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運送 結果共2,122筆

  • 國道A1車禍不斷 中秋連假前大稽查 查獲23件違規

    後天就是中秋連假,之前因為國道發生4起A1事故,均與大貨自撞或違規有關,適逢中秋節前物流運送壓力增加,國道三隊大隊加強大貨(載重)車超速及違規重點執法,從9月25日至27日連續三日舉辦取締砂石大貨車專案勤務,統合各分隊警力於各地磅稽查大貨車,並於轄線上機動舉發大貨車超速、未保安全距離等違規。本次執法共舉發大貨車超載、裝載不穩妥、未繫安全帶、胎紋不足、超速等違規共23件,希望藉由取締讓駕駛人遵守道路交通規則。
    2023/09/27 18:04
  • 屏東爆炸現場「愛心堆如山」 義消感動婉拒:物資過多了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於昨(22日)發生嚴重爆炸意外,造成逾百人死傷。其中有不少外送員心疼在場警消辛苦救災,決定自掏腰包送食物到現場,而民眾也紛紛自告奮勇運送物資到現場,義消感動表示「目前物資過多了,請先不要再送過來,避免浪費」。
    2023/09/23 17:53
  • 小抹香鯨擱淺新北八里 動保處協同救援擇期野放

    新北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天表示,1條小抹香鯨22日在八里沙灘擱淺,新北市救難協會、中華鯨豚協會共同救援,運送到基隆八斗子岸置中心檢查安置,待體力復原後,擇期野放。
    2023/09/23 16:37
  • 超商店到店「寄蛋黃酥」 女打開傻眼:骨肉分離

    中秋節要到了,不少人會送禮蛋黃酥跟月餅,但有民眾從中部,透過超商店到店服務,要寄一盒蛋黃酥,給在北部的好朋友,對方一打開超傻眼,蛋黃酥餅皮幾乎碎掉,感嘆真的是骨肉分離,但也怪自己沒在寄件時,備註小心輕放,讓她直呼太大意了。
    2023/09/22 16:14
  • 從瓦斯運送到露營旅行都沒問題!網讚三陽4mica「用途超多」

    在狹小的街道和繁忙的巷弄中,桶裝瓦斯的配送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人們習慣看到俗稱發財車的小貨車和檔車在各個角落為家庭和企業提供服務,但近年來,無需手動換檔的速克達型式的貨車似乎在市場上嶄露頭角,尤其是三陽的4Mica,成為眾多瓦斯公司和一般民眾的首選。
    2023/09/22 15:31
  • 不是工讀生假扮 灰熊闖佛州迪士尼樂園趴趴走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周一下午,主題樂園之一的「神奇王國」突然緊急關閉,原來是一頭母灰熊疑似覓食途中誤闖園區,另外在阿拉斯加則是有熊媽媽帶著熊寶寶,跳上車門沒關的甜甜圈運送貨車,大飽口福。
    2023/09/20 15:17
  • 客服說不只1例! 館長月餅「沒拆封卻發霉」

    網紅「館長」陳之漢大搶中秋禮盒商機,不過沒想到月餅出大包,網友反映在未拆封、沒過期的情況下嚴重發霉,掀起熱議。而館長趕緊直播回覆,自己賣月餅3年,每年都會有同樣情況發生,強調會換一盒給消費者。而官網也發出聲明,表示原因是出在集貨和運送過程,是否有經過曝曬等狀況無法掌控。
    2023/09/15 13:00
  • 連3日停航!小琉球物資運送中斷 超商貨架鮮食被掃空

    受到颱風影響,往返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已經停航三天,造成物資運送中斷,小琉球超商就被拍到,貨架上的鮮食幾乎被掃光,剩下空蕩蕩的貨架,最快只能等6號交通船復航後,才能恢復物資供給。
    2023/09/05 14:15
  • 運送黃金車隊剛果遇劫釀4死 包括2名中國大陸公民

    剛果民主共和國當局表示,一支運輸黃金的中國採礦車隊在該國東北部遭遇襲擊,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中國公民。
    2023/09/03 05:34
  • 追隨英國!美國也將首運「爭議性貧鈾彈」給烏克蘭抗俄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一份文件,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將首度向烏克蘭運送備受爭議、含有貧鈾的穿甲彈,這項消息分別獲得兩名美國官員證實。
    2023/09/02 11:56
  • 我要開趴!電話叩笑氣鋼瓶 3男持刀搶

    想開笑氣趴,竟然用搶的!新北市汐止有男子報案,說運送笑氣被搶,連身上兩萬現金、金飾都被拿走;警方獲報追查,主嫌到中和汽車旅館開趴,立刻攻堅抓人,除了他之外,另外兩名歹徒也都落網,這下搶劫的和賣笑氣的,都要被法辦!
    2023/08/30 15:23
  • 台灣黑熊受困陷阱「截掌」保命 花蓮2少年機警通報獲讚

    花蓮卓溪鄉2名少年族人昨天下午爬山時,聽見動物叫聲,發現竟是受困台灣黑熊,沉穩機警通報林業署花蓮分署,分署隨即啟動救援,晚間順利將黑熊運送下山,送東部救傷中心觀察。
    2023/08/28 16:45
  • 宏都拉斯市長走私90噸古柯鹼到美國! 販毒15年還創業

    中南美洲幫派、毒品問題泛濫,如今還傳出宏都拉斯一名市長也涉嫌參與毒品走私,企圖把多達90噸的古柯鹼透過海運和空運送進美國,結果被宏都拉斯執法部門逮個正著,進一步調查後發現這名市長不僅已經販毒長達15年,甚至還獨力開業,目前已經將他逮捕到案。
    2023/08/28 13:18
  • 烏無人機殘骸墜落毀宅 莫斯科人驚恐:想逃離

    烏克蘭再度對俄羅斯本土發動無人機攻擊,俄軍說攔截襲擊首都的兩架無人機,但烏軍宣稱,炸毀了一架俄軍的「圖-22」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是要收復失土,還是得靠空中火力,雖然丹麥跟荷蘭承諾給F-16戰鬥機,只是專家認為就算F-16到手,後勤維修才是難題,一旦戰機受損可能要運出國維修,少說需要半年,甚至運送過程中,可能成為俄軍攻擊目標。
    2023/08/22 22:34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車廂「行李架」上驚見女子拍抖音!台鐵:最高可罰1百萬

    臉書粉專「台灣便當管理局-附屬鐵路部」PO出一段粉絲投稿影片,畫面中是一名女子詢問坐在車廂座位上的男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放上去嗎?」下一秒畫面就來到這名女子趴在上方「行李架上」。對此,台鐵也給出回應了。
    2023/08/13 18:09
  •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2023/08/12 18:32
  • 行動炸彈?高雄瓦斯工超載7瓦斯 等紅燈不忘哈根菸

    高雄昨(11日)有民眾直擊一名瓦斯運送工人超載7桶瓦斯,更恐怖的是,工人在等紅燈之際還不忘時間管理「哈根菸」,驚悚畫面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社群,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高雄版移動炸彈2.0」。
    2023/08/12 15:24
  • 熱騰騰菜飯準時到! 「營養午餐」AI化 降低偏鄉都會午餐落差

    為了提升對偏鄉學校學童的飲食照顧,行政院核定「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透過新擴建中央廚房「以大帶小」的方式,以受供餐學校距中央廚房車程30分鐘內或10公里內為原則組成校群,透過送餐智慧管理─中央廚房食材及熟食配送管理系統開發,全程GPS定位、AI管理行經路線、控制運送時間及監測溫度,提升學生午餐食材及熟食供應品質的一致性與穩定性。
    2023/08/11 17:36
  • 偏鄉中央廚房結合物聯網和AI 確保午餐熱騰騰送到

    政府近年在偏鄉地區建置中央廚房,統一提供10公里內或30分鐘車程的學校午餐,運用物聯網、AI(人工智慧)等技術,管理送餐車輛的行經路線、運送時間,確保每道菜熱騰騰送到。
    2023/08/11 14:10
  • 烏反攻慢.艱辛血戰 俄徵兵點遭連環縱火

    烏俄戰事激烈但膠著,戰火終於燒進俄羅斯境內:莫斯科南方一處工廠發生爆炸,有民眾目擊是無人機攻擊。7月中,俄羅斯國會宣布,調高徵兵年齡上限後,境內連續發生至少36起徵兵處縱火案,俄羅斯檢方推給烏克蘭特工,說是一種「電話詐騙恐攻」。烏軍反攻陷入苦戰,進度落後,主要是因為俄羅斯依然佔盡空中優勢,連運送傷兵的救護車都不放過,狂轟濫炸,害得更多前線烏軍、醫護兵與平民喪命。
    2023/08/10 19:51
  • 誤交損友入歧途!鐵工廠小開淪送毒員 被抄6百包毒咖啡起訴

    26歲黃男家裡經營鐵工廠,家境優渥,之後還有可能繼承家業,不過因為結交損友誤入歧途,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日前和與朋友南下到台中交易,被警方人贓俱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2023/08/10 16:13
  • 農業部勘災 櫛瓜、苦瓜、番茄農損1.3億元

    豪雨在南投仁愛,農業災損嚴重,農業部勘災,估計超過一億三千萬,包括櫛瓜,苦瓜番茄等等。廬山溫泉還有農民搶收高麗菜,路不通,用人力,還有搬運車,從吊橋接駁,要運送下山。
    2023/08/08 19:07
  • 減少運送過程食物浪費 AI、半導體助力冷鏈物流

    新飲食時代講求安全無毒,從產地到餐桌要新鮮上菜,低溫運輸成為關鍵。根據估計全球有13%的食物是在冷藏運送當中損壞,業者利用AI、大數據推動低溫運送效能。甚至連半導體業者也加入,採用製冷晶片減少運送過程的食物浪費。
    2023/08/08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