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運動家 結果共343筆

  • MLB/墊底運動家5轟逆轉天使 大谷吞K頭還差點被打到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不僅先搶下2分,全隊更敲出5支全壘打、一共獲得11分;雖然第十局被天使追回兩分,最終仍驚險以11比10險勝,拿下球隊寶貴一勝。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4次打擊只敲出一支安打、還被三振一次,首打席還出現一次驚險近身危險球,讓主場球迷非常不滿。
    2023/04/25 14:12
  • MLB/2.1局丟8分又被打爆 運動家日投藤浪吞4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中,有多名日籍選手表現亮眼,包含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千賀滉大或是成功回歸投手丘的菊池雄星,但相比同鄉球員的好表現,第一年挑戰大聯盟的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卻在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隊接連遭遇重創,23日面對遊騎兵(Texas Rangers)的比賽再次以3比18吞敗,不只苦吞四連敗、防禦率更飆漲到驚人的14.4,成為本季最悲情的日本投手。
    2023/04/23 12:15
  • 嚇傻!竇智孔6歲兒越野車比賽「2度慘摔」仍完賽 泛淚:很欣慰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後,育有2個寶貝兒子大福、大仁,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挑戰戶外活動的他,最近也重拾將近10年沒玩過的越野車,甚至帶著6歲的大兒子大福一起學習,還參加了兒童越野車比賽,不料,過程中卻意外摔車,竇智孔見狀著急的上前關心,但大福卻沒有因此棄權,反而堅強的爬起來繼續完成比賽,看到這一幕,身為父親的竇智孔對於大福的運動家精神感到無比欣慰、驕傲。
    2023/04/20 17:33
  • 又被打爆!運動家聯盟墊底 球迷傻眼:失分比得分多一倍

    美國職棒(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在光芒追平歷史連勝紀錄之際,西區的運動家隊(Oakland Athletics)卻繳出3勝14敗、勝率不到2成的悲慘戰績,位列全聯盟30隊之末,在18日以1比10被芝加哥小熊(Chicago Cubs)打爆吞敗後,再次陷入5連敗低潮。除了難堪戰績讓人無言,還有眼尖球迷發現,運動家隊丟掉的分數、比自己打擊獲得的分數多出一倍,17場賽事中居然有多達6場,被對手以6分以上差距打敗。
    2023/04/18 14:20
  • MLB/單場4轟加持怎麼輸? 光芒痛宰紅襪奪11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2日比賽,由光芒(Tampa Bay Rays)在坦帕灣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和打點,光芒再次展現他們可怕的打擊火力,單場敲出11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搭配先發投手麥克拉漢(Shane McClanahan)5局9次三振壓制對手打線,最終光芒就以7比2大勝、並奪下開季11連勝,追平奧克蘭運動家在1981年保持的紀錄,繼續朝著13連勝紀錄前進。
    2023/04/12 10:54
  •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2023/04/10 10:29
  • 大谷翔平主場也有林襄 樂天女孩衝進MLB台灣日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年將有三隊在主場舉辦台灣日活動,分別是5月24日洛杉磯天使隊、5月27日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及8月27日紐約大都會隊,北加州去年曾在灣區奧克蘭運動家隊主場,舉辦第一次的台灣日活動,規模雖然較小,但已在灣區矽谷台美球迷之間造成不小轟動。
    2023/04/09 17:47
  • MLB/20年後再現開季8連勝 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9日比賽,坦怕灣光芒(Tampa Bay Rays)迎戰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派出左投斯普林斯(Jeffrey Springs)對抗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光芒再次展現其可怕的投打宰制能力,斯普林斯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一分;隊友也非常幫忙地敲出4發全壘打,攻下11分替光芒搶下開季8連勝,成為繼2003年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創造開季9連勝以來,20年後再次出現開季八連勝的驚人局面。
    2023/04/09 10:24
  • 初登板寫悲情紀錄!大谷下場先發時間曝 將戰水手拚首勝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開幕戰掛帥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不僅完全封鎖運動家打線,也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無奈後續牛棚砸鍋,讓他無緣本季首勝,不過他下一場登板時間出爐,預計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隊先發。
    2023/04/04 05:00
  • 大谷首轟出爐! 與神鱒「背靠背」打垮運動家

    回美國大聯盟征戰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首轟出爐,天使3號對決運動家,第二棒「神鱒」楚奧特敲出首轟之後,緊接在後第三棒的大谷,背靠背也轟了全壘打。最終天使以6比0完封運動家,取得開季3連戰的系列賽勝利。
    2023/04/03 14:29
  • 大谷、神鱒同場開轟!戴勇士隊草帽慶祝 神回:我76人球迷

    天使隊在美西時間2日對上運動家,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於第5局轟出本季首支全壘打。依據上一球季的慣例,天使球員在開轟後會戴上牛仔帽慶祝,然而球員們這一天戴上的卻是草帽,上方還有NBA金州勇士的LOGO,讓球迷大吃一驚。天使名將楚奧特(Mike Trout)也透露,雖然他是76人球迷,還是很高興能戴上勇士隊的帽子。
    2023/04/03 14:28
  • MLB/大谷擊出本季首轟 美媒:不可能是人類力量吧

    天使隊在美國時間2日對上運動家,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5局上半轟出中外野陽春砲,在開季第3場比賽就有首轟出爐,最後天使隊以天使6比0擊敗運動家,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在賽後開心的表示,「喜歡這樣的全壘打」。
    2023/04/03 09:27
  • 藤浪晉太郎大聯盟初登板 被大谷翔平敲安3局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隊的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天對戰天使隊初登板先發,遭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猛轟丟8分,投不完3局就被換下場,吞大聯盟初登板敗投。
    2023/04/02 14:17
  • 大谷「橫掃滑球」又進化!神扯外竄專家也看傻:丟飛盤?

    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3月31日天使開幕戰中,先發主投6局、0失分,並且賞給運動家打者10張老K。儘管大谷翔平最終無關勝敗,但他卻在比賽過程中,讓大家看見「投手大谷」的再進化,除了速球的尾勁更犀利外,上季成為最強武器的「橫掃滑球」(Sweeper),也同樣有了顯著的提升。
    2023/04/02 11:31
  • MLB/大谷翔平轉發隊友神鬼接殺 PO文喊:不可置信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31)天正式點燃戰火,洛杉磯天使對決奧克蘭運動家,「二刀流」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投手,雖繳出6局無失分10K好投,但天使仍以1:2敗下陣來。5局下半大谷對決運動家打者彼得森 (Jace Peterson),天使外野手瑞佛洛(Hunter Renfroe)上演接殺美技,讓大谷也嚇出一身冷汗。
    2023/03/31 18:04
  • 慘!大谷翔平6局10K無失分做白工 天使遭逆轉吞首敗

    天使隊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在天使與運動家的開幕戰中,擔任先發投手上場,並打第3棒指定打擊。他在6局中投出93球,遭擊出2安打無失分、飆出10次三振,取得勝投資格。豈料天使隊第8局牛棚放火,運動家最後以2比1逆轉勝,讓天使吞下本季首敗。
    2023/03/31 14:16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玖壹壹大享齊人之福! 7位啦啦隊女神陪工作超養眼畫面曝光

    玖壹壹日前受世棒賽邀約,首次合作創作主題曲〈世界都看見〉,玖壹壹希望這首創作也能夠引領運動家不斷突破自我,參與賽事的球迷能夠支持棒球比賽戰況,一起感受歌曲的熱情,相信在賽事中播放這首歌一定能讓千人HIGH起來,也期許所有的運動員都能夠被「世界都看見」。
    2023/03/08 11:45
  • 經典賽/想砸大谷翔平投「故意死球」? 韓國投手道歉了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登場。韓國隊投手高祐錫近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指出,由於大谷翔平太強,不知道該投哪裡時,就砸一顆讓他不會受傷的球,把他送到一壘。這樣的言論引發球迷怒批「缺乏運動家精神」,他隨後也為自己的發言道歉。
    2023/03/02 13:25
  • 經典賽/大谷翔平完成春訓初登板 搭機返日會合武士隊

    「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於大聯盟春訓熱身賽,首發對決運動家,2.1局送出三振、保送各兩次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98英哩,笑說原本打算投到100英哩,但對於表現已經感到很滿意。賽後他搭乘噴射專機返回日本,向日本武士隊報到,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2023/03/01 16:54
  • 沙子宸旅美加盟運動家 推手爸爸透露3個感動片刻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社區球隊出身踏上旅美路,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身後最重要的推手是爸爸沙開橋,沙開橋透露3件事看到沙子宸成長,勉勵他「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2023/02/15 13:40
  • 19歲沙子宸正式加盟美職運動家 合約總值達1290萬

    國立體大19歲投手沙子宸加盟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合約總值42.5萬美元,社區球隊出身到成功踏上旅美路,沙子宸自曝確定簽約那刻,興奮與爸爸在車上擁抱,彷彿就像電影情節。
    2023/02/15 13:39
  • 沙子宸加盟美職運動家隊 社區棒球旅美第一人

    國立體大投手沙子宸從社區球隊開始打球,高中才接受正規棒球訓練,也確定與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簽約,合約總值超過美金40萬元,將於15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成社區棒球旅美第一人。
    2023/02/10 18:09
  • 期待對決大谷 阪神「火球男」藤浪加盟運動家

    效力日本職棒阪神虎10年後,被稱為「火球男」的投手藤浪晉太郎確定挑戰大聯盟殿堂,《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這位能投出最快160公里速球的選手,傳出已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達成一年合約協議,新球季將成為球隊成員之一。由於運動家和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屬於同一分區,球迷也可期待他和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之間的交手對決。
    2023/01/12 14:02
  • 世足/梅西賽後擁抱姆巴佩畫面曝光 網讚:真運動家精神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名將梅西順利率領隊友奪得冠軍,成為全國英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雖然以8球豪無懸念奪下金靴獎,但在落敗後難掩失落,上台領獎時也面無表情。然而,FIFA昨(19)日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支影片,顯示出兩人在等待領獎時,姆巴佩和梅西給彼此一個擁抱,讓網友相當感動,直呼「這才是運動家精神」。
    2022/12/20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