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運動賽事 結果共218筆

  • 梅竹賽疑有學生灑氨水  校方籲理性自制

    國立清華大學與國立交通大學的運動賽事「梅竹賽」今天展開,但卻傳出疑有交大學生在清大校內噴灑稀釋氨水,兩校校方聯繫後,呼籲兩校學生自制,友誼第一、保持理性。
    2018/03/02 15:52
  • 產學合作培養電競人才 力拚國際賽事

    2017年全球電競市場產值約為15億美元,約台幣450億元,全球超過3.2億人觀看是最多人收看的運動賽事。電競產業火紅,連2018全大運、2022亞運都會把電競納入比賽項目。台灣當然也不能缺席,從基礎就開始培育電競選手,像是有電競公司和學校合作成立電競隊,讓學生在學校可以受到正式的電競訓練。
    2018/02/16 23:25
  • 冬奧選手村提高安檢 獎牌設計走「韓風」

    大型運動賽事,場館和選手村是最重要的設備,從2011年韓國確定申辦冬季奧運以來,就著手開始興建,目的就是希望能在冬奧期間提供最好的服務。獎牌方面當然也打入韓國風味,TVBS獨家訪問到獎牌設計師,發現獎牌不僅吊帶採用韓服象徵,整體獎牌設計也充滿韓式風格,讓整個冬奧準備更趨完善。
    2018/02/08 23:33
  • 宅男川普上任將屆一年 跟華府還是不熟

    美國總統川普在華府即將住滿一年,卻尚未在不用付他租金的餐廳吃過一頓與公務無關的餐點、沒在甘迺迪中心欣賞過表演、沒去過運動賽事、也沒參觀過大多數景點。
    2017/12/28 12:36
  • 電腦球評! AI智慧完整解說皇馬足球賽

    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足球比賽中螢幕會清楚顯示球員個人資訊,就連比賽狀況都講的一清二楚,原來是大陸阿里雲智能公司研發出一套系統,AI智慧只需要花5分鐘就能完整分析一場1分鐘的比賽,未來這些技術還可能運在其他的運動賽事上。
    2017/12/17 13:00
  • 電競產業商機大 明星組職業電競隊吸眼球

    目前全球電競人口超過14億人,電競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運動賽事,因此電競產業帶來的商機也相當龐大。不只是一般愛好者,不少明星自組職業電競戰隊,像是周杰倫、林書豪、林俊傑在港商中國數碼文化穿針引線下,各自成立屬戰隊,麻吉大哥黃立成也有出資創立戰隊,不但具有話題性,加上都是年輕人聚集的產業,也能加深跟粉絲的連結。
    2017/11/24 22:49
  • 功成身退 奧運場館喬治亞巨蛋爆破拆除

    曾經辦過許多運動賽事,美國喬治亞大巨蛋,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爆破拆除。
    2017/11/21 08:25
  • 世大運22位外籍教練 「改善弱點」助選手奪牌

    世大運中華隊表現出色,22個運動賽事項目,裡面就有22位外籍教練加入,像是女子韻律體操的日籍教練中田真美,來台11年帶選手訓練引進新思維,帶兵也帶心,讓他們在世大運拿下銀牌成績;而像是男子體操、籃球等等項目,也都有外籍教練的幫忙,才能在這次世大運打出精采的表現。
    2017/11/15 15:58
  • 國際運動賽事一波波 5個月後冬奧

    再過150多天,冬季奧運就要在韓國平昌登場,目前準備工程最順利的,就是場館施工進度,新設的六座場館預計十月全部完工,但主辦的平昌跟鄰近的江陵,到時候可能面臨住宿荒,目前當地仍有十家飯店正在蓋,可提供3700多間房,預定12月完工,當地鼓勵多利用民宿或較遠的飯店設施,但到了冬天碰上冰雪,交通恐怕成問題,計畫前往觀賽的旅客,可能會發現訂房又貴又遠。
    2017/09/05 19:22
  • 鄭兆村、黃士峰、向俊賢 躍世大運台灣之光!

    年僅23歲的鄭兆村,亮眼的標槍表現成功摘金振奮全台,同時間好手黃士峰也拿下銅牌,2人不只同場較勁更為國爭光;而外界可能不知道,他們不只是戰友,和奪銅的跳高好手向俊賢,3個大男孩還是同寢的室友,彼此互相扶持鼓勵建立深厚情誼,努力在運動賽事上拚出好成績。
    2017/08/27 16:45
  • 【新新聞】柯市府的逆轉勝美學

    世大運絕對可稱為一個「巨大事件」,甚至可能是台灣在當前特殊國際地位下,能主辦的最高層級大型國際運動賽事。然而這樣需要長期良好籌備的活動,柯文哲領導的台北市府卻經常出現需要「逆轉勝」的情境,實在不可思議。
    2017/08/23 16:07
  • 運動賽事被鬧場 奧運、馬拉松也曾有干擾

    世大運被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選手無法進場的事件,日本媒體跟路透社也很關注,做了相關報導。而在國外的其他大型運動賽事上,也有發生過類似的鬧場跟抗議行動,甚至還發生過致命的炸彈攻擊。
    2017/08/19 23:51
  • 幫選手加油! 世大運賽事時間地點看這裡

    簡稱「2017臺北世大運」(Universiade Taipei 2017)的「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the XXIX Summer Universiade)將於8月19日至8月30日於台北登場。這場有著「小奧運」稱號的國際賽事,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的最大型綜合運動賽事,競賽會場除了在台北市之外,也有部份競賽項目設置在新北市、桃園市與新竹縣市。
    2017/08/14 10:41
  • 賭博網站藏身「內科」 月賭資達7千萬

    內湖科技園區,竟然藏著非法賭場?一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婦人,在台灣成立3間網路公司,表面宣稱合法經營,卻是暗地從事非法運動賽事簽賭,讓對岸人士下注,每月賭資來往七千萬,獲利可達七百萬元,規模相當大,而且就藏身在內湖科技園區內。
    2017/08/04 17:45
  • 世大運票房慘! 冷門賽事門票只賣1成

    距離2017世大運,開幕只剩下一個月,門票已經開賣了半個月,只有幾項熱門運動賽事,像是籃球、棒球,以及有球星戴姿穎拉抬的羽球,門票賣的比較好;其他像是水球、武術這些台灣民眾看不懂的運動,只賣出一成多,就連閉幕式因為沒有明星加持,門票也只賣了11%!世大運執行長就說,門票賣得好不好,跟台灣民眾只習慣幫中華隊加油有很大關係。
    2017/07/05 11:53
  • 【運賭害4命】運賭公司賣會員明牌 無本賺萬利

    警方專案小組透露,中壢槍擊案死者尹守騰經營的運彩分析事業是「無本萬利」,作生意全憑一張嘴,他先說自己從高中便開始研究國內外各大體育賽事,最後決定自己下海淘金,成立多個網站分析各大運動賽事的賠率供賭客下注,旗下會員超過3萬人,月收入遠高於外傳的300萬元。
    2017/06/28 04:35
  • 搶會員起殺機?運彩報牌月賺百萬 3人枉成槍下魂

    到底為什麼痛下毒手,警方清查,死者有開設「杰碼」公司,專門分析國內外運動賽事數據,以提供明牌的方式,供會員簽賭,過去在新北招收會員,月進帳三百萬,結果今年轉移到桃園經營,疑似跟槍手也做賽事分析的網站強碰,雙方發生利益糾紛後,導致槍手公司倒閉,可能就是因此引發殺機。
    2017/06/23 18:01
  • 地下運彩糾紛! 疑因「網路詆毀」釀殺機

    到底為什麼痛下毒手,警方清查死者有開設「杰碼」公司,專門分析國內外運動賽事數據,過去在新北招收會員繳會費月進帳三百萬,結果今年轉移到桃園經營,疑似跟槍手也做賽事分析的網站強碰,雙方發生利益糾紛後,導致槍手的公司倒閉,引發殺機。
    2017/06/23 12:17
  • 日媒大幅報導 日職多個球團想挖王柏融

    日本專門報導運動賽事的媒體今天報導,日本職棒多個球團看上打擊率4成的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只要能滿足3條件,球季中就有可能看到王柏融在日職揮棒的身影。
    2017/05/12 17:34
  • 超暖!吉祥物捨身擋界外球 男童的「報恩」融化全場

    在各種運動賽事中,「吉祥物」可說是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可愛又討喜的身影,總是全場焦點,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棒球隊的短吻鱷吉祥物Albert,在一場比賽中成功保護一位差點被界外球擊中的小男孩,沒想到下一秒小男孩的「報恩」,更讓在場觀眾暖到融化。
    2017/04/23 23:40
  • 民調/世大運能辦好?逾半數民眾有信心 但觀賽意願低

    台北市政府主辦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八月下旬舉辦,結合雙北、桃園、新竹等地場館,進行各國選手運動賽事,將是98年世運及聽奧後,台灣八年來再度舉辦的全球性體育盛會。
    2017/03/02 14:28
  • 終點前倒下! 港馬拉松首參賽女跑者命危

    一年一度的香港馬拉松在昨天(12日)舉辦,沒想到一場運動賽事卻釀成憾事,一名52歲的女跑者,在接近終點時暈倒昏迷,送醫後仍然情況危急,併發多重器官衰竭;今年的比賽一共有853件受傷意外,分別是抽筋、擦傷、休克等不同嚴重的輕重傷,其中27個送醫,醫生也表示,長跑賽事中,有超過百分之50的猝死意外都是在最後路段發生,有體力不支或心血管疾病的參賽者要特別注意。
    2017/02/13 11:30
  • FOCUS/視電競為運動賽事 歐洲球團搶組戰隊

    電競產業正夯,從過往的統計數字就可以看出一二,2015年全球主要電競賽事共有112場,總計售票營收約有2千萬美元,賽事獎金總計達6100萬美元,預計全球電競市場的規模到了2020年,更將達到50億美元,比美國職籃NBA還要龐大。眼看電競市場商機無限,包括中國大陸、俄羅斯、義大利和丹麥,也都已經正式承認電競是體育的一種,西班牙、英國和荷蘭等知名的足球俱樂部,也紛紛創建了電競戰隊,希望能夠急起直追,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展業佔有一席之地。
    2016/12/30 19:56
  • 【商周】中信金不掛名行銷 玩出最大路跑粉絲團

    國內名聲最響亮的全民運動賽事「台北馬拉松」,剛在12月18日落幕,這項原本由ING安泰人壽打造的盛事,帶動國內馬拉松風潮,也成為富邦金購併ING安泰後的年度重點品牌行銷戰。
    2016/12/29 22:11
  • 讓世界看見台灣世大運 旅館、物流業備戰

    世大運不只是運動賽事,為了因應大批國位選手和貴賓,像是旅館、餐飲、物流等方面都全面備戰。以旅館為例,市府不只和星級飯店合作,同時也納入特色旅館,加入青年旅舍,讓貴賓有更多選擇。另外像是物流業也開創新的合作模式,串聯超過10家業者,擊敗擁有奧運經驗的國際物流團隊,要用在地化的專業服務,在世大運的國際舞台上展現台灣企業的競爭力。
    2016/12/19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