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過半 結果共3,408筆

  • 柯建銘嗆藍白為所欲為「白色恐佈」 黃國昌:為護航而胡鬧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1)日狠嗆,這一屆開議至今1個多月,藍白仗著國會過半為所欲為、無限擴張權力,對行政部門實施新的白色恐怖,連已故總統蔣介石在世也不敢如此。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反擊,民進黨國會改革跳票8年,應該做的事情是出來跟人民誠懇的道歉,並希望總統蔡英文能站出來說幾句公道話,「制止民進黨這種為了護航而繼續胡鬧的行為」。
    2024/03/31 16:01
  • 民主基金會「突襲開會」 韓國瑜堅守韓盧配

    民主基金會改選遲遲沒進展,執行長黃玉霖日前稱,在等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布開會通知,沒想到現在訂出4/10要召開臨時董事會,讓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痛斥,根本是為了卡韓,想要召開秘密會議,而且加上董事名單,民進黨有過半優勢,不排除自推執行長。
    2024/03/31 14:39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張學友小巨蛋瞬間秒殺!萬人哭天喊地 加場可能主辦方說話了

    相隔6年,歌神張學友將帶著6場最新的「TOYOTA 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第5度「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許多人在還沒開賣前,就備戰準備搶票,果然門票今(30)日1點26分開賣,6萬張門票造成秒殺,有網友哭喊:「轉圈超過半小時。」崩潰不已,包含早上11點28分先開放信用卡友搶票,30秒立刻售完,令許多網友哭天喊地,完全買不到票,紛紛敲碗加場。
    2024/03/30 14:14
  •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2024/03/29 09:26
  • 勞退、勞保、國民年金怎麼分?專家:勞退可分紅、扣稅

    退休的勞保年金和新制勞退基金,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也常常搞混,其實勞退基金在2005年改為新制後,就是個人的專用帳戶,由雇主提撥6%,和個人可以選擇提撥1%到6%,每一年會依據投資的收益做分紅,2023年參與收益分配的退休金個人專戶,就有超過半數勞工分配金額超過2萬元,專家分析,勞退基金除了可以自提分紅外,也能減免所得稅,是可以作為退休理財的方法之一。
    2024/03/28 22:50
  • 掐暈4歲妹「糞缸溺殺」!狠棄屍農地 陸童認:不爽玩具被搶

    中國大陸近期「未成年命案」引起高度關注,3名國中少年聯手霸凌同學、持鐵鍬將其臉部砸爛至死,手法之殘忍令人不忍卒睹;而不少民眾也想起,去(2023)年8月也曾發生過類似兇殺案件,一名未滿12歲的男童因和鄰居女童產生嫌隙,竟藉口將其帶往住家400公尺外的荒廢農地,掐暈後扔進糞缸活活溺殺,無奈經過半年調查,卻因男童未成年而裁定撤案。
    2024/03/25 10:25
  • 救女心切!母磕破頭 求白沙屯媽祖救昏迷女兒

    白沙屯媽祖遶境行程抵達雲林,駐駕在某間車行前,出現一名婦人不斷磕頭,因為她女兒車禍住加護病房,經過半個月還沒清醒,希望媽祖庇佑女兒能度過難關,救女心切的樣子也讓現場信眾為之鼻酸。
    2024/03/22 19:06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人設翻轉?韓國瑜獲過半滿意 24歲以下最挺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雖然近期,因為「總質詢事件」,引發綠營反彈;但最新民調顯示,一般民眾對於韓國瑜的滿意度高達5成2,其中,20到24歲間的年輕人,對他的滿意度更逼近6成。
    2024/03/19 18:41
  • 天價!泰國蝦產地1斤390元 餐廳、釣蝦場受衝擊

    愛吃泰國蝦的民眾,是否發現價格漲了?疑似受到早熟症等因素影響,泰國蝦育成率低,產量銳減過半,蝦農就說,養蝦到現在沒有那麼貴過,產地價公蝦一斤高達390元。泰國蝦價格直直漲,餐廳及釣蝦場都受到衝擊!
    2024/03/15 13:4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寫作業問AI還答錯 日教師一查驚:過半數學生照抄

    AI熱潮席捲全球,生成式AI在各個專業領域的運用日漸受到矚目,也有不少學生開始會使用AI輔助學習。日本東京一所私立國中近日發生使用AI寫作業的爭議,老師發現國中1年級有超過半數的學生都寫錯自然科作業,而且寫的答案全部都錯得一樣,讓老師感到十分疑惑,一查之下發現原來是因為學生們直接照抄AI給出的答案,卻沒有發現AI寫錯,就直接交出了作業。
    2024/03/08 10:12
  • 新家剛買3個月!鄰居改裝潢當「包棟式民宿」 苦主曝慘況

    千金難買好鄰居!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剛買完房後不久隔壁鄰居突然開始裝潢,事後才發現對方將其改成包棟民宿出租,日後他被深夜的嬉鬧聲、半夜的洗澡聲打擾,直言沒有一天是安寧的,讓他住進新家不過半年時間,崩潰喊痛苦。
    2024/03/05 23:04
  • 性侵3女判刑入獄7年8月 秦偉首度申請假釋遭駁回

    資深藝人秦偉涉嫌性侵造型師、女編劇以及女粉絲,日前遭判處有期徒刑7年8月定讞。秦偉在109年4月入獄服刑,秦因服刑過半,今年1月申請假釋案,但法務部矯正署審查後認為,秦尚未達到假釋標準,日前已駁回申請案,秦偉必須繼續服刑。
    2024/03/05 11:11
  • 疫後旅遊商機續升溫 海外遊學團需求增

    疫情解封後海外旅遊商機不斷增溫,各家旅行社遊程推陳出新,像是海外遊學詢問度也同步增加,因應市場需求,經營遊學服務超過半世紀的品牌,推出更多樣化的遊程,讓各年齡層參與者,邊玩邊學。
    2024/03/02 21:46
  • 日本半數年輕男女不想生小孩 馬斯克搖頭:整個國家會消失

    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當政府官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之際,最新調查顯示超過半數日本年輕未婚男女不想生小孩,少子化問題恐會持續加劇。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都發文感嘆「如果什麼都不改變,日本遲早會消失」  
    2024/03/02 17:25
  • 最新政黨民調出爐!國民黨「好感度漲4.6%」 吳子嘉曝主因大讚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過了一個多月,新國會也呈現了「三黨不過半」的罕見局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公布了2月的最新政黨民調,發現雖然民進黨仍以46.5%的好感度居冠,但國民黨的好感度相較上個月大幅上漲4.6%,意味著藍營立委們在立法院的表現很好。
    2024/02/25 07:53
  • 融入龍年、赤崁樓及台南四百 李宗瑞3度花燈參賽再獲特優

    對女性下藥染指,還拍攝拍不雅片,被判刑29年10個月的李宗瑞,在獄中第三度參加台灣燈會的花燈競賽,而且再度獲得特優獎,他以普羅民遮慶繁榮為主題,將龍年、地標赤崁樓以及台南四百的活動意象,融合歡樂的氣氛,相當討喜。
    2024/02/22 19:41
  • 遲來的好消息 匈牙利預定2/26批准瑞典入北約

    匈牙利執政黨青年民主黨20日提議,國會應該在2月26日投票,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組織的申請,青年民主黨在國會中擁有過半數席次的優勢,他們表示黨團希望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並要求國會議長將投票納入26日的議程。
    2024/02/21 15:04
  • 韓國瑜首度朝野協商破局 民眾黨拒簽結論

    國民黨團提案要行政院長到立院食安專報,今天召開朝野協商,立法院長韓國瑜主持時,一度太激動到椅子都掉下去,但其實在朝野協商前,韓國瑜新春團拜就先喊話,說新國會三黨不過半,沒有一個委員聲音獨大,儘管想平衡各黨聲音,但最後朝野協商還是破局。
    2024/02/19 13:40
  • 首次立院新春團拜!韓國瑜談三黨不過半:我們都是一家人

    立法院今(19)日舉行新春團拜,韓國瑜首次以院長身份向各界拜年,今早韓國瑜也罕見地在公開致詞時全程看稿,勉勵立院職員螺絲栓緊,回應各界期待,他也提到,未來三黨不過半的情況,沒有任何一個立委或黨團的聲音是獨大的,他都會予以尊重。
    2024/02/19 09:51
  • 陳揆開議前拜碼頭 韓國瑜笑:不用擁抱吧

    在開議前夕三黨不過半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雙方一見面韓國瑜就開玩笑稱「我們握手就好不要擁抱了」,而對於陳建仁到三黨團拜碼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再喊,20日希望行政院長能做專案報告。
    2024/02/17 13:12
  • 快訊/台南港口驚傳火警!鐵皮倉庫火煙漫布 工程車遭燒毀

    開工日不平靜!今(15)日下午2時04分許,安定區港口里有民眾報案,一處鐵皮工廠驚傳火警,台南市消防局立即派遣16車32人前往救火,現場有明火竄出,黑煙直竄天際,燃燒處為大型工程車輛倉庫。消防於共加派三梯次曾援,於2時20分出水灌救,經過半小時後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傷亡,目前進行殘火處理,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15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