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遊騎兵隊 結果共126筆

  • MLB/達比修復出勇猛 遊騎兵3比0完封洋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遊騎兵隊,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因為右肩受傷,一度被列入傷兵名單,復出首戰表現亮眼,達比修主投6.1局,讓洋基隊打線完全失靈,最後遊騎兵以3比0完封洋基,達比修拿下本季第9勝,先前教練團刻意讓他避開明星賽,顯然策略奏效。
    2013/07/23 19:35
  • MLB/主投6.1局失1分 殷仔自謙狀況不佳

    旅美投手陳偉殷作客德州,先發出戰遊騎兵隊,殷仔主投6.1局,雖然被敲出8支安打,但卻只失掉一分,還投出三次三振,表現是獲得隊友及球評的讚賞,不過賽後陳偉殷接受媒體訪問時,卻很謙虛地說,自己的狀況並沒有很好,加上明星賽前金鶯才和遊騎兵交手,對方已經研究了殷仔的球路,才會感覺這場比賽投得稍微辛苦。
    2013/07/20 15:25
  • MLB/「殷」雄!復出再奪勝 6.1局僅掉1分

    旅美好手陳偉殷右腹斜肌拉傷後,復出的第二場比賽,碰上德州遊騎兵隊,再次投出優質先發,主投6.1局,被敲出八支安打,只丟掉一分,送出三張老K兩次保送,用了102個球,71個好球,31個壞球,防禦率降到2.67,殷仔不僅為自己奪下本季第五勝,21日就要過28歲生日的他,也送了自己一份大禮。
    2013/07/20 14:07
  • MLB/右肩痛列傷兵單 達比修辭退明星賽

    德州遊騎兵隊的日本投手達比修有,今天被放進了15天傷兵名單,因為他的右肩膀斜方肌出現拉傷狀況,達比修有說傷勢不嚴重,主要是想多休息,無法參加今年的明星賽,不過有媒體懷疑,達比修是「詐傷」,因為不想浪費體力在明星賽。
    2013/07/11 13:49
  • MLB/陳偉殷明復出 對戰遊騎兵勝投機會大

    受傷休息2個月的陳偉殷,將在明天週四早上復出先發,對戰德州遊騎兵隊,由於陳偉殷在大聯盟生涯,唯一一場對上遊騎兵就拿下勝投,加上對方將派出的投手狀況不穩,對陳偉殷來說是個利多,只要金鶯的打線發揮,很有機會拿下勝投。
    2013/07/10 19:12
  • MLB/陳偉殷準備好了! 週四復出戰遊騎兵

    陳偉殷大聯盟復出的時間終於確定了,巴爾的摩金鶯隊已經正式公布,陳偉殷將在美國時間週三,台灣時間星期四的早上7點,先發出投出戰強敵德州遊騎兵隊,這是陳偉殷在5月13日,因為腹肌拉傷後傷癒復出,第一次回到大聯盟登板先發,希望挑戰個人本季第四場勝利。
    2013/07/09 12:37
  • MLB/建仔3A報到 台灣時間8日戰國民3A

    藍鳥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連續兩場先發都被打爆,賽後建仔被移出先發輪值,選擇要到藍鳥3A的水牛城野牛隊報到,而且台灣時間下星期一,就要先發出戰國民隊3A的雪城酋長隊,會這麼快在3A投球,建仔表示不希望自己的投球感覺冷掉,而之前在中職義大犀牛隊帶來一股風潮的曼尼,現在也確定和德州遊騎兵隊簽小聯盟約,將被分發到3A報到,努力朝著重返大聯盟之路邁進。
    2013/07/04 12:37
  • MLB/剪掉辮子頭!曼尼游騎兵簽約3A圓夢

    前義大犀牛隊球星曼尼,再度成為國人討論的話題,因為最新消息證實,他已經跟美國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簽約,雖然是一紙小聯盟合約,而且還得剪掉招牌辮子頭,不過網路上一張他剪短髮的照片,卻是笑得很開心,顯然對於有機會重返棒球最高殿堂,相當興奮。
    2013/07/04 07:38
  • 賀建仔無失分 男大生樂請110枝冰棒

    王建民轉任藍鳥隊再創佳績,之前有名中興大學的學生在網路PO文,如果王建民對遊騎兵隊,七局無失分,就要請吃110枝冰棒,果然建仔不負眾望無失分,這位化名高義的學生也兌現承諾,自掏腰包1650元大方請吃冰。
    2013/06/25 12:41
  • MLB/主投七局無失分 球評力讚王建民

    今天凌晨,王建民先發對上德州遊騎兵隊,球迷們都很關心他今天的表現,而球評也非常看好王建民。
    2013/06/17 10:07
  • MLB/建仔滾地球發威 「打者天堂」球場失靈

    披上藍鳥隊戰袍的第二戰,建仔投出個人代表作,上一戰面對白襪,建仔開賽大量投伸卡球,但這場王建民跟捕手更有默契,多了很多像是指叉、滑球和曲球的變化球,果然達到壓制效果,滾飛球比例提高到12比2,雖然遊騎兵隊的主場,在大聯盟是最容易讓打者擊出全壘打的球場前十名,素有「打者天堂」的封號,不過建仔頻頻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打者沒佔到便宜,建仔無失分奪下勝投。
    2013/06/17 09:34
  • MLB/好投!重返大聯盟首勝 建仔7局無失分

    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二場比賽,順利拿下首勝,凌晨出戰德州遊騎兵隊,表現相當出色,主投7局沒有失分,送出五張老K,99球當中有60個好球,防禦率掉到3.14,不僅投得優異還自己策動雙殺,隊友也力挺建仔,敲出三發全壘打,尤其四局下,建仔遭遇亂流,一、三壘有人,隊友一個飛撲接殺飛球,幫王建民守住戰果,按照輪值,建仔下場比賽可能是週日凌晨對上金鶯隊,由於另一位旅美投手陳偉殷還在復健中,想看見台灣兩大王牌對決,球迷恐怕要失望了。
    2013/06/17 08:52
  • MLB/藍鳥「王」二度先發 明晨對戰遊騎兵

    歷經2次更改登板時間,王建民確定會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3點,先發對上暫列美國聯盟西區第2名的德州遊騎兵隊;王建民坦承,對藍鳥隊的隊友還在熟悉當中,不過球隊的投手教練渥克,已經給王建民新功課,渥克要王建民少丟招牌伸卡球,讓自己的投球可以有更多變化。
    2013/06/16 14:53
  • MLB/隊友受傷先發提前 建仔週一戰遊騎兵

    藍鳥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原訂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科羅拉多落磯隊,但藍鳥另一名先發投手強森右手中指起水泡,教練團評估後決定讓建仔提前在17日,作客對戰德州遊騎兵隊,而另一位旅美投手陳偉殷,台灣時間週日將會站上春訓基地的投手丘練投,球團預計下週將讓陳偉殷隨隊,經過投手教練認可後才會投復健賽,順利的話,建仔和殷仔最快會在下週六,藍鳥、金鶯的三連戰相見歡。
    2013/06/15 08:13
  • MLB/重返大聯盟表現佳 教練:還有機會先發

    王建民今天代表多倫多藍鳥隊,在客場出戰芝加哥白襪隊,有不少華人球迷特地前往球場為他加油,王建民主投7.1局後退場,表現讓資深球評和籃鳥總教練都豎起拇指、說讚,由於今天表現還算不錯,總教練親口證實,建仔還會有先發機會,根據輪值表推算,下一場可能是台北時間下週一,在客場對上德州遊騎兵隊。
    2013/06/12 12:32
  • 美國職棒/MLB再掀禁藥風波 A-ROD又上榜

    美國職棒大聯盟,是不要又要掀起禁藥風波了呢?根據邁阿密新時報的獨家報導,邁阿密一家已經關門的診所,涉及販賣人類成長激素和增進體能的藥物,給職棒球員使用,而且診所客戶名單當中,包含了紐約洋基隊的A-ROD、遊騎兵隊的克魯茲、國民隊的剛薩雷茲等頂尖球員,儘管A-ROD已經透過代理人發表聲明,否認這項指控,不過他在2009年就曾對外坦承使用禁藥,還表示非常後悔,這次傳出可能再犯,讓洋基隊開始考慮和A-ROD提前解除還剩5年的合約。
    2013/01/30 19:33
  • 美國職棒/遊騎兵打虎 達比修10勝並列勝投王

    效力遊騎兵隊的日本強投達比修有,今天先發迎戰底特律老虎,雖然開賽不穩總共失掉4分,但遊騎兵打線火力旺盛,終場7:5逆轉獲勝,在隊友幫忙下,達比修有拿下本季第10勝,在主場先發保持不敗紀錄,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2012/06/27 19:32
  • 美國職棒/8局11K!達比修8勝入袋 美聯勝投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給了日本投手達比修有7天時間休息,果然讓達比修調整出最佳狀態,面對休士頓太空人打線,達比修主投8局,飆出生涯最多的11次三振,僅僅丟掉2分,最後遊騎兵以6比2贏球,達比修也拿下本季第8勝,並列美國聯盟勝投王。
    2012/06/16 19:49
  • 美國職棒/7.2局失2分 陳偉殷「代表作」3連勝

    旅美投手陳偉殷清晨再度先發,出戰的是大聯盟勝率最高的遊騎兵隊,面對前一場才轟出4發全壘打的遊騎兵三冠王「漢米爾頓」,陳偉殷表現沉穩,4次打擊送出2次三振,讓漢米爾頓挑戰連7打數都是長打的紀錄中斷;陳偉殷的隊友更是幫忙,第一局就連續3支全壘打,奠定勝績,終場金鶯以6比5擊敗遊騎兵,陳偉殷順利拿下3連勝。
    2012/05/11 10:10
  • 美國職棒/金鶯6:5勝遊騎兵 陳偉殷拿下第3勝

    旅美左投陳偉殷原訂要在台北時間10日出戰遊騎兵隊,卻因雨延賽到今天凌晨出戰,陳偉殷在父母、妻子以及滿場球迷加油聲中,投出站上大聯盟以來最佳表現;殷仔主投7又2/3局,總共投了103球,70個好球、33個壞球,全場只投出1次保送,表現相當出色;而金鶯隊的打線也力挺殷仔,首局就接連出現3發陽春全壘打,也為金鶯隊奠定勝果。
    2012/05/11 07:11
  • 美國職棒/陳偉殷拚3勝 主場戰強敵遊騎兵

    旅美左投陳偉殷將於今天早上7點,在主場迎戰遊騎兵隊,這是陳偉殷登板迎接大聯盟生涯的第6場賽事,遊騎兵隊是目前大聯盟最會得分的強隊,這也將是殷仔自大聯盟出賽以來的一場硬仗。
    2012/05/10 07:25
  • 美國職棒/MLB四月最佳新人 達比修脫穎而出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最佳新人獎出爐,遊騎兵隊的強投達比修有脫穎而出,成為第5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日本選手,這次新人獎競爭激烈,台灣之光陳偉殷也有入圍,可惜最後沒得到評審青睞,成為最大遺珠;下個星期遊騎兵和金鶯有連續4場比賽,殷仔和達比修會不會上演亞洲強投對決,也更讓球迷期待。
    2012/05/03 19:31
  • 美國職棒/達比修再現K功 遊騎兵勝藍鳥

    美國職棒大聯盟,達比修有今天繼續演出優質先發,率領遊騎兵隊以4:1,擊敗主場的多倫多藍鳥隊,達比修主投7個半局,送出9次三振,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尤其是變化球運用自如,對球的控制力讓人驚豔。
    2012/05/01 19:36
  • 美國職棒/8.1局10次三振 達比修有10K鎖洋基

    日本旅美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帶領遊騎兵隊,迎戰紐約洋基,對上同是日籍投手的前輩黑田博樹,達比修有主投8.1局,繳出10次三振的成績,終場以2比0擊敗洋基隊,這場比賽,可說是他登板大聯盟後,表現最亮眼的一次。
    2012/04/25 20:22
  • 美國職棒/達比修有好投 遊騎兵客場擊敗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球員達比修有,今天對底特律老虎隊,投出一場精彩好球,主投6局多,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幫助德州遊騎兵隊以10:3大勝,拿下7連勝,達比修有自責分率,也降到夠水準的3.57。
    2012/04/2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