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運屍 結果共93筆

  • 母車禍身亡不忍遺體曝曬 葬儀社「天價」運屍讓他驚呆了

    家人出車禍往生,家屬的內心已經難過不已,沒想到又遇到葬儀社漫天喊價,這無疑是在家屬的傷口上灑鹽。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提到朋友的母親在花蓮出車禍過世,但因為對當地不熟識,委請發現者找熟識的葬儀社運送到殯儀館。但因為價格不透明,家屬再另找別家處理,沒想到前一家業者報價4.1萬元,當場讓他們傻眼。
    2017/06/15 19:28
  • 快訊/財務糾紛!桃園2嫌殺人棄屍 警追半年逮人

    最新消息,桃園傳出殺人棄屍,一名45歲的竺姓女嫌犯和49歲的丁姓嫌犯,去年十月因財務糾紛持刀殺害吳姓被害人,隨後運屍道復興鄉深山區掩埋、棄屍,警方追查半年,終於在19號晚間抓到犯嫌,並前往深山尋獲屍體。
    2017/04/20 17:53
  • ​〈快訊〉小六男童命案!監視器第3人 嘉義落網

    最新消息,發生在新竹12歲的小六男童,陳屍在25歲李姓男子的租屋處,男子昏迷送醫,小男童不幸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疑似在搬運屍體時,旁邊還有一名男子,是不是共犯,警方南下嘉義找人,剛剛已經找到這名涉嫌人,30歲的陳姓男子,他在整個案情中扮演什麼角色,警方稍待一會,會把他帶回新竹製作筆錄
    2015/05/13 13:50
  • 吊掛運屍徒手挖! 墜機現場搜山大作戰

    「德國之翼」班機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墜毀,機身殘骸四散碎裂,幾乎沒有完整殘骸,搜救人員只能利用直昇機吊掛,來到墜機現場搜索,找到的殘骸和屍塊,也只能以空中吊掛方式運下山頭,為了還原墜機過程,CNN找來現任機師在模擬艙內,手動操作降低飛機高度,就在撞山之前,駕駛艙內不斷響起「向上拉起」的警示聲,當時副機師盧畢茲顯然充耳不聞,坐視飛機撞向阿爾卑斯山頭
    2015/03/28 19:03
  • 求愛不成焚屍學妹! 男大生運屍50公里

    高雄發生一起驚人的殺人焚屍案,一名25歲的男大生,因為愛慕小一屆的學妹,告白不成,竟然在租屋處,將學妹勒死,再將遺體裝在塑膠袋,騎機車一路從台南仁德,到高雄壽山偏僻草叢焚屍,過程中,竟然還載著屍體,先在加油站買了18元的汽油,神色自若,完全沒有殺人後的害怕跟後悔
    2015/03/10 12:45
  • 千里運屍返鄉 隨車四人途中離奇死

    大陸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到福建工作的男子因為意外死亡,同鄉的朋友沒有按照規定,就地火化,而是雇用一輛普通救護車,一路把屍體從福建要運回甘肅男子的老家,沒想到途中,疑似因為屍體散發出來的氣體,毒死了隨車的四個人,讓一幫好友最後同時命喪黃泉,但因為太過離奇,大陸警方還要進一步驗屍,確定死因。
    2014/07/09 12:19
  • 女護士遇害! 當「人形娃娃」宅配運屍

    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宅配運屍案,一名失蹤2個多月的女護士,她的遺體居然被裝進2公尺長的紙箱,利用宅配從大阪一路寄送到東京,警方發現死者胸部與腹部被砍殺數十刀,而且跟她是小學同學的一名女子冒用她的護照,逃到中國大陸,最新消息,涉重嫌的女子剛剛在大陸落網。
    2014/05/27 11:50
  • 【破案一線間】看錢很重 投資沒拿紅利分屍摘心肝

    台中機械工廠老闆藍坤俞,慘遭同居女友黃靖雯,殺害後分屍,黃靖雯供稱,因為被逼墮胎,還有投資沒拿到分紅,由愛生恨,前後策劃2年,為了運屍方便,她學開車,為了迷昏男友,她裝病蒐集安眠藥殺害男友後,將屍體大卸9塊,甚至連心肝都切掉,法醫高大成認為,可能是為了減輕重量,以免搬不動,而民俗專家說,通常是有深仇大恨,讓對方沒心沒肝,就無法再投胎,黃靖雯福建老家的爸爸開針灸館,靠著從小學到的推拿技巧,離婚後隻身來台討生活,拼命賺錢,曾經在理容ktv上班,迅速成為店內第一紅牌,熟客說她看錢很重,也很計較錢,所以投資男友100萬開工廠,沒拿回該有的20萬紅利,成為謀殺枕邊人的最主要動機。
    2014/05/03 23:04
  • 假病領安眠藥、偷學開車 預謀殺機藏2年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2年前就開始計畫,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為了運屍,她偷偷跟鄰居學開車,還裝病求診蒐集安眠藥,用來下藥迷昏對方,連殺人的菜刀、準備墊在床單下的餐桌用塑膠布,以及焚屍用的汽油,早就準備好,而載運屍體用的車子,在4月27日凌晨行兇前一天就租了2天,兇嫌黃靖雯機關算盡殺人,終究還是留下破綻,行兇後一天被繩之以法。
    2014/05/01 18:09
  • 冷血預謀犯案!穿雨衣租車 畫面曝光

    工廠老闆失蹤案,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因男友曾逼她墮胎,兩人合資經營的工廠,又沒分紅給她,2年前就開始計畫殺人分屍,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心思縝密,早就料到會用車運屍,先偷偷跟鄰居學開車,本身從事推拿,了解肌理骨骼,用尖刀挑筋、剁骨、肢解,行兇後,她怕屋內留下血跡,先在床單下鋪塑膠布,砍殺男友時,用棉被枕頭吸附噴出的鮮血,而載屍用的車輛,是租來的,黃靖雯在4月26日,穿著雨衣去租賃車行的畫面,今天最新曝光。
    2014/05/01 13:28
  • 財殺!同居女友認了 菜刀分屍、汽油焚屍

    台中經營機械研磨工廠的老闆失蹤,案情大突破,他的大陸籍同居女友坦承財殺,她先對藍坤俞下安眠藥,迷昏後,在家中以菜刀分屍,將屍體大卸6塊後,再棄屍,檢警帶凶嫌黃靖雯重回犯案現場模擬,在石崗豐勢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上,找到一袋屍塊,屍塊曾被汽油燒黑過,兇刀則是在豐原一家汽車旅館找到,兇嫌黃靖雯心思細膩,她租車載運屍體,疑似因為撞上電線杆,將租賃車棄置南投山區,目前警方仍在找尋中。落網後經過一夜偵訊,法官認定黃靖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湮證之餘,裁定收押禁見。
    2014/04/30 14:26
  • 同居女2年計畫 備安眠藥、塑膠墊防追查

    黃姓女子花了2年的時間,計畫殺害自己的同居人,檢警介入的第一時間,苦無直接證據,但過程疑點重重,包括騎車載舊衣物,找到袋子,的確是衣服;同居處找不到血跡反應,無法認定就是第一現場;但從黃姓女友手受傷,突破載舊衣物,是假動作,其中2次是運屍,沒有血跡反應,因為早就買好塑膠墊舖好,逐一釐清,才發現黃姓女子殺人的計畫,相當驚人縝密。
    2014/04/30 12:08
  • 談話節目模擬運屍 誇張描述遭投訴

    八里浮屍案案情進展,談話性節目「演」出來!主持人和名嘴,把節目錄製現場拉到陳屍地點,當起偵探急著辦案,不但準備塑膠袋和紙盒,當成假裝成屍體的道具,還試圖還原嫌疑人搬運屍體路徑,甚至明確指出主嫌就是特定人,觀眾看了主持人誇張、聳動的描述方式,一狀告到NCC,投訴節目「演」得太超過,傳播學者呼籲媒體不得「未審先判」,擅自推敲、影響檢警辦案。
    2013/03/15 12:36
  • 找嘸凶器、血跡、毛髮 雙屍案拼圖難全

    八里浮屍案發至今過了20天,警方雖抓了4名嫌犯,但卻苦無直接證據!根據女店長一開始的說法,包括棄屍地點、運屍車輛都採無血跡、毛髮等跡證,甚至連犯案的凶器都遍尋不著,儘管掌握2名死者走入咖啡廳的最後身影,女店長盜領的監視器,更在歐姓嫌犯家中,搜出面對檢警詢問的教戰守則及字條,卻都無法證明其他3人參與殺人案。
    2013/03/08 12:53
  • 「打怪」23小時猝死 23歲男魂斷網咖

    坐在電腦桌前太久,竟然猝死!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網咖店打電玩,時間長達23個小時,疑似因為天冷猝死在座位上,誇張的是,警消抵達現場在搬運屍體時,網咖裡還有將近30名顧客,坐在電腦前上網,根本不知道有人死亡;醫師建議,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動作,容易造成血管脆化,導致心血管疾病,自己應該要看準時間,起來動一動。
    2012/02/03 12:58
  • 帶刀求合、蓋巾運屍 行兇動機起疑竇

    一把水果刀、小小2公分的傷口,奪走22歲的荳蔻年華,凶嫌說自己不是故意的,聽在死者家屬耳裡,直覺男方實在太狡猾,原因是小汽車裡頭出現水果刀,已經不尋常,行兇之後沒立即送醫,反而從台中一路開回基隆,200公里路程,經過5個收費站,怕被發現,還替死者蓋上毛巾,佈置得好像睡著一樣,似乎都像是為了脫罪,才做出的掩飾行為,更讓悲憤的家屬難以接受。
    2011/07/29 12:01
  • 疏洪道棄屍案 運屍休旅車尋獲

    台北縣五股疏洪一路,20日深夜驚見一具半裸女屍,有民眾帶小孩到附近騎自行車,目擊嫌犯從休旅車上抱下1個物體後丟往草叢;走近一看,竟然是具只穿內衣內褲的女性屍體,經過警方確認後,死者是43歲的林皇鈴,和涉嫌犯案的褚姓車主一樣,都是擔任代書工作,而晚間也找到佈滿指紋和手印的兇嫌轎車,就停在案發地點1公里外的停車場。
    2010/07/22 01:07
  • 「落葉歸根」川翁客死粵 孫揹屍返鄉

    大陸喜劇泰斗趙本山,曾經主演過一部黑色公路電影「落葉歸根」,電影劇情講述趙本山背著客死異地的工友,輾轉回家鄉安葬的過程,沒想到,現在電影情節真實上演,大陸重慶一名青年遠從廣東「千里運屍」,將在異鄉過世的爺爺的屍體揹上火車,帶回家鄉。
    2010/02/24 11:53
  • 驚悚!殺人運屍用客運 乘客、司機嚇壞

    日前南投發現一具女性獨眼裸屍,警方追查,逮捕死者男友,發現他不但殘忍勒斃女友,甚至用了3種以上的交通工具,長途運了將近200公里才棄屍,其中一個工具,竟然是大眾運輸客運,車上司機跟乘客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跟屍體搭同一班車,從台北到台中。
    2009/08/22 13:03
  • 坐巴士運屍! 草屯義眼女裸屍案偵破

    幾天前,我們曾報導南投草屯的產業道路,發現一具女性裸屍,警方今天宣布破案,凶嫌是死者男友,兩個人為了錢發生口角,凶嫌憤而將女友勒斃,而且專程從台北搭車回草屯棄屍,中間曾經換搭計程車、客運車,但由於搭車時間都是深夜,沒人發現凶嫌手中所提的大行李箱,裡頭裝的竟是一具女屍。
    2009/08/21 17:47
  • 裝義眼女裸屍 全身綁鐵絲棄水溝

    南投草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的水溝旁,發現一具女裸屍,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裸屍手腳蜷曲,身體被鐵絲綑綁,年紀大約30到40歲,最大特徵是死者左眼失明,裝上義眼,檢警懷疑女子可能先被毒死後,再脫去衣服棄屍,產業道路上的監視器,拍下疑似凶手運屍畫面。
    2009/08/17 11:45
  • 男「浮屍」忽抬頭 「別吵!我在曬太陽」

    花蓮縣消防局昨接獲釣客報案,說花蓮溪出海口附近有一具男性浮屍,立即出動要去現場,不過警方跟葬儀社先趕來,準備要搬運屍體時,男子突然抬頭說,「我在曬太陽,不要吵」,讓看慣屍體的葬儀社人員,都當場被嚇到,破口大罵;不料,男子立刻站起來,拍拍屁股走人,當天氣溫高達32度,男子卻曬了20分鐘,有員警說,根本在「裝肖維」。
    2009/07/31 12:10
  • 天降遺體!屋主拒進家 雲梯車載

    台中潭子發生墜樓命案,一名男子從11樓摔到4樓露台身亡,4樓屋主好端端待在家,命案卻這麼從天而降,還讓檢警找上門,他不願意遺體搬進他家運到樓下,警方只好請來消防隊雲梯車空中運屍。
    2009/05/26 12:11
  • 開槍擊傷運屍少年 警:還死者公道

    犯下割喉棄屍案的2名嫌犯,去年底曾衝撞員警,其中15歲少年因此被開槍導致癱瘓,當時他的父母還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但現在知道,他是因為協助運屍才心虛逃跑,少年的母親卻表示她沒監護權,撇清關係;而當時遭抨擊的開槍員警,這半年飽受煎熬,還得每個月付3萬多元的看護費,如今真相大白,他說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2009/05/13 19:07
  • 驚悚!運將不知載屍 街頭趴趴走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載了一具,死亡多時、出現屍斑的男屍,棄置在台北馬偕醫院急診室,警方根據醫院監視器,找到司機和要求運屍的嫌犯,總計超過8人,其中一人供出,死者疑似因為積欠8萬元債務,遭二人聯手打死,目前在積極追查主嫌和共犯。
    2009/01/03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