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運屍車 結果共6筆

  • 俄軍「運屍車」棄置前線 塞滿士兵遺體飄惡臭

    現在前線戰場,到處可看到俄軍橫屍遍野,CNN到中部城市第聶伯羅,就發現好幾台「運屍車」,裡面塞滿俄羅斯士兵的遺體,現場飄散陣陣屍臭。俄羅斯到目前折損15名高階指揮官,前線部隊士氣低落。另外持續遭到猛轟的馬里烏波爾,整座城市幾乎遭摧毀殆盡。
    2022/03/24 22:36
  • 梁嫌運屍車放「整串衛生紙」 網痛批:拿來擦什麼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擄殺身亡,她的雙親昨(2)日在凶車、棄屍地點旁進行招魂,因女大生當時在轎車後座遭勒斃,招魂時按習俗需敞開後車門,就有眼尖民眾發現凶車上留有「一整串衛生紙」,讓網友痛批噁心!
    2020/11/03 15:15
  • 殺女大生嫌老家遭蛋洗!雙親逃外地 親友心疼:嬤剛過世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嫌被捕後坦承原本要侵犯女大生但不慎勒死,引起民眾憤怒蛋洗凶嫌住家,嚇得雙親到外地避難。對此,梁男父母親友心疼緩頰,梁男行為跟父母沒有關係,「而且他阿嬤之前也剛過世。」
    2020/10/31 08:28
  • 白牌車淪運屍車!擄殺女大生「凶嫌背景起底」雙親急避難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28歲梁嫌坦承犯案,並供稱兩人不認識,自己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下手,不慎將其勒斃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事發後,梁嫌家中背景遭起底,他平時開的白牌車成了運屍車,鄰居都不敢置信。
    2020/10/30 17:28
  • 遺體被送上運屍車!老婦哭喊:我兒啊…惹網友鼻酸

    從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爆發的肺炎疫情逐漸升溫,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近日一名網友在Twitter分享一名媽媽一直哭喊「我兒啊」,目送死去的兒子被抬上運屍車的影片,眾人看了也忍不住鼻酸。
    2020/02/15 11:15
  • 找嘸凶器、血跡、毛髮 雙屍案拼圖難全

    八里浮屍案發至今過了20天,警方雖抓了4名嫌犯,但卻苦無直接證據!根據女店長一開始的說法,包括棄屍地點、運屍車輛都採無血跡、毛髮等跡證,甚至連犯案的凶器都遍尋不著,儘管掌握2名死者走入咖啡廳的最後身影,女店長盜領的監視器,更在歐姓嫌犯家中,搜出面對檢警詢問的教戰守則及字條,卻都無法證明其他3人參與殺人案。
    2013/03/0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