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過失殺人 結果共137筆

  • 拍戲誤殺攝影指導!亞歷鮑德溫卸責 仍依過失殺人罪起訴

    美國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在電影Rust片場手持一把柯特(Colt)手槍時發生槍擊意外,害死一名攝影指導,檢方今天表示,將以過失殺人罪起訴他。
    2023/01/20 09:07
  • 7歲童被鄰居比特犬咬死 主人放任狗亂跑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驚悚的比特犬殺人事件,7歲女童莎蒂(Sadie Davila)在家玩耍時,鄰居養的比特犬忽然闖進院子,凶狠的咬傷了她,即使莎蒂的家人嘗試抵擋牠,但卻無法阻止;後來好不容易把莎蒂救出來,趕緊送醫接受治療,卻仍然不幸死亡。事後狗狗已被安樂死,卻換不回莎蒂的性命,讓家人和莎蒂的同學、老師們十分悲痛。
    2023/01/09 14:41
  • 警飆速138公里闖紅燈捉賊 2女高中生慘被撞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State of Louisiana)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命案。一名員警在追捕竊賊時,竟將車速飆到86英里(約時速138公里),結果通過一處路口時不但闖紅燈,還撞上一輛轎車,強大的撞擊力造成車內3名年輕男女2死1重傷,至於肇事員警執法過程有嚴重疏失,未來恐面臨2項過失殺人罪指控。
    2023/01/05 21:51
  • 不小心殺了人!澳洲紀錄片看「加害者告白」

    澳洲紀錄短片《意外殺人者的真情告白》中,六位曾因意外導致他人身亡的「加害者」,透過鏡頭講述事件發生的經過,以及之後對他們人生造成的改變和影響。有人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倒車撞死了自己的孩子,有人則是為了防衛伴侶的攻擊,還有人是因為車禍奪走素未謀面男童的性命;雖然各個並非「故意」,卻造成家庭破碎、沈重的傷痛。
    2022/12/15 20:00
  • 11歲兒被蛇咬回家求助 老爸沒救害他隔天變冰冷遺體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1歲男童遭到蛇咬後,立刻尋求父親協助,但人父以為兒子在開玩笑,並未理會和做任何處理。不料隔了一晚後,男童情況迅速惡化,一早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倉庫旁邊棚子,該名人父事後也被依過失殺人起訴。
    2022/11/11 19:39
  • 年邁母「幫顧寵物」反遭3比特犬咬死 女兒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起比特犬殺死老婦的悲劇,80歲的羅塞塔(Rosetta Marian Russell Gesselman)慘遭女兒湯吉亞(Tongia Gesselman)飼養的寵物狗­——3隻「比特犬」咬死。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湯吉亞明知道自己養的狗有攻擊性,卻還是在出門前把3隻狗留在母親家中,現在她將面臨過失殺人指控。
    2022/10/19 15:54
  • 獵豬變殺人!同伴誤射「戲劇性一槍」 英婦女魂喪狩獵地

    一名英國婦人參加野豬狩獵活動,沒想到槍管不長眼,婦人不幸被同伴的步槍擊中,子彈在她的心臟上方造成了穿透性的傷口,即使被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據了解,開槍的69歲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察已展開過失殺人調查,檢察官也稱這是一起「戲劇性事故」。
    2022/10/17 09:47
  • 美素食媽只餵「生蔬果和母乳」餓死1歲嬰 判定一級謀殺

    2019年,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位素食主義者,只餵食生的蔬果和母乳給18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營養不良死亡。美國當地時間6月29日,陪審團判定「一級謀殺罪」、「虐待兒童」和「嚴重過失殺人」等6項罪行成立,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
    2022/07/03 15:58
  • 2員工清洗槽車「被廚餘淹死」 公司主管判刑13年

    英國一間廚餘回收公司,日前有2名員工在清理裝有6噸半廚餘的槽車時,不慎跌入槽車內,2人均在裡面溺斃,家屬不滿憤而對公司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該公司被判罰200萬英鎊(約7300萬新台幣),至於公司經理則背負2項過失殺人罪與1項健康安全罪,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
    2022/06/18 05:21
  • 想拿電擊槍誤拔真槍…美國女警射殺非裔男 判過失殺人罪

    美國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今年4月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隨後遭到射殺,引發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法官今天宣判,涉案的女性員警過失殺人罪名成立。
    2021/12/24 15:10
  • 非裔男佛洛伊德遭壓頸致死 白警對侵害公民權認罪

    美國前警官蕭文以膝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6月遭判謀殺和過失殺人罪成立後,今天對侵害佛洛伊德公民權的控罪認罪,這是他在此案中首次坦承犯下刑事犯罪。
    2021/12/16 11:49
  • 高二生開槍殺4人 父母耶誕禮送槍淪幫兇遭起訴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犯下校園槍擊案,造成4死7傷悲劇,檢察官調查後發現,他的作案槍枝居然是父母買給他的耶誕禮物,而且早在槍擊案前,學校老師就注意到一些警訊,也通知家長留意,但他們卻沒有理會才釀成悲劇,現在被檢方以過失殺人起訴。
    2021/12/04 19:50
  • 美槍擊案早有前兆!槍手父母無視校方示警 害4學生殞命

    美國密西根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週二(11/30)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一名年僅15歲的高二生持槍在校園發動攻擊,釀成4死7傷的悲劇。如今警方調查發現槍手所使用的武器是父母在今年11月送給槍手的生日禮物,因此對父母提起「非自願過失殺人」的指控,2人「神隱」多時,終於在稍早被警方逮捕到案。檢方也曝光槍擊事件發生前,校方多次向家長示警卻遭無視的情形。
    2021/12/04 17:16
  • 印度男死而復生!送進冰櫃7小時後喘氣 嚇壞眾人稱奇蹟

    印度近日發生一則離奇的死而復生案例!40歲男子庫馬爾(Srikesh Kumar)在18日深夜被機車撞飛,在被送往醫院後宣判死亡,然而奇蹟竟然發生,他在被送進冰櫃7小時後竟然開始呼吸,連醫生都感到相當訝異,聲稱這是個奇蹟,不過庫馬爾的家屬卻非常憤怒,他們砲轟醫院過失殺人。
    2021/11/23 16:21
  • 反鎖房間!美國狠婦疑活活餓死男友稚子 7歲童瘦到皮包骨

    美國紐約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虐童案,一名39歲的狠心婦女長期將男友年僅7歲的稚子反鎖在房間中。男童被送醫時,院方發現他的體重僅剩16公斤,且嚴重營養不良,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涉案婦女在上週五(8)遭檢方指控二級謀殺,恐面臨終身監禁,男童父親也因過失殺人遭起訴。
    2021/10/11 15:52
  • 16歲妹同時劈腿6男 哥怒「關係混亂」皮帶狠抽打死她

    非洲辛巴威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7歲男子發現,16歲妹妹同時劈腿6名男子,氣得拿皮鞭教訓妹妹,沒想到下手過重失手打死她,事後男子遭警方逮捕。日前法院判決出爐,他被依過失殺人罪判處8年徒刑,緩刑1年。
    2021/09/30 16:45
  • 情侶爭吵女怒丟手機 「砸中太陽穴」8天後不治

    情侶交往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合發生爭執,但千萬別輕易動手,否則容易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對男女朋友發生爭吵,男方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對方,女方為了自我防衛,拿起手機朝男方丟過去,不偏不倚打中太陽穴,事後送醫治療,搶救8天後宣告不治。
    2021/09/26 23:54
  • 19歲兒攻擊母遭父用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仍不治

    高雄梓官區昨天深夜,發生父親用手機充電線,勒住兒子脖子的意外,雖然當時送醫後,一度恢復心跳,但經過17小時的搶救,下午三點多,兒子宣告不治,父親也涉及過失殺人致死罪嫌。
    2021/08/25 18:37
  • 德百年洪災釀近200死 檢方欲查相關單位「過失殺人」

    德國西部今年7月發生百年以來最嚴重洪災,西部重災城鎮通報至少180人罹難,多達60人至今仍然失蹤待尋。德國檢方昨(2)日表示,目前已剪報分案,研究在當時的洪害當中,是否涉及有關單位「瀆職」釀禍,並會朝「過失殺人、傷害」的方向偵辦。
    2021/08/03 19:36
  • 以為打山羌!獵人誤射 竟打中盜採逃逸移工

    南投仁愛鄉一名原住民,日前上山狩獵時,在武界壩附近發現有動靜,以為是山羌,朝樹林裡射擊,沒想到中彈的,竟然是盜採木材的逃逸移工!案發當下,中彈移工的同行友人,擔心會曝光,先逃離現場,直到隔天才向警方報案,而開槍誤傷人的原住民,被依過失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1/07/26 18:42
  • 警官謀殺罪成立 佛洛伊德律師:民權劃時代勝利

    美國前警官蕭文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陪審團今天裁決蕭文的全部謀殺和過失殺人罪名成立,佛洛伊德的律師克魯普稱許這項裁決是民權的劃時代勝利。
    2021/04/21 07:45
  • 佛洛伊德壓頸致死案 陪審團裁決警官謀殺罪成立

    美國前警官蕭文(Derek Chauvin)以膝蓋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頸部致死,遭控二級謀殺等罪,陪審團今天做出裁決,蕭文謀殺和過失殺人罪成立。
    2021/04/21 05:48
  • 遭控二級過失殺人罪 誤擊開槍女警起訴入監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暴亂進入第四晚,因為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酒瓶等等,警方逮捕了超過60人,至於誤擊少年的女警,現在被以「二級過失殺人罪名」起訴,可能面臨十年徒刑,而女警宣稱當時要拿電擊槍,卻拿成手槍,對此,警方調查電擊槍和手槍,是分別放在員警的左右邊,怎麼會左右不分,說法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15 13:07
  • 稱誤擊致20歲非裔男喪命 美國女警被控過失殺人

    美國白人女警波特(Kim Potter)日前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郊區開槍擊斃20歲非裔青年萊特(Daunte Wright),今天以涉嫌過失殺人被逮捕。
    2021/04/15 11:11
  • 李義祥站邊坡盯工程車溜逸 恐涉「故意殺人」最重死刑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出軌,造成50人不幸罹難,事發當時包商負責人李義祥,被乘客拍到站在山坡觀望,不但沒打電話求援也未到下坡處幫忙,對此,法界人士認為,李義祥放任事故發生且無作為,恐從「過失殺人」變成「故意殺人」,最高可處死刑。
    2021/04/0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