電、運動品牌進駐開體驗展

    華山藝文特區原本是文青展覽的聚集地,就有業者看到人潮商機,家電和運動鞋業者趁著週末來開設免費的體驗展區,吸引來看展覽的路過客,能夠實際使用產品,業者說產品詢問度,比起一般門市多出2-3成。
    2018/04/15 14:36
  • 台灣客家藍染掛鐘 東南亞家具買家驚豔

    新加坡國際家具展今天開幕,台灣業者透過客家藍染,推出漸層藍靛紋樣掛鐘,以及利用藺草加乘皮革設計等文創用品,展現台灣家具家飾工藝水準,讓東南亞買家驚豔。
    2018/03/08 16:03
  • 立院三讀客家基本法 客語列國家語言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客家基本法部分條文,明定客語為國家語言,客家人口達1/2以上地區,應以客語為主要通行語;政府應捐助成立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
    2017/12/29 18:26
  • 臉書帳號遭盜用賣手機! 女控訴:找嘸人

    新竹一名女子,臉書帳號遭人盜用販賣手機,她想重設密碼,結果發現盜用者刻意多次修改密碼,導致「忘記密碼」的功能遭到停用,但透過客服信箱跟APP評價聯繫臉書客服,卻都找不到人,只能眼睜睜自己的帳號被盜用發文、回覆朋友,實在很不安心。
    2017/11/29 19:54
  • 別逃!正義騎士追1公里 揪載巨木肇事駕駛

    車禍地點位在台22線旗楠公路段,過去常常發生死亡車禍,現場有告示,提醒大車減速,也不准砂石車通行,這回肇事的貨車駕駛,違規超載15公尺長的木頭,將近5層樓高,突出車斗5公尺,變成馬路殺手,加上迴轉半徑大,一個轉彎掃過客運,連強化玻璃都擋不住。客運公司表示,玻璃窗一片8500元,加上毀損的板金,至少超過四萬元以上,幸好這回沒有釀成嚴重的傷亡,否則木頭戳到客人還得了。
    2017/09/08 18:49
  • 打破居住模式! 新趨勢「共生公寓」 

    少子化又面臨老人變多的情況!現在越來越多了,在這個不婚、不生、甚至是買不起房子的年代、老年人口數超過小孩的高齡化城市!要組成家的核心價值或許不再是密切的血緣關係了,現在出現共生公寓,目的是要讓年輕人下了課或下了班回到家之後,別只關在房間裡而是能在共享空間透過客廳長桌,感受群聚生活,就像在家一樣很有歸屬感!
    2017/09/04 22:46
  • 小S遭酸39歲還裝可愛 爆氣怒嗆「別來煩我!」

    藝人小S(徐熙娣)作風向來十分大膽,直話直說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歡度39歲生日的她,在臉書放上酒後爆哭的影片,隔幾天同樣也在臉書上韓星池昌緒真情告白,疑似以來老公不滿,讓她再度跟老公示好表示「老公,韓星都是過客,我永遠愛你」,一番撒嬌告白卻引來部分網友砲轟「別再裝萌裝可愛」,讓她為此爆氣出言反擊!
    2017/06/20 14:34
  • 用來自熊本的別緻暖心 化作體貼媽媽辛勞的孝心

    在台灣邁入第五年的朵茉麗蔻,透過客服電話零距離的細膩服務,每一天都直接接觸到台灣的母親們。台灣籍的朵茉麗蔻的客服人員,最知道台灣媽媽們所需要的朵茉麗蔻產品,她們是辛勞的媽媽們維持溫暖美麗肌膚的強大後盾。
    2017/04/14 18:58
  • 狡猾小偷搭客運行竊 國光號上落網

    狡猾的賣場小偷,不但自備解扣器消磁,還擬好路線,從桃園搭車到苗栗犯案,從賣場步行到車站,避免警方以車追人找上門,不過他離開賣場時,已經被店員跟在後頭,同時連繫警方,警方透過客運連絡上司機,要他不動聲色,破例把國光號開進湖口休息區,直接上車抓人,竊賊半個多小時就落網。
    2017/04/14 18:02
  • 我付啦!長輩請客爭面子 員工「聽話」免尷尬

    最近尾牙就要到了,很多人會開始聚餐吃飯,不過客人付款對店家來說也是門學問,業者透漏,他們都會訓練員工,仔細聽客人對話,判斷誰才是主人,如果是後輩和長輩吃飯,基於面子問題,會讓長輩付錢,不過有業者推出平板點餐,還可以結個人的帳單,免了搶付款的尷尬狀況。
    2017/01/04 18:08
  • 「You die I die」星際過客台詞 飄鐵達尼

    科幻愛情電影星際過客,由珍妮佛勞倫斯和克里斯普瑞特主演,劇情描述兩人搭上移民到其他星球的太空船,卻提早從休眠狀態中甦醒,之後還發生一連串事件,其中一句台詞「You die I die」,和1997年的電影鐵達尼裡的「You jump I jump」類似,也讓星際過客有太空版鐵達尼的錯覺。
    2016/12/2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