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運動場 結果共404筆

  • 世足阿根廷vs.法國你挺誰? 正妹主播連夜狂歡「梅西就差一座金盃」

    「2022 FIFA卡達世界盃」冠軍戰即將於12月18日開打,新北市政府和華視攜手共同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直播派對「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由華視美女主播王乃伃、莊雨潔、連珮貝、鄭雅方與林淳霈輪番上陣主持。王乃伃與林淳霈都是首次主持大型賽事直播,心情相當地興奮,邀請粉絲一起在星空下看球賽,體驗萬人一同為支持球隊吶喊的熱血活力。
    2022/12/15 22:51
  • 婁峻碩許願能過完整聖誕節 驚聞「可怕下場」秒喊:不要好了

    2022世界盃足球賽8強出爐,12月18日的世足冠軍戰直播派對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盛大登場,新北市府攜手遠東集團分別於愛買南雅店及三重店2個副場地同步放送。擔任「星光趴踢Goal」演唱會表演嘉賓的婁峻碩,今(7日)特地出席「新北趴踢Goal華視世足冠軍之夜」記者會,也熱衷世足的他,笑說為了四年一次的盛事,連邱鋒澤找他做音樂,都以看世足為主。
    2022/12/07 20:13
  • 「吹狗螺」音樂生活節 邀民眾進收容所與浪浪共舞同樂

    2022吹狗螺音樂生活節這周末,3日4日這兩天,在高雄燕巢動物保護關愛園區舉辦,吸引近百名民眾共襄盛舉,透過Silent迪斯狗的方式,在有DJ運動場內與浪浪們共舞,同時過去受歡迎的「友雞賽跑」也擴大舉辦,吸引學童與放養雞互動共度冬日午後。
    2022/12/04 14:23
  • 狂勝超過45萬票!和林佳龍通話了 侯友宜自曝承諾這件事

    2022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擊敗代表民進黨出戰新北市長的林佳龍。事實上,侯友宜自開票以來,票數一路輾壓林佳龍,晚間7時40分左右,兩人差距已經超過45萬票,幾乎篤定勝選。對此,侯友宜晚間8時15分野抵達位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開票之夜現場,他一登台就向支持者鞠躬致謝,他也透露已與林佳龍通過電話,雙方聊了一下並互相祝福,林佳龍和他提出好的施政見解,他也向林佳龍承諾,「只要我能調整,我都會全力完成」。
    2022/11/26 21:31
  • 隔街拚場林佳龍! 侯友宜「以民為天」選前之夜流程曝光

    九合一選戰將於明(26)日登場,所有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晚間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外廣場外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是以「明天,以民為天!」為主題,現場將有青年幹部展現熱情活力,活動並穿插波浪舞、友宜舞等,由侯友宜親自教學,壓軸並安排歌手楊培安演唱我相信、我的驕傲等曲目,炒熱現場氣氛,與距離不遠在新府路封路的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選前之夜造勢互拚聲量。
    2022/11/25 10:44
  • 迎接全運會射箭賽 台南新營田徑場看台升級

    台南市承辦民國112年全國運動會,規畫為射箭比賽場地的新營田徑場看台頂棚及座位區升級今天竣工,以全新面貌供附近民眾更多元化運動場域。
    2022/11/22 15:04
  • 林佳龍為選前夜演「苦肉計」?侯友宜:每人有自己做法

    藍綠新北市的選前之夜,尬場意味相當濃厚,兩場相距大約只有三百公尺,林佳龍團隊不斷指控侯市府黑箱作業,不給租借板一運動場旁邊的區運路,但市府也已經澄清,場地周遭的路線因為安全考量動線所以不借,對此也有媒體人質疑,林佳龍團隊明明有借到第二運動場而不用,是想上演苦肉計嗎。
    2022/11/20 19:15
  • 選前之夜尬場!侯友宜、林佳龍僅隔一條街

    新北市長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尬場意味相當濃!侯友宜選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民進黨林佳龍則是選在相距不到五百公尺的新府路和區運路口,兩地路程不到一分鐘。但林佳龍選地點過程一波三折,他指控侯友宜,根本是球員兼裁判。
    2022/11/19 14:27
  • 選前之夜場地爭議 林佳龍競辦再提2件路權申請案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辦沒借到板一運動場前廣場及區運路舉辦選前之夜引發爭議,競辦今天再提新站路、新府路2件路權申請案。板橋區公所表示,已受理了解中。
    2022/11/16 16:14
  • 林佳龍批「國民黨威權執行者」 侯友宜:我DNA是愛國愛民

    藍綠選前大拚場,民進黨昨天在凱道舉辦雙北大造勢,國民黨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造勢,昨天綠營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台上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僅流著國民黨的血,更是威權統治的執行者,自己則是民主運動先鋒。對此,侯友宜今(13)日回應,「我愛國家與人民,大家都很清楚,我的DNA就是流著奉獻給國家、人民的血液。」。
    2022/11/13 14:30
  • 網傳國民黨造勢「到場發100元便當錢」 朱立倫說話了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藍綠兩黨今(12)日晚間將決戰北台灣,國民黨晚間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六都市長候選人聯合造勢,網路群組卻流傳,呼籲藍營支持者先吃飽再去,現場再發放100元便當錢,因為國民黨實在沒辦法幫大家準備那麼多便當。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被問及此事,他不禁反問,現在有這麼多謠言、這麼多假訊息,他要怎麼去證實?
    2022/11/12 14:36
  • 林佳龍太慢借場地控作弊 侯陣營回嗆:像硬要併桌的奧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為太晚申請,導致選前之夜造勢沒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但仍執意在運動場外辦活動,今(11)日更批評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作弊,這讓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痛批,根本像是「沒訂到位強闖店內,硬要和訂到位客人併桌的奧客」的耍賴行徑,就是今年選舉的「最大巨嬰」。
    2022/11/11 21:07
  • 控租借選前之夜場地遭打壓 林佳龍堅持選板一運動場周邊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天指出,仍規劃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或區運路辦「選前之夜」,這是人民集會結社自由,不容打壓,競選辦公室也將公布人流車流與交通維持動線。
    2022/11/10 16:45
  • 記者會便衣警到場 林佳龍競辦批:刺探軍情

    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辦7日舉辦記者會,質疑新北市府刁難在野黨申請板橋第一運動場及路權,不料現場卻發生小插曲,有三名警察穿著便衣到記者會現場,表明是來維安。被發言人何博文質疑是要刺探敵情。對此,新北警局回應無偏袒政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維安絕對秉持行政中立。
    2022/11/07 20:37
  • BLACKPINK明年3月高雄開唱 預購、售票時間公布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在8月宣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細節,BLACKPINK將於明年3月18日在高雄國家運動場(世運主場館)開唱,11月10日中午12時全面開賣。
    2022/10/28 16:13
  • 大溪豆干節變牛肉場?辣妹乳搖「互打屁股」 桃市府急致歉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在地美食與特色,15、16日在大溪綜合運動場舉辦「大溪豆干節」,吸引眾多遊客參加,但活動現場卻變調,不只有10多位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台上熱舞,甚至出現互相抽打屁股的橋段,畫面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上傳到網路上,令大批網友看傻了眼,痛批「教壞小孩、敗壞風俗」。對此,觀旅局第一時間致歉,承諾未來會以更嚴謹的態度檢核演出內容。
    2022/10/19 07:57
  • 【看見台灣新亮點】活出精彩! 曾荃鈺啟發運動員「場外人生」

    當運動員不再運動場上衝刺拚名次之後,下一步能做什麼?是從幕前走到幕後轉做教練?還是可以轉行回歸社會加入職場?或是有別的可能?很多運動員都有這樣的疑問。33歲的曾荃鈺就是專作運動員與社會之間的橋樑,他更形容自己是「運動員背後的燈光師」,要讓一般人了解運動員,也要幫助運動員貢獻社會。
    2022/10/06 16:54
  • 眼鏡呢?夜跑遇小偷近視700度 女設計師瞇瞇眼報案

    到運動場夜跑,整個包包竟然被偷!新北市一名廣告設計師,日前到操場運動,回頭要喝水時,發現所有東西都不見,連「眼鏡」也被拿走,近視七百多度的她,晚上什麼也看不清楚,急忙打電話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犯案時間只有短短一分鐘。
    2022/09/16 19:20
  • 跑步後突心肌梗塞!53歲花蓮警昏迷 家屬悲痛同意拔管

    花蓮縣新城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長陳瑞欽昨(30)日下勤後到運動場跑步,運動完返回派出所備勤室時,因身體不適休息,沒想到過沒幾分鐘,同事呼叫後沒有反應,疑因心肌梗塞倒臥備勤室,經CPR緊急打119,昏迷指數2,送往花蓮慈濟醫院裝葉克膜急救,然而今(1)日病況未好轉,家屬痛心同意拔管,宣告不治。
    2022/07/01 17:27
  • 台北大巨蛋不能打職棒? 蔣萬安喊話柯文哲:放下成見

    台北市府上月宣布成功終結大巨蛋零權利金爭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發現,計畫內容中體育場館註名「不作為職棒場地」太荒謬,痛批市長柯文哲失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放下對大巨蛋成見,讓市民有一個遮風避雨的運動場館。
    2022/06/15 14:05
  • 北大田徑場連3天傳竊案 警巧扮運動民眾埋伏逮人

    新北市三峽區50歲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日前連續3天跑到台北大學田徑場,趁著被害人運動時下手竊取民眾的隨身包包,三峽警方獲報後決定喬裝成運動民眾,接連數日以來都埋伏在運動場,終於在昨日晚間順利逮捕準備犯案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6/04 16:25
  • 亂象多!南橫機車騎士「隨地便溺」 七股「粉紅湖」遊客擅闖

    南橫公路5/1恢復通車,湧入大量汽機車,卻有當地民眾拍下,有機車騎士在桃源綜合運動場,疑似找不到廁所,竟然隨地便溺!不只環境被污染,居民也抱怨汽機車噪音太大聲。另外在台南七股的粉紅湖,明明是私人魚塭,卻有遊客為了拍照擅闖,還亂丟垃圾,讓漁民很頭痛。
    2022/05/03 18:23
  • 連千毅、勾惡停戰!幕後推手「北盜黑金城」:江湖有倫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大戰,先前鬧得沸沸揚揚,更相約出面到台中運動場對質,而連千毅卻被發現悄悄刪除文章,勾惡也將道歉影片移除,雙方暫時休兵。外傳讓兩人停手的幕後關鍵人物,就是被稱作「北盜」的黑金城。
    2022/04/30 09:49
  • 終於能暢快運動了!北市26日起國小校園微解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21日)表示,自3月26日起,假日時段台北市所有國小會開放操場、球場等室外運動場,讓民眾終於可以暢快運動了!
    2022/03/22 19:15
  • 柔道童遭重摔亡 監委提糾正台中市、體育署

    台中柔道男童遭無照教練重摔致死案,監察院通過糾正台中市府、體育署,監委葉大華表示,台中市政府出借場館未善盡監督責任,而體育署長期輕忽技擊運動場館管理,沒有積極督導地方政府納管,需進行改善。
    2022/03/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