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運動用品 結果共207筆

  • 搶愛迪達限量鞋! 百貨公司成「戰場」

    愛迪達限量鞋款17日11點開賣,台中只有大遠百跟一中街附近的運動用品店買得到,百貨公司一開店超過5百人瞬間湧入,一口氣爬7層樓,為了搶一雙將進6千元的限量球鞋,有民眾甚至因為推擠跌倒,而在運動用品店門口,有人搶購成功卻直接轉賣,現賺3千元。
    2016/03/17 19:04
  • 開闢商機!三創悄轉型 「運動用品」進駐吸客

    傳統3C用品手機、相機、筆電等等買氣不如以往,為了突破重圍,三創園區悄悄轉型,提高不同類型產品比重,今年初4樓還引進運動用品店,加上原本的6樓的動漫區、7樓的親子區,還有未來9樓的主題餐廳,科技味降低不少,希望吸引更多不同族群消費者。
    2016/03/13 19:21
  • 【神奇!你就是發電機】台灣創新體育用品 參展搶上億商機

    2016年「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將於3月2日至5日在世貿一館及三館盛大展出,總共達1,800個攤位、358家廠商,創下歷史新高,除了匯聚歐都納、岱宇、喬山、馬力強等台灣知名運動用品大廠,產品包含國內外健身器材、球類運動器材、水上及戶外活動用品、運動服飾與配件,品項多元豐富。
    2016/02/24 12:37
  • 飛盤球材質偏硬 幼童K到嚇得不敢玩

    飛盤球其實有大小2種尺寸,大顆的有標示國中以上才能使用但小顆的確沒有明確載明,就有學齡前兒童使用,因為球體比較硬打到身體嚇到不敢玩,其實市面上常見的拋接玩具其實也都有年齡限制,像是飛盤、迴力鏢還有棒球大家以為是運動用品,其實仔細看還是有危險性,太小的兒童要玩應該挑選幼童專用,產品材質屬於矽膠類比較柔軟才會比較安全。
    2016/01/21 19:05
  • 中年婦百貨偷褲先試穿 量好尺寸返店偷

    高雄傳出有名中年婦人到百貨公司的運動用品櫃,假裝先挑了件褲子之後,試穿確認尺寸,店員以為她沒有要購買,便將褲子掛回去,沒想到婦人趁店員不注意再度回到店內,把剛剛試穿的那一件運動褲塞進她的隨身大包包,若無其事的離開,行徑相當誇張。
    2016/01/04 17:16
  • 知名運動品牌「北臉」 創辦人泛舟墜湖不治

    知名戶外運動用品品牌「北臉」的創辦人湯普金斯,週二在智利發生意外過世,享壽72歲。
    2015/12/10 07:15
  • 美廠商研發智慧籃球 練球技不靠教練

    美國一家運動用品廠商推出一款智慧籃球,內建加速度感應器能紀錄各種投籃數據,幫你提升球技,不過它沒有充電功能,最長約可使用兩年。
    2015/10/21 11:32
  • 迪卡儂破案!欠百萬賭債 經理做賊喊抓賊

    連鎖的迪卡儂運動用品店高雄分店,日前遭歹徒入侵店內,盜走保險室裡的現金169萬元,經過17天,警方調閱300多支監視器過濾150人,終於逮到人,嫌犯居然是剛離職3天的店經理,他因為積欠大筆債務,監守自盜,而且當時還演了一齣戲,第一個到現場報警,沒想到做賊的喊抓賊。
    2015/10/08 12:37
  • 5分鐘入侵!運動用品店遭竊百萬 疑內賊

    高雄鳳山「迪卡儂」運動用品連鎖店,20日晚上遭竊賊侵入並偷走上百萬現金!歹徒在店家打烊5分鐘後就解除保全、破壞監視器線路,連闖了3道防護而偷走保險箱內的現金110萬元,但保全人員一直到2個小時後才發現不對勁,由於歹徒對於店內的動線、防護都十分熟悉,連保險箱都沒破壞就能打開,警方懷疑是內賊所為。
    2015/09/21 18:34
  • 快訊/趁打烊入侵運動用品店 110萬元遭竊

    最新消息!高雄鳳山一間運動用品連鎖店迪卡儂,遭到竊賊在晚上打烊後入侵,保險箱內的110萬元現金遭竊,竊賊似乎有備而來,一開始就將店內攝影機全部破壞,目前警方已經蒐證完畢,正在追查竊賊下落!
    2015/09/21 12:44
  • NBA/林書豪難忘台灣夜市 拍搞笑影片有壓力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再度訪台,已數次來台的他,難忘的地方還是夜市,可惜他人氣太旺,每次都無法久留,他也很喜歡透過拍搞笑影片,讓球迷看到不一樣的他,只是去年假扮運動用品店店員的影片太受好評,讓他也有壓力。
    2015/06/29 11:58
  • 獨家/遊大馬遭誣陷偷內褲 警要「咖啡錢」逼和解

    運動用品經銷商游先生,日前跟著公司一起到馬來西亞旅遊,沒想到回程時在機場逛免稅店,突然被警察指控,他們涉嫌偷走兩件女用內褲,還扣押他的護照,要求他直接賠錢和解,但游先生堅持自己是清白,警察卻不讓他看監視器,雙方僵持直到最後,雖然店家還他們清白了,但差點害得40名團員都上不了飛機,事後他才知道,原來這就是當地俗稱用來賄賂警察的「咖啡錢」。
    2015/06/22 19:31
  • 重視評價、CP值 「千禧世代」左右消費趨勢

    現在的年輕世代重視休閒、追求美食享樂,美國高盛集團提出了一個新名詞,叫「千禧世代經濟」,也就是15歲到35歲的族群,他們不像上一代偏好高單價精品,反而精打細算、重視產品CP值,買東西前一定會參考網路評價。另外他們也重視吃的健康,願意花錢買運動用品,如果業者忽略了這股新經濟型態,可能就會錯失龐大商機。
    2015/06/09 20:50
  • 喬登鞋7代「兔寶寶色」夯 民眾排8hrs搶

    運動混搭風從國外吹進台灣來,穿西裝配球鞋現在正夯,也連帶炒熱喬登鞋買氣。再加上今年是喬登鞋的7代年,運動用品店舉辦活動不限資格,只要排隊就能抽限量喬丹鞋的購買資格,雖然一雙不便宜,但是看中未來的增值空間,再加上品牌名氣大,有的人一大早就來排,甚至兵分多路,分別排2家店
    2015/04/18 19:25
  • ​NBA/麥可喬丹告「喬丹」同名侵權 纏訟難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NBA知名球星「飛人喬丹」,最近在大陸踢到了鐵板,不是在球場而是在法庭上,他控告大陸一家運動用品企業,用「喬丹」最為註冊商標,還以他打球的照片剪影當logo,涉嫌侵權,結果一審吃了敗訴,日前二審開庭,雙方再度上演法庭攻防
    2015/04/14 18:38
  • 隱憂!獨輪電動車上路 代步神器變兇器

    大陸都市的塞車問題嚴重,使得有一種看似賽格威的獨輪電動車熱賣,不過它沒有把手,也沒有煞車和油門,時速維持在20公里左右,全部得靠平衡感來控制方向,因此過去曾經有人騎上路,車禍身亡,現在大陸公安特地出面呼籲說,這種電動車被列為像是滑板車的運動用品嚴禁上路
    2015/03/18 12:54
  • 戴猴子猩猩面具 2男持槍搶喬丹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一間運動用品店,上週四發生武裝搶劫案,擔心身分曝光,2名手裡拿著槍的嫌犯,分別戴上猴子和猩猩面具,衝進店面中搶劫,不過這兩名嫌犯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不搶現金卻是抱走多雙運動鞋,犯案過程全被監視器記錄下來
    2015/01/15 11:28
  • 免費穿著跑! 運動品商砸千萬推「體驗」衝銷量

    運動用品業者,看準台北馬拉松前後熱潮買氣,砸下近千萬,讓民眾免費穿著最新鞋款試跑,把體驗當行銷,就是要吸引消費者進場衝銷量
    2014/12/14 18:07
  • 【中國進行式】打造金飯碗 台創業指數亞洲第一

    比起捧鐵飯碗,台灣人似乎更勇於創業,台灣近年就出現許多「公司人數」不到5個人的微型企業,他們說,台灣過去代工打下的良好基礎,正是他們創業的後盾
    2014/11/30 21:12
  • 愛扮警察上癮! 穿刑警背心遭店家拆穿

    新竹這名鍾姓男子,真的是扮警察扮上了癮!2011年,他曾經因為穿著交警制服,到處攔查民眾,結果遇上真警察巡邏被識破,這回他又自己升格為刑警,穿著背心、掛著無線電、帶著手銬,到運動用品店訂了5萬多元的商品。結果老闆機警,發現男子是假警察,趕快打電話給真警察抓人。
    2014/10/30 14:48
  • 林書豪改行當店員啦? 台北東區賣鞋竟沒人理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籃球打得好眾所皆知,但他怎麼改行到運動用品店當起店員了?就現身在台北市東區!
    2014/10/21 19:53
  • 飆浪夯!佳樂水漁民宅翻倍漲 每坪50萬起跳

    恆春墾丁是南台灣度假勝地,就連國外遊客來台都把這裡當成必造訪景點,讓民宿業者搶著「攻城掠地」,房價、地價也頻頻飆新高,像是佳樂水成了亞洲知名的衝浪景點,還有同樣吸引衝浪客的南灣,以往3戶100萬的透天厝沒人要買,現在1棟至少1000萬起跳,在墾丁大街上的一間運動用品店,屋主以6000萬元轉手,創墾丁房價新高。
    2014/10/20 18:39
  • 周年慶保溫瓶創佳績 3天業績破千萬

    信義區百貨龍頭周年慶星期四開跑,最近食安問題頻傳,也反映在消費者的購買選擇上,像是保溫瓶前3天就賣了18000個,如果以一個平均2000塊來算,已經創下3千多萬業績,而超市的明星商品就是油,往年打買一送一,今年是推整箱賣,第一天就賣了700箱,4天來已經突破上千箱,除了吃的安心牌產品,路跑熱讓運動用品樓層的慢跑鞋狂銷,首4日賣破2000雙,業績好的不得了。
    2014/10/19 19:57
  • 腦中閃過「Just do it」 男試鞋狂奔落跑

    因為腦中閃過一句「Just do it」,嫌犯竟然試鞋試到跑出大門外。新北市板橋1名江姓男子,到運動用品店挑選球鞋,看上一雙2490元橘色球鞋,店員把球鞋拿給他試穿後,江姓男子居然在店裡大動作熱身,又是跑步又是踢腿,最後是直接穿著鞋子飛奔出店外,讓店員好傻眼,警方獲報後,在鞋店附近找到江姓男子,將他逮捕送辦。
    2014/09/29 20:58
  • 2分鐘造球場 「簡版球網」走到哪打到哪

    打羽球除了擔心球變貴,能不能租得到場地也是個問題,現在不少運動用品店推出了簡易型球網,主打攜帶方便,不用2分鐘時間就可以自己打造球場,走到哪打到哪,包括了羽球、排球、網球、桌球等通通都有簡單版,銷量穩定成長。
    2014/09/22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