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運動會館 結果共12筆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2024/04/22 19:04
  • 沒戴口罩!自主管理趴趴走 衛生局罰3千

    花蓮縣衛生局目前為止,已經開罰3起案例,日前,一名寶瓶星號的乘客,沒有戴口罩,就跑到花蓮一家運動會館游泳,結果被其他會員認出來,只是,他出門本來就該全程戴口罩,現在不僅害得店家沒法營業,還要進行全面消毒,但花蓮縣衛生局,卻只有裁罰他3000元,那店家的損失,是要找誰賠償呢?
    2020/03/06 14:33
  • 運動會館遇肺炎突停業 會員憂「防疫」倒閉

    嘉義市一間運動會館,原定初五就要營業,沒想到業者貼出公告,表示受武漢肺炎影響,內部將整修到3月中,引起會員不滿,因為這間會館,與去年8月無預警歇業的台中某間會館,為同一負責人,當時承諾讓會員辦理退費,卻一再跳票,嘉義會員就擔心,隨著疫情延燒,業者藉此拖延,悄悄結束營業。
    2020/02/05 13:08
  • 侯友宜挑戰壺鈴 體驗新北「運動聚點」

    打造多點多元運動環境,新北市推動「運動中心2.0計畫」,攜手民間業者,將閒置場館改造成複合式運動會館,規劃體適能、飛輪教室等空間。
    2019/11/04 16:07
  • 運動會館PO文3天停業 百人排隊急退費

    台中南區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運動會館,突然在粉絲專頁PO出公告表示因為和地主談降租不成,15日起暫停營業,但PO文時間在12日讓很多會員和購買票卡的民眾措手不及,只有3天的時間能辦理退費,會館擠滿人也引起不少抱怨,還有消費者說辦退費也無法馬上退款,還要提供存摺影本,等匯款需要45個工作天,難免擔心店關了會拿不到錢;會館員工表示歇業後至少到九月,還是會安排員工上班處理退款。
    2019/08/13 20:00
  • 社區「委外」健身館突倒閉 捲500人會費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新北市板橋舊巨蛋,驚傳社區委外的健身俱樂部倒閉,今年8月社區內的運動會館,轉由「永泉運動公司」經營,住戶只要繳1萬多元年費,就可以無限次使用健身器材、游泳,以及三溫暖等設施,當初至少有500人加入,不僅如此,業者也對外招募會員,但上個月開始,健身器材房就沒教練,後來會館乾脆停止營運,負責人疑似債務問題,下落不明,無欲警停止營運,捲款超過600多萬,管委會也打算提告詐欺。
    2013/11/11 13:33
  • 「死或殘障」才終止 健身會館不給解約

    健身房合約往往密密麻麻,但上頭的紅字警語,您有看清楚嗎?一位張小姐在砸下4萬多元報名健身運動會館課程,沒想到才上到第三堂課,教練就換人,在屢換教練不滿意,又加上她剛好要調職搬到其他縣市,想解約,卻受限合約書上,除非是「死亡或因殘障」,導致無法使用才能終止,沒上課不想付會費,卻又收到法院支付命令,讓她只得找律師協助,跟業者對簿公堂。
    2013/09/21 19:09
  • 無臂蛙王有工作了! 當游泳教練

    失業長達5年的無臂蛙王蔡耀星,終於找到工作了!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中,蔡耀星是蛙式七連霸的冠軍,這麼優異的表現,蔡耀星卻有退出比賽的念頭,因為他長期失業,這5年來不是打零工,就是靠親朋好友接濟,常常有一餐沒一餐,吃飯都成問題,當然無法練習游泳,幸好花蓮就業服務站幫他找到工作,當休閒會館的游泳教練,讓他無後顧之憂。
    2010/06/10 12:37
  • 有別傳統! 泰式耶誕餐酸辣暖身

    為了慶祝耶誕節,台北市一家知名的健身運動會館,這2天特別推出泰式耶誕大餐,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海鮮酸辣湯,還有檸檬魚等,酸酸辣辣的料理,當然傳統的火雞大餐也是不能少,要讓饕客過個暖暖的耶誕夜。
    2006/12/24 00:28
  • 2020年 謝揆:台灣爭取申辦奧運

    當國際關注誰能拿下2012年奧運主辦權的時候,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宣示,全力爭取台灣在2020年申辦奧運,不過辦奧運不簡單,隨便幾項要求,像是8萬人露天運動場,容納上百萬人湧入的交通運輸系統,或是在1個小時車程內興建30多個運動會館,這都讓台灣申辦奧運,要努力加把勁。
    2005/07/06 18:53
  • 拼演唱會 S.H.E.攀岩練體力

    藝人S.H.E 將在9月辦演唱會,今天特別到101健身運動會館,利用攀岩鍛鍊體力,怕高的Selina說,一到高處, 手還有些發抖。
    2004/07/23 18:21
  • 六星級運動會館揭幕 林志玲母親出席

    位在台北101大樓裡的六星級頂級運動會館,耗資3.4億打造,今天終於開幕了,開幕典禮現場政商雲集,包括名模林志玲的母親、還有立委蕭美琴、陳學聖、陳建銘等人也都到場出席剪綵儀式。透過鏡頭,我們也帶您一起到六星級運動會館裡頭看看頂級健身設施。
    2004/07/0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