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運動家 結果共345筆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世足/梅西賽後擁抱姆巴佩畫面曝光 網讚:真運動家精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名將梅西順利率領隊友奪得冠軍,成為全國英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雖然以8球豪無懸念奪下金靴獎,但在落敗後難掩失落,上台領獎時也面無表情。然而,FIFA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支影片,顯示出兩人在等待領獎時,姆巴佩和梅西給彼此一個擁抱,讓網友相當感動,直呼「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2022/12/20 10:58
  • Ozone林佳辰自爆「女神是她」許願合作 黃文廷愛IU卻被圍剿

    伊林娛樂(EeLin Entertainment)是拉拔無數藝人成為巨星的搖籃,也是爆紅男團「原子少年」的背後推手。日前LiTV訪問旗下7位「原子少年」,包括陳翊樺、林佳辰、黃文廷、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與金雲,聊到日後若是必須再一較高下時,會手下留情嗎?或是展現運動家精神?他們的答案相當暖心。
    2022/12/18 13:58
  • 世足/球擊中看台觀眾「噴鼻血」 姆巴佩急關心畫面曝光

    世足賽的英法8強戰中,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看到對手凱恩(Harry Kane)罰球失誤後,露出開心燦笑,引發外界批評他嘲笑對手的失誤,沒有運動家精神。他在為今(15)日舉行的4強賽暖身時,球不小心砸中在場觀眾,讓對方當場鼻血直流。他看到後立刻飛奔上前關心道歉,展現出暖心的一面。
    2022/12/15 11:03
  • 世足/運動家精神!伊朗球員輸球痛哭 美球員「緊抱」畫面曝

    美國30日在卡達世足小組賽最後一場賽事,以1:0擊敗伊朗,取得16強淘汰賽門票;賽後一名伊朗球員難掩出局的失望情緒,在場上啜泣,美國隊球員看到後直接上前給他大大的擁抱,讓他直接哭倒在自己肩膀上,不分國籍展現出的溫暖舉動獲球迷大讚,「這就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
    2022/12/01 18:12
  • 阿根廷反獨裁運動家 「五月廣場的母親」領袖辭世

    阿根廷副總統表示,婦女組織「五月廣場的母親」創辦人之一波納菲尼(Hebe de Bonafini)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
    2022/11/21 16:13
  • 赴奧斯陸論壇開講! 林昶佐談台文化力量:自由與創造

    國際人權盛會「奧斯陸自由論壇」(Oslo Freedom Forum)今天第三度在台灣登場,全球著名人權運動家以實體或線上方式與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受邀出席演講,有別於過去多從政治層次切入,林昶佐今天以「台灣:自由與創造力在此相遇」(Taiwan: Where Freedom and Creativity Meet)為題短講,分享台灣影視娛樂創作議題漸趨多元、且勇於表達自由人權理念,有潛力透過文化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並帶動進步價值。
    2022/11/03 23:51
  • 選前之夜未奪下凱道路權 藍黨部主委批綠挨酸:缺運動家精神

    11月25日「選前之夜」晚會路權成了角力戰,無黨籍的黃珊珊搶下北市府前廣場,陳時中團隊拿下民進黨中央黨部和凱道,不過藍營其實早就拿下選前之夜前三天的凱道路權,卻在投票前夕失利,讓黨部主委忍不住質疑綠營。陳時中團隊則回應「欠缺運動家精神」。
    2022/10/26 23:40
  • 等了21年!一發再見轟 西雅圖水手重返MLB季後賽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1日以一發9局下再見全壘打,不只氣死作客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也讓他們在睽違21個賽季後,重新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季後賽,讓主場球迷為之瘋狂。《美聯社》(AP)報導,始終與季後賽無緣的水手隊,前一次有資格挑戰冠軍的時刻,還得回到2001年賽季,當年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才剛剛跨海加盟水手,自此之後21年時間都與季後賽絕緣。
    2022/10/01 15:20
  • 差點無安打比賽!大谷翔平8局飆10K 將寫「二刀流」神鬼紀錄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今(30)日於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日籍明星「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本季第2次先發登板投球,最終他投完追平本季最長的8局,狂飆10次三振,收下本季第15勝,同時將生涯最長連續安打紀錄推進到14場;只要再投1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符合年度規定投球局數和規定打席」的選手,寫下屬於自己的生涯新猷。
    2022/09/30 13:58
  • 大谷生涯新高連續安打13場 Trout單月10轟手感燙

    天使隊「鱒谷連線」再度發威,大谷翔平將連續安打場次推向生涯新高的13場,隊友楚奧特則是繳出單月10轟的成績,兩大明星攜手帶領天使以4比1再勝運動家。
    2022/09/29 17:00
  • 大谷連12場安打個人新高  締造投打三個「150」紀錄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面對運動家的比賽繳出單場兩安的成績,為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向生涯新高的12場,同時也達成單季150支安的紀錄,寫下投打三個「150」的紀錄。
    2022/09/28 17:36
  • 觀點/來自西方「御覽試合」 伊莉莎白二世曾親臨金鶯戰運動家

    在日本,只要是天皇出席觀看的賽事就會被冠以「天覽試合」的頭銜,那麼你可知道,9月8日辭世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曾經蒞臨美國職棒的球場觀看大聯盟的賽事嗎?
    2022/09/10 10:38
  • 向傳奇球星羅素致敬 NBA聯盟將永久退役6號球衣

    美國職籃NBA為了紀念已故波士頓塞爾蒂克傳奇中鋒兼民權運動家羅素(Bill Russell),宣布他職涯穿過的6號球衣將在全聯盟永遠退役,這使得羅素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球員。
    2022/08/12 13:46
  • 天使延長12局力克運動家 睽違52天再奪三連勝

    日籍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在達成大聯盟104年來,難能可貴的紀錄後,繼續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在和運動家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中,雖然有1支安打的表現,不過更值得慶祝的是,天使在延長賽中獲勝,拿下睽違52天的三連勝。
    2022/08/11 17:14
  • 大谷翔平如願以償10勝10轟 大聯盟104年來第一人

    揮別連續三場挑戰本季第十場勝投失利的陰霾,大谷翔平在對運動家隊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終於如願以償,先發主投六局繳出零失分的表現,也是繼貝比魯斯在1918年創下10勝、10轟的百年紀錄後,第二位達到這項里程碑的球員,而且大谷在比賽中也貢獻一支全壘打,讓他在大聯盟以118支全壘打,超越前輩鈴木一朗的117轟,成為日籍選手的第二位。
    2022/08/10 18:06
  • 大谷翔平開轟奪本季第10勝 再現貝比魯斯百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5比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陣中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收下本季第10勝,再現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104年前創下的單季10勝、10轟神紀錄。
    2022/08/10 13:27
  • 天使全場7轟仍輸球!大谷單場雙響砲 球隊卻創難堪紀錄

    美國職棒(MLB)天使隊今(5)日繼續在主場迎戰運動家,展開系列賽的第三場比賽,儘管日籍「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且天使全隊擊出破大聯盟紀錄的7發陽春全壘打,球隊居然還是以7:8輸球,吞下2連敗,讓紀錄之夜蒙上陰影。
    2022/08/05 10:08
  • MLB大谷翔平先發5.2局又吞敗 百年紀錄再等等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5.2局失3分,天使1比3不敵奧克蘭運動家,大谷苦吞本季第7敗,單季雙位數勝投與全壘打的百年紀錄得再等。
    2022/08/04 15:39
  • 12比0擊敗南非 預賽3勝1負「U12」中華隊篤定晉複賽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1號晚間,以12比0擊敗南非隊,在預賽拿下三勝一負的成績,篤定晉級6強複賽,中華隊投手表現優異,兩任投手接力送出10K,拿下無安打完封勝,南非選手全場保持笑容,休息時間開心跳舞,充分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2/08/01 23:37
  • 隔行如隔山!柯瑞夫妻為運動家開球 「落漆」差點整慘捕手

    甫奪下生涯第四座冠軍的NBA金州勇士王牌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28)日偕同太太艾雅莎(Ayesha Curry),一同現身MLB奧克蘭運動家主場開球;在籃球場上叱咤風雲的柯瑞,來到棒球場上似乎就「掉落凡間」,和太太的投球表現差點整慘捕手。
    2022/07/28 15:08
  • 郭泓志挑戰划龍舟本想臨陣脫逃 坐姿不正「被吳心緹偷看屁股」

    由郭泓志領軍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進入第八集,宜蘭冬山河龍舟隊對藝人們下戰帖,嗆說:「在此恭候各位,敢來嗎?」眾人聽到驚訝不已,聽說對方很強,在小組會議中,郭泓志還笑說:「我們拒絕他們好了!」但後來考量輸人不輸陣,逐漸喚醒運動家精神,前往約定地點。
    2022/06/10 17:43
  • 觀點/擁有MVP打線又怎樣?天使破隊史紀錄14連敗 回顧近10年盤子簽約!

    ​​​​​​​去年球季結束後,大谷翔平雖然對於自己獲選美聯MVP感到非常榮幸,但也坦言不太喜歡輸球大於贏球的日子,而天使在新賽季迎來了傷兵的回歸,開季也打出27勝17敗的好成績,正當以為太空人、運動家等強權沒落,天使要崛起時,他們開始了無止盡的連敗,截止到6/9,已經吞下了14連敗,不停刷新對史的連敗紀錄,擁有大谷翔平、Mike Trout、Anthony Rendon的MVP打線,戰績卻不見起色,不過老天使迷可能也習慣了,今天就帶大家回顧一下近10年來,天使做了哪些「盤子」投資!
    2022/06/10 14:16
  • 巴西警車成毒氣室!男被上銬丟車內 窒息慘死全國震怒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致死案,引爆全國眾怒。2名員警臨檢時,竟把38歲思覺失調症患者桑托斯(Genivaldo de Jesus Santos)壓制塞入後車廂,並往車內丟了一枚氣體手榴彈,最終男子窒息死亡。政治人物、非裔人權運動家雷娜塔(Renata Souza)抨擊,「警察把汽車變成毒氣室,並且處決了一名精神病患。」
    2022/05/27 14:21
  • 大谷首打席全壘打 日美職棒通算150轟出爐

    大谷翔平在對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比賽中,打出首打席全壘打,締造個人在日、美兩個聯盟第150轟的紀錄。
    2022/05/23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