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過客 結果共179筆

  • 口罩沒戴好! 翁控公車司機辱罵、不給下車

    新北市一名67歲老翁指控,20日晚上從頂溪捷運站搭公車回家,因為口罩沒戴好,公車司機就對他大聲辱罵,他請司機「口氣客氣一點」,但司機又嗆他「用敬老票就可以這樣嗎」,兩人在公車上爆發口角,甚至到站了司機還不讓他下車,不過客運業者也回應,老翁當下也飆粗口侮辱司機,現在雙方互告妨害名譽。
    2023/02/21 20:39
  • 順手偷60萬!房仲講電話忘拿包 男摸走分贓

    桃園中壢一間銀行前1月19日中午發生竊案,一名房仲領出60萬元現金裝進LV手夾包,不過客戶突然來電,他急忙接聽,邊走路邊講電話,就把包包忘在機車坐墊上,結果一名41歲男子竟然順手摸走,竊賊一路逃逸,1月30日才被逮捕,警方發現竊賊把錢分贓給朋友,60萬還花到只剩38萬元。
    2023/02/04 14:13
  • 陳建仁就任閣揆 朱立倫批「過客心態」:連中研院職務都不肯辭

    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官上任,今(1)日上午拜會朝野黨團尋求預算案與法案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在中常會上指出,新內閣成立應展現新氣象、給國人願景,但陳建仁明顯大家感受到過客心態、過渡內閣,連中研院特聘研究員都不肯放棄,還要用借調方式,又如何面對當前碰到的挑戰?
    2023/02/01 17:03
  • 離奇!騎士綠燈起步撞橋墩 摔9m橋下不治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客屬大橋時不知什麼原因,竟然一路向路邊偏移,最後不慎撞上護欄後,整個人摔落將近9公尺深的橋下,消防隊到場搶救送醫,仍然宣告傷重不治,經過抽血騎士酒測值為0,但為何會離奇地向路邊偏移,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1/20 19:17
  • 司機欲撞港籍乘客? 業者駁:對方擋車、拍玻璃

    不過客運業者也反駁,這名香港籍女乘客說法,表示當時是因為她下車後擋在車頭,司機才將她推開,並不是想開車撞人,也沒有把車上其他乘客轟下車,業者坦承司機太衝動,但也替他抱不平,司機一把年紀,調解時下跪道歉,對方也同意和解,懲處記過但暫時不會免職。
    2022/12/26 13:45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老闆拜託!他拗不過客人變出「客製蔥蛋」 網笑:沒毛病

    這個蔥蛋很可以!有客人日前想吃滷肉飯加蔥蛋,但是店家沒有蔥蛋,只有滷蛋。客人拜託老闆後,老闆變出一份「客製蔥蛋」,並將這段對話及照片PO上網。網友們看了笑翻,直呼「老闆的反應很讚喔!」、「這蔥蛋沒毛病」。
    2022/11/04 23:40
  • 消失的西海岸

    台灣西部天然海岸消失中!864公里天然海岸,有587公里因人為開發消失,僅剩3成也面臨破壞。本報導回到第一個天然氣接收站興建點,大規模破壞成台灣海岸之癌,商周特別空拍此景,提醒大型工程如何毀了一整個海岸。自然海岸消失是人謀不臧,台灣正進行5個大填海工程,追蹤採訪當年參與決策的海洋學者、政府前官員,證實政府與學界曾協調以最小環境犧牲代價,追求最高經濟效益,但中油、台電仍堅持各自利益,趁廢核運動爭搶天然氣利益,來彌補自身鉅額虧損,搶賺1年4千多億龐大商機。最後天然氣接收站利用率會過剩,從目前100%變72%。從國際與減碳潮流切入,證明天然氣只是過客非永久方案,不能讓台灣淪為水泥塊堆疊的人工海岸。
    2022/10/02 16:19
  • 10個移工8個會給小費!外送員讚超大方:從不讓人失望

    台灣外送產業發達,不論颳風下雨,在家動動手指,就能享受外送員把餐點送上門的服務,不過客人素質有好有壞,近日一名外送員就分享,自己接了一張外籍移工的訂單,不但拿到久違的小費,對方態度還超好,貼文曝光意外引起許多同行共鳴,直呼「遇到的外籍移工給小費都超大方」。
    2022/09/29 15:17
  • NONO店被網評「廚師臉臭」 遇奧客無奈曝心聲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邀請藝人來賓及新住民分享創業的經歷,開設居酒屋的「果凍姐姐」楊晨熙曾遇過客人詢問山藥半徑大小,讓她一度啞口無言;創業經驗豐富的NONO則認為,自Google有評論星星數的制度後,就出現很多奧客。主持人莎莎則感慨表示:「創業是很美好的夢,這一條路也許會有點辛苦,但不一定會嚐到甜美的果實。」
    2022/09/25 12:25
  • 「老屋」將走入歷史!大咖影后光臨《營業中》她不捨落淚

    TVBS《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8集「The last day VIP」,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及炎亞綸的媽媽都是該集嘉賓。當集為「老屋」的最後營業日,菜單內容以招牌菜色為主,有法式圓麵包、干貝馬鈴薯泡泡、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巧克力泡芙,還有賈靜雯的特別隱藏菜單,而先前當過客人的坤達也受邀前來擔任小幫手,體驗服務客人的感覺。
    2022/07/16 18:11
  • 不蓋愛情摩天輪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怎麼可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派出柯志恩,對於沒打算蓋摩天輪,外界解讀切割韓國瑜,引爆前韓團隊炸鍋,又被挖出美國有置產,柯志恩表示,一切合法申報,她在臉書自稱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並非對手陳其邁所說「遠來是客」,而陳其邁解釋是「南部人好客」,意思是沒把柯志恩當「過客」。
    2022/06/30 17:59
  • 光良出道27年遇「最大挑戰」 3聲道轉換拿歌詞就頭暈

    光良新歌〈天地吾鄉〉搭上武俠手遊《天涯明月刀》主題曲日前曝光,歌曲中顛覆過往唱腔,以溫暖歌聲詮釋客家文化與歷史傳承,更挑戰用中文、客語及文言文「三聲道」獻唱,堪稱他入行27年來最大挑戰,他儘管是馬來西亞客家人出身,也曾演過客家劇,歌唱技巧爐火純青,但首次挑戰中文、客語夾雜的歌詞,笑說錄音根本是「自虐」行為:「拿到歌詞時頓時頭暈,還要唱出古文詩詞般的歌詞,根本是難上加難!」
    2022/05/31 15:03
  • 站牌貼「監督日誌」 民眾投訴公車嚴重脫班

    基隆客運788路線公車被民眾投訴,最近常常脫班,不是早發車、就是誤點,寫了監督日誌,一張一張貼在公車亭,引人注目。不過客運公司解釋,是因為疫情,乘客減少,司機人力也不足,才會有脫班情形,目前已經申請調整班次,很快就會恢復正常發車。
    2022/04/15 13:13
  • 賞櫻好氣!專車頻走錯路給客運抵用券補償 民怨:誰敢再搭

    櫻花祭開跑,民眾搶著上山,但總量管制得搭乘賞櫻專車。不過昨天就有民眾控訴,司機頻頻走錯路還擦到底盤,不僅耽誤行程時間,整天來回花10個小時都在搭車,最後只拿到客運抵用券200元說是要補償,但誰敢再搭。不過客運業者表示,事前都有辦過教育訓練、駕駛也很資深,可能是因為從台中支援來的,對路況不熟。
    2022/02/13 18:54
  • 林美秀驚語辦「生前告別式」 交代後事惹許富凱淚崩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前完滿此生心願,總製作人唐美雲今(8)日偕林美秀、王燦、林芳儀出席記者會,林美秀說:「以前很避諱談生死,但演完《孟婆客棧》後看開了,覺得可以辦生前告別式,聽聽大家想對我說什麼。」
    2021/12/08 16:25
  • 壓力大到胃潰瘍!狄玫吐「歌仔戲」艱辛:曾被老師打到骨折

    《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在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因記憶受到羈絆。在施易男與李千那特別演出的「山伯英台」世紀婚禮後,第二單元「師父駕到」特地邀請到資深歌仔戲演員狄玫飾演方宥心的師父。今(11)日,狄玫、方宥心在製作人兼演員唐美雲的帶領下舉辦媒體茶敘,演出經驗豐富的狄玫透露,為了《孟婆客棧》一度緊張到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和腸沾黏發作,肚子腫到像懷孕5個月一樣。
    2021/11/11 15:58
  • 男檢舉司機「過站不停」控反遭騷擾 業者喊冤

    台北一名黃先生指控客運司機瘋狂打電話騷擾,原來他在10/26這天要下車時按鈴,車卻還繼續開,氣得他檢舉司機過站不停,結果對方連續好幾天來電要求撤銷投訴,讓他覺得被騷擾報警處理,不過客運業者澄清說,是他要求司機打過去道歉,結果又不接電話。
    2021/11/01 19:29
  • 飲料店茶桶「爬滿白滑汙垢」!業者:前員工報復

    飲料店都會擺好幾桶泡好的茶,不過客人都不知道茶桶內部長怎樣,網路上,就有人爆料,自己工作的飲料店,不認真洗茶桶,內部結了一層厚厚的水垢與茶垢,而且還是長期都這樣,且老闆是默許這樣的情況,不少網友看了也覺得太誇張,還點名是在新竹東門市場的飲料店,但對此,業者回應,這是離職員工報復,事實並非如此。
    2021/10/01 13:56
  • 被許富凱圈粉!蔡振南「當眾告白」:我喜歡上他了

    由蔡振南、許富凱、張書宇、樓心潼等人主演的旗艦連續劇《孟婆客棧》,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如何為記憶羈絆,蔡振南和許富凱因為這次合作產生好感情,蔡振南更玩笑說「愛要勇敢,我就出櫃了!」
    2021/09/15 05:23
  • 健身房微解封! 女控請防疫假「案件成立」仍遭扣款

    疫情期間,就算健身房微解封,還是有會員選擇請防疫假,避免群聚。不過就有連鎖健身房會員透露,自己已經完成請假,也收到健身房來信,最後還是被扣款,詢問客服沒有得到回應,對此連鎖健身房澄清,是因為請假有專屬會員信箱,已經透過客服協助申請,下個月扣款會少扣半個月。
    2021/08/02 19:09
  • 台積電2確診 員工1人牽新車、1人曾搭客運

    苗栗新增個案是台積電員工,因為是新竹人,確診足跡也橫跨新竹.苗栗兩個縣市,曾到汽車展示間買車,他跟前一天新竹確診個案是同事,而這位確診者因為搭過客運北上,接觸26位乘客,正在聯繫匡列中。
    2021/07/13 19:39
  • 遊覽車沒生意!台中鳥巢孵化 台南載貨求生

    疫情的關係,旅遊相關產業生意幾乎都停擺,大部分遊覽車幾乎有一個多月沒載過客人了,台中有遊覽車司機發現車子輪胎上竟然有鳥巢,還有剛孵化的雛鳥,而台南則有旅行社業者,跟遊覽車合作,把在地特產往台中送,再把台中的名產帶回台南。
    2021/06/20 18:13
  • 端午載客率限2成變「包車」! 客運業者:一車只能載6人

    為了防堵疫情擴散,指揮中心宣布端午連假期間,包括國道客運和雙鐵,載運量必須低於2成,不過客運業者大喊吃不消,因為每輛車只能載個位數乘客,收入只夠支付人事成本,希望政府可以補貼,目前端午連假雙鐵搭乘率,大約只剩百分之5。
    2021/06/09 12:50
  • 彰化足跡遍及10據點 果菜市場賣場客運全列入

    彰化兩天一口氣新增15例確診,包括葡萄家族一家人,也包含了從北部南下聚餐的萬華家族,衛生局公佈所有確診者足跡,包括果菜市場、福樂佳大賣場,田中全聯,甚至還曾搭乘過客運,足跡遍及10個地點,衛生局提醒,任何足跡都有公佈在衛生局網站上,請民眾不要隨意亂散播不實訊息。
    2021/05/16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