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遊走 結果共427筆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不甩陸抗議!歐盟通過歐台「政治合作」 翁履中:台灣需建立完整戰略配套措施

    歐洲議會外交委員會近日壓倒性通過「歐盟-台灣政治關係與合作」報告,除了要正名「台灣」機構,甚至直接提到台灣是歐盟在印太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和民主盟友,讓大陸火急跳腳。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歐盟在支持台灣方面可說是排名全世界最前面,除了支持正名外,還希望加強『歐台高階官員互訪和交流』,但台灣必須建立對歐洲國家,不管是戰略還是經貿合作的完整配套措施,以及歐盟對台的安全保障問題,避免日後因歐盟遊走在外交灰色地帶的決策而陷入危險。」 另外,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將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打造數字貿易示範區,翁履中認為,「習近平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完全是『戰略考量』,針對創新型產業,希望將高科技產業和資金留在大陸,打造完整內需市場,而金融產業對資本市場最為重要,只要大陸成功打造自給自足的市場,龐大的內需將吸引大筆外資投入,等到與大陸有高度的經貿互賴,投資客就會在國際間幫大陸減低競爭並緩解緊張局勢。」
    2021/09/03 15:48
  • 電子股撐盤、矽力-KY續漲 台股小跌開出震盪翻紅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創高,標普指數以接近先前高點作收,台股今天開盤小跌18.07點,指數隨後震盪走高,電子股表現有撐,股王矽力-KY寫天價後續漲,台積電股價在平盤遊走。
    2021/09/02 10:02
  • 有隱情?檢察官副主委請辭 高嘉瑜揭「金管會黑歷史」

    史上首位由檢察官轉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委的許永欽日前請辭獲准,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疑另有隱情,原因不外乎是業內利益共生,遊走法律邊緣。尤其金管會曾為富邦金收購日盛金案打破慣例,「許永欽應該對擺明護航的放水行為瞠目結舌」。她直言,請辭意味著劣幣驅逐良幣,最後剩弊端叢生的金管會跟金融幫。
    2021/08/30 21:11
  • 電子、傳產走勢分歧 台股早盤平盤附近遊走

    美股三大指數再寫新高,台股今天以17394.77點開出,電子權值股走揚,然而,貨櫃航運表現疲弱,抵銷部分漲勢,至9時10分,加權指數在平盤附近遊走。
    2021/07/27 10:17
  • 行刺海地總統也靠他們! 哥倫比亞退役軍人成傭兵最愛

    海地總統摩依士遭到暗殺,海地政府表示,28名嫌犯中,有26人來自哥倫比亞,原來,哥倫比亞長年內戰,許多訓練有素、實戰經驗豐富的軍人退伍後,為了賺錢,經常遊走各國當傭兵,只是這次涉入總統暗殺事件的哥倫比亞人,究竟為何行兇,目前仍然是謎。
    2021/07/11 18:05
  • 供電吃緊黃燈!核二2號機降載檢修 今備轉率9.1%

    本週電力供需狀況遊走「供電吃緊」黃燈邊緣,繼核二廠1號機日前停機、提前除役,原能會今天表示,核二廠2號機上午因設備晃動,已降載進行檢修。
    2021/07/07 11:09
  • 月嫂、家管等居服人員 民團籲納疫苗公費接種

    國內為防疫如火如荼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彭婉如文教基金會今天說,月嫂、家管等工作性質難居家上班,疫情期間仍須遊走各家庭間、屬高接觸產業,呼籲政府納疫苗公費接種對象。
    2021/06/30 12:43
  • 美贈疫苗 酈英傑TAIWAN背心接機 劉亭廷:友台但不踩「主權紅線」

    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AIT處長酈英傑身穿印有「TAIWAN」、「CDC」字樣的背心一同接機。TVBS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此舉可以顯示出美方對台灣態度相當友善,但礙於台美外交準則,『主權象徵』尚未解禁,台美交涉過程中,通常不會擺出中華民國國旗,以免踩到主權紅線。」 另外,歐盟日前宣布安全旅遊名單,台灣也在其中,官方Twitter更是罕見秀出中華民國國旗,劉亭廷說明「雖然『中華民國國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並列在圖上,但台灣卻是被歸類在『實體與區域當局』,而非『國家』,歐盟此做法可以說是遊走在『一中政策』的灰色地帶。」
    2021/06/23 14:51
  • 警忙抓沒戴口罩沒空? 通緝犯摩鐵辦毒趴只揪3人防群聚

    看準警方忙著防疫,沒想到台南一名40歲的蔡姓通緝犯,居然趁機遊走各個汽車旅館,舉辦毒品轟趴,為了怕5人以上群聚被檢舉,每場只邀約三個人,甚至有人提醒要注意,他還大言不慚說,警方忙著抓沒戴口罩,根本沒空理會。
    2021/06/18 23:29
  • 台積電股價平盤遊走 航運人氣王成交比重逾4成

    美股三大指數漲跌互見,台股今天開盤跌約5點小幅開低,隨後走勢震盪。台積電股價在平盤遊走,航運股仍是人氣王,早盤占台股成交比重逾4成。
    2021/06/18 10:08
  • C肝患者救命的代價 人說:在所不惜 真有實例

    如果你得了C肝,要花新台幣250萬買解藥,你會選擇要命,還是要錢?或是沒錢想要保命也沒辦法?《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一部紀錄片,聚焦一位澳洲大叔,他買不起昂貴的C肝原廠藥,幾經打聽,決定橫越千里,飛到印度購買價格只要九十分之一的學名藥,然後遊走法律邊緣進口回澳洲。後來,他更和醫生一起成立「買家俱樂部」,透過網路幫助世界各地的C肝病友,遊走法律邊緣也得罪了大藥廠。而映後論壇更邀請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和來自醫藥界的公民代表,一同討論台灣醫療改革的可能,從C肝治療到台灣製藥業的發展,從COVID-19疫苗到健保改革,以及藥價的難題。
    2021/03/25 20:00
  • 台帛旅遊泡泡將開跑 陳宗彥勘查桃機規劃動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為台帛旅遊走訪桃機表示,旅客須在班機起飛前5.5小時抵達機場完成採檢取得核酸檢驗陰性報告才能出境,入境也會與其他旅客分流。
    2021/03/23 21:57
  • 誆幫你升學!假籃球助教 涉猥褻17男學生

    自稱很懂籃球要去當助教,卻是藉機接近學生做不雅舉動!花蓮一名男子,遊走在各大學校,以志工的名義,說要幫忙指導學生打籃球,結果校方要求查核身分,他不但規避,甚至還說謊,校方請他離開後,又有學生說不想打球,老師覺得太湊巧介入調查,這才發現男子不僅曾經涉及猥褻案件遭判緩刑,現在更把魔爪伸向多校一共17名籃球隊學生。
    2021/03/10 18:50
  • 初四更塞!北返車潮湧 可提早出門避塞車

    14日大年初三,不少民眾出遊走春,國道五號出現回堵的狀況,到15日凌晨才終於緩解,而高公局也預估,大年初四北返車流還會更多,像是國五北向宜蘭到坪林,國三北向竹山到中興等,都是容易壅塞的路段,另外澎湖馬公機場在14日晚上起大霧,造成航班通通取消,至少1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2021/02/15 09:19
  • 女柴山海蝕洞觀景落水 海巡循呼救聲即時救援

    大年初一不少民眾出遊走春,柴山海蝕洞今天中午一名女子在觀景時不慎落海,所幸海巡人員巡邏經過,聞聲救人,順利將女子拉回觀景台。這是今年以來海巡於柴山救援的第2起。
    2021/02/12 16:53
  • 新流通幣!「藍芽喇叭」 夾客瘋搶換現金

    在全台大街小巷都有夾娃娃機,只是現在卻是成為賭博的新手法!因為近來警方就發現,有時候夾客站在機台前,一夾就是好幾千元,明明他的目標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公仔,或是藍芽喇叭,追查才發現,原來夾到了就能直接跟台主換錢,雖然講好是轉賣,但根本就是有對價關係,甚至有些還以「紅茶」「咖啡」當作代號,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原來夾娃娃機檯面下還有這種暗黑交易。
    2021/02/01 21:34
  • 收緊邊境!英禁南美旅客 下週關「旅遊走廊」

    英國傳出發現巴西變種病毒入侵,現在除了禁止來自南美洲和葡萄牙的旅客入境外,首相強生加碼宣布,英國從下週一開始,將關閉旅遊走廊。未來所有國家的旅客,都得出示病毒陰性檢測證明,而且入境後還得隔離10天;英國收緊邊境管制,希望逐步控制國內疫情。
    2021/01/16 13:37
  • 亂陣腳?川普施壓通話遭曝 翁履中:川普、洩密者皆豁出去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2日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通話,要求他「找出1萬1780票,推翻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甚至暗示拉芬斯伯格「若拒絕將有可能面臨刑事後果。」頗有施壓意味。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以總統的身分撥出這通電話,其實是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極有可能遭彈劾,因為在聯邦制度下,總統並沒有權力向下對州務卿施壓,但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不只川普,還有將此通話洩漏的洩密者,基本上,總統對話應受到保護、保密,洩密者卻豁出去將通話公開,可見共和黨內部除了前段時間的跳船潮外,其實也有很多人對川普行事不滿,現在共和黨內正在發生的茶壺風暴,恐怕會讓未來四年的美國更不平靜。」 另外,有12位參議員打算在6日選舉人團票公開時進行抗議,翁履中分析「按照法律規定,抗議的結果只能增加『討論會』,但無法推翻結果,再加上這12位參議員大多來自原先就支持川普的州,影響其實不大。」
    2021/01/04 16:09
  • 「天網」侵害隱私? 國家人權委員籲應說清楚

    疫情指揮中心採用所謂的「天網」,逮到至少六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違規跑去參加演場會,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紀惠容則憂心,這套系統遊走在人權和侵犯隱私邊緣,因為民眾申辦手機時,不會知情自己有沒有同意會被監控。
    2021/01/03 14:06
  • Sienta、Yaris、Focus通通跨過來! 但「跨界鼻祖」其實是它?

    所謂「跨界」就字面上解釋即跨越界線,意味著兼具多種特性因此難以被定義。而跨界車這個名詞約莫從2014年前後開始在台灣車壇被大量應用,因為當時許多汽車品牌紛紛推出,以掀背車為基礎所衍生出的跨界休旅車,而這類型產品雖然看起來具有休旅車的運動外型,但由於並不具備重度越野能力,因此更適合遊走於都會。
    2020/12/20 00:30
  • 電子族群有撐 台股盤中震盪遊走5日線之上

    台股盤中高檔整理,電子有撐,指數在5日線之上。法人表示,櫃買OTC指數走堅,今天量能放大到約新台幣3000億元,短線台股高檔震盪。
    2020/12/09 11:30
  • 小改款Suzuki Swift預售價72萬起 搭載輕油電系統12/25正式上市

    Swift是Suzuki品牌中極具代表性的小型掀背車,以年輕的外型搭配靈巧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遊走於都會當中。這款車優異的產品力過去也曾獲得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世界年度都會車Top 3肯定,甚至在全球市場都具備相當高的人氣。而全新小改款Swift自12/1起開始接受預定,並預計在12/25正式在台上市,預接單價為新台幣72萬元,雙色款則是新台幣73萬元。
    2020/12/03 15:37
  • 丹麥撲殺1700萬隻水貂 嚴防疫苗失效

    全球疫苗研發陸續傳出好消息,不過卻也立刻面臨危機,因為病毒基因發生變異,可能會讓疫苗失效。其中發現的病毒變異,來源是丹麥水貂,貂從飼養員身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後,在體內發生變異,之後又傳回到人類身上,目前已經發現有12個人感染了病異的病毒。丹麥政府月初下令撲殺境內1700萬隻的水貂,此舉也引發政治風暴,因為全面撲殺並沒有法律依據,再加上政府掩埋工作出包,大量水貂屍體從土壤冒出,丹麥反對黨已經醞釀要罷免總理。
    2020/11/2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