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運輸 結果共4,421筆

  • 「螺螄粉」擋不完!高雄海巡3個月查1.4噸全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從今年1月開始,針對金門來台的船隻貨櫃稽查,短短3個月就查出1400多公斤的大陸製螺螄粉,由於全部都是非法進口,通通銷毀,研判可能是透過小三通,從大陸運輸來台。
    2024/03/15 21:14
  • 降價潮?! 家飾品牌全球降、美式賣場進口變俗

    近期國際商品掀起降價潮,受到全球通膨趨緩.油價下跌,運輸成本變少緣故。而瑞典家具品牌IKEA總公司宣布,今年會調降商品價格,而民眾也發現美式賣場COSTCO的進口商品,也有降價,包括廚房紙巾便宜40元,比利時巧克力跟日本酒價格都調降,業者說是因為國際匯率跟運費降幅大。
    2024/03/15 19:31
  • 超夯螺螄粉擋不完 高雄海巡3個月截獲1.4公噸全數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自今年1月1日起,共查獲44起非法運送中國製螺螄粉,總重達1435公斤。依據「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規定,所有案件已遭關務署高雄關處以罰款。第五岸巡隊為了阻止業者趁機將中國劣質農產品輸入台灣,避免重演蘇丹紅噩夢,呼籲公眾不應購買來源不明或標示不清的食品,並請利用海巡署的「118」報案專線,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定祥和。
    2024/03/15 17:19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魚鷹運輸機停飛三個月復飛!日沖繩居民心驚驚

    駐日美軍魚鷹運輸機,去年墜毀造成八人罹難,在全面停飛三個月復飛,今天在沖繩基地,陸續有魚鷹運輸機升空。不過因為墜機原因並不明朗,沖繩民眾對於魚鷹機復飛,表達憂心跟抗議。
    2024/03/14 19:31
  • 墜機釀8死!駐沖繩美軍魚鷹機復飛 事故細節未公布惹民怨

    駐日美軍一架魚鷹運輸機於去年11月在鹿耳島縣近海發生墜機事故,導致機上8人身亡,隨後美軍宣布魚鷹機在全球停飛,事隔約3個月後,美軍解禁停飛措施,今(14日)上午魚鷹機在冲繩縣普天間基地復飛,然而墜機事故原因的細節並未公布,沖繩縣政府對此感到不滿,當地居民對此也感到相當不安。
    2024/03/14 17:11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俄軍運輸機又墜! 同一天烏克蘭無人機跨境攻擊

    俄羅斯西部,又發生軍機墜毀事故,一架運輸機起飛後引擎起火,墜落爆炸,機上15人全數罹難。而就在同一天,烏克蘭發動無人機跨境攻擊,造成俄羅斯西部一座煉油廠起火燃燒。
    2024/03/13 12:53
  • 搭火車最沒品行為!一票人怒點「1舉動」:不敢制止怕被打

    搭大衆運輸時最怕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之前就有人抱怨,在尖峰時間搭公車、捷運,最討厭後背包後揹的人。對此有網友分享,今天(10日)在火車上遇到不帶耳機,將影片外放的乘客,讓他氣炸直呼非常自私。
    2024/03/10 20:43
  • 台灣燈會最後一天!參觀人次創新高 今晚閉幕有神秘彩蛋

    台灣燈會於今(10日)落下帷幕。期間高鐵燈區和安平燈區的多場精彩表演吸引了大量民眾的參與。兩大燈區的總人次已突破百萬,創下了新高。此外,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特別推出第四部曲,結尾還有神秘彩蛋。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昨(9)日兩大燈區總人次再次破百萬、創下新高。也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燈會,把握最後一天「賞花、抓寶、賞燈」機會 。
    2024/03/10 18:04
  •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外媒最新報導還原了她墜入池塘前的細節,稱她在生前最後幾分鐘,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2024/03/09 18:11
  • 德國火車、機場與地勤發動「三線罷工」 漢莎航空機組也醞釀

    近期前往德國須留意!德國受到高通膨與人力短缺衝擊,讓德國旅運部門和相關產業員工不滿,包括鐵路、航空旅行和公共運輸,紛紛發起工資福利調漲談判但未獲正面回應,逼得德鐵火車駕駛、機場安全人員和漢莎航空地面工作人員將啟動罷工行動,讓大眾交通面臨「三線罷工」,預計將對數以百萬名旅客造成困擾。
    2024/03/07 17:51
  • 通勤最怕後背包!他崩潰「為何不背前面」 全場秒懂:這是種禮儀

    許多通勤族都會用後背包裝工作所需之物品,但也因此每逢上下班時間,大眾運輸工具就會變得更加擁擠。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見狀後好奇發問,為什麼眾人不願意把後背包改背在前方?如此一來便可騰出更多的空間。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07 15:27
  • 票價回不去但豪經艙熱賣 長榮航空看好今年營收、新航點陸續推

    全球航空業在新冠疫情解封後營收屢屢攀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就相當看好2024年航空業淨利將達到257億美元。長榮航空對未來展望也相當樂觀,總經理孫嘉明看好前兩季成長,表示油價若維持目前穩定狀況,Q1和Q2還是看好,且Q3碰上暑假,整年樂觀看待,希望今年營收能有2千億。孫嘉明指出,今年航次數已經回到2019年的95%,陸續有新航點開航,像是三月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四月也將有高雄香港直飛,目前只差中國大陸的航線尚未恢復。
    2024/03/06 17:46
  • 起濃霧困金門!12架航班取消 上千名遊客行程被打亂

    今天(3/5)傍晚開始金門起大霧,導致航班大受影響,共有12架航班取消,上千名旅客行程都被打亂,經過疏運後,仍有3百多名旅客滯留機場,金門航空站表示,受延誤的旅客人數不算多,預估在隔日就能運輸完畢。
    2024/03/05 23:30
  • 躺捷運手扶梯嬉戲 自嘲想當「旋轉壽司」

    有民眾在捷運新北環狀線的板新站,躺在手扶梯上嬉戲,還拍下影片,自嘲想要當旋轉壽司,如此危險的行為已經觸法,捷運公司表示,違規行為,最重可處7500元罰鍰,但什麼時候發生的,還要再調查。
    2024/03/03 19:09
  • 美C-130空投糧食! 加薩人秀搶到小餐盒嗆:沒啥用

    美國說要援助加薩物資,這回信守承諾。週六出動3架C-130運輸機,以空投方式送補給,但遭外界抨擊作秀,因為只有3.8萬份餐食,沒有關鍵醫療物資。而不少加薩人收到物資後,笑美國是杯水車薪,對現況根本沒什麼幫助。
    2024/03/03 15:28
  • 有片/拜登又口誤 宣布空投物資二度把「加薩說成烏克蘭」 

    以巴衝突持續升溫,加薩地區的人道危機日益嚴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日表示,近日將向加薩空投人道支援物資,也考慮從海路運輸物資。但他又口誤,二度將加薩說成「烏克蘭」,再次引發外界對他年齡與健康狀況的擔憂。
    2024/03/03 09:54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之死「非典型意外」 警方正進行刑事調查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最新消息指出,當地警方判斷這是一起「非典型意外」,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2024/03/02 16:31
  • 談判破裂!德國工會發動大型罷工行動 大眾運輸全面癱瘓

    德國大部分地區的大眾運輸1日全面癱瘓,主要是因為「德國服務行業工會」(Verdi Union)發起大規模罷工,同時環保組織「周五為未來而戰」(Fridays for Future)也選在這個時間於全球超過100個城市發動「綠色交通」示威,導致德國的公車、電車和地鐵呈現停擺狀態。
    2024/03/02 15:22
  • 日本能用「台灣悠遊卡」!陸客見2功能羨炸:整個大震驚

    隨著現代社會發展,交通卡已經不再僅僅具有基本的搭乘大眾運輸功能,甚至還能跨國使用。旅居日本的中國大陸網友在沖繩發現,台灣悠遊卡竟可以在當地飲料店進行境外支付,甚至提供外幣結算功能,好奇問「為什麼日本能用台灣悠遊卡?」掀起討論。
    2024/03/01 08:55
  • 你丟催淚罐、我扔汽油彈!希臘火車對撞1年抗議 癱瘓雅典

    希臘在一年前,因為車站站長的人為疏失,發生火車對撞意外,造成57人死亡。沒想到一年過去,希臘政府還沒有做出適當懲處,也沒有提出改善計畫。希臘運輸相關工會發動罷工抗議,不只癱瘓希臘的海陸空交通和觀光景點,抗議人士甚至和警方在雅典街頭互丟汽油彈和催淚瓦斯,場面相當混亂。
    2024/02/29 15:34
  •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祭出新制裁,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由於以軍強攻不停,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以及記者進入加薩,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行動卡關。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約旦空投援助物資,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卻遭以巴雙方否認。
    2024/02/28 20:00
  • 愛機成癡! 搶拍「特殊飛機」航空迷噴錢買裝備

    除了前陣子來台的「空巴大白鯨」貨機,其實很多航空迷一到休假時間,就會蹲點在機場附近,像是彩繪機、特殊軍機,或是運輸機,只要造訪台灣的機場,他們都不會放過。光是一組頂規拍攝裝備就要60萬起跳,有人徹夜等待拍攝,也有人為了拍飛機請假,用快門和熱情紀錄下這些飛機的珍貴影像。
    2024/02/27 21:12
  • 有片/德軍機航空展「拒中俄遊客參觀」挨轟 空中巴士回應了

    兩年舉行一次的新加坡航空展於25日落幕。陸媒指出,多名中國大陸網友氣憤表示,在航空展期間,德軍與空中巴士的工作人員,用粗暴態度拒絕讓陸籍遊客參觀一架德國空軍A400M運輸機,根本是國籍歧視。現場的照片與影片也在微博瘋傳。對此,空中巴士25日指出,已第一時間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協調,確保該飛機向所有觀眾開放。
    2024/02/2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