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過境 結果共1,803筆

  • 雨炸彰化!員林變「威尼斯」 民眾搭橡皮艇撤離

    海葵颱風過境,受到外圍環流及午後對流旺盛影響,彰化縣昨(5)日下午開始暴雨不斷,其中埔心鄉更被列為一級淹水警戒區,另外也造成員林市區靜修路員基醫院周遭道路淹水深達20公分,多處地區彷彿變成水都「威尼斯」。因有民眾受困,消防隊員獲報後,立即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
    2023/09/06 11:08
  • 嚇死!清潔人員掃到「雨傘節」屍體 身長快到人類肩膀

    近期有許多颱風過境台灣,昨(4)日,海葵颱風剛離開,為全台各地帶來了降雨,各地清潔人員出動清掃,將公有環境打理乾淨,南投一名林姓清潔隊員在整理「東埔蚋橋」時,掃到一條「雨傘節」,當場把他給嚇壞,見該蛇一動也不動,才鬆了一口氣,發現蛇疑似遭車路殺,趕緊幫忙找地方將牠埋起善終。 ​​​​​​​
    2023/09/05 16:30
  • 颱風過境2件事不能做!男子染1病5天致命 頭痛發燒快就醫

    海葵颱風過境台灣,東部和南台灣強風豪雨,許多縣市的道路積水或淹水,疾病管制署提醒淹水過後除了要清空有積水的內外輪胎、鐵鋁罐、帆布、寶特瓶、盆栽墊盤等蚊蟲孳生源以外,更要注意不要「赤腳」或「穿拖鞋」清理家園,以免感染鉤端螺旋體、類鼻疽、破傷風,恐有致命危險!
    2023/09/05 14:29
  • 海葵過境仍留水氣!東部慎防土石流 西岸防低窪淹水

    台東的伯朗大道一帶的農田,在海葵颱風強風和大雨的肆虐後,被淹成了淺灘,這給當地居民帶來了嚴重的災害。
    2023/09/04 22:52
  • 海葵影響中午前國內停飛 台鐵東部下午復駛

    海葵颱風過境,大半個台灣風強雨驟,今天海陸空交通持續受影響,機場方面,上午國內線全數取消或改時間,但中午過後飛台東和馬祖,就會陸續恢復,另外台鐵部分,東部幹線花蓮台東間,下午一點後陸續恢復,南迴線枋寮台東下午四點也會復駛。
    2023/09/04 14:05
  • 海葵威力驚人!旗津海景露營區帳篷全垮 網美聖地愛琴海成廢墟

    海葵颱風過境高雄,風狂雨驟造成旗津滿目瘡痍!擁有「全國最美海景露營區」的營地,數百頂帳篷幾乎全毀,業者損失慘重,另一頭網美打卡聖地愛琴海裝置,也被吹到裂成兩半,現場猶如廢墟。
    2023/09/04 13:56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桃市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曝光藻礁秘境!跟著主持人Dora濱海縱走一日遊

    桃園市政府推出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於「桃園事」YouTube頻道播映,總共10集節目,帶領觀眾感受桃園多元文化與生命力。
    2023/09/04 10:00
  • 船插水中、1500樹倒、86傷蘇拉襲 港災情慘

    蘇拉過境香港時是強颱,造成不少損失,包括避風港有漁船被吹到沉沒,高樓砸下來的儲物櫃,以及1500棵傾倒的路樹,都急需清理,還有大樓民眾家中的玻璃被吹破,大樓搖晃,把他嚇死。
    2023/09/03 12:40
  • 快訊/鄧紫棋KKBOX演出急喊卡 衰遇颱風攪局發聲了

    香港天后鄧紫棋(G.E.M.)原定明(2)晚將出席在高雄巨蛋的第18屆KKBOX頒獎典禮,如今因第11號颱風「海葵」轉為中度颱風且即將襲台,另外颱風 「蘇拉」過境香港,癱瘓當地海陸空交通,導致她完全飛不了,只能取消此次演出。稍早KKBOX在臉書宣布,「很可惜這次因為颱風的關係,不能見到 G.E.M.了 ,但我們還是會等待下次的相會!」
    2023/09/01 18:34
  • 分析/綠估賴清德保底600萬票 回防中北部拆彈「厭綠情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訪過境美國返台後,再度拉大民調領先差距,賴陣營則開始密集安排與立委參選人合體,並將在9月5日起系統性地拋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據了解,黨內目前推算,賴清德應能在明年獲得至少600萬張選票,有很高機率勝選,現在除拉抬立委新人、拜會跨黨派人士外,也力守近年中、北部的支持基礎,壓縮在野陣營操作「厭綠情緒」的空間,在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個多月的時間,盼總統、立委選舉有共伴效應拉抬。
    2023/08/26 14:00
  • TVBS最新民調!賴再升4%、柯28%、侯22%

    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赴總統賴清德從過境美國後,民調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而民眾黨發言人陳智涵在廣播節目上證實,藍白雙方幕僚私下已啟動討論,在不預設只能當副手的前提下,侯、柯都能見面談。
    2023/08/25 19:27
  • 賴清德訪美後中間票、婦女票激增 綠營人士:穩健特質受青睞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綠營人士分析,賴訪美表現呈現自己是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可信賴的領導人,選民在大選中還是會選擇「保守、穩健,維持現在生活」的領導人;穩健的特質也是女性所青睞的。
    2023/08/25 17:43
  • TVBS民調/賴清德再吸「2族群」拉大差距 柯文哲持續下跌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拜訪友邦巴拉圭,途中過境美國引起各界關注。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由於女性支持者和中間選民增加,擴大差距;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
    2023/08/25 15:15
  • 訪美確定!繼賴清德後 侯友宜9/14啟程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之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確定將在9月14日前往美國,展開8天的訪問行程。第一站就鎖定紐約,與僑胞相見,並在華府停留,拜訪國會議員!
    2023/08/24 15:29
  • 還有! 共軍24號在福州海域實彈軍演 學者:總統823到金門

    共軍又要軍演了,繼先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為由後19號宣布軍演,而中共今(23號)再度發布軍演消息,指出砲兵分隊將在8月24日至25日,在福建省海星化灣海域實施「實彈射擊訓練」。對此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分析,是因為總統蔡英文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到金門,認為最高統帥到金門「前線」,有政治的警告意味。
    2023/08/23 18:05
  • 不考慮賴蕭配?他曝「這2人選」出馬:讓侯柯郭顯得可笑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中,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賴清德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讓黨內基層超期待。不過,作家吳祥輝近日就坦言,「從沒將蕭美琴納入考慮」;他認為,選舉的主副搭配宜以和競選對手為主要考量,建議立法院長游錫堃或行政院長陳建仁為副手,因為在他們面前,「其他參選人更顯得輕薄可笑」。
    2023/08/23 14:08
  • 快訊/中國又宣布軍演!福州明天起連2天炮兵實彈射擊

    中國19日以我國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一事為由宣布軍演,「福州海事局」23日再度發布航行警告,指出「明後2天將有炮兵分隊進行實彈射擊」。
    2023/08/23 11:14
  • MLB道奇球場被洪水淹沒? 直升機空拍真相曝光

    熱帶風暴希拉里(Hilary)過境,未對洛杉磯市造成重大災情,但道奇球場看似淹水照片和影片網路瘋傳,事後證實烏龍一場。
    2023/08/23 10:07
  • 共軍擾台日益頻繁 專家:要拖垮台軍方

    共軍侵擾台灣海空域日益頻繁,有中國大陸軍事專家就稱,目的是要拖垮台灣軍方。針對此次演習,解放軍也出新招,不公布時間地點和區域,台海中線默契,看來已經回不去了。TVBS記者劉亭廷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去年8月美國眾議院前議長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大陸便藉此持續在台海周邊進行威逼,每當台灣政府行為引發大陸不滿,共軍便會大舉越過海峽中線,而這回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班機返台後,中共也刻意在海峽中線維持長時間飛行,無疑是要對外展示其在台海的合法性。」
    2023/08/22 16:55
  • 「賴蕭配」基層超期待!可望刺激年輕選票 成局還差2關卡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的7天6夜行程結束,此行賴分別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他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互動,更為搭配參選增加話題。但黨內人士透露,離2024「賴蕭配」成局還有幾道關卡要過。
    2023/08/22 10:26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共機越台搭配抖音歌 解放軍拍片「閱海峽」恫嚇台灣

    在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後,共軍不只宣布軍演警巡,解放軍東部戰區,更是宣傳影片連發,其中包含一支名為「閱海峽」的MV,不但有搶灘演習的影片,也放進戰機經過台海上空的畫面,央視還說,解放軍一切盡在掌握,恫嚇台灣意味相當濃厚。
    2023/08/21 22:53
  • 賴清德低調過境美 學者:解放軍沒藉口開炮演習「雷聲大雨點小」

    我國副總統賴清德本月出訪巴拉圭期間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此舉引發中國不滿,解放軍東部戰區19日隨即宣布進行海空聯合軍演,不過國防大學中共軍事事務研究所教授馬振坤認為這只是「雷聲大雨點小」,因為對方「找不到藉口大作文章」。
    2023/08/21 17:40
  • 賴清德民調破4成! 郭正亮分析:已達高峰…要維持不容易

    距明(2024)年總統大選剩不到5個月,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1)日釋出最新民調顯示,43.4%選民支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26.6%選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13.6%屬意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尚有16.3%國人未決定或沒意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賴的民調以及聲望衝高,恐怕和部分選民對於非綠陣營整合已經沒有期待,造成「西瓜效應」出現,還包括近期賴清德過境美國、接受《彭博社》專訪,也都讓他看起來更有總統格局。
    2023/08/21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