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運動賽事 結果共218筆

  • 新北今增7例確診 2萬名國小教師下週打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宣布,國內新增18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15例本土,3例境外,死亡4例。新北市今日有7例,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整個新北市疫情狀況。他提到7例確診個案分布外,新北市約2萬名國小教師全面施打疫苗,預計下週開打。另外針對職業運動賽事,新莊棒球場20日起可開放打閉門賽。
    2021/07/18 15:45
  • 蘇格蘭近2千確診者去看球 歐洲盃淪Delta溫床

    已經進入準解封狀態的英國,現在有歐洲盃足球賽和溫布敦網球公開賽,兩項國際大型運動賽會正在舉行。沒想到蘇格蘭政府表示,有將近2000名染疫者前往倫敦觀賽,而且這些人多半沒戴口罩,他們也擔心大型運動賽事,恐怕淪為英國的病毒溫床。
    2021/07/01 11:58
  • 防疫升級 秀姑巒溪泛舟鐵人賽停辦全額退還

    防疫升級,東管處舉辦年度運動賽事-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宣布停辦,報名費無息全額退還,退款所產生相關匯款手續費將由大會支應,並保留2022參賽名額。
    2021/05/12 09:20
  • 快訊/又一運動賽事停辦! 高雄亞洲青棒確定取消

    受到疫情影響,又有國際運動賽事取消!棒協聲明,原定在高雄舉行的亞洲青棒確定取消,至於如何去算晉級世界青棒的積分,棒協說,亞洲的名額,會依照前次2018年日本宮崎亞青排名,而世界青棒,今年舉辦時間為9月10日到19日,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
    2021/03/05 18:24
  • 喚起疫情前美好記憶! 超級盃廣告走懷舊風

    週日即將登場的超級盃美式足球賽,30秒要價1.6億台幣的廣告,陸續釋出,今年因應疫情,很多廣告都打懷舊風,要帶大家重回疫情前的美好年代,另外超級盃的賭金,已經上看43億美金,賭資刷新美國運動賽事的紀錄。
    2021/02/05 20:00
  • 英運動賽事有條件開放觀眾入場 戶外最多4千人

    英國政府今天公布新的解禁消息後,英超球隊可望在下個月迎來數量有限的觀眾,這將是自3月疫情爆發後首見。
    2020/11/24 15:08
  • 雙北辦世界壯年運動會 新北市盼帶動城市運動觀光

    新北市與台北市確定成為2025年世壯運主辦城,新北市府表示,期待透過選手及其家人朋友的到訪,帶動城市運動觀光與國際文化交流。
    2020/10/22 13:01
  • 香港四大天王送暖抗疫 各捐370萬助電影人度難關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各國均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活動被迫取消或暫停,當中不乏運動賽事和影視活動。其中香港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有將近9成的影視製作人員無法開工,頓時陷入經濟困頓,不少大牌明星紛紛慷慨解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當中包括「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都各自捐款100萬港幣(約新台幣370萬元),希望幫助這些人度過難關。
    2020/10/08 21:04
  • 開賽前唱國歌為哪招? 連結賽事與愛國情操

    常看美國職業運動賽事的觀眾可能有發現,賽前幾乎都會唱國歌。其實這個儀式,在其他國家並不常見,美國職業運動開賽前唱國歌的傳統,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0/09/02 15:57
  • 體育界黑潮!職籃.職棒齊喊罷賽抗議

    美國威斯康辛州的黑潮暴動持續多天,但這一回不光只是民間怒火,體育界也看不下去!這裡出身的NBA球隊「密爾瓦基公鹿」,26日率先發難,決定罷賽不比了!沒想到立刻獲得各隊和聯盟的力挺,當天三場季後賽全部延後,連其他類型的運動賽事都跟著響應;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有6隊宣布罷賽,已經造成3場比賽延期,此外日本網球女將大阪直美也宣布跟進,退出自己好不容易拚到四強的辛辛那提網球賽!
    2020/08/27 20:02
  • 動滋券買運彩?官網竟無選項 台灣運彩解答了

    體育署推出面額500元的動滋券,中籤者8月1日即可用於運動場館、觀賞運動賽事、購買運動用品等相關運動產業。有網友好奇是否能買運動彩券?引發熱議,有彩券行員工留言,可以購買,但並非每家都有申請,建議購買前先詢問。
    2020/07/29 17:26
  • 600元「藝FUN券」首日登記 將發200萬份

    除了三倍振興券,文化部推出「藝FUN券」,今天首日開放登記,將發出200萬份,另外農委會推出的面額250元的「農遊券」,已經在18日截止,接下來還有教育部的「動滋券」,面額500元可以使用在運動賽事購票和運動用品消費,不過實際詢問民眾,有很多人只知道三倍券,不曉得還有其他振興券,也有人覺得用不太到,不會想領。
    2020/07/18 14:06
  • F1開幕戰撞車 漢米爾頓遭罰秒錯過頒獎台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陸續回歸,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在延遲3個月開幕後,重新開幕再戰!賓士車隊的車王漢米爾頓在賽前,帶領其他車手單膝下跪,力挺反種族歧視抗爭,只是他在比賽中和對手發生擦撞,遭到大會罰秒,也痛失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2020/07/06 15:58
  • 疫情下「動」起來 中國大陸「雲端健身」風行

    疫情下許多產業都受到影響,健身行業也是,大陸一家健身房會員少了一大半,該怎麼突圍?他們想到了在線上展開健身課程。雲端健身現在蔚為風潮,在大陸短片平台抖音上,健身教練、達人開播量是疫情前的三倍,所有跟健身有關的短片,播放次數高達40億次。另外,運動賽事也能轉到線上舉辦,就有人在端午節舉行了線上馬拉松,參賽者可以獨自在室外場地或室內跑步機上參與比賽,最後把成績上傳,一樣有排名、有獎牌。
    2020/07/03 20:00
  • 李眉蓁政見接連出包 陳其邁:不能說到哪裡做到哪裡

    國民黨徵召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繼日前說要爭取2030年亞運卻過了申辦期,又被發現要爭取2025世大運的時間也過期。民進黨對手陳其邁提醒爭取大型國際運動賽事要慎重縝密。
    2020/06/30 13:16
  • 救命錢等嘸! 60運彩經銷商批紓困難申請

    疫情衝擊國內外運動賽事不是停辦就是延期,導致運彩經銷商沒有投注標,但1600多家的經銷商面臨政府紓困卻遲遲等不到,就連申請也重重難關讓生計陷入困境,60家廠商北上向立委陳情,受理單位教育部體育署回應,目前給予兩種方法,讓廠商申請。
    2020/06/19 12:44
  • 疫情改變運動史!今年先打美網再戰法網

    疫情全面影響運動賽事,現在疫情趨緩,英超回來了、網球四大滿貫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也準備回來了!美網主辦單位宣布,比賽將在8月底開打,小威廉絲也自拍影片,認為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美網結束後隔一週,法國網球公開賽也將登場,先打美網再打法網,也寫下網球歷史。
    2020/06/18 21:07
  • 拒貼歧視標籤 NASCAR全面禁止「南方旗」

    美國運動賽事逐步解封,改裝房車系列賽(NASCAR)才準備開放觀眾進場,沒想到卻意外捲入了最近的種族爭議。原來NASCAR比賽,是從美國東南部發源的,過去在比賽中常看到會場內出現美國「南北內戰」期間的南方旗,非裔民眾認為這是歧視的象徵,因此現在NASCAR也宣布,即刻開始禁止會場內出現南方旗。
    2020/06/12 14:57
  • 賺飽荷包兼顧健康 運動產業「V型反彈」?!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趨緩,原本受到嚴重影響的運動產業也逐漸復甦,在這後疫情時代裡更呈V型反彈,特別是自行車業者,最近訂單多到接不完,甚至有車都還沒組裝好就被訂走,今(4)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瑞士洛桑大學研究員曾建准,他表示,先前因為疫情很多運動競技型賽事無法舉辦,民眾也無法放心出門運動,導致運動產業損失慘重,而在疫情趨緩之後,因大型運動賽事複賽時間還不確定,所以會朝全民運動的方向發展,他也表示,台灣大型運動賽事還能舉辦,甚至能開放觀眾進場,防疫有成在國際上有目共睹。
    2020/06/04 18:18
  • 美國NBA七月底復賽! 集中佛州迪士尼開打

    國際體壇今天傳出好消息,許多因為疫情停止的體育賽事,即將強勢回歸。NBA聯盟已經拍板定案,將在七月底復賽,比賽地點將集中在佛州奧蘭多迪士尼運動園區。另外職棒大聯盟也準備開始訓練,為復賽做準備。
    2020/05/25 19:42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 約克維奇紅土打球 恐違反西國隔離令遭重罰

    全球運動賽事因為疫情停擺,各國雖然逐漸放寬限制,但規定大不同。西班牙雖然最近允許民眾出門運動,但一些運動場並不在開放範圍內。目前人在西班牙的網球球王約克維奇,就因為PO出一段在紅土球場練習的影片,可能因為違反禁令,被重罰高達1萬歐元!
    2020/05/05 19:54
  • 韓職棒5/5開幕 閉門比賽靠啦啦隊炒氣氛

    全球運動賽事因為疫情停擺,包括NBA、職業網球和職業足球員,現在通通得關在家裡,為了娛樂自己和球迷,這些全球頂尖運動員不出門比賽,反而打起電動來!透過電競比賽來一較高下,選手們投入的程度,卻絲毫不減,倒是南韓職棒即將在週三開打,也將成為繼中華職棒後,全球第二個開幕的職棒聯盟。
    2020/05/03 20:30
  • 納達爾宅在家太無聊 找費德勒、莫瑞開直播

    各國為了控制疫情實施居家令,運動賽事也幾乎停擺。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宅在家太無聊,乾脆找來球星好友費德勒、莫瑞一起開IG直播聊天。而人類暫時從街頭大量消失,野生動物獲得喘息機會,各地都出現了罕見景象。
    2020/04/21 21:44
  • 快訊/洛城明年才能辦大型集會 湖人今年主場封王難

    美國加州已經有超過2萬6千人確診,是美國疫情重災區之一,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當地政府預估,包括演唱會、大型運動賽事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舉辦,洛杉磯市長在接受CNN訪問時也坦承的確有這件事,而這也代表即使美國職籃NBA順利恢復比賽,洛杉磯湖人隊和洛杉磯快艇隊就算能順利封王,洛杉磯球迷也無緣在家鄉親眼目睹奪冠瞬間。
    2020/04/16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