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運動節目 結果共8筆

  • 「最美魚販」劉心語遭爆霸凌丟工作! 入行3年形象走鐘:揹著罪名

    有「最美魚販」稱號的女星劉心語(阿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無奈表示,入行3年來很常遭到網路霸凌,甚至還被冠上「霸凌犯」的標籤,「運動節目比賽裡面,突然有隊友退賽,之後有不知情人士說她退賽是被霸凌,那陣子網友就說『妳不是最美魚販,妳是霸凌犯』,我就揹著這個罪名。」
    2023/04/04 12:29
  • 遭爆將淡出演藝圈!江宏傑否認 曝「感情第二春」時機點

    藝人、桌球前國手江宏傑,為了推廣桌球運動,開設了一間桌球館。但因為實境運動節目,人氣變更高的他,傳出不再參與第四季,甚至被爆料要退出演藝圈,江宏傑回應,節目組還沒邀約,但絕對會全力以赴。而他也被問到感情問題,江宏傑說,可能十年後再談感情。
    2022/04/13 17:49
  • 王齊麟神預測奪金日!「愛的小手」輕拍李洋胸膛羞笑了

    台灣羽球最強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昨(7月31日)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全台人民為之振奮,兩人過往在運動節目玩遊戲的畫面也被挖出,其中快問快答有一題「寫出東奧開幕典禮日期」,王齊麟猜了「7月31日」,如今看來正中奪金日,讓網友嗨翻「太神了!」
    2021/08/01 13:27
  • 胡宇威喝雞精養身 放話《全明星》藍隊大反攻

    藝人胡宇威最近在體育實境節目裡展現實力,人氣再次攀升,從奶油小生形象轉型成陽光男孩,不過他在節目裡一度受傷。就怕高以翔事件重演,製作單位有安排醫護團隊全程待命,胡宇威也特別注重身體保健。
    2020/10/31 19:21
  • 「直播」搶網選民!侯找納豆 蘇上運動節目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外甥藝人納豆,晚上在臉書做「宵夜文」直播,市政到和老婆撒嬌,各式各樣問題無所不談,線上觀看人數也衝到1500多人,不過正巧對手蘇貞昌晚上也參加運動節目,一樣也做直播,兩方反應都不錯,似乎參選人積極搶攻網路選民!
    2018/07/30 23:46
  • 沾劉畊宏被批「出賣同志」 網紅林進、小A辣退出節目

    婚姻平權話題持續燃燒,正反方交鋒,火力全開,網紅林進、小A辣、胖虎、老田,加入阿Ken所主持直播運動節目《燃燒吧》,卻因為主持群中有反同志婚姻的劉畊宏,讓本身就是LBGT的小A辣、林進被網友痛批「為錢出賣尊嚴」,胖虎、老田也遭殃。
    2016/12/01 18:34
  • 戰績掉球星失金 贊助代言廠商觀望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才剛回國,立刻為運動節目代言,友情站台,隨著最好戰績是打入溫布頓前8強,盧彥勳的身價一度水漲船高,預估廣告代言費上看千萬;其實運動明星的贊助和廣告收入,端看成績優劣而定,像是王建民和臍帶血公司簽約3年,現在合約快滿,傳出廠商還在觀望是否續約,因為價碼不低的王建民,新球季表現還是個未知數,企業砸錢贊助卻也更加審慎。
    2012/04/09 18:42
  • 30人31腳拚默契! 綁腳比賽練同心

    仿造日本熱門運動節目,新北市政府舉辦30人31腳和10人11腳比賽,國中小和高中生紛紛組隊參加,比賽不只要拚速度,更要比默契。30人腳踝緊緊綁在一起,假如有1人腳部出差錯或隊伍節奏亂掉,整個隊伍就會斷裂、中止下來,充分考驗團體合作精神,比賽時狀況不斷,有人跑得很賣力,不顧鞋子飛走,仍要衝到終點。
    2012/03/31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