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過世 結果共7,734筆

  • 快訊/昔涉胖達人案炒股判緩刑!小S公公突「心肌梗塞」過世 享壽84歲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1日早上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過世,今年84歲的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原在台東開小診所當醫師,民國75年開始投入股市投資,累積數十億身家,2013年捲入胖達人案,2018年經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2024/03/02 10:31
  • 蘭花達人才剛病逝!30株蘭花就遭竊 家屬怒批賊缺德

    台南麻豆一處蘭花園半夜遭竊,名貴的30株蘭花全被偷走,損失兩百多萬,而精心培育這些花栽的,是號稱蘭花達人的顏金水,他在去年底因病過世,因此家屬更是氣憤,同時也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調閱周邊監視器偵辦中。
    2024/03/01 19:23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傳甩共浴富商!名媛爆搭上「帝寶喪偶鄰居」 遭掀黑料回應了

    王姓富商的友人A小姐告訴本刊,李珍妮冷落王姓富商後搭上帝寶的鄰居,甚至在鄰居的太太過世後登堂入室,讓鄰居的女兒十分不爽,加上李跟王的新聞曝光,李擔心新對象吃醋,最近以搬家為由,要王把磁扣還給她,王已照辦。
    2024/02/28 09:14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女星驚傳「跌倒猝死」!李影享壽70歲  死前最後對話曝

    資深女星李影驚傳在家中跌倒,結果一倒不起,雖有意識卻模糊,被友人緊急送到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享壽70歲。而男星、舊愛也悲慟曝光李影「死前對話」,絕望直喊「我們不是3月中有約嗎?怎麼真的走了......。」
    2024/02/27 14:56
  • 醫師罷工傳悲劇…南韓嬤心跳驟停「7醫院拒收」 第8間救不回

    為了抗議政府欲擴大招收醫學生,南韓醫界近日發起大規模罷工,大批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離開醫院,甚至還有醫學生直接選擇不參與實習。罷工至今已經持續1週,由於罷工影響,除了還在崗位上的醫護需填補他人空缺工作爆量,還有不少病患因為遲遲得不到醫治過世,南韓政府今(26日)再度下達最後通牒,要求醫師們29日回醫院上班。
    2024/02/26 22:16
  • 獨/沒見奶奶最後一面成遺憾 李千娜夢中驚見「這一幕」淚崩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拿過金馬獎、金鐘獎的李千娜,推出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其中一首〈阿娜ㄟ〉是她當孫女的角色,寫給最愛的奶奶,歌曲裡頭放了一段奶奶生前留下來,唱歌仔戲的音檔,聲音一出來會令人動容兼雞皮疙瘩,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奶奶就像媽媽一樣教育,她自己很喜歡唱歌,但卻無法傳承奶奶的歌仔戲,所以想幫她發聲,想到奶奶臨終前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至今仍是李千娜內心的遺憾。
    2024/02/26 11:09
  • 辛龍喪妻神隱4年傳「要發唱片了」 Makiyo無預警爆最新近況

    Makiyo今(24)日與好友主播劉盈盈出席公益活動,陪伴長者過元宵節。Makiyo與辛龍交情不錯,辛龍在愛妻劉真2020年過世後淡出螢光幕前,對此Makiyo曝光了辛龍近況。
    2024/02/24 13:44
  • 公司遭掏空負債千萬 老闆吸毒稱「逃避現實」

    台中刑大破獲吸毒案,一名50歲陳姓男子購買大量毒品,躲在家中吸食,事後遭逮才坦承,因為經營腳踏車零件貿易公司,但被合夥人掏空,因此負債千萬,想靠吸毒逃避現實。
    2024/02/23 18:19
  • 才說繼續演戲…金氏紀錄女星病逝! 曾搞不倫戀又愛上小21歲嫩草

    日本國寶級演員山本陽子20日過世,享壽81歲,她生前的重要作品包含電影版《華麗的一族》、《八墓村》等,更以舞台劇版的《阿嫻》拿下菊田一夫演劇賞。她一生未婚,但花邊新聞不少,不僅曾跟同劇男演員搞不倫,甚至還曾跟小她21歲的偶像交往過。
    2024/02/22 12:13
  • 周海媚離世「愛犬無人顧」 陸女星第一時間收養:希望她放心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去年12月病逝,享年57歲,留給影迷無限悲痛,而熱愛小動物的她,生前在獨居的別墅中養了不少寵物,當時有不少影迷也十分擔心,周海媚過世後,這些毛孩子怎麼辦?如今傳來好消息,這些毛孩子也都找到新主人,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周墩墩」則是被大陸女星李勤勤收養。
    2024/02/20 12:39
  • 暗夜運送納瓦尼遺體影像曝 遺孀痛批:普欽殺死我丈夫!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4天,死因依舊成謎。納瓦尼妻子,今天透過納瓦尼頻道發聲,表示會繼續丈夫遺志,而俄羅斯獨立媒體,現在釋出一段新影像,疑似是納瓦尼過世當晚,被轉送到太平間的監視器影像。不過俄羅斯依舊堅持還在調查中,不願歸還遺體。
    2024/02/20 11:58
  • 親人過世有兩筆錢!「這一筆」常被家屬遺忘 2.4萬戶喪失請領資格

    勞退新制上路至今18年,但根據統計因為超過10年請求權時效,而喪失請領資格的退休帳戶達2.4萬個。勞退金時常被忽略,勞保局近幾年更以三階段加強通知提醒遺囑,不過專家呼籲,書面通知容易讓民眾誤以為是詐騙而不予理會,政府必須加強宣導,降低民眾疑慮。
    2024/02/19 22:31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80歲父吸鞭炮煙搶救不治!馬男星趴棺材淚崩:最痛苦過年

    43歲馬來西亞男星鍾盛忠過年期間透露,父親因吸入鞭炮的煙塵,導致氣喘發作,二度心跳停止。經歷數日昏迷不幸病逝,享壽80歲。鍾盛忠趴在棺材前的模樣曝光,讓粉絲十分心疼。鍾父預計今(19)日出殯。
    2024/02/19 07:40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人生10大壓力! 退休、青春期、至親過世

    人生歷程不可能沒有壓力,而這些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負載,也就是所有會耗損你體力、腦力或心力的大小事,羅列人生10大壓力,包含退休、青春期、工作壓力、慢性疾病與重大傷害,而最痛苦莫過於至親的過世,諮商心理師表示,這些壓力有的是階段性,有的則是因為事件發生而引起,不過面對壓力都必須找到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否則累積久了將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變成疾病。
    2024/02/16 22:54
  • 赴泰注意!曼谷空汙指數「超標15倍」 政府要員工居家上班兩天

    隨著泰國政府2023年底開放台灣旅客半年內赴泰旅遊免簽證的待遇,泰國逐漸成為國人出國旅遊的熱門選擇。不過若您近期計畫到泰國旅遊,可能要多準備一些口罩了,因為泰國的「霧霾季」已在本周到來。根據瑞士空氣品質監測公司IQAir公布的數據,泰國境內的空氣品質指數(AQI)在上周四(2/8)達到156,部分地區甚至達到163,遠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公布的「24小時平均不超過AQI 56」的標準;而在PM2.5懸浮微粒指標中,首都曼谷更是超出WHO訂定的標準15倍之多。泰國當局因而緊急頒布「居家令」,要求政府員工居家上班2天,並鼓勵私人企業與學校同步執行。
    2024/02/16 16:48
  • 陳俊翰感冒引起併發症過世 柯建銘協助治喪: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人權律師陳俊翰驚傳在11日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不治,享年40歲。他生前名列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引發關注,如今溘然離世,讓綠營相當震驚。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他的服務處將負責陳俊翰身後的治喪事宜,讓陳俊翰的最後一程走得圓滿,「俊翰,安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2024/02/16 08:23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40歲病逝 黃珊珊哀悼:奮鬥經歷鼓舞許多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也發出聲明證實,陳俊翰疑似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初二(2/11)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珊珊致上最深的哀悼,「陳俊翰律師強健的心靈、奮鬥的經歷鼓舞了許多台灣人,他為弱勢者發聲的身影也著實令人欽佩。」
    2024/02/15 19:10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