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運作 結果共3,111筆

  • 洋芋片袋.寶特瓶汙染河川!紐約州告百事公司

    全球塑膠汙染日益嚴峻,美國紐約州檢方對百事公司提告,指控這家飲料、休閒食品大廠生產的寶特瓶、一次性塑膠包裝,對水牛城水域造成嚴重的汙染。而在蒙古,近幾年高速開發,但廢棄物管理未完善下,現在成為全球人均塑膠垃圾量最多的國家之一,每年人均高達將近140公斤。塑膠汙染威脅你我健康,全球塑膠公約第三輪談判,19日在肯亞落幕,但對於這份公約該如何運作仍存在分歧,環保團體表示相當失望。
    2023/11/20 19:50
  • Honda美國召回25萬輛車 這些型號引擎缺陷「恐增起火風險」

    本田汽車(Honda)宣布要召回近25萬輛汽車,原因是引擎在製造上存在缺陷,可能導致汽車的引擎在行駛時無法正常運作或熄火,增加發生火災、碰撞、車主受傷的事故風險等。
    2023/11/20 15:08
  • 太無聊也千萬別這樣!女搭火車「伸腳」礙車門關閉 可罰7500元

    搭火車千萬不要因為太無聊而故意惡搞,屏東潮州車站,一列自強號準備發車,一名婦人站車門邊,不斷伸腳往外踢,是好玩還是做伸展,女乘客遭制止,反而還質疑副站長太兇,妨礙列車關閉,可罰1500至7500元,如果進一步操控設備影響運作,最高可罰百萬。
    2023/11/18 12:41
  • 日中同意創設對話框架 防半導體「報復戰」升級

    日本與中國政府同意創設「日中出口管理對話框架」,以協商兩國出口管理相關的制度與運作,盼日美等國與中國在先進半導體相關輸出管制的對立加深之際,能預防「報復戰」升級。
    2023/11/16 16:18
  • 愛心協會遭控「募款金」不明 創辦人:配合調查

    「汐止心汐止情」慈善協會遭指控,募得1700萬善款,沒公布錢用去哪裡,甚至協會監事成員,還是關懷戶擔任,甚至找關懷戶來工作,簽承攬合約,薪水卻不符合勞基法,對此創辦人澄清,協會運作都合法,願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2023/11/16 13:30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2023/11/13 23:01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以色列城市巷戰正式登場! 加薩20間醫院全面停擺

    以色列軍隊開始在加薩展開城市巷戰,逐步包圍關鍵醫院,目前除了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外,已經有20間醫院,完全無法運作。以色列出面指控,他們試圖把所需燃料送進醫院,哈瑪斯卻施壓院方,不願意接受。
    2023/11/13 20:54
  • 以巴不斷更新/以總理:「可能」有釋人質協議 加薩最大醫院停運作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13 10:03
  • 加薩西法醫院「被包圍」院內斷電停擺 以色列軍否認攻擊

    以色列國防軍,持續對加薩進行地面戰和空襲轟炸。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色列軍隊已經包圍當地最大的「西法醫院」,院內甚至已經因為燃料耗盡停電,全面暫停運作。更傳出有兩名保溫箱早產兒,因此喪命,另外至少37名嬰兒命在旦夕。不過以色列卻反駁,他們沒有轟炸醫院,還說在醫院附近擊斃2000位哈瑪斯成員。
    2023/11/12 15:29
  • Youtuber、網紅涉毒效應? 台中警方防堵頻抄毒

    近期台灣YOUTUBER以及網紅圈,陷入涉毒疑雲,台中警方趁勝追擊,發現網路上有主打刺青「到府服務」,背後就是販毒集團運作。
    2023/11/09 14:40
  • 中澳破冰 習派最高財經官赴美.暖身「拜習會」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週二結束四天中國訪問,在他與大陸總理習近平的會晤中,兩人對終結3年來的貿易戰有一定共識,澳中更同意重啟總理年度會晤。此外雙方共識不太多,澳洲軍方更選在艾班尼斯訪中前夕,派軍艦入南海,明顯在安全戰略上與美國一起「制止中國擴張、維持現狀」。此外,習近平雖然派出麾下最高財經官員訪美,外界認為將為月中的「拜習會」營造友好氛圍,但北京更積極推動中美民間交流,想藉「官冷民熱」爭取更多運作空間。
    2023/11/07 19:54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摔進垃圾池「壓縮機秒輾」!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2名清潔工在作業過程中,因沒注意到後方集裝箱的傾倒,導致整個人摔進運作中的垃圾壓縮機,當場血肉模糊身亡;而據目擊民眾透露,2名工人死狀悽慘幾乎「變成一攤血水」,警方則已排除刑案可能。
    2023/11/04 15:51
  • 加薩印尼醫院遭襲仍人滿為患!天花板塌、發電燃油將耗盡

    以巴戰火持續,位於加薩的印尼醫院人滿為患,不僅醫療人員短缺、物資不足,還面臨發電燃油將耗盡,目前估再運作2天就得被迫關閉。印尼外交部指出,加薩有10名印尼公民,其中3人不願撤離,而7人將在政府安排下離開加薩。
    2023/11/02 14:59
  • 辜寬敏留百億遺產!傳妻與4子仍無共識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生前創辦辜氏漁業等三間公司,還有台灣制憲基金會與新台灣和平基金會,雖然他曾稱捐出一半的財產成立信託基金,但剩下的部分,粗估上百億元,只是留下的這些遺產,傳出妻子與4名兒子至今沒有分配好,間接也讓基金會運作出現問題。
    2023/11/01 13:51
  • 辜寬敏百億遺產動不了!繼母與4子沒共識 2基金會苦撐

    總統府資政、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2月27日辭世至今超過半年,遺孀王美琇與辜4個兒子,對辜的遺產分配仍未有定論。據推估,辜寬敏身後留下的資產超過百億元,主要包括3家公司及2個基金會,其中基金會已由王美琇接手擔任董事長;長子辜朝明則接掌辜氏漁業等公司。辜寬敏生前,基金會運作都靠公司注資,但遺產分配未獲共識,基金會運作遲未獲得挹注,全靠王美琇獨力苦撐。
    2023/10/31 19:16
  • 鴻海股價跌不停急喊「營運正常」 今反彈漲逾2%

    鴻海(2317)近來股價跌不停,先是跌破百元大關,昨(30)日更重挫至33個月來新低,公司為此信心喊話,強調「集團目前運作正常,呼籲外界對於鴻海的營運應有信心」,今(31)日開盤股價反彈,早盤最高來到96.9元,漲幅2.5%。
    2023/10/31 10:26
  • 面試聽人資喊「這3字」她秒閃人! 一票人狂點頭:超情勒

    求職過程中,除了要了解公司的運作之外,公司內部的風氣也是相當重要的。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最近應徵一間小公司,人資在面試時說「這裡是大家庭,大家會互相幫忙,沒有內鬥」。原PO依照自己過往的經歷認為該公司應該只是表面上的氣氛好,因此婉拒報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30 22:51
  • 富士康查稅衝擊!鴻海股價跌不停 晚間緊急發聲明

    鴻海今天股價下跌3.7元,收在94.5元,創33個月低。鴻海發布聲明表示,目前集團運作正常,希望外界對於鴻海營運應有信心,並且勿傳播謠言。
    2023/10/30 18:46
  • 福特稱受美國罷工影響 損失估達425億元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今天表示,恢復生產運作的必要性,比多花點錢促成勞動契約以結束罷工更重要,這次罷工已讓公司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
    2023/10/27 16:42
  • 為地面戰清場! 以戰車、步兵對加薩大規模入侵

    以色列軍方宣布,最新對加薩進行新一波「針對性攻擊」,派坦克及步兵進入加薩,是目前為止對加薩最大規模入侵,但根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以需要部署防空系統為由,要求以色列暫緩對加薩地面進攻,美國希望拖延以色列進攻時間,不過,即使沒有發動地面戰,連日來的空襲,也讓加薩人民死傷無數,援助物資發送不到1%,上百萬人挨餓,沒水沒電,就連加薩的醫院,也因為以色列扣留燃油,無電可用,無法運作。
    2023/10/26 22:37
  • 永豐金大股東干政 金管會開罰千萬、董事長減薪半年

    金管會對永豐金辦理金檢,發現永豐金未完善建立與大股東溝通作業機制,不符公司治理原則、內控未能有效運作,金管會今天開罰永豐金新台幣1000萬元罰鍰並糾正,同時命董事長減薪3成為期半年。
    2023/10/26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