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過夜 結果共1,243筆

  • 快訊/大街激吻模特兒人妻!行政處長道歉遞辭呈 高虹安火速准辭

    新竹市長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進市府擔任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才剛上任不久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林宜萱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對此謝泊泓今(16)日遞辭呈,高虹安接獲後也立即准辭。
    2023/01/16 09:38
  • 高虹安行政處長爆婚外情!大街「激吻偷情」模特兒人妻 帶官舍過夜

    高虹安才當選新竹市長,市府就鬧出笑話!高虹安延攬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愛將謝泊泓,來當行政處長。怎料,謝泊泓就爆出婚外情,被拍到與人妻黨工在大街上牽手熱吻,甚至帶到新竹市府提供宿舍「過夜偷情」,重創高虹安的市府形象。
    2023/01/16 09:12
  • 冷氣團要來了!「氣溫大跳水」探12度 一圖懂週末降雨變化

    昨天(12日)各地天氣明顯好轉,大台北白天最高溫已經來到27度、中部25-27度、南部27-29度,加上下半天雲量減少,已經有些熱的感覺,不過夜間到清晨就有輻射冷卻作用出現,今晨各地平地最低溫約14-16度,與前幾天相比略低一些,另外在西半部苗栗以北、嘉義以南仍然有局部霧霾的狀況,空氣品質也還是都不太好,外出仍要留意空品及能見度狀況。
    2023/01/13 07:55
  • 春節度假住哪?新板希爾頓水氧機香氛帶回家、神旺送威士忌

    迎接春節飯店祭出春節住房專案,位於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商圈的神旺商務酒和金車噶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聯名,入住就送威士忌。台北新板希爾頓也和瑞士精品家電、植物芳療品牌合作推專案,不只過夜還可把水氧機、香氛帶回家。
    2023/01/11 15:26
  • 獨/被爆阿妹開唱住宿券要加價7500 高雄承億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3、4月於高雄巨蛋開10場演唱會昨(8)日開賣門票一下就售鑿,由於除了清明連假外多於五六日開唱,週末飯店價格本來就貴,且許多外縣市的歌迷看完必須留在當地過夜導致房價水漲船高,就有民眾抱怨打算使用承億文旅的住宿券,明明背後寫「假日需加價3000元可入住高雄承億酒店」,打算在阿妹開唱的日子入住,竟被訂房組要求要加7500元才能住,讓他非常不滿。
    2023/01/09 14:19
  • 逼卡會亮!最美列車一卡通開賣 鐵道迷漏夜排隊

    台鐵最美城際列車EMU3000營運一周年,推出縮小版的迷你立體造型一卡通,今(9)天也在全台13個站點販售,有鐵道迷昨天晚上就已經在台北車站過夜排隊。車頭造型不只可愛,在逼卡進站的時候還會發光。另外愛金卡公司也在這個月即將開賣多拉A夢的造型卡,悠遊卡公司也有3款台味十足的立體卡片。
    2023/01/09 13:33
  • 交往多久可被撲倒?女星羞曝最快2週 最後關頭卻悲劇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Albee(范乙霏),不但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而且個性活潑自然不做作,是不少綜藝和談話性節目邀請的對象。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聊到「交往時的第一次」主題,分享自己過往經歷,她自爆其實2週內,就可以和心儀對象過夜,主持人和其他來賓聽了都驚呼不已。
    2023/01/06 21:35
  • 好想手刀衝!蒐羅10大夜市遊戲 第1名難度高激征服慾

    台灣的夜市文化相當興盛,除了琳琅滿目的街頭美食外,還有各種好玩有趣的攤位遊戲提供大家消遣娛樂,吸引不少在地人與觀光客前往遊覽。不過夜市遊戲五花八門,究竟哪些最受網友喜愛呢?
    2023/01/06 12:59
  • 系統太老舊! 馬尼拉機場雷達故障又斷電元旦大癱瘓

    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在2023年第一天,就發生大癱瘓。除了雷達故障,還發生斷電情況,導致上百架航班延誤或取消,害不少旅客在機場過夜,跨年連假泡湯。而且這次意外,其實跟天氣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菲律賓運輸部長坦言,是系統老舊造成,完全恢復正常,得花上3天時間。
    2023/01/02 17:20
  • 嘉縣邀元旦阿里山看日出 遊奮起湖賞美景

    迎接2023年第一個假期,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邀民眾來嘉過夜睡在風景裡;元旦到阿里山看日出,順道遊阿里山下最美小鎮奮起湖,走森林步道、吃美食,探訪少為人知隱藏景點百年老街。
    2022/12/31 15:22
  • 非個案!土耳其轉機遭「汙衊+言語騷擾」 她慘噴4萬才脫困

    辛苦工作後犒賞自己一趟旅遊是再好不過的事,但若遇到海關刻意刁難,打壞興致之餘還可能多付冤望錢。一名網友就表示,日前於土耳其轉機前往羅馬,在等待期間遭地勤人員找麻煩,不僅汙衊原PO酒精濃度超標,甚至出言騷擾,邀請她留在當地過夜,最後原PO只好再多花新台幣4萬元買新機票才得以啟程,離譜過程讓她決定未來再也不搭乘土耳其航空。
    2022/12/30 14:30
  • 耶誕放鳥消失整晚!男友「揪閨密過夜」 她得知超渣真相哭了

    年末最浪漫的節日相信就是12月25日耶誕節,大部分人除了會與家人朋友相聚慶祝之外,也會安排和伴侶一起度過。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從未和男友過耶誕節,未料滿心期待卻換來男友臨時爽約,最後更從別人口中得知,男友找她的閨密一起過夜,令她十分心碎。
    2022/12/26 09:37
  • 零下低溫限定美景!西藏藍色冰川 長城最西嘉峪關上銀裝

    中國大陸也受寒流侵襲,不過,除了刺骨低溫,也帶來特殊的美景,像是西藏,出現藍色的冰川,還有北京,因為城市熱島效應,吸引大批烏鴉,在黃昏時飛入北京城過夜,隔天一早再離開,節省熱量。
    2022/12/25 17:37
  • 內衣扔床他拿來聞「女友邪笑曝秘密」 一票妹子秒點頭:我也是

    有些女生因為頭髮長,冬天沒有流汗就不會每天洗頭,那貼身衣物內衣也不會每天換洗嗎?近日有位男網友發文表示,女友到他租屋處過夜,意外得知對方的內衣已經一個禮拜沒洗了,好奇「女生的內衣都會這樣穿嗎?」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20 23:39
  • 瞬間變6倍!她怨耶誕住宿「漲4千」 過來人:再貴一樣訂滿

    年末將至,不少人會選擇在特殊節日與親朋好友一同出遊過夜,不過就有眼尖的民眾發現,每到假期住宿費總是翻漲好幾倍,時常超出旅遊預算。有名網友表示,近日想預定一間以前住過的平價旅館,沒想到原本千元有找的房價漲到近5千元,相當於一般平日的6倍價,還有靠近聖誕燈會的飯店也通通大漲價,令她直呼「太誇張」。
    2022/12/15 05:11
  • 悲!女友家中過夜命喪火窟 男崩潰跪地痛哭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死亡火警!女友到家中過夜,屋主兒子特地把自己睡的1、2夾層,讓給女友睡,沒想到,凌晨3點多,疑似1樓神桌下方的電線走火,火勢迅速延燒,年僅25歲的女友受困火場,他想衝進去搶救被攔了下來,聽到女友重傷,他忍不住跪地大哭,結果,女友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他抱著女友蓋的毯子不停涰泣,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2/12/07 14:33
  • 民宅神明桌起火!25歲女在男友家過夜 逃生不及嗆傷亡

    高雄前鎮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名25歲的陳姓女子到男友家過夜,男友家放在一樓的神明桌不明原因起火,導致火煙不斷往上竄,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友與媽媽已先行逃出屋外,陳女則是逃生不及,嗆傷在1與2樓的隔層房間內,消防隊半小時將火勢撲滅,把人救出,但陳女仍於清晨4點26分宣告不治。
    2022/12/07 09:43
  • 廣州謠傳封城!民眾急衝車站 百人滯留慘用垃圾袋打地鋪

    大陸這波疫情仍處高峰。前一晚網路上開始流傳,廣州市要在今天(11/30)全域封城,結果大批民眾湧進火車站,要逃離當地,人潮猶如春運。有人因為買不到車票,有些人則是健康碼呈現黃色,無法搭車,只能打地鋪過夜。
    2022/11/30 17:09
  • 大陸封控緊張!劉樂妍、黃安「全落跑」 網狠酸:溜真快

    中國疫情又再升溫,多處封控措施再起,而藝人黃安常住北京20年,近期宣布移居福州,就被網友酸爆「可溜得真快」;另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剛回河北燕郊的家,沒多久也要開車帶狗外出住宿,但過來人都勸別過夜,隱約透露封控措施下的不穩定性。
    2022/11/29 15:37
  • 嚴格封控累積民怨 外送員流浪3天、微信質疑文被強刪

    大陸單日新增本土突破3萬例,多地收緊封控讓民眾生活陷入困難,有外送員遇到小區封控,為了生計已經在街頭流浪3天,只能上網求助,也有人留意卡達世界盃觀眾都沒戴口罩,質疑「難道是住在不同星球?」。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近日一封美團外送員的求助信在網路上受到關注,受到疫情影響,這位外送員和15位同事已經3天沒有固定住所,只能發出公開信求助。這位外送員平常在北京海淀區、也就是北三環附近跑單,由於北京房價高昂,他與多名外送員同事合租房,租房的社區11月20日開始封控,由於不久前才封控一周,外送員們擔心會再次失去收入來源,在接獲房東緊急通知後撤離住處。之後這名外送員連同其他15位同事只能在外流浪,他們曾經於配送站點、便宜旅館和辦公大樓與餐館過夜,但受到封控收緊影響,現在要找過夜處非常困難,賓館費用又超出他們承受能力,最後只能上網求助,希望能找到每人每晚220元台幣的地方過夜,目前聽說他們所屬的外送集團已經協助解決了住宿問題。」
    2022/11/25 15:35
  • 撞見女兒與裸男上演「害羞體位」 謝祖武暴怒喊:無法接受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上演一場父母、子女諜對諜的精彩大戲。飾演謝祖武與王宇婕的女兒王敏淳,企圖以帶男孩子回家過夜一事,製造父母見面的機會;謝祖武、王宇婕則反過來希望女兒趕快談戀愛,才能轉移對兩人復合的關注。
    2022/11/16 12:13
  • 金馬影后婚內劈腿!擁壯男「親密畫面」全被拍 消失近況曝

    40歲「金馬影后」李小璐與男星賈乃亮結婚7年,育有一女極為幸福;怎料被狗仔拍到與饒舌歌手過夜,爆出劈腿婚外情,她因離婚淡出演藝圈。時隔3年,李小璐被拍到與新歡幽會,近況曝光了!
    2022/11/16 10:21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今(9)日被週刊直擊甜蜜約會,最後3人行回豪宅過夜。
    2022/11/09 08:30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