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過夜 結果共1,242筆

  • 34歲生日收「最衰禮物」!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日媒《週刊文春》昨(1)選,驚爆橫濱男前妻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今(2)日又有日媒指出,她被告的時間點,不顧外界眼光,發文隔空暗嗆正宮,被解讀在宣示主權。
    2022/11/02 17:49
  • 雞排妹閃婚當醫生娘!起底驚人情史「過夜保時捷男」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宣布登記結婚,甜蜜手戴0.7克拉鑽戒,閃嫁給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甜蜜升格醫生娘的鄭家純,過往情史也相當精采,去(2021)年竟被拍到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深陷小三不倫風暴。
    2022/11/02 16:37
  • 怒控福原愛是小三!橫濱男前妻出大絕 「企鵝信紙情書」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震驚各界,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日媒《週刊文春》今(1)日爆料,橫濱男前妻受外遇影響導致精神受創,已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且提交情書當作證據。事實上,過去情書內容曾曝光。
    2022/11/01 18:23
  • 周湯豪爆新歡!工作室過夜「女偶像換衣現身」 雙方全說了

    男星周湯豪事業成功,感情也備受外界矚目,日前他遭週刊直擊,與一名女子疑似是配對狀態,女方還被爆出在周湯豪工作室過夜,身分也被起底為女團HUR的C.Holly,而曾與周湯豪傳6年緋聞的網紅「雀斑小姐」也不見蹤影,讓外界紛紛猜測是否交了新歡。對此,雙方皆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2/10/26 15:22
  • 陳昭榮證實離婚!前妻首發聲「真實狀況」曝 吐簽字時間

    53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愛妻張瀞文結婚27年,他近日卻被拍到與神祕熟女過夜15小時,並爆出夫妻倆早已婚變分居。怎料,他今(19)日證實,已經簽字離婚。對此,前妻張瀞文首發聲了。
    2022/10/19 12:35
  • 陳昭榮認了已離婚!情斷27年愛妻 「我與前妻現在關係很好」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老婆張瀞文結婚27年、育有一雙子女,今(19)日遭週刊爆出與神祕熟女互動親密過夜,夫妻倆早已情斷,對此,人在日本進行商業旅行的陳昭榮坦言已離婚,並表示:「我與前妻現在相處的關係很好。」
    2022/10/19 10:45
  • 陳昭榮「熟女合體」疊一起!曾悲認賠2千萬 辭董事長斷後路

    53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與愛妻結婚27年,他近日卻被拍到與神祕熟女過夜15小時,並爆出夫妻倆早已婚變分居。而愛情不順的陳昭榮,事業上也遭遇問題,因倉庫今年發生大火,他慘賠2000萬。
    2022/10/19 09:28
  • 驚爆27年婚早離?陳昭榮曾「金屋藏嬌」葉全真 去年拆夥惹議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轉戰電商界,他1995年和老婆張瀞文結婚至今已27年,儘管期間婚變傳言不斷,但都未經本人證實。今(19)日有週刊驚爆陳昭榮和一名熟女到公園做運動,之後兩人更返家共度15小時,傳出陳昭榮其實已離異長達數年,不僅如此,先前追隨陳昭榮腳步創業的女星葉全真,去年(2021)無預警離開也啟人疑竇。
    2022/10/19 08:36
  • 有片/汐止伯爵山區土石流!居民憂高壓電塔塌 暖暖住家淹大水

    大雨狂襲,新北市汐止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來到伯爵山莊勘災,因為就在下午三點多,土石流,民宅陽台和鐵窗被石塊砸毀,當地里長更擔心,高壓電塔,危害居民,市府目前已經請人補強,啟動安置計畫,協助受災戶在旅館過夜。
    2022/10/17 00:00
  • 郁方還原「曾格爾」鴻門宴始末 K先生靠正宮牽線!友人秒捐錢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作品《天字第二號》今(16)日於 2022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男主角馬力歐、郁方、李亦捷、導演吳宗叡與製作人陳南宏都來到現場受訪,女星郁方在片中飾演一位經紀人,面對間諜老公外遇,展開了一段阿諛我詐的旅程,而郁方在現實生活中,日前曾捐款「登山女神」曾格爾遭騙,曾格爾也捲入約已婚富商人夫泡湯過夜的醜聞,郁方在現場也還原了自己當時的捐款始末。
    2022/10/16 20:03
  • 因戲生情?《蒼蘭訣》男星爆與白鹿熱戀 過夜比愛心畫面曝

    24歲大陸男星張凌赫憑著俊俏外表在首部戲劇作品《少女大人》中獲得大量關注,後來又在仙俠劇《蒼蘭訣》擔綱主演人氣再度飆升。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他與大3歲女星白鹿關係似乎有貓膩,今(24)還被狗仔爆料女方自由進出男方家門還過夜,並對著男方視訊門鈴對講機比大愛心,可說是放閃無極限。
    2022/09/24 18:46
  • 正宮不忍了!750字首發聲「開撕許仁杰」:慾望會使人犯錯

    藝人許仁杰日前遭爆和同劇女演員謝京穎假戲真做,而在此之前,他和老婆亞希(賴心瑀)傳出婚變。許仁杰被週刊爆出到謝京穎家過夜的消息後,正宮密友紛紛出面抱不平,踢爆許仁杰超渣行徑。今(23)日晚正宮終於不忍了,首度在臉書發聲,強調乾哥哥講的話全都是真的,也全都有憑有據,喊話許仁杰能與她理性溝通。
    2022/09/23 21:55
  • 爆勾搭人夫過夜!謝京穎「走出不倫陰霾」首發文:很溫暖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日前遭爆疑似假戲真做人夫許仁杰,男方被拍到進女方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但事後雙方都不認,僅稱對方是「工作上的夥伴」,而被拍到是因為許仁杰為躲避狗仔「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事隔2日,今(23)日謝京穎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發表心聲,看似已走出陰霾。
    2022/09/23 19:05
  • 許仁杰遭女方親友圍剿!老婆傳想打「離婚官司」 本人無奈回應

    男星許仁杰昨(21)日被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過夜?他事後發文坦言與老婆亞希(賴心瑀)3年感情生變,千字澄清夫妻關係、收入流向,讓婚姻生活被迫攤在陽光下,不過,亞希親友對於他的澄清不買帳,並透露亞希有意打離婚官司,對此,許仁杰透過經紀人回應。  
    2022/09/22 19:09
  • 轟許仁杰還想洗白!正宮密友驚爆「惡劣到極致」超渣內幕

    歌手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爆出和太太亞希(賴心瑀)3年婚姻生變,儘管他聲稱對這段感情還在努力中,昨(21)日卻被踢爆疑假戲真做同劇女星謝京穎,進女方香閨過夜9小時。事後雙方喊冤稱絕無此事,只是工作夥伴,但繼一名自稱亞希的「哥哥」公開怒嗆許仁杰模糊焦點、沒擔當後,現在又有一名自稱正宮好友的女子也發文怒嗆許仁杰「惡劣」!
    2022/09/22 15:57
  • 遭爆勾搭人夫許仁杰!謝京穎發聲怒駁「緋聞是錯誤報導」

    29歲女星謝京穎近期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闖出知名度,豈料卻被直擊與同劇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到謝京穎家過夜、相處了9小時,由於許仁杰早已有家室,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謝京穎透過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回應 :「緋聞是錯誤報導,長時間一起拍戲的劇組人員、演員也都知道除了工作上的共事,完全沒有外界所述的關係,請媒體勿做任何連結報導。」
    2022/09/21 15:14
  • 騎機車滑進去!謝京穎「爆勾搭人夫」扯四角戀:有別的男人在追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情定女星謝京穎,想不到戲外竟也黏踢踢?近日他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然而謝京穎感情世界似也頗為精彩,今年6月中她才被直擊和男友甜蜜互拍,不到1個月兩人就宣告分手,對照許仁杰正宮指控老公6月進劇組就「整個變了」,似隱約透露出端倪。
    2022/09/21 09:36
  • 拋妻闖「火辣女星家」爆不倫!許仁杰爽過夜9小時 天亮才走

    37歲男星許仁杰(陳子鈞)從選唱節目《星光大道》出道,成功轉型八點檔,一躍成為本土劇男神;怎料,日前竟被妻子指控這段婚姻「活在恐懼中」,爆出婚變。沒想到,許仁杰才回應「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而已,就被拍到深夜冒雨奔進女星謝京穎家中過夜,一待就是9個小時。
    2022/09/21 08:13
  • 本土劇男星爆不倫!正宮怨「他整個變了」1萬家用還要報帳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上週才被爆出和妻子亞希(賴心瑀)的3年婚姻生變,太太數月來在私人社群連發負面文,甚至表示「活在恐懼中」,儘管許仁杰先前稱婚姻關係仍存在,如今卻被拍到進女星謝京穎家過夜整整9小時,友人爆料亞希曾抱怨許仁杰自從進《黃金歲月》劇組就整個變了,經常外宿過夜。
    2022/09/21 07:42
  • 9台倒6台!重機車隊困山上 民宿收留過夜

    強震導致六十石山道路坍方,好幾百名遊客受困,只能在山上再待一晚,不少民宿業者主動伸出援手,由於,房間的床根本不夠睡,最後改成打地鋪,甚至供應三餐。當中有整個重機車隊也受困山上,被民宿業者收留,雖然克難的過了一晚,卻也讓他們感覺到,台灣的人情味真的很暖。
    2022/09/19 22:24
  • 友人留宿!女大生遭加收租金傻眼 房東嗆:以後一晚200

    許多人因為就業、求學有租房需求,不過簽合約時有許多眉角要注意。近日有名女大生邀請朋友到自己的租屋處留宿,不料繳房租時,竟被房東要求多付200元,讓她超級傻眼,直呼「這是合理的嗎?」掀起熱議。
    2022/09/16 14:32
  • 登山罹難法官遺體「明吊掛下山」 2搜救員陪伴紮營過夜

    台北地方法院法官陳伯均11日與家人攀登池有山失聯,今天尋獲遺體,因山上雲層太厚,直升機無法執行吊掛,2名搜救人員就地紮營陪伴陳男度過一晚,明天將吊掛遺體下山。
    2022/09/14 22:21
  • 錯過等明年!「夜巡海生館」最後8場 深度探訪海洋秘境

    「夜宿海生館」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為了造福無法過夜的遊客,屏東海生館今(2022)年首度推出另類玩法「夜巡海生館」,造成全台轟動。隨著年底將至,最後一梯次的體驗活動已公布時間,提醒有興趣的民眾趕緊手刀預約,否則就得等到2023年了!
    2022/09/13 16:05
  • 陰影還在!恩恩爸不敢在新北過夜 林佳龍承諾重啟調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0日晚間接受電視專訪,來賓之一的恩恩爸表示,他全家不敢在新北市過夜,因為他很擔心新北市的緊急醫療救護,會再發生這種81分鐘的等待狀況。恩恩爸也說,希望林佳龍當選,能杜絕政策錯誤導致的悲劇再度發生。
    2022/09/11 11:01
  • 傳中秋「長照機構長輩」不能請假?羅一鈞闢謠曝最新規定

    隨著中秋佳節將至,不少民眾期盼在這天可以家族團聚,不少長照機構的長輩可能會被接回家中,一同歡渡中秋。然而,有民眾疑問,指揮中心是否有針對長照機構下禁令,使得長輩不能請假回家,指揮中心重申並沒有這樣的規定,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也針對請假細則再次予以宣導。
    2022/09/0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