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過來人 結果共1,489筆

  • 0403地震狂晃「今晚還敢睡」? 921過來人親揭何處去

    今(3)早7點58分左右花蓮地區發生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建築物、路上左右狂晃嚇壞民眾。對此,就有上班族坦言,邊工作邊備戰狀態準備逃跑,同時好奇大家「今晚敢睡嗎」?掀起討論。
    2024/04/03 15:07
  • 日本從小訓練!台人遇地震「原地石化」 過來人有感:太鬆懈

    台灣位處環太平洋地震帶,地震發生頻繁,今早0403地震全台有感,嚇壞不少民眾,但有網友就質疑起台灣人的避難觀念與應變能力,想知道「有誰知道家裡附近避難場所?」
    2024/04/03 13:10
  • 不婚不生60歲會後悔? 過來人揭「1大事」:很難靠自己

    近來流行「躺平」一詞,這是形容一個人「不買房、不生小孩、不結婚、不買車」,至於不婚不生的原因,多數人指出婚姻要投入大量心力,而生小孩要花費很多錢,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也想不婚不生,但是怕老了會後悔,貼文曝光後,過來人表示若出現1件事可能會後悔莫及。
    2024/04/02 19:05
  • 午休時間1.5小時「要怎麼利用」?過來人揭露真實想法

    一般上班族的午休時間,頂多只有1個小時,若想要吃完午餐、稍微休息,時間大概綽綽有餘,但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新報到的公司,中午的休息時間,竟然足足有1個半小時,因此她也好奇詢問,如果是大家的話,通常會「怎麼利用這時間?」
    2024/04/02 15:02
  • 買房比較快樂? 過來人吐苦水「存款被掏空」:有錢比較實在

    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不少人仍咬緊牙關買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質疑「買房真的會比較快樂嗎?」,他推測多數人買下房子後,會有2種心情,其中一種是存款和心靈都被掏空的感覺。
    2024/04/01 19:44
  • 「很閒的工作」怎麼找?爽缺名單曝光:35K玩整天手機

    上班族大多都喜歡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而近日有民眾就只擇一,想知道不求薪水高的話,要怎麼找到很閒的工作?釣出許多過來人給意見,其中還有一些特殊職業。
    2024/04/01 12:14
  • 通勤2小時!他嘆浪費時間「不如租房」 過來人曝1難點

    不少上班族都會煩惱,究竟要住家裡通勤,還是選擇租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若每天單趟通勤1小時,來回就花了2小時,一個月總共有44小時在通勤上,直言時間都白費掉了,好奇「這些人為何不要在近一點的地方租房子?」
    2024/03/31 17:13
  • 張學友攻蛋票秒殺!「歌神與五月天阿信開唱選誰?」 過來人秒選他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張學友5度攻蛋,將於5月31日起一連兩個週末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個人演唱會,昨(30)日下午1時26分開賣,約6萬張票短短30秒全數售罄,足以顯見歌神魅力。對此,有網友好奇拋問62歲張學友與48歲五月天阿信,兩場演唱會只能選一場會選擇哪場?貼文引發熱議。
    2024/03/31 07:58
  • 老一輩「飲食衛生差」為何能活到90歲? 過來人:沒吃這2物

    飲食和衛生習慣,往往和健康有很大的關係,也會影響到壽命的長短,今(30)日就有名網友表示,為何老一輩的人衛生和飲食觀念都比現代人差,卻能活到80、90歲?他接著指出,老人不僅過期的食物照吃,冰箱也會塞滿食物,然而這些錯誤的觀念,卻沒有影響到他們,反而更長壽了。
    2024/03/30 21:04
  • 盤點「6大狗界明星」!過來人狂推:TOP1乖巧又好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狗狗種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熱門狗狗品種排行。
    2024/03/29 16:03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9 14:56
  • 大學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過來人點出「1關鍵」

    大學選的科系往往會決定出社會的職業,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許多科系的學生畢業後,在職場上並不如想像中的如意,畢業後也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讓他不禁好奇「讀什麼系畢業後最快樂?」
    2024/03/29 09:09
  • 沒網路好無聊?過來人搖頭 狂推「1激烈運動」解悶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任何事情都難以離開網路,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有網路全都辦得到,但若是換在幾十年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究竟是怎樣打發漫漫的時光呢?就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發問「在無網路的時代,大家回家都在幹嘛」,許多人紛紛回憶起自己去位的童年時光。
    2024/03/28 22:36
  • 好市多「1日本醬料」超香又沒防腐劑!會員曝缺貨很久:直接掃3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值,販售的品項琳瑯滿目,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賣場內試吃一款海苔醬後驚為天人,立刻決定入手,釣出不少同好熱議,有過來人就表示已缺貨很久,一看到就掃貨3罐。
    2024/03/26 15:38
  • 電價漲聲響!舊冷氣汰換想買「這款」省荷包 過來人曝缺點勸退

    電費漲聲響!日前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不僅產業用電,就連多年未漲價的民生用電也難逃,4月電價將全面調漲,平均漲幅約11%,有的民眾擔心家中電器太老舊會耗電,讓自己吃不消,因此想趁近期汰換,一名網友表示想換成「窗型變頻冷氣」但不知是否合適,過來人提1缺點引共鳴。
    2024/03/26 14:16
  • 領一樣薪水同事愛擺爛!他急問「怎麼對付?」 過來人給建議

    工作上最怕的是遇見擺爛的同事,長時間相處下來,真的會令人感到非常的頭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控訴,在工作遇見擺爛的同事,明明領一樣的薪水,但自己卻要做對方3倍以上的工作,讓他無奈發文「大家可以教教我怎麼對付擺爛的同事嗎?」
    2024/03/25 17:10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滿足優越感?台積電員工疑惑「1現象」 過來人笑:都是寵物項圈

    不少人因為科技業的薪資及待遇,對於這個行業有著很大的憧憬,不過就有台積電的網友發現,平日晚上在大賣場會看見某晶片大廠的員工在吃飯還掛著識別證,讓他相當疑惑。
    2024/03/24 13:55
  • 不是不愛了!婚內出軌竟多是「這原因」 過來人:不後悔

    婚姻本身代表著愛與忠誠的意義,然而近幾年婚內出軌的案例屢見不鮮,除了擔心枕邊人外遇,更希望萬一真的發生了,能用什麼方式挽回以及補救這段婚姻。不過根據一份國外報告指出,外遇的已婚人士竟然很少有悔意,甚至認為出軌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婚姻!
    2024/03/24 12:02
  • 不敢露齒笑?過來人曝6大齒科煩惱 「1愛好」恐成牙黃元凶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齒科煩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齒科煩惱排行。
    2024/03/24 11:58
  • 未來10年「5科系」會消失?外文系竟上榜 過來人推唸它不後悔

    大學所讀的科系往往攸關到未來出路,隨著少子化的衝擊,有些科系未來可能會被時代淘汰,根據104銀行20日所公布「104校系明燈圖鑑」,顯示有5科系10年後岌岌可危。
    2024/03/24 10:41
  • 最嫌惡設施?購屋遇「2條件」再便宜都不買 過來人:8+9聚集地

    不少人年輕時期辛苦打拚,為的就是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而買房所要花費的金額相當驚人,無論是價格、交通機能、周邊環境等,都是必要考量條件,下手前更會多次看屋再決定是否入手,近日,一名網友直指,只要有「這2樣」設施,就算再低價也都不會考慮。
    2024/03/22 16:07
  • 發起百萬YTR「驗髮挑戰」!大麻過來人Toyz點名他:拭目以待

    繼Joeman、蕾菈等知名YouTuber被爆出呼麻爭議之後,近日連Peeta葛格也出事,15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面對網紅接二連三捲入風波,曾涉及販賣二級毒品的遊戲實況主、直播主Toyz(劉偉健)發起「驗髮挑戰」,更率先點名一人引發關注。
    2024/03/21 07:54
  • 喝喜酒同桌5人「想離婚」 過來人:放閃越高調越慘

    有名女網友近日在參加婚宴時,和同桌的好友透露自己想離婚的念頭,沒想到竟然引起共鳴,大家紛紛互吐苦水,有些人甚至已經準備好簽字協議書,讓現場的人直呼驚訝,「完全沒發現你們婚姻怎麼變這樣,社交平台完全看不出來你們有問題...你們看起來都光鮮亮麗、幸福快樂!」
    2024/03/19 20:12
  • 有人住?他爽曬90元電費單 過來人加碼曝「最猛省電狠招」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日前宣布,4月起將全面調漲電費,尤其是用電量超過1000度的用戶,電價漲幅可能達10%,等同於每度電首次超過8元。對此,不少民眾也紛紛祭出「省電妙招」,就有一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不到百元的電費單,引發不少人驚嘆:「到底怎麼省的?」,貼文也釣出許多省電一族來分享自己的省錢之道。
    2024/03/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