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遊走 結果共427筆

  • 眾叛親離? 高虹安被停權、郭:人在做天在看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不僅遭到民眾黨停權,昔日老闆郭台銘,罕見說重話「人在做,天在看」,似乎也挺不下去。而根據這周多份民調顯示,柯文哲遊走在2、3名之間,郭台銘支持度則持續低迷,就被解讀,郭柯兩人急忙切割,為救選情。
    2023/09/20 14:54
  • 柯媽喊「正的才有實權」 柯文哲笑回:老人家的話聽聽就算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支持度在二、三名遊走,柯母何瑞英就稱民調起起落落,自己不太相信,至於外界要柯當副手,柯媽認為沒道理,因為當正的才有實權。對此,柯文哲則笑回:「老人家講的話聽一聽就算了」。
    2023/09/18 16:26
  • 「柯當副手沒道理!」 柯媽:當正的才有實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顯示,支持度在二、三名間遊走,對此,柯媽媽接受節目專訪時說,民調起起落落,所以不太相信,也認為外界有聲音要柯文哲當副手,實在沒道理。
    2023/09/18 13:41
  • 10公分活蟲「寄生啃腦」13年!男半癱失語 3生活習慣快改

    安徽省一名男子,自小便常出現頭痛、單側手腳麻木的症狀,檢查後果然在他腦中發現一條活寄生蟲。無奈因寄生部位太過深層,輕易動刀恐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醫師只好「暫時放著」。然而這一放便是13年,期間家人帶著他四處就醫,寄生蟲也在腦內四處遊走,不幸造成他二級殘疾。直到最近,男子輾轉到廣州接受檢查,醫師發現寄生蟲已爬到相對淺層的區域,立即為他動手術取出。
    2023/08/25 21:43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女友視角畫面流出 解三顆鈕扣好嗨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從高中就熱愛音樂的他,終於在人生順風順水之際,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王燦說:「如果每部戲劇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期許我能在多重宇宙中遊走,更突破次元以音樂來表達自我,不斷開拓視野、勇敢跨界。」這回王燦勇敢「出圈」,唱出「屬於自己的歌」跟大家交流,令人非常期待。
    2023/08/24 17:47
  • 院子突衝出「鼠體蜈蚣」!5鼠咬屁屁狂竄 他被勸不能打:帶財

    當環境髒亂、衛生習慣堪憂時,最容易吸引可怕的老鼠和蟑螂,也有人認為,只要看見一隻蟑螂或老鼠,就意味這地方恐怕已潛藏一整個蟑螂、老鼠家族。對此,一名網友發現雞皮疙瘩的一幕,一群老鼠串成一條在院子裡快速遊走,畫面曝光引起關注,建議他不要亂打,認為那是帶來財運的「錢鼠」!
    2023/08/22 11:33
  • 男星辦告別演唱會!「70歲妻罹癌」跪床前祈禱 遊走鬼門關現況曝

    香港知名長壽樂團「溫拿樂隊」由譚詠麟、鍾鎮濤、彭健新、陳友、葉智強組成,並稱溫拿五虎,活躍於兩岸三地,除了樂壇外,成員們也跨領域發展,亦有電視劇、電影作品。紅遍大街小巷的溫拿樂隊,今年宣布舉辦50週年告別演唱會後,將不再做出商業性演出,令粉絲們不捨,事後團員陳友的老婆Pauline照片也被流出,意外撞臉女星吳家麗。
    2023/08/15 21:30
  • 肯爺又捲爭議!愛妻薄紗「露兩點」遊歐 誤觸當地禁忌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去(2022)年宣布情斷6年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年便與新歡建築師比安卡(Bianca Censori)結婚,感情世界精彩豐富。近日,夫妻倆甜遊義大利卻造成爭議,許多當地人對愛妻「裸露」的造型極其憤怒,痛批她「幾乎是裸體到處遊走」,不尊重在地民俗。
    2023/08/13 15:24
  • 老高遭控抄襲「反擊PO文消失」 藍泉媽媽怒轟:快50歲的人還裝傻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被指控抄襲日本創作者,當時老高二度發聲明反擊,沒想到7日卻被發現將文章悄悄刪除了,而控訴他的YouTuber「藍泉媽媽」則是怒轟,他遊走在原創和二創的法律邊緣,痛斥「一個快50歲的人,裝什麼傻!」
    2023/08/07 12:45
  • 新婚妻成忠實粉絲!馬國賢飆驚人演技 讓李銘順「當場噴酒」

    男星馬國賢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律師事務所老闆林鼎紋,角色在現實與利益間遊走,一個演技沒拿捏好,容易將角色演得很表面化,為了難得的好角色,馬國賢相當投入事前準備工作,在家模擬3、4種演法,建立角色的個性、喜好,還請朋友介紹律師事務所的老闆,詢問他們業務與經營方法,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2023/07/14 17:15
  • 暑假出遊找特色?哥倫比亞當「一日礦工」敲到祖母綠就帶回家

    不少人選擇在暑假出國旅遊,疫情後各國紛紛摩拳擦掌搶食這塊商機大餅,向來給外界動盪印象的伊拉克,宣告已經擺脫國內戰亂,推出的古城巡禮,讓民眾遊走在巴比倫古城欣賞美景;想自己動手玩的人,可以考慮哥倫比亞的「一日礦工」體驗活動,幸運的話,可以把敲下來的祖母綠寶石帶回家!厄瓜多主打亞馬遜叢林深度旅遊,吸引不少歐美的生物學家前來探索;泰國有業者推出特色冰棒,以地標鄭王廟主塔上的花磚做為發想,超美的雕花冰棒,一支要價台幣80元,還是吸引不少人嘗鮮!
    2023/07/12 19:54
  • 登門討債!惡煞「排氣管」當球棒 砸公寓門

    一名黑衣男子在新北市土城一條巷子裡引起了恐慌,他手持排氣管,晃晃悠悠地遊走,還作勢要攻擊路過的騎士,讓人相當害怕。不久之後,他朝著一處公寓門口走去,竟然拿著排氣管用力砸門。
    2023/07/05 15:07
  • 電子走揚!台股早盤漲80點 拚站穩萬七關卡

    美股主要指數多收跌,台股今天開低走高突破17000點大關,早盤漲80點,最高來到17016.44點,隨後於萬七關卡上下遊走;電子股走揚,櫃買指數漲幅約0.7%。
    2023/06/29 09:36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一世梟雄 終生遊走法律邊緣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發言人證實他已辭世。這位生涯橫跨政治、媒體與運動的傳奇人物,終其一生法律糾紛與醜聞也如影隨形。
    2023/06/13 10:16
  • 黃曉明爆新歡!約會摸嫩妹翹屁 女方「曾同框Angelababy」

    2022年初,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宣布離婚,男方爆出在婚時就與網紅「葉珂」秘戀,不過近期兩人疑似已悄然分手。昨(2)晚,黃曉明被大陸資深狗仔劉大錘爆料,他和一名長髮嫩妹遊走街頭,似乎還撫摸對方臂臀,女方身分則被網友推測為女星趙仕瑾。
    2023/06/03 12:35
  • AV女神現蹤台灣被拍 狂吃「這1根」超害羞畫面曝光

    icyball冰球樂團由主唱王、貝斯手Nelson、鍵盤手蒙、鼓手士捷組成,以復古流行與搖滾曲風在樂壇掀起一陣獨特魅力,全新EP 《Boyz on Top》推出首波單曲〈愛做的事〉,MV向來遊走尺度邊緣,這次女主角邀來日本AV女優有村希跨海出鏡、男主角請到男模刺刺,兩位男女主角挑戰尺度邊緣的演出,親密挑逗讓現場氣氛推向高點團員難掩興奮在片場「朝聖」,更樂喊:「這是玩音樂至今最快樂的一天!」
    2023/05/21 14:08
  • 林心如「老公」驚喜現身! 《光露營》鄭元暢隔20年再迎挑戰

    TVBS最療癒的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五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合體《華燈初上》前夫鄭元暢,劉品言合體「彪哥」李李仁,及光小姐郭雪芙、江宜蓉到高山森林露營,遊走在山林間、與廣闊杉林相伴吸收芬多精。
    2023/05/14 18:56
  • 劉品言再遇「彪哥」嚇壞! 《光露營》李李仁恐嚇:不幫忙就玩冰塊

    TVBS最療癒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自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喜愛,每集露營景點與美食,引起觀眾熱烈迴響。本週(14日)播出第五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合體《華燈初上》的「前夫」鄭元暢,劉品言合體「彪哥」李李仁,以及光小姐郭雪芙、江宜蓉,到高山森林露營,遊走在山林間、與廣闊杉林相伴吸收芬多精。
    2023/05/13 17:01
  • 才曬精實猛肌!婁峻碩爆差點出意外 驚喊「遊走生命邊緣」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3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6)日婁峻碩和男團FEniX現身東區瑠公公園,進行全台唯一造勢活動搶票會。婁峻碩談及近況,表示前陣子拍〈RISE〉MV時,在拍開車甩尾戲碼時差點撞到貨櫃,讓他超緊張,不過新MV同樣遊走在生命邊緣,他苦笑說「我們每次投保很高。」
    2023/05/06 18:25
  •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2023/03/15 12:17
  • 俄烏戰爭將滿一年!陸外長:別再喊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

    從俄羅斯在2022年2月24日,無預警入侵烏克蘭至今,即將屆滿一週年,兩國戰爭至今依然不見和平落幕的契機。《澎湃新聞》報導,遊走俄烏兩國之間的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秦剛21日也發表談話,但相比烏克蘭當地的遭遇和俄羅斯入侵的行為,他似乎更在乎其他事情,要歐美各國別再喊「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這種不負責任的話語,並停止各種火上加油的行為與言論。
    2023/02/21 12:35
  • 媽餐廳拿出小馬桶!孩脫褲如廁登上韓媒 網震驚:這台灣?

    今(2023)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許多民眾趁此機會出遊走春,但台灣網友卻在餐廳直擊一名媽媽當眾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畫面曝光後引發爭議,台灣媒體也接連報導;怎料,這幾天消息傳至南韓,媒體大篇幅報導,韓國網友也傻眼。
    2023/02/09 11:03
  • 全台最長老街!三峽吃玩攻略 百年古廟祈福、爽嗑古早味豬血糕

    過年想不到去哪裡玩嗎?不妨安排老街1日遊吧!這回幫大家整理了全台最長老街-「三峽老街」吃玩攻略,不僅能參拜擁有250年歷史的古廟求平安,還能順吃5家人氣小吃,不論是古早味豬血糕、懷舊感滿滿的大排骨便當,或是三峽必買的牛角麵包通通有!出遊走春這篇趕緊收藏啦!
    2023/01/29 14:05
  •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2023/01/24 16:51
  • 走春車潮現!這兩路段時速40公里以下 4替代道路看這

    今(22)日為春節連續假期初一,許多民眾有出遊走春計畫,高公局表示今日0-5時交通量為9.0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3.5百萬車公里)之2.6倍;預估今日交通量為120百萬車公里,上午9時僅有國道三號南下鶯歌系統、國一南下湖口路段超多時速不到40公里,全國道路況皆大致正常,截止上午7時,交通量為14.6百萬車公里。
    2023/01/22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