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運送 結果共2,122筆

  • 遭中海警水砲攻擊 菲律賓:絕不放棄仁愛暗沙

    這個月5日,菲律賓海岸防衛隊護送幾艘補給船,為駐紮在仁愛暗沙的菲律賓軍事人員,運送糧食、水、燃料和其他物資,遭到中國海警船進行攔截並發射水砲。
    2023/08/08 15:27
  • 海上鋼鐵長城「海南艦」 陸稱「奪島神器」

    大陸的海南艦最大排水量超過了四萬噸,被大陸網友稱為「小航母」,又有「海上鋼鐵長城」之稱,海南艦不僅是海上的機場,還是海上的船塢、海上的基地。除機庫外,海南艦還有塢艙等裝載艙室,主要裝載氣墊艇、坦克、裝甲車輛等。氣墊艇可以用來運送重裝,高速地把它投送到岸上,堪稱是「奪島神器」。
    2023/08/08 13:31
  • 廬山溫泉業者、旅客 滑「溜索」橫越塔羅灣溪

    特搜隊今天(7日)在廬山溫泉,協助撤退受困居民和旅客,特搜人員涉險渡溪架設繩索,以吊掛溜索方式,把20多人送出來,過程中要渡過約30、40米寬的塔羅灣溪,場面驚險;另外也要吊掛3名台電人員過去搶修,並吊掛運送一些嬰兒奶粉、尿布到對岸。
    2023/08/07 19:28
  • 物資車遭土石流擊中!駕駛狂踩油門逃生 驚呼「神明保佑」

    卡努颱風重創南投仁愛鄉,台14線道路多處中斷,有民間團體自主發起救災物資車隊,開著四輪傳動車運送物資進到災區,另外在廬山後方的馬赫坡,還有越野車隊接力,幫忙運送物資,只是沒想到物資車隊在撤離下山時,也遇上土石流,直接砸在車上,駕駛猛踩油門衝過,驚險逃過一劫,事後車上駕駛和乘客更是直呼,真的是神明保佑。
    2023/08/07 19:03
  • 控菲律賓偷運建材 中國海警:應將仁愛礁軍艦拖走

    針對中國海警船5日在南沙仁愛礁海域以水炮攻擊菲律賓補給船,中國海警局今天聲稱,菲方「不顧中方警告」向仁愛礁擱淺軍艦運送「維修加固的建築物資」,中方才使用水炮警示。中方敦促菲方從仁愛礁拖走軍艦,恢復當地原狀。
    2023/08/07 16:53
  • 臭爆!吉卜力《魔法公主》取景地 廁所排泄物竟堆1年半沒清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的世界自然遺產「屋久島」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超人氣的吉卜力工作室電影《魔法公主》取景地。屋久島上有許多山間小屋,提供給登山客休息、避難等,山間小屋的廁所排泄物,則透過手推車搬運到山下進行處理,但自從2021年12月運送手推車故障,廁所的排泄物裝桶後,就這樣堆積在山間小屋,結果事隔整整1年半都沒有進行處理,發出可怕的惡臭,還引來大量蒼蠅、造成環境衛生問題,相關單位預計這個月(8月)才會用直升機運下山。
    2023/08/01 12:15
  • 捷運變遊樂場?高雄2少年車廂來回奔跑 大玩「接力賽」慘了

    把無聊當有趣?高雄市昨(29)日有2名男學生在捷運上玩起「大隊接力」,趁著開門空擋在兩個車廂之間來回奔跑嬉戲,眼見車門即將關閉仍繼續玩耍,過程中一度差點被車門夾到,看起來相當危險,對此,高雄捷運公司表示,此舉已觸法,若經勸阻不聽,可開罰1500以上、7500以下罰鍰,並拒絕運送。
    2023/07/30 12:14
  • 溪水暴漲! 栗松溫泉紮營2遊客困4天獲救

    因應颱風來襲,台東縣府25日公告管制區限制,一名女子和一名英國籍男性友人,疑似在管制後,到栗松溫泉紮營,碰到溪水暴漲受困,搜救人員先運送物資,等水位降低,再前往救援,2人受困第4天被救出,事後到派出所做筆錄,若違規將開罰最高25萬。
    2023/07/28 23:44
  • 惡男颱風天闖鹿園偷3鹿!牠遭「綁四肢丟水灘等死」 絕望表情心碎了

    受到颱風杜蘇芮的影響,不少人都忙著為防颱做準備,怎料卻有人趁颱風夜闖入屏東縣墾丁「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將2隻小鹿擄走,另1隻公鹿也被綑綁四肢,不過疑似不好運送,將牠丟棄在狂風暴雨中,經園方事後搶救得宜,目前另外2隻小鹿仍失蹤,行為令人髮指。
    2023/07/28 09:49
  • 颱風天紮營!栗松溫泉2人受困 恐挨罰

    杜蘇芮颱風,為花東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卻有一男一女進入栗松溫泉紮營,碰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隊無法接近,只能先運送物資,等救援完成後,將釐清兩人是不是在公告管制之後進入,如果違規,最高可罰二十五萬,但意外不只一起,花蓮有一名老翁,冒風雨出門巡田,路倒爬不起來,幸好員警及時發現。
    2023/07/27 19:11
  • 中國被抓到軍援俄羅斯 證據指中供俄大量軍民兩用裝備

    Politico報導,有證據顯示,中國正向俄羅斯運送非致命但具軍事用途的裝備,足以對俄烏戰爭造成實質衝擊。且中國的這些軍民兩用科技出售,顯示西方打擊俄國戰力存在巨大漏洞。
    2023/07/26 09:51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運送變質? 刈包名店「花生粉」遭檢出黃麴毒素

    台北市一家知名刈包名店的花生粉出現問題。根據台北市衛生局24日公布的檢測結果,這家名店的一批花生粉,黃麴毒素含量超過了規定標準。衛生局衛生稽查科科長李慧芝表示,對傳統市場餐飲業進行的稽查檢驗中,共檢出30件樣本中有一件的黃麴毒素含量不符合規定。
    2023/07/24 15:13
  • 港保麗龍箱「圍城」恐再現 利潤低大陸回收量大減

    香港習慣用保麗龍箱來承裝運送生鮮、蔬果等,政府部門曾估算,光是供港蔬菜,每天就要用12萬個保麗龍箱。去年,新冠疫情嚴重時,大陸停止回收,還曾經造成滿街堆疊,而現在通關了,也沒獲得太大改善,由於利潤低的關係,大陸回收大幅減少,香港本地回收業者靠政府補貼苦撐,但補貼明年2月到期,保麗龍箱再度成為棘手問題。
    2023/07/19 19:47
  • 白米撒在柏油路 貨車「洩」貨女騎士打滑犁田

    苗栗苑裡發生了一起貨車洩漏白米的事故,由於是短途運送,司機並未將貨物綁好,結果在路上掉落了6包白米,其中一包還破裂散落在柏油路上,導致一名女騎士摔車犁田。
    2023/07/18 19:04
  • 好市多「豪華沙發」藏地雷!她嗨下單少做1事 差點白買賠運費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因此總是能夠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近日在好市多買了一款出清沙發,結果卻在運送到府時才發現「進不去電梯」,讓她差點必須自付運費來完成退貨程序。貼文曝光後,竟釣出不少「苦主」出面討論。
    2023/07/15 18:32
  • 停太久!遭按喇叭 瓦斯運送員持鋼瓶揮舞

    台東市熱鬧的街頭爆發全武行,昨天(11)下午兩名男子在正氣路上大打出手,就連瓦斯鋼瓶都變成了武器,原來是瓦斯運送員要送瓦斯把車停在路邊太久,後面的遊客不耐久候頻頻按喇叭,這時運送員從店家衝了出來,沒想到雙方卻發生衝突。
    2023/07/12 12:56
  • 團購蘋果汁有黑色棉狀物 業者將化驗釐清

    台南一位尤小姐,為了小朋友,上網團購24瓶蘋果汁,整箱喝了一半,發現其中一瓶吸不起來,連吸管都變成黑色,剪開一看,鋁箔包裡面竟然有一塊「黑色物體」。對此業者回應,生產線都有濾網,不可能是棉片,推測是運送過程受擠壓、或是打開沒有馬上喝完,都可能導致發霉,目前已和消費者達成共識,將產品帶回化驗。
    2023/07/11 20:29
  • 不願打破中立國立場 瑞士拒向烏克蘭轉移96輛坦克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歐美各國更是不斷向基輔運送各種援助,希望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入侵,唯獨擁有「中立國」身份的瑞士,不願打破既有立場。《法新社》(AFP)報導,瑞士聯邦委員會做出最新決定,以與法無據為由、拒絕向烏克蘭提供、96輛由瑞士本土企業Ruag AG製造的豹式一型坦克(Leopard 1 A5 tanks)。委員會聲明中指出,這類軍事設備轉移銷售行為,不僅違反國內既有法律,「更會傷害瑞士長年維持的永久中立(neutrality)地位。」
    2023/06/29 14:24
  • 法國瓶裝水到貨「紙箱破爛」美式賣場:環保材質易受損

    台南一位消費者,透過美式賣場訂了40箱法國進口的礦泉水,到貨時很傻眼,因為紙箱全都破爛不堪,甚至連瓶身都髒髒的,當事人邊搬邊掉,要退貨又很麻煩!對此美式賣場表示,已經聯絡消費者處理退貨,因為廠商使用環保材質的包裝,因此比較容易破損,會再討論改善運送方式。
    2023/06/28 14:55
  • 3台男越南販毒遭判死刑! 瞎扯「1理由」求法官留人

    3名台灣男子2021年1月至5月在越南販運共計約480公斤毒品,昨天遭胡志明市法院判處死刑。其中兩人表示,自己運送的毒品尚未流入市面,請求法官讓他們免死。
    2023/06/23 21:00
  • 國際分析/北約最大空演劍指莫斯科 普欽反制運送核武到白俄

    北約展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空軍演習,模擬成員國遭到外部假想敵入侵時,盟邦將如何快速調集空中增援武力,提供協助。軍事觀察家分析,美國和北約想藉此施壓俄羅斯對烏克蘭讓步;然而普欽態度強硬,不但反諷北約幼稚,也承認已經將第一批戰略核武運送到白俄羅斯,作為反制。
    2023/06/19 21:10
  • 俄炸壩可能性大 槍擊烏救援艇3死10傷

    烏克蘭新卡科夫卡水壩(Nova Kakhovka dam)遭炸,已有20萬烏克蘭民眾沒有潔淨自來水可用,水庫失去7成蓄水,國際原能總署(IAEA)視察後警告,幾個月內札波羅熱核電廠冷卻水源,就將出問題。「人造洪水」沖出大量病菌,重創河道生態,水退後大量地雷擱淺,非常危險。聯合國指控佔領區俄軍,阻擋人道救援物資運送。俄軍更數度偷襲救援小艇,造成烏克蘭民眾3死10傷。普欽指控烏方空襲炸水壩,但最新消息是,調查團隊發現炸藥是從水壩內引爆,應是佔領水壩的俄軍所為。
    2023/06/19 19:56
  • 烏克蘭水壩潰提衝擊居民 聯合國欲送物資稱遭俄阻

    聯合國今天指控俄羅斯持續阻止該組織向烏東地區運送人道救援物資。當地受俄國控制的區域,最近因卡科夫卡水壩破損而受影響。
    2023/06/19 11:10
  • 自由車手墜谷亡!高速下坡撞車釀悲劇 台灣隊友發文哀悼

    瑞士26歲車手梅德(Gino Mader)週四進行環瑞士自由車賽第5站,高速行經山口下坡時與美國車手發生撞車事故,隨後墜入山谷。雖然醫療團隊緊急將他空運送醫,仍不幸離世。同屬巴林勝利隊的台灣隊友杜志濠透過臉書發文哀悼,悲痛表示「我真的很不想相信這件事。」
    2023/06/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