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過失殺人 結果共137筆

  • 美國老味道 奶油蛋糕 2次倒閉後重生

    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國民零食,奶油夾心蛋糕Twinkie就是美國人心中的老味道。不過這家公司因為經營不善和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前後共經歷了兩次倒閉;期間甚至還無端捲入一場謀殺案,嫌犯供稱殺人前吃了太多Twinkie蛋糕,導致判斷力降低,陪審團採納了這個說法,判他較輕的過失殺人罪。老蛋糕廠倒閉後,引發民眾瘋搶囤積,網路一盒甚至要價2萬8千台幣。一名投資人看準了這個老品牌的價值,買下後打掉重練,短短3年的時間,就讓市值衝上23億美金。
    2021/02/10 20:03
  • 獵人誤認成「野豬」開槍 男出外砍柴無辜中彈亡

    出外砍柴慘遭獵殺,法國一名英國籍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無故中彈身亡,警方逮捕嫌犯後發現竟是一名獵人,供稱當時誤將男子認成是「野豬」才會開槍射擊,不慎鑄下大錯的他,現在必須得面臨過失殺人罪名。
    2020/12/05 16:26
  • 母為和男友約會 32度高溫把女兒鎖車上「活活悶死」

    女子為了跟男友獨處,把3歲女兒獨留車上悶死!澳洲一名母親日前與男友約會時,把女兒單獨留在32.8度高溫的車上,導致女兒被活活熱死。母親及其男友都依過失殺人罪遭到指控,將在日後開庭審理。
    2020/11/30 13:39
  • 酒駕男直播自誇「技術更好」 6分鐘後車禍3死他獨活

    喝酒不開車,美國德州一名男子不但酒駕上路,還大開直播誇讚喝酒後開車技術變「更好」,沒想到在拍完影片後沒多久便發生車禍,包含其女友及朋友共3人死亡,男子重傷送醫,現在還被控過失殺人及酒駕罪。
    2020/10/29 15:15
  • 小學上方蓋公寓…地震坍塌壓死19童 校長遭判31年

    墨西哥2017年發生規模7.1地震,導致一所私立小學部分建築崩塌,壓死19名學童和7名成人,法院今天以過失殺人罪判處學校所有人兼校長31年有期徒刑。
    2020/10/15 14:17
  • 家犬突發狂3壯警拉不住 出生12天男嬰被撕咬慘死

    許多人家中都會飼養狗狗,但其實只要是動物,都仍具備一定的危險性。最近英國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出生僅12天的男嬰,遭到家裡的狗狗撕咬,最後傷勢過重不幸身亡。
    2020/09/16 21:10
  • 全美反警暴大抗爭 籲解散警隊砍掉重練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全美暴動,他被白人警察用單膝壓制脖子的殘忍畫面,透過網路傳送全世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 以及體育界和娛樂界名人,紛紛呼籲重視種族歧視問題,但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卻提油救火,聲稱有心人士利用佛洛伊德鬧事,涉案的主嫌員警蕭文,被控二級謀殺以及過失殺人罪,其他在場的三名警官,都以協助及教唆二級謀殺罪名被起訴,四人可能面臨最長40年有期徒刑。面對長久以來的警暴陋習,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提出"解散警隊"的構想,砍掉重練。
    2020/06/13 22:00
  • 快訊/旁觀白人警壓脖 3警將於5日凌晨首出庭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另外三名在場的警察,除了被逮捕起訴外,即將在美東時間4日下午1點45分,也就是台灣時間5號凌晨首度出庭。這三名警察,當時冷眼旁觀白人警察蕭文,以膝蓋壓住佛洛伊德的脖子窒息,卻無動於衷,被依教唆二級謀殺及教唆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0/06/04 20:40
  • 非裔之死4警全遭訴 白人警加重二級謀殺

    美國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爆的示威活動,來到第九天,這次檢方,終於加快辦案腳步,當初以膝蓋壓脖的白人警察蕭文,最新被加重成二級謀殺罪,並同時宣布,將另外三名涉案警察,依教唆二級謀殺及教唆過失殺人罪,一併起訴逮捕。
    2020/06/04 12:01
  • 「真的沒有臉見人!」 新天地教主二度下跪道歉

    南韓今天單日再增加599例確診,累積患者4335人,有26人死亡,而南韓疫情大爆發,最大的感染源來自新天地教會,88歲的教主李萬熙,在疫情爆發後首度公開露面,他兩度下跪道歉,說「真的沒有臉見人」,祈求大家的原諒,他承諾教會會配合政府調查,不過首爾市長打算用「過失殺人」罪,對他進行調查。
    2020/03/02 19:42
  • 檢測出爐!2千教徒確診被控過失殺人 李萬熙下跪磕頭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其中已經造成65國淪陷,確診病例數將近9萬例。除了中國大陸本身確診超過8萬例之外,感染確診數最多的國家就是南韓,截至今(2)日為止已經超過4200例。尤其被指稱造成疫情大爆發的大邱新天地教會,經過檢驗就超過2千名信徒確診,教主李萬熙則是在檢驗後呈現陰性反應,他預計在今(2)日下午現身說明。
    2020/03/02 14:40
  • 新天地教主涉散病毒 首爾市長怒喊逮人

    南韓疫情失控,其中新天地教會感染人數佔大了絕大部分,創辦人李萬熙一直稱在家隔離,卻也激怒首爾市長朴元淳,朴元淳要檢方拘捕李萬熙,否則就要以過失殺人罪,對李萬熙提告,南韓官方更證實,新天地教會部分成員,一月曾去大陸武漢。
    2020/03/01 22:26
  • 快訊/南韓官方首度證實 新天地教徒曾訪武漢

    南韓官方證實,新天地教會部分成員,一月份曾經造訪大陸武漢,是否因此引爆南韓疫情擴散,正在調查。另外首爾市長則呼籲韓國檢察總長逮捕李萬熙,否則要以威脅全國國民生命安全的「過失殺人罪」,對李萬熙提出刑事告訴。
    2020/03/01 20:25
  • 只餵水果和母奶!男嬰全身脫水、四肢浮腫慘餓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因為平時只吃素食,便拿少許蔬果及母奶餵食一歲半的兒子,造成嬰兒嚴重營養不良活活餓死,全身只重達7.7公斤,是7個月嬰兒的正常體重。經法院開庭審理,夫妻倆被指控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過失殺人以及兩項忽視兒童罪名遭到起訴。
    2019/12/23 17:54
  • 她醉後持刀捅雙胞胎妹 開庭淚崩:沒想過要殺她

    美國紐澤西州日前傳出一起凶殺案,27歲女子亞曼達(Amanda Ramirez)與雙胞胎妹妹安娜(Anna Ramirez)6月間在家中喝酒,沒想到兩人酒醉後竟發生激烈口角和肢體衝突,最後亞曼達在慌亂中拿起菜刀狠刺對方的胸口致死。法院21日審理全案後,依過失殺人罪名,將凶嫌判處6年有期徒刑。
    2019/11/23 20:21
  • 夫妻只給吃蔬果 1歲娃營養不良被餓死

    這世上有許多人吃素,但這真的對身體健康嗎?各界看法不一。過去有不少營養師和專家表示,若只是吃餐而沒攝取適當的肉類,對身體會有傷害。美國有1對夫妻崇尚「素食主義」,2人育有3名子女,沒想到也讓3個孩子吃素,其中1歲半的小兒子只被餵食生的蔬果,最後營養不良活活餓死。
    2019/11/18 21:05
  • 英冷凍貨櫃39死命案 同批另有2貨櫃失蹤

    英國冷凍貨櫃39死命案,目前英國警方還是無法確認,所有死者的正確國籍,不過這幾天,越來越多越南家屬通報孩子失蹤,不排除多數死者來自越南,有消息指出,這起偷渡案,其實人數多達100多人,分乘3輛貨櫃車,至今還有兩輛車不知去向,至於貨櫃車駕駛,面臨過失殺人,共謀販運人口等罪,28日將首度出庭受審。
    2019/10/28 21:59
  • 2屁孩貪玩把33公斤木頭推下懸崖  攝影師被砸中枉死

    真的是死於非命!美國1名女性攝影師,日前遭一處州立公園拍照,沒想到竟然遭掉落的木頭砸中,當場傷重慘死。原以為這只是場意外,但警方深入調查後,竟然是2名16歲少年所為,因為貪玩把33公斤重的木頭推下懸崖,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19/10/15 21:45
  • 年邁母躺屎尿床墊「褥瘡爛見骨」 兒:她不愛看醫生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1起令人心碎的案件,1名72歲的老婦雪莉(Shirley Thompson)因長期臥床,身上有嚴重褥瘡,但她的2個兒子卻視而不見,將老母親丟在充滿尿液、糞便的床墊上,直到死亡。整起事件曝光後,檢察官依過失殺人罪起訴雪莉的2名兒子,不過他們否認罪刑,強調母親相當固執,不喜歡看醫生,「死亡是她自己的選擇造成的」。
    2019/10/10 15:22
  • 雲霄飛車「空中脫軌」 2少年噴飛重摔慘死

    墨西哥1座遊樂場28日傳出恐怖命案!2名少年在搭雲霄飛車時,車廂在空中脫軌翻覆,他們被當場拋飛再摔到地面上,還有2名女遊客也因此受傷。檢方將此案以「過失殺人」偵辦,全案調查中,驚悚影片也被在網路上瘋傳。
    2019/09/29 16:32
  • 自閉兒遭「綁屋外」凍死成蜷曲僵屍 父:為了他好

    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1歲男孩長年遭受繼父殘忍對待,不但被關在骯髒的屋內生活,有時還會遭「袋子套頭」,甚至用膠帶將他綁在椅子上,但父母卻聲稱這些都是「為了他好」。最後這位男孩因為在屋內大小便受處罰,被活活凍死在屋外,母親發現時早就為時已晚。
    2019/07/16 21:47
  • 女爛醉酒駕上路 6歲雙胞胎姊妹被她活活撞死

    酒駕真的不能原諒!美國德州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日前晚間和家人外出,站在一處煙火攤販旁邊,突然遭一名酒駕女子直接撞上,姊妹倆被撞飛後傷重不治。事後美國網友得知此事,紛紛氣憤不已,要求將該名女子「判死刑」。
    2019/07/08 09:58
  • 表演太過火!美女直播主勒死自己 冷血觀眾判過失殺人

    近年來許多網紅流行以直播方式,吸引觀眾增加收入,但英國有1名美女直播主以重口味的性直播表演滿足觀眾慾望,卻因在表演中沒拿捏好力道,意外勒死自己。現爆出有冷血觀眾,目睹全程卻不報警,遭檢方以「過失殺人罪」起訴。
    2019/06/27 22:03
  • 柬埔寨中資大樓倒塌 當局起訴7人含5名中國人

    柬埔寨一棟施工中的中資大樓22日倒塌,已造成28人死亡。柬埔寨當局今天將7人以過失殺人或過失殺人共犯罪名起訴,包括5名中國籍人士,他們最高面臨3年徒刑。
    2019/06/26 00:16
  • 德州年輕媽逼孩子「試膽」 開車輾斃3歲兒

    美國德州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在家門口輾斃3歲的兒子,儘管這位母親聲稱是倒車時不小心釀成意外,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她根本是逼孩子在汽車前玩「膽小鬼遊戲」,3歲兒子跑得慢直接被壓死,直接被控過失殺人罪。
    2019/06/24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